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14

23,24-4-2014

fun: 献给有心人
fun: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空军: 一日在世,为时未晚。。。为时晚了。。就要离世 ?
小妹: [link]
小妹: 没事别无聊乱乱整容
小妹: [link]
jk: 呵呵呵。。。
jk: 哈哈,和你镜花水月闲消遣,有趣!
jk: 一首 let it go 果然又对上了 
jk: 一日在世,为时未晚 
bclee): 桑德斯上校,65 岁创立KFC ....
bclee): 60 岁,还很年轻。
空军: 那时。。会不会60岁了?
空军: 
空军: 等赚够赚饱了。。等老总退休了。。。等有kc 和老总80%功力,等无所事事了,才可以考虑教 ??
bclee): 是转,不是赚! 别搞错~
bclee): 再转~\(^.^) 加油!
bclee): 转了... 一点点!
bclee): 哇,个股转强~\(^.^)
bclee): 意思是:等赚够赚饱了,空军就可以教人了~
空军: 
空军: 不可以乱乱教。。。。 等18年后才可以教。。
bclee): 骗到空军跳出来澄清了! 哈~~
空军: 老总。。Part 1 Wc 都没学过。。我只跟mcc tan 分享过罢了。。
小妹: 超赞!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wc:: 逃顶 我有上 缺乏经验 现在已经很好了 ok
bclee): 回头见~~
bclee): 出门吃午餐去~\(^.^) 嗒嗒。
bclee): 支撑+阻力+碎型,最好用!
bclee): Part 1 有空军帮忙补课,wc 算是学了!
bclee): Part 3 有咩? =P 我忘了~~
wc:: 不过有些忘记了
wc:: part 2 and 3 我有上啊
bclee): miss 掉Part 3  wc 不要再miss 了!
bclee): 好的。 收到~
wc:: 115 课程
wc:: 老总我要报名
bclee): 说得也是~ 
Junior Vinson: fun 有3000后宫。。很长命
bclee): 她如果活到80岁  我不介意活到95岁!
fun: 
bclee): 我就不同  比大眼妹长出15年命也ok 的!
bclee): 太长命的话  你会守寡很多年的...
fun: 我又再讲废话了为了长命啊
fun: jk的答案是ignore或者说我没有在意过或者我不是这种人或者etc
fun: 这是测验
fun: jk很小气的
bclee): jk 没这么小气的 
bclee): 才有机会摆脱自己的旧框框。
bclee): 有对手,好事来的。
fun: jk恨死我了,我经常跟他对着干
bclee): jk 继续和你坐着辩论!
bclee): 我帮你拔草、kc帮你洗碗...
bclee): 顶多我们帮你拔草咯~
bclee): 北方4子吗?
fun: 损友易求……嗯哼
bclee): 好股友,难求。
bclee): 让大家可以交流操作心得。
bclee): 有考虑办聚餐会,时不时联系大家!
bclee): 这一次的Penang 课程学员,素质很好~
bclee): 是呀~
新人: 难得的缘分~
bclee): 就像小妹他们  简直是打算来玩的!
bclee): 有些股友将近一年没见了 彼此难免怀念。
bclee): 难得一年一度  聚会的意义较大!
新人: 恭喜~开班~
bclee): 还没有通知Part 3 的学员 =P
bclee): 5月11日的《反弹》,目前已有20人报名~\(^.^)
bclee): 昨天通知了Part 1 和Part 2 的学员...
bclee): 新人? 恭喜恭喜~终成眷属。
新人: [link]
fun: 
bclee): 五体投地  藏族大礼
bclee): 跪了。
fun: 五体投地吗
fun: 所以,有时候放下不是解决之道咯,她们后来用爱转换负能量成为正能量,这才赞
bclee): 《如释冰》的写词者~\(^.^)我服了!
fun: 歌词倒是挺激励人的,歌曲也很好听,电影很好看
bclee): 我如虹,任天闊...
fun: 我是说电影啦
fun: 或者说,她没必要放下了
bclee): 《如释冰》版:我如风、任去留...
fun: 直到……她发现了爱可以把负能量转换成正能量,那才是真正的放下
bclee): 唱《如释冰》版本的~  放下了!
fun: 只是破罐破摔的情感,就如既然你发现我是坏人了,我就坏出来好了,不用藏着掖着
fun: 那个frozen的,当她唱let it go 的时候,其实她没有真正的放下
bclee): 
小妹: 干杯!
