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14

22,23-6-2014

o b s: 確實不在外. 若內心會被動摇, 就是無形的关卡.
jk: 接下来,看他的功力了,想度我?希望他早日找到那扇自度之门。

jk: 慈悲喜舍,个人因缘不同,还是别强求了
jk: 这关难度不大,无论如何,还是要感激他的 

jk: obs,关卡不在外,在内

jk: [link] 未来世界通缉犯
fun: 麻姑?不是股票咧

bclee): 这是麻姑的文化~\(^,^)
fun: 摆明的
fun: 看七个法官投票的情况,就知道这次基督教会输
fun: [link]
bclee): M股也是放量,美~\(^,^)
bclee): 放量耶,胡须佬~~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老总明天带绿漆去买面

路人: 怕怕,不敢进
bclee): 被阿窿泼红漆了 =P
bclee): 都说胡须佬的钱难赚咯~

Junior Vinson: 哇。。杂货店被泼红漆? 

我: 笑~
儿孙: 哭~
bclee): 而且我们是看到fun 不留给儿孙...  打算留给我们!
小妹: 我们只看到我们想看的 既不留给儿孙,不如留给我?+3 其他不重要
Junior Vinson: fun 最少都可以分3000份。。可观可观
bclee): 我们只看到我们想看的  既不留给儿孙,不如留给我?+2
fun: 看故事要看完的嘛
fun: 无论如何, 话虽这么说, 但我始终还留一手, 就是我的保险. 等我两脚一伸, 我的保险也够他们过得比一般人舒适了, 只要他们会理财
小妹: 既不留给儿孙,不如留给我?+1
bclee): 听者有份,都分了~
Junior Vinson: 既不留给儿孙,不如留给我?
fun: 儿孙若如我, 何必留多财? 儿孙不如我, 多财亦是空.
fun: [link]
fun: 果然是observer
o b s: 行者的路本就不平坦, 進5步退2步般的前進, 很正常. 說不定,jk就必需過你這一关卡~
fun: 阿弥陀佛,再说就造口业了
fun: 不可以得罪阿修罗啊菩萨就不同,菩萨慈悲心,不介意人家闹
fun: 我恨你没用,不过我给你钱花
bclee): 打算大闹修罗界吗?
fun: 可是我没有修善行要怀着嗔恨的心做善事了
bclee): 有机会、有机会~  一起结伴同行吧!我也来...
fun: 原来jk故意的天眼通也故意练一半
fun: 那不是jk吗
o b s: fun, 阿修羅道, 修善行,但是嗔心重,好爭鬥.
fun: [link]
fun: 阿弥陀佛怎么修,有书吗
bclee): fun 最适合到阿修罗道~\(^,^) 那边的女神都很美!
fun: 饿到半死然后投胎变猪或者鸭又饱到半死
fun: 饿鬼--->畜生?
bclee): 同意obs,餓鬼道業一旦受滿了,会到畜生道,輾轉在三途 ... ~\(^.^)
fun: 有时候会吓坏不是同行的人
fun: 医学院的开黄腔都很厉害的啦,我们同行间男女聊起来也是毫无顾忌的
小妹: 她问我fun是谁? 我回答~很厉害的中医~ 但是开黄腔更厉害 ~!
fun: 饭从鼻孔出来,还挂着一条粉丝
fun: 小妹的同事是笑小妹喷饭,不是笑龙门
o b s: 老总, 慾念重會相应畜生道, 主要是喪失人的靈智.
fun: 是被私有化
Junior Vinson: fun 的那个新闻 。。。hmm。。怎么感觉阿拉被弄成很自私
小妹: 嘻嘻~老板不在咩
bclee): 世界杯嘛,全都在看龙门有没有进球...
小妹: 我会叫他一起看
Junior Vinson: 有没有看到不止喷饭,喷鼻学? 
Junior Vinson:  哇。。。小妹那么open,让同事老板一起看龙门 
bclee): fun 活罪难饶~
小妹: 龙门没有其他人有本事驯服后宫3千了
bclee): fun 当初一宣布卸任,kc 就遁入小龙门了!
bclee): 是呀!一换,风水就乱了!
