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14

26,27-4-2014

bclee): 是好可爱  你也快生一个吧!
小妹: 萌系的"好啊女孩"超可愛!!!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韩国船难】错送遗体 政府道歉
小妹: [link]
小妹: 变态的!
bclee): 虐成这样,她是人还是禽兽呀 >.<
小妹: 很生气~爽就生~生了又不负责任!
小妹: 这个变态母亲~如果不要小孩~别把她生下来受苦!
小妹: [link]
bclee): 老马是太极王~~
小妹: 老马打太极 【马航客机坠毁】敦马:波音公司应负全责
小妹: [link]
bclee): 一直拉着他讲话 
bclee): kc 有在,我好像比所有人都兴奋... =P
bclee): 浪漫透了=口水像“浪”、废话“漫”天、无聊“透了”!
小妹: KC来~我跟JK又要坐冷板凳~喝功夫茶了!
小妹: [link]
bclee): 再加上空军、kc、fun ...  浪漫透了!
bclee): 有小妹在,我们两个老男人会觉得更加浪漫... 
小妹: 在麦当劳~等雨停~好浪漫~
bclee): 有朋自对岸来、不亦乐吹!
bclee): 逛书展、吹吹水。 一乐也!
bclee): 坐在麦当劳里吹水~
bclee): 废话2人组 
小妹: 你们两个去约会~
bclee): 感谢jk 越洋来吹水~\(^,^)
bclee): 300 大元飞了~~
bclee): 7天里,买了7本股书,over 了 =P
bclee): 怎么后面会有“...干!”的?
jk: 这印度小弟开心的大喊:“妈,我做到了!我做到了... ...干!” [link] 
jk: 谢老总的一餐及知识分享 ~\(^.^)/~
jk: 意犹未尽,换个地方继续吹水,快乐就如此简单
jk: 两个男人,一堆书,从下雨到雨停...
jk: 准备出门去书展扫工具书,嗒嗒 ~\(^^)
jk: 对我来说不是放下,是转移焦点而已 
jk: 把负能量转换成正能量,来点肉,来点油 [link] 
jk: The Matrix 也是一部令人省思的电影,希望你也有此类电影愿与我分享 
jk: 我喜欢探讨人性的科幻影片,那天obs提起的《contact》 [link] 也一样
jk: 对了,中国那边有更多干捞面等你介绍了
jk: 对了,板面也有干捞的,只是放江鱼仔。
jk: 竹升面就是用竹竿重复用力压打,切成面条备用。
jk: 呵呵,就像老外看到日本人、韩国人... 有什么不同?
jk: 同样的,沙捞越的kolo面也是干捞,可是我另我回味无穷
jk: 你觉得相同是因为都是干捞
飞虎仔: 这和云吞面有何不同?
jk: 不过,这部是以它为主题,很多观点值得我们省思
jk: 老总,upload求永生这概念在西片里很平常,连这部最少有四部了。
jk: 介绍你 大山脚独一无二,筒筒面 [link] 
jk: 小二早啊!吃早餐了吗?
飞虎仔: Morning
bclee): upload 求永生~~
bclee): 她也在upload 自己... 
jk: 不知她是嫌太闷还是看不懂?
jk: 隔壁那个女孩不时滑手机,那光线和铃声造成干扰是一样讨厌的
jk: Transcendence 赞!可是,美中不足的是
小妹: 在h/way打架~厉害咯
小妹: [link]
bclee): 手执鸡毛... =.=
bclee): 这个阿寞炸西...
小妹: 511算非法聚会吗?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bclee): 还是回收善良天使...
bclee): 神亲自动手...  驱魔?
小妹: [link]
bclee): 哇,好炫的电单车~~
bclee): 好、好
小妹: 小二好
飞虎仔: 小妹好!!!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飞虎仔: 都走了
jk: 嗒嗒 ~\(^,^)
jk: 明天下午再和老总约会!修行哪里?我现在修的是世间法
jk: 我(凡人)今晚到戏院探讨何谓“永生” [link]
jk: 晚上若有空,跟大家分享 "放下" 
jk: 佛祖但年一句话也不说,拈花一笑已足矣。我这凡人却说了四句 
jk: 听得不懂的千言万语也无济于事,听得懂的何须多言?
bclee): 嗒嗒~
bclee): 出门!戏院看戏去~\(^,^)
bclee): 收工~
bclee): 叮叮叮叮叮叮
bclee): 这么快就《The End》了?
飞虎仔: 叮叮叮不是时间快到了吗?
jk: 愿大家快乐,善哉 善哉 善哉!
jk: (其实,若有心人用心听,我该说的已经说了 )
jk: 所以,等没压力时再分享,单纯的分享
jk: 那时,我在哪里?我被自己内在他(基督教比喻为内心的魔鬼)牢牢控制了
jk: 这么发展下去,最后胜利者若然是我那也不是我,是... ... (我脑袋里的欲望与神经系统)
jk: 自我的信念加强中,为了巩固自己的论点,求同排异思维启动
jk: 我执相应了
jk: 压力又提升了 ><!!!!
bclee): 开场前的第二前奏
bclee): 叮叮叮叮叮叮
jk:  怎么讲到炒股去了 ><"
jk: 有了目的就有期待,有期待就产生压力,压力一来就无法顺势操盘...
jk: 可是,你们这么捧场,我反而开始紧张起来了... 
飞虎仔: 来,请说吧,洗耳恭听
jk: 谢飞虎仔
飞虎仔: 开场前的前奏
飞虎仔: 咚咚咚咚咚咚
jk: 要开始了咯
bclee): 
jk: 如是我吹 ~ (吹水!)
jk: 好主意!~\(^,^)
bclee): 顶多开场注明:纯属吹水~\(^,^)
jk: 是的,世事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bclee): 无缘听不进  也别太介意
bclee): 但求无愧于心
bclee): 不求尽如人意
jk: 机缘很重要的
jk: 可是让无缘人起嗔念就非我所愿了。
jk: 呵呵,你是有缘人,当然行
bclee): 几百句也行!
jk: 无惊无险,又到周末股事休假日,我... 可以继续说几句吗?
jk: malaysia boleh! 
bclee): 太强大了~\(^,^)
bclee): 马来西亚的潜水艇其实也可以飞天!
bclee): 飞机可以潜水?即是说...
飞虎仔: 没事的,马来西亚的飞机也能潜水。
bclee): 别进水就行了=P
飞虎仔: 真的可以潜水的
飞虎仔: [link]
bclee): 三条5  香烟牌子。
飞虎仔: 555
bclee): 天涯若比邻~\(^.^)
bclee): 真的是...
bclee): 泥莫
飞虎仔: 莫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