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14

12,13-4-2014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谢谢~不用客气!
jk: 哈哈!下一个就是你哦!
小妹: 终于可以看到老总穿婚纱~~~好感动!
小妹: fun大爷要服侍fun夫人~不得空打理客栈了!
jk: 小妹好兴奋哦!
小妹: fun大爷万岁~\(^.^)/ fun大爷万岁~\(^.^)/ fun大爷万岁~\(^.^)/ fun大爷万岁~\(^.^)/ fun大爷万岁~\(^.^)/ fun大爷万岁~\(^.^)/
jk: 要常来噢!不要再让我们久等了 
jk: 恭送 fun大爷~\(^.^)/ fun大爷~\(^.^)/ fun大爷~\(^.^)/ fun大爷~\(^.^)/fun大爷~\(^.^)/ fun大爷~\(^.^)/
小妹: fun大爷~\(^.^)/ fun大爷~\(^.^)/ fun大爷~\(^.^)/ fun大爷~\(^.^)/fun大爷~\(^.^)/ fun大爷~\(^.^)/
fun: 走啦……阿弥陀佛(故意不用sadhu
fun: 小妹↖(^ω^)↗小妹↖(^ω^)↗
fun: 
jk: 
小妹: 出现了!毒虫的恩人!
fun: jk↖(^ω^)↗jk↖(^ω^)↗
fun: 哇……晚上不要说鬼
fun: 走咯……我只是来看看jk有没有中我的陷阱结果跑出个毒虫来看jk的留言貌似以为我就是毒虫
jk: 恭喜!
小妹: 
fun: 我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
小妹: 这样生的女儿才会漂亮!
小妹: 你要经常对着fun夫人笑哦 ~
fun: 赞
小妹: 当然选择笑~ 哭会很难看
fun: 人生,本来就苦嘛,是看你要笑着苦还是哭着苦
小妹: 吃苦当吃补~人生太苦~
fun: 跟你闹着玩啦,活着就活着,还想着早死干嘛
fun: 你忘了,心态转,吃苦也幸福吗
fun: 牵挂,也是一种幸福
fun: 弘一法师圆寂前都说了悲喜交集四个字,应该只是喜,何来悲所以……
小妹: 可以的~放下~就是一种幸福!
小妹: 冥冥中自由安排~~莫强求~
fun: 那是不可能的……
小妹: 我一直一直希望能无牵无挂的走完就好了
fun: 生死有命咯……不打算未必能够如你所愿
小妹: 是的~~但是我真的不想活那么久~
fun: 人活着就是……活着……
小妹: 人活着就是一种修行~
fun: 差不多是你这种年龄的单身女子就会开始有一些症状了啊
fun: 等下一下子胃不好,一下子身体发麻
小妹: 不要紧~我不想活那么久~
fun: 女人不嫁,疾病很多
小妹: 贺喜老总!
fun: 我比较希望把你嫁出去
小妹: 恭喜fun大爷!
fun: 他说过我老婆有喜就要结婚
小妹: 太棒了!终于可以把老总嫁出去了!
fun: 小妹,老总要结婚了,我老婆有了
fun: 不过,不同心态的人会产生不同的感想……嗯哼
fun: 走啦……其实我是借香蕉事件来发表我的《拔草发现论》那些不是从书上学到的知识,而是亲身体会到的大家有空多拔拔草,会很感觉到生命的顽强而且无奈
小妹: fun~\(^.^)/~fun fun~\(^.^)/~fun fun~\(^.^)/~fun fun~\(^.^)/~fun fun~\(^.^)/~fun fun~\(^.^)/~fun fun~\(^.^)/~fun fun~\(^.^)/~fun
fun: 我的立场已经说完了,所以我没有要继续的意愿……嗯哼叫你好好修行却跑来跟我辩论其实,我都不是在针对jk讲的,都说已经针对因吃素而自我陶醉的人了
fun: 不要搞错对象哦
fun: jk,自从龙门搬家后,我从不用其他名字留言,毒虫非fun也
小妹: [link]
bclee): 小河已在半哩外~
bclee): 背上的女生问:先生,可以放我下来了吗~\(^.^)
bclee): 风过,无痕。
bclee): 无色  无受想行识
bclee): 翘起双脚  叹杯香茶
bclee): 收起牛角  你好我好
bclee): 人人皆有大牛角、才会不经意伤人~
jk: 老总,牛角不止一支哦!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支牛角,每个人!当然包括我
jk: 就大众利益来说,你是对的!嗯哼
jk: 不过这不代表我没有消灭过毒虫,必要时我也会杀的。分别在于当下我清楚知道自己做什么,何必太执着呢?