小妹: fun掌柜! 是龙门活招牌~不能乱换
bclee): 众望所归,没得卸任!
小妹: 谢谢~不用客气 ~免了
bclee): 重复小妹想说的:fun,你是掌柜勒!
fun: 我推荐你几次了,老总怕你累
fun: 小妹,我 只是名誉掌柜的,已经卸任了
fun: 我们是开放的人
bclee): 这是开放式的地方,所以话题开放!
小妹: 你
小妹: 不是掌柜勒
fun: 我经常忘记这是开放式的地方
fun: 老总会不会受到通讯委员会的信,警告龙门经营黄色事业
小妹: 很佩服你们咯~连我同事也在那里笑
fun: 小妹兴奋到喷饭吗
fun: 空不异色啊
小妹: 喷饭!
bclee): 嗯!空虚,也是可以致死的~ 
fun: 后来,那个酒鬼还是死了,不是喝酒过量死,而是闷死
fun: 一个酒鬼为了戒酒,把自己帮战书上,前面放几坛酒,然后把酒虫给吐出来
fun: 不要误会,我是模拟倪匡的酒鬼戒酒的故事而已
bclee): 其它被点了穴 
bclee): 今天,手中股~只有M 股表现不错 =P
bclee): 是因为市场行情胶着... 在宣泄郁闷吗?
bclee): 这两天的话题,尺度挺大!
fun: 逼你把体内淫虫吐出来,以后就不色了
bclee): 也不可以碰自己 =P 那才绝!
fun: 前面很多美女光着身体,就是不让你碰
bclee): 色鬼道~~ 
fun: 要是有色鬼道不知道会是怎样
bclee): 不是饿鬼道咩~
o b s: 慾念重,是往六道之畜生道的首要條件~
bclee): 造福女儿国~\(^.^)
bclee): 人... 一天可以八十多次的话,可以去做慰安夫了~ 
bclee): 强~~ 
fun: 那你说狮子强吗
fun: 你知道吗?没记错狮子一天可以交配八十多次,可是每次都很快,而且据说还有时间休息
bclee): 药材多~ 还有秘方...
bclee): 难怪fun 要当中医~ 
bclee): fun 不劲...  如何驯服3000 佳丽?
小妹: 哇!fun大爷竟然脱到连KCTAN 虎1显身! 真的是 GENG!
bclee): 除非走势严重反常  or 并非优质股。
bclee): 如果赚幅已达1倍以上,更是要坚持采用weekly chart。
bclee): 当赚幅达50%以上时,便可以考虑切换成weekly chart 操作~
fun: 老头子竟然没有按照part 1 策略出场
虎1: 不要紧 可以安乐死
fun: 那就继续迷路吧不过千万不要迷路去到荷兰
虎1: fun 那个叫迷路
虎1: 1886.5新高
虎1: 好吃~
o b s: 豆沙餅,好吃
o b s: 原來老总也私藏這么多女神照 
fun: 我的p股一直创新高
bclee): 太多姿彩,会让人无法专注在个股上的... =P
fun: 还是老总厉害,果然有慧根,不对是色根
bclee): 姿彩? 姿色、彩照。
fun: 龙门变多姿多彩啊,为什么还要切我
fun: 阿拉被私有化了
fun: [link]
bclee): 无名指的... 指甲!
飞虎仔: 切那里?
bclee): 好!上方宝剑拿来,fun 跪下... 
