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14

18,19-6-2014

bclee): jk 感同身受!
jk: 这个是真的 [link] 
jk: 
bclee): 所以,别伤害他人、也别伤害自己,这是本份。
bclee): 还有心疼你的家人...
bclee): 尤其是关心你的人。
bclee): 伤害自己的同时  别人也受伤了!
jk: 跟别伤害自己,对吗?
bclee): 别伤害他人  这是本份。
jk: 不过,别超出自己的能力,也避免伤害他人。
jk: 真也好,假也罢,自己选择对自己有用的就可以了
jk: 不过很真...
jk: 都是假的 [link] 
fun: [link]
fun: 这么快走了翘课一天嘛
bclee): bye~~
bclee): 好啦,教书去了~\(^,^) 嗒嗒!
bclee): 帅~
fun: 
fun: 所以搬家很快
fun: [link]
fun: 吴刚很魁梧的,老总没看过他表演吗
bclee): Lego 吗?这么快... 
fun: 幸好吴刚远远就看见太空船,所以赶紧拆掉什么宫,搬到另一边去
bclee): 惊~动~奶~奶~ 
fun: 都怪阿婆罗几号了,突然飞到月球去,惊动了奶奶
fun: 老总不知道吗?嫦娥奶奶搬去dark side了
bclee): fun 打算关灯和嫦娥奶奶...干嘛了!
fun: 让你们看不见月亮,从此不能赏月
fun: 对哦,我上去关灯
bclee): \(^.^)我们会举头望明月的。
bclee): 直接将留言打在月面上就好了~
fun: 小妹在地球倒立太多天了,可能还不清醒
fun: 我的data plan没有漫游咧
bclee): 月球上面  知交半零落
fun: 竟然把我踢到天涯海角
fun: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
bclee): 在月球上面,记得打电话回来~ 
bclee): 我也送别你~\(^.^)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fun: 开玩笑的,我还有半仓
fun: 股神巴菲特说,别人贪婪的时候我恐惧,现在就是恐惧的时候
fun: 我卖了很多股啦
bclee): 小妹会送你一程的!
fun: 崩盘不远了
bclee): 我今天睡了两轮,连明天的份也睡去了~
虎1: 是咯 是咯 她回来我就可以安心睡午觉了
bclee): 有小妹镇压~\(^,^) 不怕!
虎1: 美不要紧 不要美美~
bclee): 是,更要看紧一点~
虎1: 感觉是比较恐怖~
bclee): 今天好几支个股都飚上去  应该少不了虎1的~
虎1: 1881美~
虎1: 
bclee): 虎耳被老鼠咬了
虎1: 哇!难怪耳朵痒
bclee): 吸引力法则:想着、想着... 就有了!
fun: 不曾拥有过,何来想念
bclee): fun 一定是想念小妹的腿功了~
bclee): 
fun: 试试换新的说法
fun: 每支股突然那么美,崩盘不远矣
bclee): 想念老头子  就上日莱峰!
fun: 老头子↖(^ω^)↗
fun: 1881咧
fun: 老头子万岁
bclee): ↖(^ω^)↗
bclee): (^ω^)↗
bclee): ↖(^ω^)
bclee): 小妹↖(^ω^)↗小妹
bclee): 今天是近期以来,个股最美的一天↖(^ω^)
bclee): 哇!漂亮的收盘~↖(^ω^)
bclee): 原来要走不开才能上来龙门 
fun: 否则,我哪能来龙门
fun: 要算真的很忙又不是,就是走不开身那种而已
fun: 我忙到连车轮胎没有风了都没空打
bclee): 用飞的~
fun: 老总,应该是走不开了
bclee): 13人之约
bclee): fun,日莱峰预了你↖(^ω^)
fun: 小妹姐↖(^ω^)↗小妹姐↖(^ω^)↗小妹姐↖(^ω^)↗
bclee): 
bclee): (^,^)/~日莱峰
bclee): 日莱峰 ~\(^,^)
bclee): 小妹会说:不必,只要记得日莱峰之约就行了!
bclee): 要请小妹吃阿婆咖哩面答谢了~
bclee): 小妹是福星
bclee): 第二度睡醒,连M股也破位了~\(^,^) 感谢小妹
Junior Vinson: 今天换牙换牙 
fun: 
Junior Vinson: 密码请问fun。。fun会给你很fun的密码
fun: 私下问,jv,要放什么密码
fun: jk,先说明咯,所谓的钓jk不是说你信那个谣言,而是你说真假只是一个概念
Junior Vinson: 不对不对。。要放什么密码。。私底下问我就好了
fun: jv,那是不是要改222222
Junior Vinson: 
fun: 纯粹无聊,放这个饵来钓jk
Junior Vinson: 所以这告诉我们密码不要放111111
fun: 之前看到一个朋友po小龙虾的谣言,我就一一分析给她看怎样的分辨……然后跟她说恭喜你有个智者朋友,因为谣言止于智者
fun: 网络谣言一大堆,有时候,即使好心,也会办坏事
fun: 如果我的密码是111111,那怎么倒过来
fun: 这个,绝对就是假的
fun: [link]
bclee): 有小妹  有行情
bclee): 假牙... 好勇!~\(^,^) 感谢小妹回归。
bclee): 画 cartoon 图?  蜡笔小新?
