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28,29-6-2014

换成是我,前面两个动作后,我已经住院了... 
bclee): 骨头太硬,是跳不来的 =P
小妹: 老总~真的好好笑
bclee): 小妹是淑女  要嘻嘻的笑!
小妹: 哇!难怪JK笑的那么大声! 真的好好笑!
jk: 她越认真效果就越高啊!
jk: 很多事不是有决心与有毅力就可以的,但是她做到了... 搞笑! 
jk: 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link]
bclee): or 老婆的公公的女儿的女婿的儿子当爸爸的时候~
飞虎仔: 当我的孩子当爸爸的时候
飞虎仔: 
小妹: 那你几时当爷爷啊
飞虎仔: 速食年代,所有东西都必需快
bclee): 也太快了吧 O_o
飞虎仔: 晚啊
bclee): 午啊 
小妹: 早啊
飞虎仔: Morning
bclee): fun 在其中~\(^,^)
bclee): fun不思蜀 
bclee): fun 此不疲 
jk: 问世间 赢为何物 直教fun乐此不疲 
jk: 输赢... 真的那么重要吗? 
jk: 于是我说,输赢不重要,你说我潜意识... 
jk: 让你赢,你得寸进尺 
jk: 要你输,你不肯!
fun: 要不断的解释你不是志在输赢吗?
jk: ~\(^^)
jk: 你的杯,你的因缘。喝茶吧!朋友 [link] 
jk: 拈花 [link] 
jk: 我一再表达说,语言是最糟糕的沟通媒介,特别容易让你这种才子利用,因此才一再跟你
jk: 在词语上大作文章,这是你的强项哪!我累啊!
jk: 唉,你就是喜欢这样延伸许多枝叶,模糊焦点
fun: 这不是斗转星移啊?你自己在说要击败我的对不对
jk: 这是《斗转星移》吗?我反而觉得是颠倒是非
fun: 潜意识里还是在意输赢的,嗯哼
jk: 
fun: 为啥要击败我
fun: 啦啦啦,有人露馅啦,你是志在输赢咩
fun: 那你又错了,你忘了我还会慕容复的《斗转星移》吗?
jk: 原来你是他的替身啊!
jk: 是吗?那么只要了解风波恶就可以击败你咯
fun: 不是那个非也,那个很讨厌
fun: 所以,懂了吗?
jk: 那个非也吗?
fun: 他是志在打架,而不在输赢
fun: 你看过天龙八部吗?那个慕容复手下有一个风波恶
fun: 谁说我是志在输赢的
jk: 我们重点不同,你志在输赢,我志在真理,被你牵着走,只守不攻,不好!
fun: 辩论对我来说一直都会有收获和启发的
jk: 第一句就很好,跟我po的图片意义一致
fun: 拈花微笑的花
fun: 我放那首歌,主要是第一句歌词的那句话而已
jk: 所以说,对与错不重要,都是选择而已,重要的是要敢于面对自己的选择!
jk: 也可以我们都 错 了 
jk: 你我的立场未必一定要有一个人错,可以两个都对,
jk: 跟你交流了这么多,我的核心观念都不被你接受,那就是没有对与错,只有选择。
jk: 应该这么说的:
jk: 这句话有点错误表达了:“跟你交流了这么多,我的立场好像都不被你接受,那就是没有对与错,只有选择。”
jk: 但愿你也有所收获,朋友!
jk: 但是,你某些坚持的确帮我突破某些障碍了,谢谢你!
jk: 各有立场才有的辨没错,可是各执一词就非我所愿了 
jk: 歌名想忘,歌词却百般牵挂,藕断丝连,放不下
jk: 刚才在看那俩俩相忘的歌词,感觉...
jk: 
fun: 只有小气吧啦的人,才会一吵成仇
fun: jk,放心,再怎么吵都始终是朋友的
fun: 每个人总是觉得自己是对的嘛
fun: 不过,这不是重点
fun: 你也没接受我的立场不是吗?为什么我要接受你的立场呢?
jk: [link] 你始终还是我的朋友
jk: 跟你交流了这么多,我的立场好像都不被你接受,那就是没有对与错,只有选择。
jk: 提升自己的智慧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 随着时间、地点和人事物,重要性一直在改变。
jk: 戒、定、慧!没有对与错,甚至善与恶也只是方便说,靠智慧去参透吧!
fun: jk,有一点很重要咯,有缘相应的未必是对的,无缘者未必错,故无需强求
fun: [link]
fun: 谁拍的,那么差
fun: [link]
fun: 
jk: 有缘自然会相应,无缘莫强求 
jk: 无论如何,可以当我放屁,一切随缘,我只是说出我的看法而已,听不听不再我的控制范围之内
jk: 积极随缘而为,不强求,皆因 诸法空相,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 ...
jk: 至于最后阶段(不讲最高,这只是个选择,不想贬低任何人),见山又是山,以没有了山的概念,只是肉身还在,因缘还受世间牵引...
jk: 这个层次或许可以说已达到见山不是山了,但还有个山的概念存在,西方国家都做得很好,这是世间法的终极目标!
jk: 还不能谈到真正放下,尽其量也只能说到把焦点转移而已。
jk: 但是,有些“积极”的人会说,应该把负能量化为正能量,【Frozen冰雪奇緣】充分表达了这境界,可是...
jk: 第一层次,很多人都把放弃当放下,这是最直接的反应,就像我们看山是山一般。
jk: let it go,分三个层次来比喻吧!
jk: let it go = 等于放下吗? 我有点看法!
jk: 见山是山,见山不是山,见山又是山,可以回应一下吗?(若不认同就当我胡扯吧  )
jk: 谢了,朋友!
fun: 没有我想象中的好,标题是有点哗众取宠,不过,青菜啦
fun: jk的最爱
fun: 献给jk
fun: [link]
o b s: Clark Little的夏日熱血系浪花 [link]
bclee): 真的非常有创意~ 赞!
o b s: 星巴克咖啡紙袋變皮夾, 讚! [link]
bclee): [link]
bclee): [link]
bclee): [link]
bclee):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