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14

18-4-2014

o b s: 因此我认为, 能遨游宇宙的外星人, 都是善良和尊重不同生命体的.
o b s: 在 Jodie Foster "Contact" 影片, 有一幕她应徵太空人时, 被问及遇到外星人会问甚幺, 她答, 为何可以如此先进文明而又不会自毁 ? 我覚得关键在于心灵/心性上的发展有没有和科技并行进步.
o b s: yong说的外星人, 很有意思. 如果佛要渡化他们, 那一定会融入他们的时空环境, 以他们的形象出现.
o b s: fun说佛发现了自然界的规律, 也可说是找到了生命变化的规律. 至于神迹或神通, 是确有其事, 只是行者一般都不随便宣说. 以目前的科学技术是无法印証的, 最好的方法, 就是自已亲身体验.
o b s: 信与不信只是时机上的问题.
o b s: 龙门客栈可以改名龙门寺了,很佩服大家的才识与心得。分享我的看法,信奉佛教,基督教,回教或道教等,都是修行上的一个过程,依各人的心性与缘份。就好比上課读书, 由浅至深. 信与不��
jk: 愿众生保持快乐 [link]
jk: 愿众生无敌意、无危险 无精神的痛苦
jk: 总结一句,当下的选择,未来的果报,自己去面对!
jk: 最后,没有好与不好,只看你的机缘具足与否。
jk: 等机缘成熟时再跟你分享,不然会让你更加乱。
jk: 所谓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如何在天堂与地狱之间轮回?这可以用十二因缘来解说
jk: 每天都在轮回你却没发觉,其实,轮回也是一种概念的方便说法!
jk: 在他早已为你准备的道路上,你没有任何选择余地,你只可以走下去,走错了还要被罚!
jk: yong, 我问你一个问题,你会绝对服从你的教主吗?如果在他能力范围内,他让悲剧一再发生也不为所动。
jk: 老实说,中学时我一度想加入基督教,因为可以有很多康乐活动,可是后来还是不了了之。
jk: 你以为我迷信盲从,一直叫我去研究其他宗教才作决定,谢谢你的关心,真的!
jk: 你一直问我如何鉴定,那么这次你如何鉴定?
jk: 老实说,上帝可怜卡巴星在世间受苦,所以提早带他上天堂。这种说法只是安慰人而已。
jk: yong,你对每件事都想以自己的思路来解答,可是你确定你的思维可以应付?
jk: 可是,为什么两千多年后,还有高知识分子放下一切来实践佛法? 这点你又有思考过吗?
jk: 相比之下,无法赦免你的罪行的”宗教“,你说有多少人可以接受???
jk: 不能,发生的已经发生, 我能做的只有找fun开药方来解毒,就那么简单!
jk: 就像今天我牺牲肝脏排毒的机会,将来我可以求什么力量来delete今天的行为???
jk: 过去所造下的恶业无法赦免,只能靠善业的果报来减轻痛苦
jk: 如果是佛教,佛陀都是叫犯错的人加倍造善业来中和过去的恶业
jk: 问问你的朋友,他们是不是祈求他们的神赦免他们的罪?如果是,那么就是神提供他们内心所需
jk: 有别于其他宗教,佛陀也没有能力左右因缘果报。不像其他宗教的神那么厉害。
jk: 可能你接触的都是后期佛教的因果论,所以你内心有股想操纵因果的痛苦。
jk: 因果也可分为世间与出世间。
jk: 记住,只要你继续施肥浇水,有一天就是老王等你送他榴莲的时候了。
jk: "天理何在?"
jk: 隔壁老王十年前也种了一棵榴莲树,今年整年却吃喝玩乐,榴莲季节时还送你几个榴莲,难道你要高喊:
jk: 比如,你今天种了一颗榴莲树,然后每天施肥浇水,可是你年底可以吃到你种的榴莲吗?
jk: 现在人都是急性子,只看到眼前的现世报。
jk: 如果我自己突然逝世了,这是也是我过去业在此生的成熟。不过,我此生造下的善业可以在来世成熟。
jk: 当一个死囚行刑前,牧师和比丘去见他,他会接受谁?你思考过吗?