jk: 某种层次上来说,吃素和杀毒虫来说是一样的,都是美化自己的行为。
jk: 人有智慧做选择,绝对没有对错之分!嗯哼 
jk: 各人福祸各自消!
jk: 若他人有堂皇的理由造业,那么我也无能为力,毕竟... ...
jk: 我相信业,所以尽量不杀生,不过... ...
jk: 弱肉强食也是世间的本质,难道为了自己族群的利益就可以残杀它?
jk: 不厌其烦的再提一次,生物离不开食物链,毒虫也是食物链的一环,毒汁对它来说跟你开的药绝对没有分别!
jk: 人的思维有限,为何硬要如此复杂化?
jk: 或许,本来就不是圆的吧!可是不管是圆的还是方的,这也只是个概念而已,何必呢?
jk: 任你一百二十八卦也好,圆就是圆,怎么要变成方的呢?
jk:  还放不下啊!
bclee): fun~\(^.^)/~jk~\(^.^)/~毒虫
bclee): 俗称:钻牛角~\(^,^)
bclee): 然后卡在角度里面=P
bclee): 人类总是从事物里找角度... 
bclee): 蚊子挂了六十四次,人类也未必学会从一个角度看事物 =P
毒虫: 人要有六十四卦的思维,才不会只从一个角度看事物。嗯哼
毒虫: 不是要抬杠,只是提供更多思考给大家
毒虫: 我的生命被救下来,可能有更多生命被牺牲。这不是我要的。
毒虫: 下一个被我叮的人,或继续第三,第四,或许更多被我叮的人,不要怪我。
毒虫: 最好我能逃出去,不过,我还是要吸人血,才能活。所以,我还是要找其他人。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传病毒给其他人,只是我不这样做,自己就会死。
毒虫: 如果还可以呼吸,却逃不出去,饿死在包包里,也很惨的
毒虫: 我呼吸不到,就此死掉,这样缺氧而死,不是更残忍?
毒虫: 把我包起来,万一......
小妹: fun~\(^.^)/~fun fun~\(^.^)/~fun fun~\(^.^)/~fun fun~\(^.^)/~fun fun~\(^.^)/~fun fun~\(^.^)/~fun fun~\(^.^)/~fun fun~\(^.^)/~fun
jk: fun~\(^.^)/~fun fun~\(^.^)/~fun fun~\(^.^)/~fun fun~\(^.^)/~fun
jk: 落差不代表谁对谁错,世间本来就不圆满,关键在于大家都在选择而已 
jk: 平行而不交接 
jk: 植物是生物,我也非属素食主义者
jk: Two vectors u and v are parallel if their cross product is zero 
小妹: [link]
小妹: fun~\(^.^)/~fun fun~\(^.^)/~fun fun~\(^.^)/~fun fun~\(^.^)/~fun
小妹: fun~\(^.^)/~fun fun~\(^.^)/~fun
bclee): fun~\(^.^)/~fun
bclee): 和fun 同沉?
bclee): 和光同尘~\(^,^)
bclee): 认同“先照顾人而非照顾蚊子”~\(^.^)
bclee): 赞同“没必要对荤食者说你在造业”~\(^,^)
小妹: [link]
wp: Rules is make to break :pMessage
fun: 人要有六十四卦的思维,才不会只从一个角度看事物
fun: 经历的事多,就提供更多思考的data
fun: 对了,我有一颗树原本快要病死了,怎么浇水都不能长叶子,后来我灌药几次后,又枝叶茂盛了,非生物也能按照治人的方法治好的吗
fun: 我又要杀生(除草)去了
fun: 同样为人,我会优先照顾人而非照顾蚊子,包起来放走其他人被咬了生病怎么办?
