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14

13,14,15-6-2014

bclee): 比光速更快?
o b s: NASA Warp-Drive Ship Designs [link]
o b s: NASA - 曲速引擎飞船 [link]
JinMing: 观众席的特写 xD 
JinMing: 哈哈~ xD
bclee): 应该拍多一点观众席的特写... ^.^
JinMing: 观众的反应更精彩 =p
JinMing: 观众的反应更精彩 =p
JinMing: 这类重播,省时间和讲重点.. xD
JinMing: 哈哈,我也是没有看足球的,偶尔看精彩的重播小片段而已.. 
bclee): 球场旁,观众的反应更精彩!
bclee): 看这类重播,更好~\(^,^)
bclee): 要熬夜的,没看!
JinMing: 你们有看吗? 我平时不太看足球的,但是刚刚看到朋友说很精彩就跑去看,结果真的精彩呀~
bclee): 刚吃完回来~~
jk: 精彩  忘了吃午餐,嗒嗒 ~\(^^)
JinMing: 刚刚看到这个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236367659906187 荷兰好厉害,反败为胜 Geng~!
JinMing: 世界杯B组赛事:西班牙 1-5 荷兰
JinMing: 嗯嗯,也谢谢你分享,我才看到,外面太多新闻不能一个个看完 @@ 看你们精选出来的就不错.. 
jk: 喋喋 ... ... 爹爹 ... ... 父亲节快乐! 
jk: 人生如梦,尽情玩吧!越精彩越满足,重要的是要玩得起而已,大家说对吗? 
jk: 螳螂捕蝉... ... 特别献给爱设计人的 朋友 [link] 
jk: 下得水多终遇鲨,别犯法!请不要干捞了
jk: 都是为了人民的安全,真的 [link] 
jk: 围栏很重要的 ... ...
jk: 告示牌很重要的 ... ...
jk: 所以,我们要改变 
jk: 风气已形成,唉!
jk: 当大家都在干捞时,不捞白不捞,还理直气壮哪 
bclee): 阿明当年一揭发,就被阿莫骂~多管闲事!
bclee): 结果连学校的教育拨款也被"干撈"了 =P
o b s: 他們的專長,煮"干撈"麵
o b s: 不从基層老實干起,天天想做空降部隊,坐享其成......錯誤的理念,天天上演~
bclee): 阿明和阿莫合作  阿明落力卖花、阿莫挥霍乱花...
jk: 取之于“民”用于“民”,财富挪移大法,问题是,你是哪个民 
bclee): 难怪下个月要考虑... 再调电费!
输还米病阿里: 能伸能屈 [link] 多功能 
bclee): 难怪要追加预算~
输还米病阿里: 这是我们的目标 [link] 
输还米病阿里: 从今天起,我们要争取... ...
输还米病阿里: 是的,我们不要拐杖了
jk: 都是拐杖的错!
bclee): 观念不正,是他们最大的问题。
bclee):  这方面倒是造福华商~
bclee): 领到特许经营执照的,一转身就急急转让出去...
bclee): Burger 档就丢在一旁...
bclee): 再不然就将津贴拿来装置客厅、改装汽车的音响... =P
bclee): 这厢领了政府津贴、那厢就买superbike 来玩了~~
bclee): 满脑子想着如何花掉政府津贴,如何成大器~ 
o b s: 马来人已经失去经商的天分 ?? 永遠靠着柺杖,又怎會走路。
bclee): 谢~敦达因~的分享才对!