jk: 佛教却是反人性,可是为何两千多年来还可以继续延续?佛法殊胜在哪里?你有思考过吗?
jk: 下午也讲过,其他宗教带给人们心灵上所缺乏的,满足世人的需求,所以信徒不断倍增。
jk: 受教育高的人就是有智慧的人吗?不见得!
jk: 继续,只有佛教不强逼你听从它,反而要你自己去体征自然法则,顺势。
jk: 我... 对结婚有恐惧
小妹: 你们三个可以合力渡老总快快结婚吗?
jk: 转信其他宗教有很多原因,不过...
jk: 盲目相信?? 佛陀这部经 [link] 就叫我们不要盲目相信,包括佛自己所说的。
jk: 第一,佛教徒家里为什么要设坛? 吃素也不是佛陀所提倡。
jk: 我叫肝等会儿,要开始咯
jk: 琢磨裂开嘴笑的?
小妹: 
yong: jk,你想渡我,我也想渡你。你要放下,我也放下好了。我谨记fun的教诲,迟睡伤肝。现在就去睡了。
jk: 若还是没结果,那么也该放下了
jk: 机缘很重要的,等下冲凉后在做最后一轮尝试,对 yong 
jk: 机缘未具足咯
bclee): 也开不到 =P
jk: 那么这张呢?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很漂亮的图
bclee): 开不到=P
jk: 所以老总迟迟不敢披婚纱 
jk: fun,正是 [link] 
bclee): fun 应该在相妻教子着... 
yong: 走了。
yong: 我离题太远。把棒子交回给fun吧。
yong: 不过,六道中,也没有外星人。
yong: 不过,地球也不在六道轮回当中。我也相信,外星人的存在。宇宙这样大,可以出现地球生物,在遥远的某个地方,当然也可以出现生物。
yong: 地球是有生命的。我们人类破坏它,它也会死。
yong: 其实,我心里是想说,死物也是有“生命”的,只是它们生命形式和我们不一样。
yong: 其实我是离题了。我原本是要说,植物也是生物,和人类是一样的。
yong: 你选择自己舒服的来信,这是对的(虽然基督徒说,要相信唯一的神才能永生)。
yong: 宗教。因人而异。你相信轮回,就有轮回。基督不相信,就没有轮回。
yong: 其实,我不是要说佛教不好,我自己也是佛教徒(但,不是为了死后能去西方极乐),我是说,宗教不是一定就是对的。
yong: 这个“每天都在轮回”,是否你有“先入为主”,所以才发现,还是其实他因人而异?
yong: 为什么我们每天都在轮回,只是佛教徒发觉,而其他宗教却没有发觉?
yong: 或许你会说我狡辩。我是希望,你能接触其他宗教徒,尝试去了解,为什么他们这样相信他们自己的教义?
yong: 不过,如果无神论者,就说,这是随机意外。是出现在谁的身上都有可能。
yong: 这是佛教的解释。嘿嘿,基督教的解释,上帝可怜卡巴星在世间受苦,所以提早带他上天堂。基督教没有前世今生的。
yong: 难道,我们马来西亚1千万人口,全部欠他的,所以他来讨债?他在这辈理应受此福报?
yong: 老马就该长命百岁?
yong: fun讲了,卡巴星车祸去世,难道他应受此报?
yong: 他们不是没有受教育的一群人。很多基督教徒受教育的程度比你我还高。
yong: 你要去了解,佛教讲的,既然那么让你信服,你也认为你的理由很充足,为什么基督教徒,或其他宗教人,还是相信他们自己的教义?