空军:  。。 好困。。。。。。
空军: 老总。也画 cartoon图啦。。。
Junior Vinson: Message
bclee): 物質不豐富,就不喜欢和平?=P
bclee): 所以喜欢和平的人,都~物質豐富!
Junior Vinson: 他們更多的是希望和平,物質豐富以後人就特別喜歡和平。
bclee): 义士被杀,书生流亡 [link]
bclee): 不凡的民族 
bclee): 色列人,真的是聰明且富裕~\(^,^)
bclee): 认同“危機感、責任感,能激發強大的驅動力。” 
bclee): 800 萬人口,2000 多家上市公司?
o b s: 創業的國度 - 以色列 [link]
bclee): 在我刚才睡去时,飚了~\(^.^)
bclee): 低低假牙好有energy 哦~
bclee): 睡醒!有energy 了~\(^.^)
fun: no fun no energy
bclee): everyone can fun 
Junior Vinson: 不管富不富。。都是要fun阿。。
Junior Vinson: 并论?那个不配啦。。level 不一样
fun: 竟然跟那个人相提并论
bclee): 在大桥竖立巨型广告牌!
Junior Vinson: 未来预期好啊。。可以标“未来世界首fun”
Junior Vinson: [link]
fun: pe那么高@.@不赚钱吗
Junior Vinson: 科技股?可以耶。。PE50
bclee): 短线炒fun ~
bclee): 一买入,我和jk 就会拼命画下限,天天准备跌破~清仓~套利!
fun: fun.com吗?网络股
bclee): shadu~shadu ~
Junior Vinson: fun IPO自己,PE set 高一点
fun: jk上身了
fun: 镜花水月而已,何必认真
fun: @.@
bclee): 我和jk 投你一票~\(^,^)
bclee): 要对自己有信心!
fun: 最大的问题是,我有这样值得吗
fun: 每年还有盈利收
fun: 不然就用连锁店的理念,娶十个老婆,老婆自己养
fun: 是欠准证
bclee): 可惜欠东风!
bclee): 对! 好计策~
fun: 算盘打得好响,嗯哼
fun: 中途老五老六送去学中国杂技,就省了饭钱了
fun: 所以老婆一定要美的,当童星的机会就大
fun: 是啊也许是童星呢
bclee): 童工?O_o
fun: 金字塔理念
fun: 不会的,老总,到第十个的时候,老大老二就要负责养小的了
bclee): go a head,去个头! 和去你的头,近似!
bclee): 吃穷你 
bclee): 10个,每月要8000元
fun: 一胎十个@.@
fun: 去你的头是go your head吧
bclee): 养一个要800元,要慎思~~
Junior Vinson: hmm 一胎10个就ok 拉
fun: 像胡须佬申请赌场准证,十年未晚
fun: 就跟老婆申请纳妾的准证,还在等着批文
bclee): go a head 正确翻译~  ~去你的头!
fun: 问题是,老婆不想生那么多
bclee): 去~\(^,^)
bclee): 别只是想,go a head !
fun: 后来,年纪逐渐大了,就想一个篮球队就好
fun: 很久以前,我看了十兄弟的故事,就很想生一个足球队的
bclee): 一人四个,fun 要拔草拔得更厉害了
fun: 红尘俗世,镜花水月,谁吸引谁重要吗
Junior Vinson: fun 和 jk 谈谈情,斗斗嘴? 
fun: 一人四个家里变蜜蜂窝吗
bclee): 对... 是你要引起jk 的注意loh!
fun: 慢着,按照这个逻辑,我变成jk迷了
Junior Vinson: fun 的3千迷,平均一人生4个,就有望成万人迷了。。加油!!
fun: 次序颠倒了吧,是我找jk斗嘴的
bclee): jk 也是fun 迷,为了得到fun 的注意,才会不惜和fun 小斗嘴!
fun: 其实只有三千迷
fun: 还万人迷@.@
fun: 老总,你是要让大家把早餐呕出来吗
bclee): 我的心也一直都在fun那里!
bclee): 没办法,fun 风流倜傥、才华洋溢、玉树临风,是万人迷~\(^,^)
fun: 靠害吗?
fun: 
bclee): 我的乳名刚好叫做... 其他人!