fun: 所以,我不是针对素食者,只是针对自我陶醉的素食者而已
fun: 要真想教化人,就要放低身段,高高在上没有什么好效果的
fun: 佛祖和孔子的区别,在于佛祖和光同尘去渡化人,而孔子是把自己的优点去照着别人的不足
fun: 没必要对荤食者说你在造业,好像自己救了多少生命
fun: 其实,我的结论很简单,吃荤吃素是个人意愿,但是要是吃素者以为自己是高人一等就显得境界低下了
fun: 我想,这个思想应该不是佛祖传下来的
fun: 如果植物非生命论是佛教的思想之一,那就也没什么了不起
fun: 我一直很信服佛教的道理,觉得佛祖那个年代能够有那么先进的思想,唯识学里的学问,比现代心理学早千百年
fun: 自古宗教妨碍科学发展,哥白尼,伽里略隔了几百年才得以伸冤
fun: 是提出问题的人会迷失还是不经思考就接收的人迷失呢?
fun: 我经常挑战权威专家的思维,就像那个植物不是生物论,也是一些“专家”想出来的,而很多人不经思考就照单全收
fun: 于是我给他按照颈源性眩晕治疗,两次药就好了
fun: 怎么没有查颈椎
fun: 有一个头晕很厉害的人,连续几个月没好转,到医院找了各个专家,脑也照了,耳鼻喉也查了,既不是脑病,也不是耳水问题,最后说不知道原因,找上我,我说,做了那么多检查,怎么没有查
fun: 哇,好玩,jk,我也继续
bclee): jk 是原子弹转世吗? 怎么会有危险...?
jk: 嗒嗒  愿我无敌意、无危险。。。
jk: “如果世界上有一个宗教不但不与科学相违,而且每一次的科学新发现都能够验证她的观点,这就是佛教。”《爱因斯坦文集》
jk: 基于个人”偏执“,我相信伟大的爱因斯坦 [link]
jk: 佛教与科学都只是自然法则里的其中一环而已,对生命的定义的落差,留待科学家去做结论吧!
jk: 愿 三界众生 [link] 里的生命 无敌意、、无危险。。。
jk: 愿我无敌意、无危险。。。 [link]
jk: 愿与有缘人分享 
jk: 还记得张无忌向张三丰学太极的情形,越得越多,忘得越多,最后忘清光时就对了!
jk: 道理越多,资料越齐全,自己的道理越巩固,那么就越固执与执著
jk: 值得思考,不管在股市也好,任何行业也是,越专业越会迷失自己,
jk: 你,真的專業嗎?專家的迷失 [link]
jk: 午安
飞虎仔: morning
小妹: 两篇都一样的~》《!! 晚安~美梦
jk: 好了,该睡觉了,晚安!
jk: 若没耐心,请直接看【殺戒】这条 [link]
jk: 毒虫也尽量包起来,然后丢远远
jk: 是的,我不拍打蚊子的 
小妹: 
小妹: 我是蚊子~我只会吸JK~肯定不会被灭!
jk: 开玩笑啦!
jk: 所以以后当蚊子时被它拍死回报咯!
小妹: @@~不拍死那只蚊子~我有可能会中毒的~ 
jk: 戒律的意義 [link]
jk: 要是不小心拍死了蚊子也没关系的,杀生业也有轻重之分,这是自然法则,不是佛定的。
jk: 不要太在意杀生这条戒,只要不存心伤害动物就可以了,
jk: 也要睡了,讲完几句就好了。
小妹: 
jk: 周末嘛!
小妹: 哇!你也还没睡哦! 夜猫子!
jk: 基本上,好人都不会犯这五戒的。
jk: 最好是守好五戒,对你来说应该不难!
jk: 小妹,其实皈依只是形式而已。不用太在意的。
小妹: jk~~~那天我睡迟了!赶不及皈依~~~ 下次肯定不会迟到!
jk: 既然是自然法则,那么不皈依就可以 “杀生”、“偷盗”、“邪淫”、“妄语” 而不会面对恶果吗?
jk: 刚才我说佛法只是自然法则其中一环而已,也就是 “了生脱死” 的法。
jk: 还有,对于守戒,很多人都误解了,以为皈依佛教的人才必须守戒,这是个错误观念。
jk: 不过我个人认为,有了法名也有好处的,至少可以提醒自己要守戒!
