Monday, May 12, 2014

8,9-5-2014

飞虎仔: 对着会发光的猪吃晚餐吗?
bclee..: 豬光 晚餐 就有 。。
小妹: [link]
飞虎仔: 老总要和我烛光晚餐吗?
小妹: 你看老总多疼你
小妹: 小二外资~老总跟你1对1 勒
飞虎仔: 老总开课了\(^o^)/
飞虎仔: 啦~啦~啦~
bclee): 今天个股不错哦~\(^.^)
飞虎仔: 3001个,十辆飞机排成一字飞
bclee): 海、山、河... 
bclee): 河~~~
bclee): 汕~~~
飞虎仔: 嗨~~~
bclee): 3000个seat ? 要航空母舰才行了...
飞虎仔: 外资?小妹不给我回大马了。。。
飞虎仔: 叫fun带着三千后宫一天搭一次马航就行了
bclee): 小二... 变外资了 
小妹: 小二~mas 靠你这个外资搭救了 !
Junior Vinson: 小2mas 靠你了
bclee): 叫fun 大庄去扶盘~ 
飞虎仔: 他的意思是政府不资助就EPF资助啊
小妹: 老总~会除牌吗? 凯撒 不是大股东咩?
bclee): 多灾多难 
bclee): =P 大镬
小妹: [link]
bclee): 直接走进去7-11 apply 
C&K: 7-11 ipo..anyone apply?
C&K: 莫宁 
bclee): 莫宁
Junior Vinson: mornig
bclee): 是啊,便利店。
飞虎仔: 7-11?
bclee): 陈先生的股,不简单~~
bclee): 这支股应该不容易操作 =P
bclee): 胡须佬- 陈志远,又来市场捞钱了 
bclee): 7-11 月尾搞上市~\(^.^)
bclee): 步骤简单、有效!
飞虎仔: 谢谢老总,我的algobox正常了
飞虎仔: morning
jk: 顺势而为,任果自熟 
jk: 有期望就有所求,有所求就有压力,压力激发人性的逆势行为,不妙。
jk: 有目标就有动力,有动力就有行动,一行动自然有可能达标,不急。
bclee): 过度的压力,会让人入魔哦~ 
bclee): 适度的压力,会让人成长...
bclee): 追求合理的回酬  才不会给自己莫须有的压力!
bclee): 每年都要开三翻? 市场的钱都被你赚完了~~
小妹: 晚安哦!美梦
小妹: 今年~半翻都没有 ><!!惭愧!
jk: 好了,祝你有个美梦,晚安!
jk: 两番就四倍了哦!还不是股神
小妹: 稳稳两番够了!
jk: 一年开两番
jk: 好,就做个稳赚的散户好了
小妹: 股神~不是我哦~我只是小咖~散户
小妹: 请客小事~问题是 JK大哥赏脸吗?
jk: 那么!今世买对股~拜对师~上对课~才赚到今天的盈利当南马的股神!当然要请客~请客!
小妹: 当然!前世烧对香~拜对神~念对经~才修到今世的福气当老总的学生!当然要惜福~惜缘!
jk: 小妹,这是缘分,要珍惜哦!
jk: 不过,诸法皆空 尘埃啊尘埃 无所着
小妹: 当老总的学生最幸福!
jk: 呵呵,下午的尘埃还蛮多的
jk: 愿你511顺顺利利
bclee..: Yeah !告一段落, 收工回家 !
小妹: 老总好伟大 ~谢谢老总
小妹: FUN的歌~ hihi bye bye
bclee..: 我还在office 忙着准备讲义。
小妹: [link]
bclee..: 已将解决步骤sms 给你。
飞虎仔: 老总,server 改了吗?我的algobox 也有问题,更新不到。。。
bclee): 之前使用的server 太旧了!
bclee): 哇!我的algobox 恢复正常了~ 
小妹: 看起來就是一個破破爛爛而且又生鏽的貨櫃,但是當你走進去後...WOW! - TEEPR [link]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竟然发现没有人介绍过。。稀奇。。低调是好的 
Junior Vinson: 虎在这里 [link]
Junior Vinson: 动画是这样拍的咩 [link]
bclee): 有food 万事足 
bclee): 一看到吃的,虎1 就弹出来了~ 
虎1: 哇!jv,在哪里 有link吗?
bclee): 年度聚会耶~\(^.^)
bclee): 是啊,我也正纳闷...
小妹: 怎么可以少了 mdm LIM
bclee): 好!有机会一定要试~\(^.^)
Junior Vinson: 厨师是星级酒店大厨退休后,热爱煮和看顾客吃。。价格便宜又好吃。。分量还很大
bclee): 话太多,也不比草多 
fun: 先走了……话太多了……
bclee): 哗~超好吃?
Junior Vinson: 讲到羊腿。。这里有档西餐摊位,超好吃
bclee): mdm lim 是大家眼中的好好安娣。
bclee): mdm lim 填补了雨文重复的空缺~\(^,^)
Junior Vinson: 叹为观止 [link]
fun: 烤羊腿
bclee): 羊腿无敌
bclee): JV 是准备给小妹踢吗?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批狼皮叻?
