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7-4-2014

小妹: [link]
小妹: 好可爱
bclee): 趣致广告~\(^.^)
bclee): [link]
bclee): 没眼看 =.= 烂账多
小妹: 特别提醒一点,从今年开始,我国的总稽查司不会再等到年尾时一次过公布了。而是会一年发布4次,也就是说人民之后在每三个月,就可以来检视政府部门的财政管理账目。
小妹: 其中,巴生中央医院的445件价值245万令吉德器材,是被列为“找不到的资产”了,但卫生部依然支付了部分器材的维修费。
小妹: 2013年总稽查司报告出炉了,我们的卫生部被揭发,至少白花了1119万令吉! 原来,卫生部在国内的829架生物医药器材的维修合约,是已经取消了。但是卫生部依然在支付这1119万的定期维修费给�
小妹: [link]
bclee):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小二~~~危险
小妹: [link]
bclee): 简直是神技~~
bclee): 匪夷 @.@ 所思
bclee): [link]
bclee): M for ... 麦当劳!
空军: 今天也买了M ... 不是老总的
空军: F 我也有。。。他的。。。。 不是股票。。哈哈
空军: 老总的M曾经是我的挚爱 mp..
小妹: [link]
wc:: 拜拜
wc:: 
wc:: 老总 我尝试猜你说的m股罢了 mas 这个股 不是我们小卡玩的 是大散户玩的
bclee): 吴宗宪、捂中线~\(^.^) 要向宪哥看齐!
bclee): 因为... 吴宗宪!
bclee): 当止盈线上移至安全水平,就可以考虑转中线了~~
IPO_: 止盈线?
bclee): 止盈线的P 
小妹: 点沙成金?
Junior Vinson: 短变中是看止盈线的P, 还是收市的P
bclee): 能否中线,看profit 决定~\(^,^)
Junior Vinson:  mas现在送机票都没人敢坐 ?
bclee): 发哥,本来是玩短线的...  希望有机会变中线!
bclee): Mas 我老早N 久之前就跟它分手了~~
Junior Vinson: 发哥? 
bclee): 我可不想住套房啊~~
bclee): Mas ? wc 这么喜欢呀...
bclee): B 股... 今天泄气 =P
bclee): 其实我有一支F 股也很不错~  kc 知道。
bclee): 我应该喊M股们,加油!
Junior Vinson: 去10仙,就有免费机票了。。不好咩
wc:: 别跌到去10仙啊
wc:: 当然是 mas 咯
Junior Vinson: Message
Junior Vinson: 哇。。老总一次喊几个M?
wc:: 
wc:: 老美 当然不看技术面 因为还要看基本面 还有中国面 世界面
wc:: 
wc:: 全部ipo股加油
bclee): M 仔加油~\(^.^)
Junior Vinson: F仔强啊 
空军: [link] 香蕉的引诱
Junior Vinson: 哇。。香蕉的学问  有趣
空军: [link] save Banana
空军: [link] haha
空军: [link] Nothing Is Imposibble... Make The Different
小妹: 应该叫青蛙郎 比较顺口 
小妹: 所以这为郎青蛙只是看到天空的一角
bclee): 原来他们是史前恐龙呀?
bclee): 我手中几本好书都是美国技术大师写的~\(^,^)
bclee): 
小妹: 说美股完全没看技术面
bclee): 香蕉大灾难? 什么病毒呀~~
小妹: 听不到两分钟就关掉了
bclee): 小妹第一个反他!
空军: 
空军: 听了以后。。还有人敢碰股票哦
空军: 郎咸平 - 只有内幕消息 和 当庄家才能赚钱。。。 那。。股票还能玩吗
小妹: [link]
bclee): 是啊  气氛有些不对路哦~~
空军: 大回调,要来了吗? 好多股。。。。美。。美
空军: 那。。。等我下午买。。。一点点
bclee): 那就... 1 lot 好了!
Junior Vinson: 我有了,没子弹,没机会加码
bclee): 那就意思意思买入1000 lots 吧~\(^.^)
bclee): JV 打算出手推s 股?
bclee): s 股怎么啦?
Junior Vinson: s股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它说:借人救急嘛~~好人好事。
小妹: 你看EPF拿我们的血汗钱长期投资的公司~就够我晕了!
bclee): 我里边也是duit 少少... 
小妹: 是的!而且它乱乱投资
bclee): 到时就... =P
bclee): EPF 倒闭  不是没有可能哦~
小妹: 我怕他倒闭~
小妹: 我不是哦~我EPF没有钱的~还屋贷了~
bclee): 小妹是大股东  EPF 里的钱够多!
IPO_: 有意识
小妹: 是的~别忘记~我们也是mas的股东~
bclee): 股价屡创新低,散户却都还活着~也不是普通散户办得到的~
IPO_: 悬案
小妹: 老总~MAS是屡创新低,而且公司还活着~这不是每只股能办到的~
bclee): 开封府审案?
IPO_: 这股已开动了,上次在班上问过的,可是没答案。 不懂开封没。
bclee): 像Mas ...  有些人等了15年!
IPO_: 拉升也落后大市
Junior Vinson: 无尽等待?
IPO_: 发现一个怪股, 底部落后大市
bclee): 底下有底、底底无尽。
bclee): 底部建仓是阿庄的事  散户千万别这么做。
bclee): 5年...  洗得够彻底!
IPO_: 老总, 请问底部建仓用上1。5年与.5年比较,那个较好?
bclee): Kali ini lah ~\(^.^)
Junior Vinson: LKK?
Junior Vinson: 老k?
bclee): 小心被K ... 
小妹: 老K~我这次靠你了!
bclee): 哎呀,软了~~ 不堪赞美!
bclee): S 股颇威猛...
bclee): CI 摇摇摆摆... =P
bclee): 放着一大票罪案不去扑灭  大马警方还真是得空!
bclee): 合成照... 辱...? 那好多人要挨告了~
bclee): 都这么早啊?
小妹: [link]
IPO_: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