jk: 佛陀在世时,他的弟子皈依是未必就得取个法名,很多都用回原名的。
jk: 那天老总说得没错,表面上只是多了个法名而已,可是这也是后期中国佛教的特色。
jk: 那天小妹有谈到皈依,我想趁此机会说几句。
jk: 因此,怀着无比信心,他们脑海里只想如何打救你,你很难说服他们的。
jk: 佛陀众生先体征后才信,这有别于“惟独藉信得救” [link]
jk: yong,基督教和佛教最大的分别是在“信”
jk: 所以,我跟 fun 根本就是平行交流,只能说因缘未到吧!
jk: 再说,佛教传到了中国后,“博大精深”了许多,这也让现代的人们更难以理解佛法
jk: 佛陀证悟的前一刻还是坚持着自己的“道理”,或许这就是我们常犯的执著吧!中道才是正道!
jk: 这是大自然的法则,佛法也是自然法则的一环而已!
jk: 许多东西都有等级的,不是人们刻意去区分,事实上它们就是有等级的,
jk: 食物链... ... 微生物是分解者,植物是生产者,若以现代科学来说,它们都是生物!
jk: 其实,生锈算生命吗?
jk: ~~~///(^v^)\\\~~~
bclee): 夜猫子 
bclee): 喵~~
bclee): 冲完凉才睡=P
jk: 你失眠了???
jk: 黑寡妇??
bclee): 当然是 [link]
jk: 是那个躺在床上的女主角还是那个黑寡妇?
bclee): 女主角的下一部戏《LUCY》更叫人期待~~
bclee): 下午去看《美国队长》,不错~
bclee): 刚才傍晚7点,我偷睡了一个钟~\(^,^)
bclee): 所以一定要午睡 
飞虎仔: 迟睡也伤肝
bclee): 抽烟、伤肺 =P
bclee): 忠告:喝酒、伤肝!
bclee): 茶水则无限供应 
bclee): 这里禁止抽烟、喝酒 =P
bclee): 喝酒闹事者,请闪~~
bclee): 龙门~\(^.^) 纯粹吹水!
bclee): 茶客之间  友谊第一
bclee): 绝不手软 
bclee): 来100 个,我就ban 100 个。
bclee): 骂人者  我一定ban ...
bclee): 只要不是上来乱骂人就行了~
bclee): 龙门客栈,什么话题都可以聊~\(^,^)
bclee): 佛教会plus基督教会~
飞虎仔: 变成龙门教会了
bclee): fun~\(^.^)/~yong
bclee): 自己知道自己在讲什么  就好!
bclee): 他人听后接受与否  不重要、不重要!
bclee): 最重要是~  言之要有物!
bclee): 分享的过程  自己就是最大的受惠者~
bclee): 有缘就分享  也别太在乎别人能不能接受。
bclee): 善哉、善哉
bclee): 我的“有道理”的理论,也是常常惹人“讨厌” =P
bclee): 固执己见  不是坏事
bclee): 龙门需要这样的脑力激荡~\(^,^)
bclee): 都是言之有物,岂会惹人讨厌?
bclee): yong~\(^.^)/~yong
yong: 希望我没有令人讨厌。如有说错,请大家多多包涵。走了。
yong: 其实,我自己也有自己的信仰。我也是很固执的。有时说,别人不能接受我的“有道理”的理论,但,其实我很多时候,我也是固执己见的。
yong: 其实,我自己也有自己的
yong: 佛教说植物是生机,不管你怎样说,我相信都很难说服佛教徒,其实生命没有生命和生机之分的。
yong: 基督教徒100%相信圣经里提及的一切事情,当然包括说动物没有灵魂,可以食用的理论。
yong: 我认为你说的很有道理,但,就像我用佛教的动物也是有心、有识、有欲来告诉基督教徒,他们也不会接受动物和人类是平等的一样。
yong: 关于宗教信仰,它有让人100%相信的能力。
yong: fun,我有尝试用佛教的解释告诉基督教徒,关于不能杀生,也尝试用佛教的轮回说,其实动物也是有灵魂的事,但我发现这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bclee): fun~\(^.^)/~fun
bclee): 所以,素食是汉传佛教特色罢了!
bclee): 原始佛教,佛在世時,僧人皆是乞食,居士供養什麼,比丘就接受什麼,因此佛陀並未禁止僧人食肉。
bclee): 梁武帝發心吃長素,是讀了《楞伽經》里的:「菩薩大慈大悲,不忍心吃眾生肉」...