小妹: 老总~应该是虎唱 MCC MCC
bclee):  龙门股票版。
bclee): “...再多给我也没办法...”
bclee): “ 随他吧、随他吧... ” 小妹要改唱成:“三倍啊、三倍啊...” 
bclee): 小妹主唱 
空军: 几时。来个龙门版 ??
飞虎仔: Morning
bclee): 如释冰~\(^,^)
bclee): 还是喜欢文言文版本~
bclee): 今年的热门曲之一。
bclee): 真的好多~版本! 
bclee): 耳朵都麻了...
bclee): 为了今天的post,听了一个小时的《let it go》!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毫无人性~
小妹: [link]
bclee): 神级,跪了!
jk: 感觉这个 [link] 质量会好点 
jk: Let it go, let it go 我如風,任去留。 [link] ( ͡° ͜ʖ ͡°)
jk: 执着,是一切苦恼的主因,let it go 
jk: 奈何这是永远也不会实现的幻想
jk: 有只犀牛很努力, [link] 
jk: 曾经,有个人参加激励课程后,就对着小猫催眠,生蛋… 生蛋… 
jk: 凡事没有绝对,过于偏执肯定不是件好事
jk: 可是,坚持自己的原则,最后也未必能享受到成功的快乐。
jk: 做人要有原则,没有原则的人是很难成功的
jk: 我对朋友的定义 [link] 
空军: CK ..今天忙了一整天! 
bclee): dragon n fly... 
Name.: dragonfly.
bclee): 羡慕  开窍~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父母和孩子,隔阂... 永在~ 
fun: 笑死我
fun: [link]!Fxeni
bclee): 看来这龙还挺滥交的~~
bclee): 是金鱼和龙...
fun: 就像金龙鱼吗?
bclee): 龙珠果是龙和猪突破物种隔阂的结果~
fun: 所以可以色诱昆虫
fun: 被浸猪笼而变草
fun: 猪笼草是古代冤魂所化
小妹: 水果混血儿
bclee): 龙和猪,生的。
bclee): 龙珠果是。。。
bclee): 错!
bh: 那龙珠果是。。。龙生的
bclee): 猪笼草,是猪生的?
小妹: fun大爷~那是沙巴名产 !
fun: 小妹什么不好提提猪笼草,等下龙门又变道场
fun: 吃猪笼草算杀生吗
小妹: [link]
小妹: 原住民傳統特色 豬籠草飯,你吃過嗎? (亞庇22日訊)豬籠草飯,你看過嗎? 沙巴州原住民之一,蘇崗族(Sukang)有用豬籠草煮飯的習慣與傳統,而且其用處是當作容器,用作“打包”之用。
小妹: [link]
jk: 荣登《全球十大快熟面》榜首 [link]
jk: MyKuali檳城白咖哩面 [link]
bclee): 令人惊叹的技术~~
o b s: Google X - Loon 專案 [link]
o b s: Project Loon [link]
小妹: [link]
飞虎仔: Hi, Bye fun
o b s: 韋瓦第 - 春季  [link]
fun: 路过,bye
fun: 小妹,那个仅供参考而已
bclee): ck 和空军,相逢恨晚?
C&K: 空军... Lunch ok?
bclee): long 了50张? 这么兴奋~
飞虎仔: 新高\(^o^)/ 新高\(^o^)/ 新高\(^o^)/
bclee): 莫宁
飞虎仔: Mor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