JinMing: 敦达因 讲到好~  谢分享哦~
bclee): 喝咖啡时间 
jk: 好了,出门会友!嗒嗒
jk: 是是非非... ... 谁是谁非? 看你从什么角度看而已,镜花水月皆幻影,就看你要如何演完眼前这部人生之戏,戏剧悲剧?各有精彩之处
jk: 认真的人很认真的,谁又一笑置之?自己心知肚明 
jk: 凡是不能一概而论,妲己可能是男的也说不定
fun: 小心咯,我很厉害扯后腿的
bclee): 她跟袋鼠拜师,腿力更强了=P
bclee): 要她赏你... 一脚... 吗?
fun: 小妹什么时候回来?我好像代班两天了
fun: [link]
fun: 崩盘还早,嗯哼
fun: 老总和龙门群众
fun: 卖空集团,说的是老总吗
fun: [link]
fun: 物竞天择嘛,植物也会进化,因为是生物啊
bclee): 物种之间的竞争,无所不在~ 
fun: 生机会杀死其他生机的吗植物界内自相残杀
fun: 勒頸無花果(Ficus aurea)。勒頸無花果原產於美洲,是一種寄生樹,其會將種子植於另一棵樹中,直到它的根係長出纏繞在樹幹上,最終將寄主殺死。
bclee): 再多么厉害,也只剩一堆黄土 [link]
fun: 厉害的纣王
fun: 哇,比黄药师的碧海潮生曲早哦
fun: 历史都把纣王的错归咎于妲己了自来红颜祸水这个思想很难改变,你看连学佛的人也觉得
bclee): 还令乐师新作“淫声”呢...  好前卫!
bclee): 纣王 [link]
bclee): 帮助建立~酒池肉林吗?
fun: 我决定帮助纣王完成大业
fun: 老总,我当黑脸你当白脸嘛
bclee): 感情会更密切~\(^,^)
bclee): 引力,会把大家吸在一起!
bclee): 摩擦产生静电,静电产生引力...
bclee): 都在喝茶闲聊罢了,别太认真!
fun: 不过,是多管闲事了
fun: 这次我是认真的咯
fun: 希望机缘快点成熟吧,那个减少摩擦的机缘,不是和我的机缘
fun: 阿弥陀佛,以前我弄的一切,就为了要说这些话……有缘人自然会明白我的意思
fun: 谁是谁非原本就很难辨明,却说一切不重要,不要太认真,在这件事上却格外认真
fun: 有一种是不肯认错之人,而且总是觉得错在别人
bclee): 要过来吗?
jk: 老总果然知音之人,晚上再联络
jk: 暂时离开时最好的选择,减少摩擦嘛!
bclee): 没错~\(^.^) like
jk: 机缘未成熟,做什么也是枉然 
bclee): 善哉、善哉
jk: 佛陀时代也有如此之人,还是佛陀的弟子呢!
jk: 那人是绝对不肯认错的,无缘啊!
jk: 无缘就不勉强了,机缘未到莫强求
jk: 愿与有缘人分享,有缘人自然会明白我的意思 
jk: 又打错字
jk: 不过,肯认错的那一刻起,自己就先解脱了,有缘人分享自会明白我的意思
jk: 认错也只是助缘,还是得配合自己的智慧才行,不然就要助纣为虐了
fun: 切记去教那人认错,你自己都不先表现,人家怎么会学习
fun: 这样才是完美
fun: 记得跟那个你最怕的人认错啊
jk: 我又按赞了 [link] 
fun: 我会得罪很多人,还是闪
fun: 这个课题,永远不能解决的,很多吃素的人(不是全部哦),都有自我良好感,你要破坏他们这个感觉,他们不会接受的
植物: 我也是生命(不是生机),这不是开玩笑
bclee): 88, 64
fun: 我干活去88
bclee): bye~~
bclee): 别苦恼,吃饭了,嗒嗒~\(^,^)
fun: 是不是以后开玩笑也得先解释这是开玩笑到底要怎样才好,苦恼啊……
fun: 以上言论,纯粹吹水,不带丝毫认真
fun: 
bclee): 外星人信徒团!
bclee): 是外星人啦~
fun: 古代的人可以把庙宇建在恒山那个地震高发区,可是他们完全没有物理的知识,也算不出那些数字,却千年不倒,这就是知难行易
bclee): 知行难一。
fun: 孙中山说知难行易
bclee): 是的,有“我”,才能开工!
