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14

3,4-5-2014

bclee): 岁月催人老 
jk: 本来只想回一句,却不知不觉也说了这么多  看来我是越来越啰嗦,真的老了,有空再聊
jk: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发现啦,都是一些马后炮理论而已
jk: 等我的药吃完才有力气了,希望到时你还记得.... ... 或许该说,我还记得
jk: 这是许多人所“享受”的过程嘛!特别是华人
bclee): 供不完的费用...
bclee): 生前死后,都在供... =P
小妹: 活着都买不起屋子~ 现在还没死就要买风水坟~什么世界啊 !
小妹: 活着都买不起屋子~ 现在还没死就要买风水坟~什么世界啊 !
小妹: [link]
小妹: JK ~记得继续你的dsonic分享~ 谢谢!
bclee): 首先...去刷牙! 
bclee): 要去office 开工了。
bclee): 今天,要把511的讲义弄出来...
bclee): 莫宁~\(^.^)
bclee): 睡醒
飞虎仔: Morning everybody!!!
小妹: JK 照顾身体啊!别累坏了!
jk: 真的病了,竟然忘记这 [link] 
jk: 生病了,刚吃药,今晚无法分享了,晚安
jk: 有时候,好心是真的,方法是... 可以说对的吧!可是,对象却不对
bclee):  好的。
jk: 好来... (还有很多发现,不过突然有事要忙,下次再继续 ~ 吹水!) ~\(^^)
jk: 过后很有耐性地部署了八个月(和散户比耐性,顺便绘出漂亮的地量平底锅
jk: 第一天的就暴天量可是股价却跌不到10%, 很明显地筹码已换手
jk: 第一天的就暴天量可是股价却跌不到10%, 很明显是三、筹码已换手
jk: 单纯分享,希望对以后的交易有所帮助
jk: 老总,我发现了dsonic全程的一些有趣征兆,愿与你分享
jk: 晴空响起一阵闷雷,吓得浴室里的小弟弟大哭,无奈浴缸里的小黄鸭依然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