yong: jk,我也希望:或许有一天你会有所体会,希望这一天会到来。
yong: 当然,这只是一个例子。当然,也有基督徒转信佛教的。
yong: 盲目相信。
yong: 不过,当我们转教了,就会发现,咦,之前相信的,是错的。会奇怪,为什么当初会没有想到,盲目
yong: 我举这个例子,是想说,当我们是佛教,就会100%认同它一切的教义。
yong: 他大哥也是从小吃素。后来,他大哥结婚了,妻子是基督徒。后来,我朋友的大哥也洗礼,变成基督徒了。气得他父亲几乎不认这个儿子。
yong: 家里是设坛的。我朋友是第二儿子,我朋友7岁开始吃素。
yong: 我以前有个朋友,家里是
yong: 或许有一天你会有所体会,希望这一天会到来?这句话,我的基督教朋友也曾跟我讲过。
fun: 好一个少林拈花指,我们逍遥派的小无相功也不差
fun: 那照片的意思就是拈花一笑吧
fun: jk竟然出了拈花指来对付我的斗转星移
jk: 实相
jk: 愿众生 离苦 [link] 
jk: 就看你选择顺应人性呢?还是参透实现!
jk: 最后,还是那句:“选择!”
jk: 最真的原理不是靠最优美的语言来解说的 [link]
jk: 世间的知识越博大精深,分析得越细腻,那么枷锁就套得越深!
jk: 一切都是选择,可是并不是你所谓的选择宗教,而是选择自己的将来!
jk: 天堂与地狱未必只存在于死后,我们每天都在轮回,只是你还未发觉而已!
jk: yong ,或许有一天你会有所体会,希望这一天会到来!
jk: 可是却超越了科学!
jk: fun 说得对,严格来说佛教不是宗教 ,是科学!
小妹: [link]
yong: fun走了。我也走了。留给jk。
yong: [link]
yong: 法轮功是中国教主
fun: 我先吃饭了忙里偷闲来凑热闹的
yong: 其实,还是有很多教主,台湾有个说它见过释迦摩尼
fun: 不懂啊,昨天有一个人跟我讲万佛城的故事,极尽神话,当时我想那个大师又被摆上台了
fun: 我想,这些年头即使再有什么教主出来,他们也不会跟耶稣佛祖他们同样的成就了
yong: 对。佛陀,耶稣,也是这样被摆上台的吧?
fun: 只是老子被他们摆上台而已
yong: 如果当时洪秀全打败清朝,或许他就真的变成:耶稣的弟弟“了
fun: 所以,道教其实跟道家思想不太一样
yong: 古时候,人都是会夸张的。就像黄巾之乱,太平天国类的,以神迷惑人。
fun: 古代的看法可能就是那样咯
yong: 就像《封神榜》。如果有人把它当真,就有神通了。
fun: 司马迁的史记也有记载秦越人喝了上池之水就会看病了
yong: 对。我认为他们就是老师。
fun: 神通嘛……这个我不清楚,不过看看历史就发现,那时候神话也不少
fun: 就像学士,硕士博士
yong: 我自己相信,佛陀,耶稣,回教先知,都是普通人,没有神迹神通的,是后人加进去的。
fun: 如果按照我个人的浅薄意见,我认为阿罗汉,菩萨,佛(记不住那些等级)都是人的EQIQ修炼到某个境界的头衔
fun: 佛祖不是成为上帝的,也不是上帝之子,跟其他的宗教是不同的
fun: 我觉得是
yong: 对。其实,我是很佩服这些宗教先贤。他们牺牲自己,导人向善。值得一万亿个赞!!!
fun: 就像回教和基督教和犹太教,他们的宗教似乎也有相关内容
yong: 所谓的“照见五蕴皆空”,其实就是像老子的道德经一样,是哲学,是知识。
fun: 轮回不是佛创造出来咯,佛陀生长的环境在印度,那里的宗教也都信轮回
yong: 但,它有轮回呀...
fun: 这是我个人浅见……嗯哼
fun: 所以,佛教和其他宗教是不一样的
fun: 老子也没有说你不信我我就罚你
fun: 佛只是发现了自然界的规律,就像老子,可是说道法自然,一切就是自然形成的
fun: 佛没有创造万物,佛自然也没有赏罚的能力,所以我前面说,求佛保佑的是愚痴
fun: yong,刚才说的神啊之类的,就是所谓的造物者或者上帝吧
fun: 我来补充一下,诸多宗教,佛教是不一样的……
fun: 好热闹
猪笼草: 真的要走了。
猪笼草: [link]
猪笼草: 记得上次,我想走,不过又回来,结果老总点了这首歌。现在就点给大家听:
空军: [link] 地心引力
猪笼草: 如果可以,大家就跟有福了。真的要走了。
猪笼草: 你的“人的潜意识创造出来的”(唯心论),不知道会不会引fun出来和你谈“唯物论”?