飞虎仔: 龙门变成色魔当道了。。
bclee): 波波相炸何时了~~
fun: 我变恶魔还是色魔了啊
kctan: bye...
kctan: 波不异空,空不异波。。。我还需要jk来搭救,请fun大爷给小人一条生路吧!
bclee): 乐坛从此... 不安!
bclee): 一出土,天色大变,地动山摇...
fun: 很好奇纣王当年的淫音是怎样的,真希望有一天这些乐谱可以出土
fun: 把门给炸开
kctan: 还是不潜水,危险。 闭关去
bclee): 是炸kctan 上来~
fun: 我出动波来钓你上来
kctan: 快潜水去,不然等下被波及。。。
bclee): 6000粒波一出,谁与争锋?
kctan: 
bclee): kctan 被波动拳给轰出来了~
fun: 沦落至此
fun: 曾几何时,龙门需要靠波来吸引旧茶客
fun: 哇……波动到kctan也出现了
kctan: 此波非彼波,但是都会让人心电波。。。波动
bclee): 我们还是看足球波好了=P
bclee): 看死fun了
bclee): 6000粒波,壮观~\(^,^)
fun: 世界波咧
fun: 最近很多晚上都有波看啊,都有直播
小妹: @@~
fun: 琳琅满目吗
bclee): 哇,有没有直播?
飞虎仔: 今晚fun要与3000后宫脱
fun: 今晚我没空了
小妹: 应该会有很多人参与了
小妹: 不要紧~今晚你们三个再继续脱
fun: 我也可以摆出我的棋盘的啊没规定要用谁的棋盘吧
bclee): 我棋盘收了才来将
fun: 老总被我将死了
bclee): 我一直都穿着=P
fun: 都是jk的天眼通半桶水闹的
fun: 我最后都把衣服穿上了
小妹: 最后谁是脱衣高手啊 !
bclee): 我是3号=P
bclee): 老男人1号来了
fun: 嗯哼
小妹: 今天大家有眼福了
小妹: 早安!昨天三个老男人比赛脱衣服
bclee): 市场,是拿来跟随、而不是预测的!
bclee): 所以,别去预测市场...
bclee): 市场,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bclee): 不破,合理;破,也不出奇。
ng: 会破新高吗?
bclee): 可惜,除牌了!
bclee): 有,买入~KFC! 好吃。
ng: ade tips boh?
bclee): CI 微红~~
bclee): 是指布料少的吗~ 
飞虎仔: 以上来就这么提神了
Junior Vinson: 哇。。。留言爆量。。美女好多
飞虎仔: Morning
fun: 升级版
bclee): 色狼是色盲的upgrade ?=P
bclee): 所以后来发狠,成了色...狼!
fun: 色盲就很可怜,不懂得色了
fun: [link]
bclee): 要避免文字造成的误会,把自己变成文盲就行了。
fun: 走啦,我也跟jk和小妹睡觉去了
fun: 我只是想证明语言造成的误会就是这样形成的
bclee): 没办法,悟性高  烦恼呀~~
fun: 老总已经在阴阴笑了
fun: 不对,这样一起说会让人误会的
bclee): 
fun: jk和小妹睡觉去了
bclee): 六脉神剑、降龙神掌  由此而来!
fun: 
bclee): 从此六脉不用剑,此后屠龙不用刀。
bclee): 绮罗堆里埋神剑,石榴裙下弃屠刀。
fun: 
bclee): 周星驶的绮梦小姐?
fun: 绮罗堆里埋神剑
fun: 不要做绮梦哦
jk: 小妹会骂的,我要睡觉了,晚安哦!
fun: 
bclee): 屎桥,牛走过的桥!
fun: 老总,输了想借小妹过桥吗
bclee): 屎桥
fun: 小妹,我被老总盗用名字了
jk: 小妹,我冤枉啊!我在等她们穿衣...
fun: 刚上来,谁假冒我放那么多图
小妹: 不用了~谢谢~小女先行告退~
fun: 小妹,要送你脱衣男的吗
bclee): 我路过罢了,fun 他放的!
fun: [link]
小妹: JK~看也是同罪勒
小妹: 那么~不打扰你们了~继续脱吧!明天龙门三少应该会很开心 !
jk: 小妹,我没有,我... 我... 我只是负责看罢了,他们放的
bclee): 什么招数?
fun: 几百岁更想玩啊据说彭祖活了五百年,有很多厉害的招数哦
jk: 好多了,这样才可以聚焦在脸部嘛!
fun: check mate
小妹: 哇! 你们三个加起来几百岁了~还玩脱衣服?