Junior Vinson: 批羊皮? 
fun: 不过,我功力不够
fun: 老总,我只是希望jk空到幸福而已
bclee): 飞絮飘满天
小妹: 当
bclee): jk 遇到fun 才会失控  互抛枕头!
小妹: 肯遇到fun会失控也不一定
bclee): 我和kc一见面,股票经就没完没了 =P
fun: 
bclee): 闷骚好啊,懂得“克制”自己!=P
小妹: 会~当遇到KC的时候~特别骚!
小妹: 
小妹: 老总~~闷骚?
bclee): 她当时搞不清狼是来干嘛的~
fun: 小妹,双鱼很闷骚的,你看看老总就知道
bclee): 我的外甥女当年2岁讲故事时就是这样讲的。
fun: 披着狼皮的羊
小妹: 狼吃草?
bclee): 狼来了、狼来了...  狼来吃草了!!
fun: 不过,跟我很好和很坏的都是双鱼,极端的星座
fun: 双鱼没有得罪我啊
fun: 白羊,感情容易受到伤害的
小妹: 双鱼得罪你哦
bclee): 小妹是白羊? fun 别当黑狼~~
小妹: 哦!粗心大意的白羊座
fun: 幸好不是双鱼
fun: 好奇咯
fun: 牧羊?@.@
小妹: zomok?
小妹: 同一个
fun: 呃……竟然是白羊
小妹: 牧羊
小妹: 白羊
fun: 种花就长花咯
fun: 小妹,你还没说你是什么星座的咧,秘密吗?
小妹: 怎样才能不长草~只长花?
fun: 小妹,我没有喜欢啊……只是草长得太快了
bclee): 每次拔草都会想到fun  fun 是除草剂牌子吗?
fun: 还是不要提禅啊佛啊之类的……
小妹: 很幸苦勒
小妹: 我每次拔草~都会想到fun为什么那么喜欢拔草
bclee): 三千个一起蹲下来拔草  壮观~~
Junior Vinson: [link]
小妹: 哈哈哈 好好笑
fun: 拔草好,可以禅悟
bclee): 一大院子的草 =P
bclee): 要拔草~~
fun: 嫁人前免做,嫁人后什么都得做
bclee): 嫁给fun 的是~倒反!
fun: 倒反了吧
bclee): 嫁人前是~“要做”,嫁人后是~“免做”! 当少奶奶去~
fun: 忘了我今天来龙门的目的了,是想问小妹是什么星座的
fun: 龙门寺又要续集吗
bclee): 两袖清风、来去如风
bclee): 出家人都是口袋空空的啦~\(^.^)
fun: 我是怕口袋空空而已
fun: 脑袋空空是最高境界咧
bclee): 不要脑袋空空就行了~
fun: jk会说镜花水月而已应该不会骂我的
fun: 不过,不会的,只是概念而已真空假空都好,自己空自己知道就好
fun: 会被jk骂死
fun: 假空的缩写jk
bclee): 踢埋虎仔~ =P
fun: jk假空吗
bclee):  帮jk 踢~~
飞虎仔: 嗨~嗨~
fun: 小妹标我是要踢我去月球吧
fun: 给多100是给我,不是给老总啊
bclee): 小妹会用最高价标下你~\(^,^)
fun: 呃,怎么把我买黄牛票的那段弄没了
bclee): 上台面~100万、200万、300万...  拍卖!
bclee): 花瓶也可以上台面的呀~\(^,^) 清朝雍正用过的花瓶!
bclee): fun 和jk 同台的话,我就可以坐下来喝茶看大戏了~
fun: 花瓶吗我上不了台面
bclee): fun 若是有过来帮忙站台,何止爆满...  爆炸!
fun: 给多100的坐前排,中间的50
fun: 恭喜老总课程爆满
bclee): fun ~\(^.^)
fun: 嗯哼
bclee): 小妹买了很多的Berjaya 吗?
bclee): 没有陈志远这个人? 小妹好大的怨气~~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要做fu po
小妹: 以后绝对不做 ke po
小妹: 没有这个人
bclee): tan chee yuan 又是谁?
bclee): 重复了 =P
小妹: 老总~那个tan chee yuan 是个误会
bclee): 哦  fong jia wen 跟 雨文是同一个人?
虎1: 陈志远
小妹: 南南带的团队
Junior Vinson: 哇。。小妹认识好多人 
小妹: 老总 tan chee yuan 有报到吗?
虎1: 很好的肯定词~
小妹: 肯定哦 ~是同一个人
虎1: 不对 上面还有个雨文
虎1: 吧!
虎1: 本来就是她啊!
小妹: 老总~fong jia wen 跟 雨文是同一个人
虎1: 小声点
Junior Vinson: hkk 是虎?
Junior Vinson: wa ...新高 新高 
小妹: 没有虎的名字
飞虎仔: mor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