大眼妹: 不好好把握,可能,我也会喜欢上其他人的。
大眼妹: 我是被你追到了,但我的心一直都在fun那里
大眼妹: [link]
大眼妹: 年龄虽然不是障碍,但在一起不是必然或永远不变的......
Junior Vinson: 老总↖(^ω^)↗老总↖(^ω^)↗
bclee): 年龄,真的不是障碍~\(^,^)
bclee): 我也追到了大眼妹~
bclee): ↖(^ω^)↗fun↖(^ω^)↗
Junior Vinson: [link] 蛮有趣 
fun: jv↖(^ω^)↗jv↖(^ω^)↗
Junior Vinson: fun↖(^ω^)↗fun↖(^ω^)↗
fun: 这些都有先例啊
fun: 李敖娶了比他小三十岁的老婆
fun: 孙中山也娶了好朋友的女儿
fun: 杨振宁都可以娶像孙子一样大的了
小妹: 她18岁~~~你几岁了啊!fun 大爷
fun: 在北京的7-11,可以吃到三文治,饭团,关东煮,三餐之类的东西
fun: 哇……好可爱,十八岁以后可以嫁给我吗
Junior Vinson: 生意越做越大 [link]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哇。。。小妹把她搬回来? 
小妹: 这个美女是送给fun大爷的
小妹: [link]
小妹: 有啊
fun: jk,我已经说话那些话很正面了咯,你说会影响吗
fun: 有手信吗
fun: 小妹↖(^ω^)↗小妹↖(^ω^)↗
bclee): sideway 吗? 震荡~~
Junior Vinson: 袋鼠会跳。。。跳上跳下
bclee): 袋鼠 
Junior Vinson: 小妹带树熊回来吗? 
bclee): 个股暂时~不错!
bclee): 哎呀,CI 微红~~
小妹: 老总!!!
bclee): 大家都想念小妹的腿功  全都排好队等被踢了!
bclee): 小妹效应呀~\(^,^)
bclee): 今天个股铁定大涨了!
bclee): 瓦瓦瓦哇哇哇
小妹: 早安 ~~我回来了
bclee): 要耕三千亩田?=P
飞虎仔: 要养三千后宫必须早起干活啊
bclee): 真早~ 
飞虎仔: Morning
bclee): 
jk: 真的或假的会影响话的涵义吗?
jk: 单纯地想了解朋友的思维,绝无挑畔之意
fun: 不懂是真是假,不过话倒是很正面
fun: [link]
bclee): 今天个股表现还蛮不错~
bclee): 5星级的专业水平~
Junior Vinson: [link]
o b s: @.@ 
bclee): 然后去捉坏人 [link]
bclee): 对!
飞虎仔: 交警充公后自己戴,然后说我是钢铁警察
bclee): 交警充公给他的儿子玩~
fun: 很快就被交警逮捕了
飞虎仔: 老总,这是塑料的,不能当头盔啊
bclee):  疯人来了~
bclee): 以后驾摩多就劲了  谁敢不让路?
bclee): 当头盔用!
bclee): 好,print 给我,要比你的头稍稍大!~\(^.^)
飞虎仔: 老总要打印吗?我这里有
bclee): 我要print 的是 [link]
bclee): 3D列印,真的匪夷所思!
bclee): 胡须佬可以将这些蛋摆在杂货店里卖!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o b s: 3D 義肢善行 [link]
bclee): 只是一个新人 =P 就没得祝了!
bclee): 要一对,才能祝贺!
bclee): 是一个还是一对?
fun: 新人?恭喜,祝你新婚快乐
fun: 好图
新人: [link] [共勉]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首先,你要不畏高 =P 椰树哦~
Junior Vinson: [link]
fun: 吃饭对牙齿好,够软
bclee): 所以fun才要每天拔草检讨... 
fun: 
Junior Vinson: fun 被3000 包了。。够格x3000 
Junior Vinson: 
bclee): 来呀,招标~ 5千元起跳。
bclee): 是呀,JV 够白,合格~\(^.^)
fun: 被包也可以
bclee): 不然,向小妹集资吧  她是小富婆!
bclee): 一直会有人赞助你子弹的~\(^,^)
bclee): 要稳定提供子弹...  去当武装恐怖分子loh!
Junior Vinson: 除了打工,不懂还有什么可以每月稳定提供子弹
Junior Vinson: 我没有资金了。。几乎满了
bclee): 其实不只一支 
bclee): 有一支,希望今天可以成功破位 
bclee): 也要留意其它股哦~\(^.^)
Junior Vinson: 老总每天卖多几份报纸吧。。Orn onegai 
bclee): 熱誠或恐懼,很棒的演说~\(^.^)
bclee): 小妹回归?
Junior Vinson: [link]
飞虎仔: Morning. 欢迎小妹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