空军: 我来捣乱罢了。。。 让你们中场休息。。
猪笼草: 哈。空军,交给你了。要走了。
猪笼草: 哈,这个地心引力,4大宗教的人都接受它是存在的,所以它是存在的。。
空军: 
空军: 世上。。什么都没有。。都是人的潜意识创造出来的。。
猪笼草: 不知道,jk会不会I说,不相信地心引力,不代表它没有?
bclee): 龙门茶客有福了~
bclee): 感谢分享_/\_ 谢谢你们
bclee): 你、fun 和jk 的论点,都很有point ~\(^,^)
猪笼草: 走了...... 嗯哼
bclee): 难怪~~
猪笼草: 今天新加坡假期
bclee):  很像yong...
bclee): 厉害、厉害~
猪笼草: 所以,不要盲目地相信。走了...... 嗯哼
猪笼草: 天堂地狱,六道轮回,只是一种手段。没有谈“死后的世界”,很难叫世人向善。
猪笼草: 不过,我相信宗教的出现,原意是要道人向善。
猪笼草: 可以有轮回,也可以死后,去接受审判,然后长期留在地狱或天堂。这,一切,都看你相信那一个。
猪笼草: 受戒,可以上天堂,不受戒,也可以上天堂。重点在于你相信那一个。
猪笼草: 4大宗教,存在超过几千年,都有各方人马证明它们的真实性,可是,到现在还是一样有4大宗教。从这一点,就能断定:
猪笼草: 其实我不是要说基督教才是对的,而是说,宗教,不是一件实在的东西。其实,是,我相信,就是对的。
猪笼草: 我对,为什么你不接受,不相信真神就下地狱的事?
bclee): 有个侍者,看他们两个走了之后,这个侍者问:老和尚,他们两个人,你怎么说他们两个都对?老和尚说:你也对!
bclee): 另外那个人,不服气,到老和尚那儿去争论,把他的道理说说,说完之后,老和尚笑笑:你也对!
猪笼草: 所以,世界上,相信基督,回教,佛教,道教,各阶层的人都有。
bclee): 甲这个人到老和尚那里去,说我这部经怎样怎样,那个人讲得不对,他讲错了。老和尚听了之后:你对!
小妹: [link]
bclee): 有个道场,有两个出家人争论经教里面的东西,彼此都不服。
猪笼草: 宗教没有一定对。但,当我们加入它,朝它提供的方法去想,一切都变成真的了。
猪笼草: 为什么一定要有业力?而其他宗教又没有这种说法?
bclee): 老和尚说:都对、都对!
猪笼草: 但,都吃火鸡餐。不杀,如何吃?
bclee): 今晚round 3 
jk: 不是全部基督教徒都杀生的,再见!
bclee): 叮叮~\(^,^) round 2 is over !
猪笼草: 杀生下地狱?这样所有基督教都得下地狱?
jk: 愿你快乐!
jk: 对不起,要工作了,晚上才回你,好吗? 
jk: 是业力!
jk: 杀生下地狱!轮回的不是灵魂!
bclee): 想不通时,做~就对了! 边做边想。
猪笼草: 这样,可以没有轮回吗?
jk: 人也没有灵魂!
猪笼草: 杀生也可以去天堂?
jk: 西方极乐,伊甸园都是一个概念,相同的地方,可是不是永恒的地方!
猪笼草: 当然,动物可以有灵魂,也可以没有灵魂?
猪笼草: 所以,人死后,可以去西方极乐,也可以去伊甸园?
bclee): 对与错,要自己去思考、验证。
jk: 不是,自己选择,自己面对后果,没有绝对力量可以帮助你!
bclee): 前世善缘结、今生善花开~\(^,^)
猪笼草: 四大宗教,都不是真理,都是选择相信,所以才是对的?
jk: 选择,然后自己面对后果!
bclee): 前世结的善缘!
jk: 是 缘份!
