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29-4-2014

o b s: 忘了說道教最高成就並非魂飞魄散,
o b s: 他身邊的待者留下翻譯後, 跟著說明, 衪開示時間長短, 是根據出席者的水平, 這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o b s: 多年前出席竹旺仁波切在吉隆坡的開示, 聽衆有出家人及一般信衆. 原以為至少1小時, 那知只說幾句就離開了, 印象中不到15分鐘.
o b s: 能從基礎修至高層次法門的行者, 少之又少. 但是, 就算簡單法門, 只要恆心持之, 一心不亂, 最終也能往生淨土繼續修行.
o b s: 補充我先前的看法, 這一世能接觸到那一個層級的法門是延續過去世的修為. 佛教和道教也是一樣, 雖然修持的方法, 名稱有別, 但是最終目的地是一樣的.
路人甲: 珍惜当下、修行要及时 。与fun共勉之。晚安!
路人甲: [link]
路人甲: 喜欢jk的:可是在解脱之前,我们又无法不修,不然落入地狱时怎么修解脱?
路人甲: 先把自己的杯空掉!!!
路人甲: [link]
路人甲: 给fun的一些进言:
jk: 晚安!
jk: 对不起,请多多原谅,SORRY 
jk: 不好意思,一时失控,忘了不是周末
jk: 当来到某个辛苦的阶段时,那时就如我们堕恶道般,想解脱了....
jk: 你现在是人身,在轮回过程中,现在你就像在幼稚园那个开心阶段
jk: 或许还是不认同,没关系。因为
jk: 对,可是问问大家,如果一直无法毕业,小学到大学乃至博士,不累吗?每次考试都很快乐吗?求学过程中没试过低潮吗?
jk: 讲到这里,或许有人说一直修世间法就好啦!
jk: 可是在解脱之前,我们又无法不修,不然落入地狱时怎么修解脱?
jk: 世间法是佛教徒的必修课,可是却无法令你毕业的课。它是一门延长轮回的修行
jk: 可是,这么大工程的事竟然是一个道士的举手之劳 
jk: 佛陀经历了三大阿僧祇劫苦修才证得无上正等正觉,为的只是助众生断无明了生死。
jk: 所以我常想,若可以那么轻易魂飞魄散,为何我还要这么辛苦修断无明?? ?
jk: 入无余涅槃对很多人来说既是魂飞魄散那般可怕。
jk: 进而断尽三界贪爱的我见、我执烦恼,于当世舍寿时愿意将自我灭尽不再于三界中出生,脱离生死轮回之苦而入无余涅槃界的圣者。
jk: 解脱道修习十二因缘观、四圣谛、八正道,于蕴、处、界观行一切法苦、空、无我、无常,
jk: 佛说生既是苦,出世间法就是解脱的最终目标,也是佛法有别于宗教的地方。
jk: 因此,一直追求永生(天堂甚至无量寿佛土),这跟释迦牟尼佛宣说的无常不符。
jk: 人的本性就是执著于所拥有的,不管是物质还是精神,都不舍得放
jk: 就讲空吧!何谓空?
jk: 或许这么说吧!跟人性冲突!
jk: 甚至可以说,也是原始佛法和大乘与密乘的严重冲突。
jk: 以我目前的修为来说,我觉得这魂飞魄散是跟佛法最大的冲突。
jk: 还有一个重点,我想向你求证,那就是魂飞魄散!
jk: 我信佛,若要修升天(世间法,延长轮回之法),我觉得禅修是比较安全的修法,炼丹对我来说太危险了。
jk: 升天术嘛!在佛证悟前已经存在了,那就是禅定力量,只要能保持在禅定中逝世,那么他肯定升天。
jk: 再说,正信佛教徒都知道,只要守好五戒,要是过去业不严重的话,那么要升天根本就不必练什么法术。
jk: 那么,这时道家见到的佛是何方神圣?
jk: 虽然释迦牟尼佛曾经于忉利天为母说法,可是佛入灭后就脱离三界六道,可是
jk: 先说天界,道佛都有天公,也肯定了佛的地位比天公高。这是共同点,可是... ...
jk: 一句话,剪不断,理还乱
jk: 道家到底有没有逆天行事我不懂,我只肯定道家跟释迦牟尼佛所宣讲的佛法,唉...
jk: 你又说:“练气功也是逆天行事嘛,道教说道法自然,却也希望逆天行事” 道家我没研究,可是有一点我可以肯定告诉你
jk: 不过,你真的是逆势而为,是你自己承认的
jk: 我都说我不是消极,那么为何你说“如果消极是顺势”??? 
