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14

25-4-2014

bclee): 冲凉时,要少冲两桶水了=P
小妹: [link]
小妹: 老总~我要带刀去上课!
bclee): 好乱~@.@
小妹: 不玩了~
小妹: 小妹,够钟吃药了。
小妹: 小妹们别乱讲话,会破坏我的形象
小妹: 那不就变成脱衣课了吗?
小妹: 不想被砍得就脱衣
小妹: 
小妹: 错了,是見人就親脸
小妹: 专砍我没有见过的
小妹: 11/5,见人就砍
小妹: 提示5:非人類
小妹: 提示4:有眼鼻口耳的
小妹: ><!!老总!我想带刀去上课~可以吗》
小妹: 提示3:有穿衣服的
小妹: 愛潛水的~
小妹: 提示2:有手有脚的
小妹: 老总也是
小妹: 暗示:长头发的
小妹: 把11/5理的人都灭口
小妹: 你假扮那么多人~怎么找哦
小妹: 因该要碎尸万段先
小妹: 11/5, 找到我的有獎.......上火星
小妹: 真的那么想要去月球吗?
小妹: 
小妹: 我已经很大了,不需要
小妹: 不用~
小妹: 这翻版小妹。。。
小妹: 想去容胸。。。
小妹: 文具店有
小妹: 橡皮檫~在哪里?
小妹: 
小妹: 错了
小妹: 
小妹: Message
小妹: 
小妹: 
小妹: 
小妹: 
小妹: 
小妹: 月球见
小妹: 夢里見~
小妹: 有出席11/5的课,看你找到我吗
jk:  不陪你们闹了,先冲个凉提提神,不然我也要精神分裂了,嗒嗒
小妹: 我也叫帮手
小妹: 老总会晕倒吗? 看到那么多个小妹
小妹: 小妹~11/5你有报名吗?
小妹: 我也來,2对1, 你完了~
小妹: 
小妹: ><!!!!
小妹: 来吧
小妹: 要踢你去月球吗?
小妹: 累~
小妹: 小妹帮小妹按摩?
小妹: 誰來帮我按摩?
jk: 可是... ... 来历不明的人士
小妹: jk~你真幸福~有人帮你免费按摩!
jk: 原来冒牌货啊!
小妹: 
小妹: ><!!! 请问这位小妹是哪位?
小妹: 我会把熊送去太阳那里的
jk: 给空军,只要还有呼吸,都不会晚,只是你的要求太高了。
jk: 好吧!既然都到走一趟了,顺便带只熊回来
jk: 就知道有代价
小妹: 按完后送你上月球
jk: 令堂真有福气啊!
小妹: 不客气
jk: 小妹真好
小妹: 来,我帮你按摩
jk: 今天忙了一整天,活着真累 
无: [link]
bclee): 所以当初才会买下那两幅画 >.<
bclee): 第一次懂得看时,是很兴奋的~ 
Junior Vinson: 对焦放在画的后面,想象在看画后面的东西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噢噢噢。。看到了
bclee): 看3D画的窍门三部曲 
bclee): 最后,将主体“ 锁定 ”,就成了!~\(^.^)
bclee): 当画像出现“晃动”时,把焦点拉回...
bclee): 首先,你要看“穿”它...
bclee): 以前会看,现在不会看?
Junior Vinson: 3D 画我看不出来。。脑残了?
bclee): 止损也相对的大很多,不划算!
bclee): 传统的《碎型破位买入法》容易被阿庄戏弄~~
bclee): 不过要在《碎型见位买入法》方面下功夫,却倒是真的!
bclee): 吹水不用本呀~ 
o b s: 還是老总厲害 
bclee): 现在,没人要了 
bclee): 当年第一次推出市面时,一幅3D 画炒到70大元~~
bclee): 我的储藏室里还搁着2 幅~ 
bclee): 好久没看3D 画了
小妹: JV 不会啊
bclee): obs,全句翻译~“倒不如深入碎型交易, 在买点上下功夫, 慢慢的荷包會自然打開, 由內至外!利润有了, 就不易受大笨象干擾, 對過往的交易也會有更深的体悟” =P
Junior Vinson: 看到会晕
小妹: [link]
bclee): 赚到钱了,心境會自然慢慢打開。
Junior Vinson: 可以选mcc入道吗? 
bclee): 在行持上下功夫= 在买卖点不迟疑 ~~
bclee): 深入一法門= 深入碎型策略... =P
o b s: 
Junior Vinson: 由炒股入道? 
bclee): 其原理,似乎和炒股相同!
bclee): 认同!
o b s: 倒不如深入一法門, 在行持上下功夫, 慢慢的心境會自然打開, 由內至外. 定境有了, 就不易受外相干擾, 對過往的修學也會有更深的瞭解.
o b s: 從有相至無相, 從我執到無我, 道理雖知, 但是要融入日常生活, 還是很難的.
Junior Vinson: 每有自我。。你还是你? 嗯哼
Junior Vinson: 猪=财源无限 
小妹: [link]
name.: 世界上有兩種人放不下自我:第一種是不知道什麼是自我的人,第二種是覺得自我非常重要的人
bclee): name,要做到放下自我,谈何容易呀~ 
bclee): 体现了汉字的~《表音,也表意》!
bclee): 好厉害的汉字绝活~~
name.: [link]
小妹: 好厉害
小妹: [link]
飞虎仔: 诸葛正我,请多打些广告吧
Junior Vinson: [link] 这样也通了 
飞虎仔: 想通
诸葛正我: 来打广告。。不好意思了 [link]
bclee): 我只想通二脉 =P 任与督...
bclee): 是什么武功吗?
bclee): 心清明,百脉通。。。
bclee): 刚才不小心睡去。 好好睡~~
bclee): 睡醒~\(^.^)
诸葛正我: 心通了,无杂念,心清明,百脉通。。。要心通,先要学会放弃 

(部分缺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