猪笼草: 所以,选择才是重点,对吧?
bclee): 信心也来自缘分,我们是和佛特别投缘啊!
jk: 不是笨,是选择!
猪笼草: 为什么你会明白?而其他宗教却不明白?他们都是笨的吗?
jk: 体会!
jk: 思考!
jk: 不是,是明白!
猪笼草: 信心来自哪里?因为佛陀这样讲?
jk: 佛也没能力创造极乐世界!
jk: 我相信佛发现的大自然法则!
jk: 是的!
bclee): 万一(1/10000)它是真的...  那输在万分之9999之下,也值了!
猪笼草: 所以,如果“它”是真的,因为你不能接受,所以选择不去理?
jk: 它是真的,在信徒心里!
猪笼草: 为什么“它”不能是真的?
jk: 不信就被判的神?我还是...
猪笼草: 不是“把责任丢给神”的问题。万一它是真的,怎么办?
jk: 人有欲望,求生欲望,种种欲望,这是轮回的主因!
bclee): 有信念,路才走得下去。 他们选择了“唯一”作为他们活下去的信念。
jk: 佛要我们自己负责,因此不受欢迎!
猪笼草: 你相信轮回,为什么就不能人死后,就像植物死后,什么都没有吗?
jk: 把责任丢给神!
猪笼草: 宗教本身就有洗脑的功能。
猪笼草: 其实你是对的。可是,你不会有疑惑,为什么还是有人这样相信只有一个神?
bclee): 不错,有point ~
jk: 信徒多只能说她符合人的欲望!
bclee): 一天激荡几次,脑力负荷得来吗?=P
jk: 信徒多就是对的????
jk: 如果那个“神” 因为我不信他而判我下地狱,我也认了,这跟本国领导没两样!
bclee): 哇,激荡又来了~ 
猪笼草: 这样,为什么基督教或回教,或道教,超过10亿人,会不守好五戒?
jk: 只要守好五戒,我绝对相信不会下地狱!
猪笼草: 这样,如果我说,动物也没有心识,因为不会思考,可以吗?
jk: 植物有基本需求,可是没欲望!
猪笼草: 为什么不能相信只有一个神?有没有可能遵守佛教一切,到最后因没有相信耶和华为唯一真神,到最后下地狱?
jk: 你说生机也好,生物也罢!我认同植物有生命,可是没心识!
jk: 好吧!谢谢你对我的留意,谢谢!
猪笼草: 为什么相信轮回?
jk: 我曾经怀疑过佛教,但是信心逐渐增强!
猪笼草: 为什么植物只能是生机?
猪笼草: 为什么不能只有一个神?
猪笼草: 为什么一定要有轮回?
猪笼草: 对。但,你会怀疑佛教吗?
jk: 基督教不容你质疑,佛教教你不可尽信,哪怕是佛自己所说的,也不要轻易相信。
猪笼草: 大家都只用单一宗教去解释世间的一切,是否忘了,还有其他的解释。
猪笼草: 今天是耶稣受难节。在基督教,脱离业力?如果不奉耶和华为唯一真神,就不能到达天堂。
猪笼草: 那是用什么来定义的?是我们相信就可以,还是有什么方法去鉴定?
猪笼草: 脱离业力只有一种方法?
bclee): 散会,bye~
jk: 嗒嗒!~\(^^)
jk: 不然,知道也未必做到!
jk: 呵呵,是的,要真正的悟道才行!
bclee): 要在股市悟道,也要讲究时机!
jk: 是的,时机!这也是业力所左右!
bclee): 破解,需要时机。
jk: 可是,他苦修多年才破解这个循环!
jk: 佛陀在第一次出游就看到了食物链,不是吗?
bclee): 是的。
jk: 留在世间就一定会对众生带来伤害,食物链!
jk: 唯一对众生慈悲就是清仓!
jk: 游乐场的 token !
jk: Profit 也是概念而已,你不是说过吗?
bclee): profit 也带不走了=P
bclee): 出了世间,就清仓了!