jk: 我所谓顺势是顺自然法则的势,不是人为的势,不是传统流传下来的势。
jk: 记得我说我不是消极,只是顺势而为。或许让我加以注解吧。
jk: 你说:“如果消极是顺势那我就只好逆势而为了” 这句话让我一头雾水
jk: 不过,你严重误解我很多论点了,或许... 我们的境界不同吧 (你比较高境界)
jk: 可是也没什么啦!反正就是和你镜花水月闲消遣
jk: 其实,你也发觉我有些论点跟你是一样的,对吗?可是就是想对着我掰,可怜我无心机的一再被你耍
jk: 呵呵,我只知道我又有所领悟,希望你也有所领会,真的,愿你有所收获
jk: 感恩fun,因昨天的沦陷,又让我看到自己,谢谢
jk: 可是,还是有许多“顾客”心甘情愿的上钩,难驯的是“顾客”,市场难测倒是真的!
jk: 不管是产品市场、金融市场甚至虚拟市场,都充斥着虚假包装来诱骗目标上钩。
bclee): 市场更难驯~ 也难测~~
bclee): CI上、728只股下
bclee): 人心... 难驯~~
o b s: 原因在于人心. 对于心有所遍差者, 只有弊而無利, 容易誤入歧路(邪道). 所以這類密技都是放在修持的最后階段, 待基礎法等紮實了, 才可以慢慢入手.
o b s: 或許有人會問這麼好的密技為何不普傳利益大衆?
bclee): 回魂丹吗?
fun: 还好,会回升的
bclee): 越是靠近5月,散户的情绪越是绷紧。
bclee): 今天个股全红  无比壮观~~
fun: 拔不完的草
bclee): 拔草最实际 
fun: 学股票比较实际啊
bclee): 也可以看到不同人对于同一件事情的不同见解~\(^.^)
bclee): 大家可以在龙门里学到不同领域的知识  赞~
bclee): 我是说... 龙门茶馆是知识宝库!
fun: 老总得意的笑吗
bclee): 得益不少、 得益不少
bclee): 得益不少、 得益不少
fun: 也有这个可能啊
o b s: 以藥輔助內俢是有, 或許就是如此被誤解吧. 
fun: 不说了
fun: 一讲到魏晋南北朝,我就好像停不下了
fun: 虽然中毒,却是思维活跃的时期,艺术方面也是,王羲之,顾恺之等都是那时候的人物
fun: 看看刘伶,可以喝醉喝到脱衣裤的
fun: 所以,那个时期的人都很hi
fun: 魏晋时期流行服用五石散,也是导致当时的名仕慢性中毒之一的丹石
fun: 周易参同契,是古代化学的著作之一
fun: 至于炼外丹是否中毒,我是觉得中毒啦,因为那时候吃的都是铅,水银之类的,本草经的上品记载的药物都是重金属的
fun: 咒语学其实也不能算不科学咯
fun: 符箓派是画符念咒的
fun: 还有……忘了
fun: 其他派别的是符箓派……
fun: 早期是炼外丹为主,后来才转为内丹,就是现在的气功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o b s: 道教和佛教相仿,也有很多支流,丹鼎派就是以內修為主。
o b s: fun, 我倒認為是后人的誤解, 此等密技都是口耳相传, 文字大多輕輕帶過或不提. 羽化成仙和即身成佛, 並非虛幻.
fun: jv,你有vincent tan的电话号码吗
fun: 后来才渐渐的发展为内丹,就是以身体为丹炉
fun: 炼丹术,在宋以前以外丹为主,你看文献说某某真人羽化飞升,其实是中毒而死了
o b s: 陷阱, 道教和佛教金刚乘是有炼丹术, 不過是炼內丹, 比一般气功更深入, 可以一層層解开肉身的束縛, 是高層次密技.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fun 可以和vincent tan投诉价格太贵 
fun: 我也要走了……罗杰斯……你的烤鸡很好吃,只是很贵
罗杰斯: jv,不好意思,打断你和fun的谈话。我走了。请继续。
fun: 老总会让大家学我的名言……有p不t是笨蛋
fun: 没去,跟美女无缘
罗杰斯: [link]
罗杰斯: fun,这次老总的课,一个字:美女如云。雨文和她朋友都有去,你也有出席吗?让大家见见“崩盘还早”的投资高手?
fun: 要拷上什么枷锁
罗杰斯: 这篇也不错,对经常交易的我们适合看
罗杰斯: [link]
罗杰斯: jv,请看:
Junior Vinson: 只是想要过得自由,却先要在身上铐上重重枷锁,再自行一一解脱。。
fun: 不过啊,罗杰斯有讲过,成功不能复制,别人成功的路,未必适合我们,我们要找出自己的路咯
fun: jv,加油我也不成熟
Junior Vinson: 我不成熟 
fun: jk,冤有头,债有主……这次不是我提起的哦
fun: 这篇文章不错,对经常交易的我们适合看
fun: [link]
fun: 我就不赶这趟浑水了
陷阱: 走了。嗯哼
陷阱: 其他交给jk了。我的陷阱,学自fun
陷阱: 昨天你又种下了“因”,不知道几时又会有“果”?