fun: [link]
fun: 这个够多布料了吧
jk: 小妹,是fun, 他... 他... 他脱光姐姐的衣服
fun: [link]
bclee): 小女孩出现了  别乱post !
fun: 要布料,早说嘛
jk: 脱光了就没有了想象空间
fun: 不是还穿着吗
fun: [link]
小妹: 谁踢坏龙门了
bclee): 将布料除了,就没有神秘感了!
jk: 是的,我还是觉得是有衣服的好看 
fun: 不好看
bclee): 女性之美,在于布料之下...
fun: 是这样拼吗,好像拼错了
jk: 不好看啦!我选老总赢!
fun: check mate
fun: 认输吧,老总
bclee): 美女图,不穿就~坏~了
fun: [link]
fun: 哪有,是同一个人好不好
fun: 哇……刚才那张露点了,若隐若现
bclee): fun 的口味好杂!
jk: 神通还未成
fun: 还是天眼通练到半桶水,所以只能看穿衣服
fun: 直接用天眼通把皮肤肌肉看透,剩下白骨就可以了啊
jk: 不要了啦!不好看的
fun: [link]
jk: 就是啦!没穿衣服的不行啦!
fun: 
bclee): 这个正点~
fun: [link]
fun: 那不是衣服啊天眼通的好处吗
bclee): 有穿啊~
fun: 那就倒戈,说jk叫演的
jk:  没穿衣服的
fun: 打输她
bclee): 打输她... 
fun: [link]
jk: 或则,你们打输她怎么办?
bclee): 放心,我们会自动倒下!
jk: 要是我打不过怎么办??
jk: 
bclee): 更好的剧本:我和fun 扮抢匪,让jk 英雄救老婆~
fun: 干嘛收棋盘了
jk: 谢了!还是看美女图吧!
fun: jk,可能啊……是希望你有更好的办法
bclee): 棋盘都收了,才来将军?
fun: 这张照片应该没放过
jk: 哈哈!不说了,事情比你们想象的更糟!
fun: 将军
bclee): fun 负责编剧~\(^.^) 我负责执导!
fun: [link]
bclee): 对 
fun: 受不了会崩溃,那时候再哄,不就是大团圆吗
jk: 反守为攻... 她会受不了!
jk: 所以说,我只能做该做的,其他的就看着办吧!
fun: 所以啊,先抓到对方的痛脚很重要
fun: 反守为攻的话会怎样
fun: 不过,为什么要处于挨打的局面呢
bclee): 貔貅,五大瑞獸之一 ~\(^,^)
fun: jk,不管我怎么说,始终是旁观者,我不能那种站着说话不腰疼的给你意见
jk: 承认了更惨,她会继续想证明你另一个错误,证明你会重复!
fun: 老总想要变貔貅吗
bclee): 都说把肛门缝了...
fun: 如果承认了以后会怎样?
jk: 面对这种偏执的人,你能怎么办?
fun: 哦,如果承认了就没事?
jk: 一直到你承认你会再放大便在门口为止。而且这次说你一定会放真的大便!
fun: 怪不得你对我说的有那么一点在意,因为我也一直不断要证明你是那样的
bclee): 在她面前把肛门用针缝上就行了... 
fun: 跟我一样有得来咧这是好对手
jk: 你不懂女人,这件事她咬着不放...
jk: 她一口咬定你一定会重复,一定会... 不断想证明你会!会!
fun: 女人不是要哄的吗不要在这个课题上继续跟她纠缠就没事了
bclee): Yeah!Win 了~ [link] 鸣谢。
jk: 可是她却要你从此不可大便,怕你在放一次,你该如何做?
fun: 这才是真正潇洒
jk: fun我问你,若你老婆生气了,骂你放大便在门口,而你也认错了...
fun: 如何说当然是会无中生有了,而且还恶意中伤都无所谓
fun: 这有差别吗
fun: 要我重复以前的图片的话我还是可以赢的
jk: 你如何说我也可以,但是不可无中生有啊!