jk: 恭喜!
bclee): 出货  take profit ~~
jk: 世间法也是方便沟通的说法,我们每天都在里边打滚!
jk: 出世间!
jk: 要脱离业力只有一种方法!
jk: 可是,留下业力
fun: 所以现在又种又拔
fun: 拔草和种草也是一种概念
fun: 我先去拿草,订了一周了
bclee): 斗嘴皮时间到了......斗嘴皮也是一种概念
fun: 走了……好好玩
jk: 对,可是欲求有很多层次!
fun: 休息时间到了……休息也是一种概念
fun: 不能满足你的欲求
fun: 佛只能教你脱离苦恼
bclee): like
jk: 是!
fun: 要佛保佑的是愚痴
fun: 自然发则不是佛创造这句我认同啊
jk: 知道就好了,顺势而为吧!
bclee): 
jk: 不可脱离,何必脱离?
jk: 不相信地心引力就可以飞行吗?
jk: 对!
bclee): 寡欲本身没什么,不去奢望也没什么,得不得到都不必失望啊,这才是不低的境界!=P
jk: 不是你要才是,自然法则不是佛创造的,是佛发现的!
fun: 何必脱离啊
jk: 脱离不了的!
jk: 你不修,你在里面!
fun: 以前我说我是佛教徒,现在我是无神论,没有宗教
fun: jk,我没修啊
fun: 欲望本身没什么,敢于奢望也没什么,得不到时不必失望啊,这才是境界高
jk: 很明显,你修世间法!
bclee): 现在交流着的,是三物,也是三无物~
fun: 谁要出世间啊……我在入世呢,花花世界于我如泰山……嗯哼
bclee): 本来无一物嘛~~
jk: 不过,那是出世间法,没有基础只会越搞越乱!
bclee): 都是、都是
jk: 是!
fun: 成佛不成佛也是哦
jk: 抛弃本身也是哦!
jk: 心无挂碍 无挂碍故 无有恐怖 远离颠倒梦想 究竟涅盘
jk: 抛弃一切概念
fun: 唯有概念,还是一个概念
jk: 
bclee): 写得出的也是!
jk: 是的!糊涂也是!
bclee): fun、fan、fon、fin、fen...
fun: 也是一个概念……嗯哼
fun: 我糊涂了……
fun: 拥有得越多和拥有很少是不是福也是一个概念
jk: 说得出的都是!
fun: 佛和心魔也是一个概念
fun: 修行与不休息也是一个概念
bclee): 厉害、厉害~\(^.^)
jk: 高低也是概念!
fun: 果然,失敬失敬↖(^ω^)↗
jk: 呵呵!岂敢!
fun: 难道你认为你的境界很高了?嗯哼
fun: 这是借口啊……修行在呼吸之间是境界高的人
jk: 尘世间,拥有得越多就是福吗?
jk: 我不羡慕慕容公子,我喜欢小鱼儿!
jk: 修行呼吸之间!
jk: 修行在何处?
jk: 修行在何时?
jk: 不斗,你赢了 嗯哼!
fun: 跟jk斗嘴很好玩
fun: 这是慕容家族的斗转星移,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嗯哼
fun: 那天不是才说专家不可信吗?现在又搬出专家来?
fun: jk怎么又来啦,不用修行吗
fun: 我还要加班
bclee): 午餐时间到 
bclee): bye ~
jk: 嗒嗒
jk: 快乐生活的简单秘诀:多说废话! [link]
bclee): 所以我很快乐!
bclee): 看回留言记录  有凭有证!
jk: 肺活量特大啊!
bclee): 我每天的废话量,90%以上!
jk: 这就是一句废话。
jk: “今天天气真好!” 
jk: 低过50%废话的人,快乐感便不足。
jk: 有心理学家作过统计,说的话90%以上是废话的人,他就有快乐。
jk: 不认同的无缘人,没关系,至少从中得到快乐了
jk: 说了很多,听得懂的是有缘人,善哉,善哉,善哉!
jk: 乱乱来嘛乱乱赚咯 
空军: 别乱乱来。。。。
空军: 做空信号还是没有出现 
bclee): 继续...等!=P
bclee): 我个人的做空信号还是没有出现~ 
C&K: 
C&K: sell again lo?