陷阱: "多年前的谈话"是‘因’,还没有解决,所以虽然到了现在,这个“果”,还是要“解”的。
陷阱: 多年前的谈话,造就你不懂的“报复'论,导致吸引大家都出来了。
陷阱: 哈......最近这里变道场,其实就是佛教所说的“因果”。
陷阱: 既然我是陷阱,就再设其他陷阱.......
fun: yong来了
陷阱: 宗教会说,为什么要炼丹?
陷阱: 对。问题是,长生不老,有违宗教教义。宗教都注重死后世界。长生不老,其实不是宗教所提倡。
fun: m&m是小妹和mcc的老头子?
fun: m=妹?小妹?
fun: 陷阱,道教是为了长生不老,炼丹术
bclee): M M 相吸
Junior Vinson: 都炸
Junior Vinson: 有2 个M
陷阱: 化学方面是为了“钱”才发展起来的,炼金术。
bclee): M 的阿庄,要散户pay 了... 
fun: 老头子又操控市场了?
Junior Vinson: 哇。。。虎1在炸M 
fun: 尤其是化学方面
fun: 道教的清静无为促进了中国古代科学的发展
bclee): 掌权了,人就乱来了~~
fun: 跟我有啥关系,哥白尼是老总说的啊
bclee): 人,总有偏差。
bclee): 宗教本身不会排挤科学  是人~有问题!
陷阱: 哥白尼被当掉?宗教教人清心寡欲,阻碍发展?
陷阱: fun又设陷阱?宗教和科学是相互排拒的?
fun: 有些股都hold一年了
fun: 我是长线的啊
fun: 没啦,才一支,其他的hold住
bclee): 无票也是不错的哦! 一身轻嘛~
bclee): 清仓?
fun: 哇……卖股了
bclee): 布...撕!
fun: 布什?
bclee): 怀抱《真理》,却要像《不实》低头...
fun: 隔了几个世纪
fun: 伽利略是在杨振宁的时代才翻案的
bclee): 伽利略也差点被当... =P
bclee): 宗教结合政权... 当年哥白尼就这样被当掉了...
fun: 说会阻吓一些人犯罪,死刑那么可怕都还是有大把人犯案了,又不见得起到阻吓作用
bclee): 宗教结合政权,人类会更加极端。
bclee): 宗教,本就不该与政权挂钩 ...
fun: 回教党这次掉入陷阱了,下一届……
fun: [link]
bclee): 
fun: 老总,螺丝妈也可以是支撑的
fun: 不过,崩盘还早
fun: 个股轮流
bclee): 今天轮到 stone ...  -50% 了!
虎1: M股 快逃~
bclee): 洛斯玛,“ 压力 ” 不小~
fun: 人总是要成长的嘛
bclee): 适当的压力,果然能够让人成长!=P
fun: 螺丝妈是太上皇,不是更旺吗
bclee): 结果后来当上首相  旺夫啊~
fun: 还英气逼人
bclee): 勇气过人=P
bclee): 所以拿基当年娶了洛斯玛~~
fun: 老总体会不到?
bclee): 人生有多精彩,就看你有多大勇气?
Junior Vinson: 
fun: [link]
fun: 叫beauty channel吗
fun: 可以开一个像discovery channel的台了
bclee): 看完,残废了... 
fun: @.@那还得了
bclee): 1间储存室,6千个硬碟... =P
fun: 开玩笑啦,jv的收藏品比我多
bclee): 整间储存室都顶让出去吗?
fun: 我kuasa给jv了
bclee): fun 的私密美图更加多~ 
飞虎仔: 不饿,不饿,2999后宫都在这里
fun: 嗯哼,有好图看哦
bclee): 单身在外,可以谅解~\(^,^)
Junior Vinson: 哇。。小2 很饿哦。。
bclee): JV 有3 兆张美图,你的邮箱会~爆!
飞虎仔: JV直接发到我有箱里吧
bclee): 虎神会赚很多翻~~
飞虎仔: 我都打不开啊。。。
虎1: 有得short就棒级了
Junior Vinson: 小妹不是已经失眠了? 
虎1: 哇!vis 真的又3毛啦
bclee): 如果小妹在里边,她会down 整年~ 
bclee): 
Junior Vinson: vis 0.17
Junior Vinson: 哇。。 好看。。刺激
bclee): CI 低开
Junior Vinson: 小2看到有清凉照就特别早 
bclee): 封面女郎,永远最吸睛~ 
飞虎仔: Morning
Junior Vinson: 老总只看封面?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一大早就来清凉照?
Junior Vinson: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