fun: 老总,是因为我之前把库存的拿来po了啊
fun: 事情不会是我认为的那么简单啦,不过,我是觉得你会有比目前更好的办法解决
jk: 过去的已经过去,历史可以重复,可是却未必一定重复,对吗?
bclee): 单一库存就击败fun了
fun: 你也跟我说过我要怎样说你都可以,可是到后来不也是很在意吗
jk: 我从来不逃避自己的错误,可是不是每件事认错就可以解决的
fun: 今天输了,jv,快点救我啊老总库存很多
bclee): 拿佛法当避风港? 要不要缴停泊费的?
jk: 老总偷偷藏了这么多啊!
fun: 你这里说那人永远觉得自己是对的,这里其实也从来一直认为自己是对的,还认为自己得到了的是真理
jk: 原来您误解我了
bclee): 这张帅气 [link]
fun: 因为我觉得你们其实是一样的
jk: 有心了,有些东西不是你能明白的
fun: 拿佛法当避风港就不好了
fun: 要解决掉自己最大的问题,才叫智慧啊
jk: 您尽管挑吧!相应与否还得看我 。 嘿嘿!
fun: 再放也是旧的
bclee): 挑逗? 不好吧...
fun: 我的美女图没有update,不能跟老总比了
jk: 若能相应,此乃因缘具足。若无缘... 莫强求 
fun: 放下了吗要不要再挑起来?
jk: 该认真时应当认真,该放下时就得 let go , 这是智慧 
fun: 至少你可以看清嘛
fun: 你不是要证明你不认真嘛,我就让你认真啊
jk: 不过,无所谓啦 
bclee): 再来 [link]
jk: 可怜我...  被耍了 
fun: 无伤大雅
bclee): 兴奋? 别脑充血了~~
jk: 认真时代表重视,不过我不强求的,所以无所谓啦!
fun: 越辩越爽,不会累
fun: 我都说我是斗士,路人甲说的对啊,你越给我机会说下去,我就越兴奋
bclee): 美女解千愁 
fun: 那么认真啊
bclee): 还有这张 [link]
fun: 这张也美
jk: 也不全然,但是真的有点累,一直被牵引而无法聚焦。
fun: [link]
fun: 那你的路人甲帮倒忙了
jk: 不伤不伤
fun: 明明原本不是嘲弄的话都被理解为嘲弄,伤不伤我就不懂了,不伤最好
bclee): 女神级数~\(^.^)
bclee): 这张也美 [link]
bclee): 这张美 [link]
jk: 不过... ... 却是事实 
jk: 语言是最简单可是却是糟糕的沟通工具,这句话该不会又让您误解了吧 
jk: 对你要游戏人间,至于深奥的哲理... 要越洋烦老总才行了 
jk: fun,别多心了,不伤的,只是频率需要调一调而已 
jk: tw的女神啊!赞 
t.w.: [link]
t.w.: [link]
t.w.: 那就來几張金妍儿近照好了^^ [link]
bclee): tw 说:有金妍儿陪... ~\(^,^)
bclee): 有tw 陪...  好热闹~~
bclee): 有小妹陪... 有虎1陪...
bclee): 有wc 陪... 有空军陪...
bclee): 单身过年也不错呀! 有JV 陪...
小妹: 你们两个因该去面壁思过了!在继续~老总又要单身过年了 !
小妹: fun跟jk的口舌之战~突然盖过老总结婚的终身大事
小妹: 也是龙门每日追踪的热点
小妹: 这是你们两个人的生活情趣啊!
fun: 刚才是郑智化的歌,嗯哼
fun: 一切都是游戏而已,即使被check mate也要一笑而过
fun: 笑容太甜,泪水太咸,山盟海誓到了最后难免会变,烦恼太多,未来太远,何不陪我一起放荡游戏人间
fun: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fun: 有那么严重吗?都是吹水而已,难道还会把友谊吹破
o b s: 我深信, 所有衆生最終皆會成就, 只有迟與早的差別而己. 尽一切力去行, 成与否端看因縁.