C&K: wah...syok lol...
空军: C&K TP @ 1835.5 lo ...
C&K: Hi JK taikor
C&K: 空军, u no short fkli ah???
jk: 
空军: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bclee): 废腑之言呀~~
空军: Fun bye bye .. 我来继续废
fun: 要走了,废了一个小时多……嗯哼
fun: 谁是第五天
bclee): 风云漫画里的帝释天 [link]
fun: @.@包拯
小妹: fun包公
小妹: [link]
bclee): 帝释天
fun: 小妹,我不是天啊
bclee): 天注定 O_o 天诛吗?
小妹: 你要五花大绑老总~画押~结婚?
fun: 老总逃不了的,天注定他要结婚了
小妹: 不是千金~老总有机会逃婚!
小妹: 不是千金~老总有机会逃婚!
fun: 嗯……这次 如果办成calling visa的话,会来半年左右
fun: 小妹,天机不可泄露
bclee): 又来?
fun: 8月份@.@好像岳父岳母来
小妹: fun夫人产期几时啊~confirm是千金了吗?
bclee): 8月份上日莱峰,fun 预你一份哦~\(^,^)
fun: 感觉很怪嘛
小妹:  
bclee): 那些人都被踢飞了
fun: 有没有人叫小妹姐
fun: 你们见面的时候看到小妹也叫小妹吗
fun: 
bclee): 也不环保  至少可以封住我的嘴!
fun: 胶带……环保吗
fun: 不管结果如何,都是大眼妹的选择嘛……所以结婚是给自己交待
bclee): 胶袋,不环保!
小妹: 都说许仙跟小青有一腿!
小妹: zomok不是给大眼妹交代的??
bclee): 到时上去日莱峰稍微庆祝  小妹提议的!
小妹: 大仙~别把我拉下水~~~
fun: @.@给我交待……应该是给自己一个交待才对吧
fun: 要是能够仙到小妹嫁出去,那才是真正的大仙
bclee): 今年,至少订个婚给fun 交待~\(^.^)
fun: 除非老总派发请帖那样才叫功德圆满
bclee): fun 是大仙 =P
fun: 还没结婚啊
小妹: 很厉害了
小妹: 你仙到老总自愿结婚啊
bclee): 我们都怪,不过不是妖怪!
fun: 如果是仙,但愿我有神通,可以把股市推高到我要的价位
小妹: 你们都成仙了!
bclee): 我承认我怪。
fun: 猪笼草已经修炼成精了……嗯哼
fun: 小妹,龙门都是人类,却都是怪人
bclee): 只为果腹,适量而食。 认同!
fun: 如果一个素食者,又以救世者自居,却吃个稀里哗啦的,即使是吃素,也等于没有修为
fun: 不管吃素吃荤,如果要站在修行的角度,我认为只为果腹,不要有为了享受而吃,适量而食,这才是真正的高境界
小妹: 原来龙门都不是人类 ~ ><!!
猪笼草: 人类听到的音频有限,等下给人发现植物也会说话,就不好了。走了。
猪笼草: 说太多了。 人类听到的音频有限,等下给人发现,就不好了。走了。
猪笼草: 这就是你们说的“因果”吧?
猪笼草: 对。我危害到你们,就该杀。但,如果我在深山里,你们要杀我,就是搞破坏。我无法对付你们,但,破坏食物链,有一天,人类终究会自食其果。
bclee): 老虎要咬我,我也是会拿蚊油射它=P
fun: 本来就是嘛
bclee): 对!所以我拿蚊油射它(蚊子)~~
猪笼草: 蚊子咬你和老虎要吃你是一样的。
fun: 为何偏偏针对白蚁,歧视白蚁吗?
fun: 蚊子咬你,病了,传染全家,也杀人
猪笼草: 但它危害到你。不过,如果白蚁在森林做窝,你去破坏,你就不应该。
bclee): 白蚁蛀掉栋梁,屋塌! 杀你全家~~
猪笼草: 如果你饿了,你把猪杀了,也是应该的。
fun: 白蚁并不杀你啊
猪笼草: 老虎要吃你,你有权把它杀掉。这叫自卫。
fun: 是很厉害
fun: 素食者如果家里有白蚁,要不要杀呢
bclee): 厉害~\(^,^) 脑力大激荡。
猪笼草: 不要胡乱砍伐,破坏。我不是代表植物,也代表其他“死物”。
fun: 老猪最后一句话很赞
fun: 不知道会不会被讲误入魔道吗
bclee): 除草,好体悟  fun 赞!