fun: 居士啊,玩笑而已,何必认真啊
fun: 老总,平时无我,见钱有我才对
bclee): 有皮有毛,已足够保暖... 
jk: 继续听歌,~\(^^)
jk: 更何况,在下也只是略知皮毛而已
jk: 知易行难哪,老总!
bclee): 知其一又知其二,乃优秀人类! 数一数二呀~
拔草论: [link]
jk: 尘世假我,究竟无我 
bclee): 知其一,不知其二,人性也!=P
bclee): 见钱忘我?
jk: 施主知其一而不知其二,似是而非
fun: 这时候记得无我啊
jk: 
fun: 既然你不分彼此,那你的钱就是我的钱,我的钱也还是我的钱
bclee): 法身不灭、法身不灭
jk: 都无我了,还慧能?佛已入灭了 
bclee): 孙悟空先闪~~~
fun: 然后再说,重要吗
bclee): 如来佛祖?
fun: 佛教团体先出来鞑伐你
fun: 重要啊,说你是佛祖你看谁愿意了
jk: 重要吗?
fun: 阿弥陀佛……你还不是慧能
jk: 阿弥陀佛,本来无一物... ...
fun: 原本不相关的却扯在一起
fun: 不知道谁认真了
jk: 开玩笑的啦!别太认真
fun: 然后看到jk打错就纠正,如此而已
fun: 那个对手朋友的,是在fb看到那故事好笑才放在这里的
bclee): ^.^ 今天,听歌就好 [link]
bclee): Tomorrow 才入座 
fun: 又来了,不要对号入座啊
jk: 昨晚看了 x-men,有所启发, Edge Of Tomorrow 也看了,赞 
jk: 真的休不了,我们是对手? 还是队友? 只要开心就好,没分别的 
jk: 再 喋喋 ... ... 阿弥陀佛 
jk: 喋喋 .... 是的,打错了,是难以自拔 
jk: 乐此不疲 
jk: 放饵 诱敌 
bclee): 开工=开宫  fun 大方开放宫门呀~
飞虎仔: fun重建后宫吗?
飞虎仔: Morning
fun: [link]
fun: [link]
fun: [link]
fun: [link]
fun: [link]
fun: [link]
fun: 开工
fun: 这个就有对错了
fun: jk写错字了而自拔?还是难以自拔
fun: 笑死我
fun: [link]
bclee): 非常大方哦~\(^.^)
o b s: Tesla 開放所有專利,歡迎競爭者使用 [link]
jk: 演得再精彩也是戏而已,就怕入戏太深而自拔,不过也没有对与错,一切都只是个人选择而已
fun: 分析完毕
fun: 自古以来芳香的植物都可以防病的,比如中国有传统在端午节做香包,然后佩戴在身上,会减少生病的几率
fun: 洋葱的挥发物的确可以消毒,可是不会那么神的,看看那个说亚利桑那理发店的老板,只是放在店里,可是员工下班后到处跑却没生病……除非员工住在店里咯
fun: 所以说三天删除
fun: 过了几个三天了这种是什么心态,分享的东西怕死没有人看吗
fun: jv,那个装修的很好笑哦,说仅公开三天,看日期是五月的
fun: 祖师爷↖(^ω^)↗祖师爷↖(^ω^)↗
bclee): CI 收青~~
bclee): ys 也讲过这番话~\(^,^)
fun: 人生如梦,人生亦如戏,不入戏,焉能活得精彩
fun: 喋喋不休是贬义,不过,是我的事
fun: 这个jk,一方面说不要认真,一方面却喋喋不休的提那些话……
bclee): like 
bclee): 演得好落力~~
bclee):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小妹在哪边一直练腿,阿庄feel 到了小妹的腿风... 