jk: 很深奥哦!什么心态就得什么结果,嗒嗒 
jk: 天黑总有天亮的一刻,雨后终会放晴,无常是唯一的永恒 ... ...
jk: 公主很... 可爱
jk: 巫婆很可怜
jk: 国王很可悲
jk: 极力推荐大家去看,除了感官的享受,导演想表达的人性更精彩!赞 
jk: 谢老总,这部戏真的很好 [link] 
jk: 深奥的... 有机会再去烦老总好了
jk: 还是继续胡闹为上吧!
jk: 最后,有很多很深的道理被一再衍生出来,可惜却以不同的观点表达,若我一一反驳,我想会对其他人引起不适,所以只能说机缘未具足
jk: 何必套太多未知数在里边呢?何必衍生太多无谓猜想呢?
jk: 买不买在你,升不升,跌不跌, 由市场来决定。
jk: 我和老总了解到,做不做在你,接不接受在你,这是心态。相同的,
jk: 当然,有人会不认同,不过那不重要了,因为那是我们无法控制的事,对吗?
jk: 我们会做一件事情,当下尽管全力以赴,至于后果,那是我们管不着的事了,收音机被按了playbutton后会在意你听不听的吗?
jk: 我们都笑了,真开行。(在这种情况下,我最后接受老总的论点)
jk: 我接着说,对对对!你继续说,至于听不听是我的事了,对吗?老总也当场大笑起来了
jk: 当他一说:“我又被你触动play button”,然后又开始说教了,我当时马上领会而大笑起来,
jk: 他只会不同方式来传达相同的要点,从来没有情绪与攻击成分,
jk: 老总不时会对我谈一些我不认同的论点,我也直接表达我不能接受,可是他还是会一再重复,只不过...
jk: 讲个我与老总的默契吧!
jk: fun,对不起,让您误解了,我从不存有任何想掏空您的念头,让您误会了,抱歉!
jk: 这就是实像,我接受就可以了
jk: 基于重视,我很认真的想表达凡事没必要太认真,皆因诸法皆空,无奈却真的面对真的不认真的对象!
jk: 都说了,语言是最快速的沟通工具,可是却也是最糟糕的沟通工具。
jk: 除了x战警,maleficent与edge of tomorrow也有很深的寓意,至少对喜欢一边看戏,一边自我反思的人来说是的。
jk: 是的,大家都在挥霍宝贵时光了
o b s: 在X戰警"未來昔日"影片, 有一幕,X教授和万磁王面臨浩劫臨頭時刻, 万磁王對他畢生的對手X教授説: 我們浪費了這麼多年對抗彼此, 但是珍貴時光一生有几回.....
bclee): 细水,才能长流~\(^.^)
bclee): 给彼此适当的距離, 真的非常关键。
bclee): 认同 
o b s: 一位拘謹細膩 , 一位大开無限玩笑, 就算知交, 還是要有适当距離, 才能友誼長存~
bclee): 网络世界  资讯无穷
bclee): [link]
fun: 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fun: 不过,老总说的那些里,我的虚荣心倒是很重
fun: 想要掏空我的杯子没门
fun: 那我这个杯子不空的岂不是比杯子空的好一些
bclee): 难矣  难矣
bclee): 要做到全然豁达,谈何容易... 
bclee): 常会误导、愚弄我们。
bclee): 贪、嗔、痴、慢、疑、嫉妒心、虚荣、分别、攀比...
bclee): 要做到全然大度,谈何容易...
fun: 大度的人,自然解读不同
bclee): 沟通与相处,永远都是一门大学问~\(^.^)
bclee): 所以才会说~ 言多必失!
bclee): 而且对方在解读时,总会扭曲、误解。
bclee): 所以才会说~ 词不达意!
bclee): 文字和语言,总是不足于表达心中所想。
飞虎仔: fun又何必怎么则作呢?
fun: 那我不多说了,抱歉啊,我不知道这样会真的会伤害到你
fun: 我还以为表达的是尊敬,一般人我才不费那么多唇舌
fun: 原来这是嘲弄啊
飞虎仔: Mor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