bclee): 由梁武帝倡导。
bclee): 吃素,源自后期的中国佛教。
bclee): 释迦摩尼佛,也没吃素呀~\(^.^)
o b s: fun 說得對, 一口清淨水, 八萬四千蟲, 如果不持咒, 如同殺眾生. 此外, 吃素不等于修行, 只是輔助, 並非修行的必要條件.
o b s: 刚刚弄錯了,這个才對 [link]
o b s: 金妍兒配唱 冰雪奇緣 - Let It Go [link]
bclee): fun~\(^.^)/~fun
bclee): (^.^)/~fun
bclee): fun~\(^.^)
bclee): 所以永远不会被我们讨厌~\(^.^)
bclee): 言之有物
bclee): 见解~\(^.^)/~独到
bclee): fun 的知识素来渊博~\(^.^)
飞虎仔: 能说这么深奥的一番话
飞虎仔: fun好厉害!!!
fun: jk,我也病发了
fun: 老总,我这次很讨厌了吧
fun: 人耳能够听到的声音的整个范围是20~20000Hz,我们怎样知道杀死植物的时候没听见他们在哀叫
fun: 佛祖难道认为微生物也能轮回?那就说回来吃素的人做饭的时候杀死了多少的微生物
fun: 如果说微生物不是生命,佛为什么说一杯水里有八万四千虫,要念咒了才喝
fun: 吃素的人不能杀生,细菌寄生虫怎么办
fun: 有些草的根看似短了,其实在地里好像网络似的,长出来的草的位置和根部不是一个地方,而是根部蔓延到另一个地方去长出来迎接阳光
fun: 还有些有刺的植物,也是为了怕被伤害才有了刺,猪笼草为了吃昆虫还有设陷阱吸引昆虫到它的“嘴里”
fun: 含羞草碰到就立刻关闭叶子,也是自我保护机制的一种
fun: 除草过的人知道,有些草,轻易就拔断,可是根部却留在土壤里,隔几天又长出来
fun: 伪装等
fun: 植物为了存活,拼命的向阳,向水,还要隐藏
fun: 植物无心无识也许对,无欲嘛……难说
fun: 植物如果不是生命,可以被微生物给侵害致病,却可以被药治好,这是哪门子的非生命
fun: 不过啊,微生物算不算生命,微生物里的细菌,病毒等……寄生虫等,算不算生命
fun: 我们在用两种体系来解释一样的东西,那是不会有结论的
jk: 我又病发了
jk: 香蕉,只是因缘不再了吧!
jk: 因缘和合即成住,缘尽即灭......
jk: 植物,无心、无识、无欲,不在三界六道之中轮回
jk: 身心,物质与识并存就是生命。
jk: 生命是无明的延续,六道轮回,生老病死
jk: 生机是因缘和合的结果,成住坏空
jk: 生的主因是欲望,超越基本需求的欲望。
jk: 生命经历生老病死,非生物乃至生机经历成住坏空
jk: 基本需求是生物特征之一,生物包括了生命与生机。(动物与植物)
bclee): fun ~\(^,^)
bclee): fun 是可以让人脑力激荡的好对手!
bclee): 但求脑力激荡罢了~\(^.^)
bclee): 无须过度执着了~
bclee): 其实,对和错本来就不是绝对的。
bclee): 别妄自菲薄了哦~  U r the best !
bclee): fun 很可爱  怎么会惹人讨厌呢?
bclee): 所以反驳无效~\(^,^)
bclee): 有生命的、没生命的...
bclee): 任何东西都会遭遇成住异灭。
bclee): 生老病死=成住异灭
fun: 走咯……88嗯哼
fun: 我一来龙门就惹人讨厌
fun: 生命的定义——生老病死,植物也有哦嗯哼
fun: 生机会被病毒害死吗?
fun: 上次老总弄的那个网页,把植物不当生命而是生机的,这个就很好的反驳了
fun: finance.chinanews.com/life/2014/04-10/6046553.shtml
fun: 小妹不嫁人?不嫁人也要有男伴侣好,否则会疾病横生
fun: 
fun: hihi
bclee): 先冲凉去~
bclee): 今天的节目是去戏院看戏~\(^,^)
bclee): 莫宁~~
飞虎仔: Morning
bclee): 困不住呀~
bclee):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