猪笼草: 我也是生命。不过,我明白“䕺林法則”,如果我伤害到你,你把我杀掉,是应该的;如果你要吃我,把我杀掉,也是应该的。不过,请尊重我。我也是地球的生物之一。
fun: 老总,这个老猪不是jk吧
fun: 老猪,你骗吃昆虫的时候也不怕报应吗也等着天收
fun: 人类听到的音频有限啊……眼睛看到的光波也有限
fun: 可是却很顽强的守住根部
fun: 一点一点的被除草机给绞断
fun: 我有一次除草的时候,那除草机一直在绞,有一株草的根很深,就看到汁液纷飞,可是却牢牢的盘根地里,就像一个人在垂死挣扎的样子
bclee): 石头泥土也在喊:你们干嘛铲我踩我... =P
猪笼草: 实际上,我们植物,都有在开会。你们认为我们不重要,我们就要你们“好看”。看看天灾吧。
猪笼草: 你们拔我,烧我,我都有在“喊”,只是你们人类的音频接收不到。
猪笼草: 其实我不是没有“五蕴”,只是你们人类看不到。
fun: 老猪好厉害
bclee): 物发音wu,命发音ming !当然不一样。
猪笼草: 也对。我对世间一切,都不理不睬,是否到了“空”的境界?
fun: 生物就是有生命的物体哪来的不一样
fun: 原来植物早就修成正果
bclee): 生物和生命,有些不一样。
fun: 是猪有轮回,是草,没有轮回……哇……超越轮回才是正果咧
猪笼草: 这样,我的“生命”没有了,我去那里?
fun: 看你是猪还是草咯
bclee): 生物可以分成动物和植物两大类~\(^.^)
fun: 当然是生物,只有某些人才说是生机
猪笼草: 不过,我没有得轮回?
bclee): 植物也是生物。
bclee): 猪笼草是生物呀~~
猪笼草: 可是我一样会选择食物呀
fun: 西方极乐世界不收你,你得去找达尔文
fun: 可怜的老猪,你不属于生物啊
猪笼草: 我不在六道轮回当中,这样我有下辈子吗?
fun: 老总,是时候面对恐惧了
fun: 所以吓得这一辈子不敢结婚
bclee): 对!许多时候,股票有p要加码。
bclee): 交配则没有  伤肝又伤肾!
fun: 老总,公猪吗?不只是睡,还要一直交配
fun: 股票有p要加码
bclee): 我上辈子是猪 =P 所以今生很爱睡~
fun: 这就是活在当下,珍惜当下……嗯哼
fun: 下一辈子受的是苦是福,又不是这一世的我们受,管他呢
fun: 谁记得上辈子过得好还是过得苦了?
bclee): 股票也是有p要t 呀~
fun: 期货才是有p就t的嘛
bclee): 期货比起股票算是钟点工  赞哦~
fun: 西山在505的时候直升机翻了人却躲过一劫,他下一世才苦吗
fun: 卡巴星的一生……就了结在车祸惨况中,这叫善报?
fun: 果然把jk引出来了
fun: jk通晓李嘉诚名言,何以当初不投资股票而玩期货期货比起股票算是钟点工啊
bclee): 他赚到了  不过却极度渴求一睡。
bclee): 有一位菲律宾男人,数十年未睡过觉... 
bclee): 还是甲状腺分泌失常?
bclee): 肾上腺荷尔蒙过量?
飞虎仔: 醒到不想睡
bclee): 睡到不想醒=P
小妹: 早安!
飞虎仔: Mor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