Junior Vinson: 不错不错。。。小妹不在。。阿庄不敢乱来? 
bclee): 今天个股走势不错~
bclee): 能够被“ 下士 ”辨识,就不是“ 道 ”。
bclee): 能够辨识“ 道 ”,就不是“ 下士 ”。
bclee): 是的,连“ 下士 ”听了都不笑的话,就不足以称之为“道”了。
陈桥兵变: 上士闻道,勤而习之,中士闻道,若弃若离,下士闻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为道
bclee): 由fun 来回答...  洋葱的疗效!
Junior Vinson: 这个有根据吗? [link]
Junior Vinson: 再分享 [link]
Junior Vinson: 分享 [link]
jk: 人生如梦,何必太入戏?种善因,活在当下!愿与有缘人分享,善哉 善哉 善哉 !
jk: 对我有用,所以我按赞了,至于赞对他的作用,我管不着 [link] 
jk: 人生苦短,开心就好,除了真理,凡事别太认真 [link] 
jk: 嘻嘻,阿弥陀佛 (意思是你好吗?也也可以当嗒嗒,大家都这么用,不是吗?)
jk: 是贬是赞,是你的事
jk: 放下与否,是我的事
bclee): 肾炎... =P
bclee): 讲多错多 _/\_ 慎言、慎言。
fun: 闪
fun: 越描越黑
fun: 我刚才说的话没得罪jk吧刚意识到赞了jv,好像贬了jk
fun: 放不下?
bclee): 又嗒嗒?
jk: 嗒嗒 
jk: 嘻嘻!阿弥陀佛 
fun: 我好像讲错话了
bclee): 法师一头雾水~~
bclee): 过后拼命向法师顶礼叩谢~
bclee): 然后一边想、一边激动流泪... 
bclee): 听道时,大多数人都是在想着自己的事情。 正常不过!
fun: Junior Vinson: 有的人讲道很好听,我也会觉得不屑(可能觉得对方虚伪),有时在难听也觉得没什么。。这句我认同,不过,我多数是在想自己的事情,然后点头装作有听的样子
fun: 对我说的废话有反应
bclee): 这个老总,很废~ 
bclee): fun 都穿比基尼留言?=P
bclee): jk 对fun 有反应? fun 原来身材很火辣...
fun: 原本我没察觉有什么啦,直到jk有反应我才想,还是jv赞
Junior Vinson: 所以我的修为恨两极化耶。。有得医?
bclee): 没得治  所以恐龙后来灭绝了~
bclee): 太大条,恐龙的神经?
Junior Vinson: 神经太大条有的治吗?
Junior Vinson: 有的人讲道很好听,我也会觉得不屑(可能觉得对方虚伪),有时在难听也觉得没什么。。
bclee): 意思是... 你要病50 次!
bclee): 可以得到fun 免费看诊50 次~ 
Junior Vinson: fun你酱赞我可能会失望哦。。
Junior Vinson: 赚到fun的赞耶。。有100万奖金?
bclee): 搏到like 有100万奖金拿?
fun: 都没在意,赞
fun: jv修为很好哦,昨天我这样说都没有反应
fun: 要搏like,搏share
fun: 说的是那种行为,是不自信的行为,动不动就喜欢就like吧
fun: 嗯哼
Junior Vinson: 网络言论,偶尔有启发点。。并非一无是处,但也不是处处可用。。
bclee): 嗒嗒 again ~\(^,^)
jk: 真的要忙啦!嗒嗒
jk: 原来....我们的焦点又平行了
jk: 是的,那是他们的事,没必要入戏
bclee): 道具讨like? 这个想法很有趣~
jk: 呵呵,不好意思,我都把它们当道具了,没必要讨厌他们,若有用就要感激!
bclee): 讨like,就不对了=P
fun: 不是他有几个like,而是他要几个like的本身想法很讨厌
jk: 是
fun: 能够对你有好处的就是有用

(部分缺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