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14

6,7,8-6-2014

准弘: 刚bid10lot boustead plantation
准弘: hahaha有空闲聊?
bclee): 午安!=P
准弘: 早安!
bclee): 树大,总会招风 =P
bclee): 应该是系统被有心人骇了...
陈桥兵变: 松大,麻烦你们注意一下,老是资料出错,悲,在这样子下去,难说了
小妹: @@~
小妹: @@~
bclee): 幸福~\(^.^) 记得交一个蓝眼金发的男友回来!
小妹: 18号回来
小妹: 10号
bclee): 明天?
bclee): 小妹几时出发去玩?
小妹: 任君选择 
小妹: 虎家里应该还有剩下的油漆~
bclee): 还有kc 的艳照!
bclee): 贴埋你的大头照~~
小妹: 哇!老总!加油!
bclee): 好,教虎1 挥毫、制图、彩绘... 贴墙!
小妹: 虎家里的墙壁很多空间可以彩绘
小妹: 虎家里的墙壁很多空间可以彩绘
bclee): 再上色,应该有艺术价值!
bclee): 绘完,贴满墙壁~\(^.^)
小妹: @@!!老总!!! 你先教虎手绘!我后面跟着来
bclee): ...手绘吧! 我教你~
小妹: 我只喜欢用它的肥婆
小妹: 老总~我就是用那个画到鸡手鸭脚
bclee): 你可以用“猴魅力”软件呀~
小妹: 我很笨的咯
小妹: 我不会用他勒
bclee): 作为后备,以防万一 
bclee): 下载处 [link]
bclee): ChartNexus 不错呀,又是免费的。
小妹: 好想哭
小妹: 我现在都是用银行的软件~
bclee): 好大的挑战,希望他们克服得来!
bclee): 下个星期还是纠正不来的话,algobox 就算是瘫掉了 >.<
bclee): 我也只能靠ChartNexus 救急~~ 
小妹: 
bclee): 这一次可能会很麻烦...
小妹: 跟不到他错的步伐
小妹: 老总~我都不敢看algobox了
bclee): 技术指标完全不能参考了 =.=
bclee): 6月4日的data 没纠正 @,@ 6月6日的data 又出错...
bclee): algobox 的data 又... 
空军: FI close 65 ?? 还是osk 的又HANG le ?
bclee): CI 也很漂亮~\(^.^)
bclee): 漂亮 
Junior Vinson: [link]
虎1: [link]
Junior Vinson: 哇。。60
bclee): Zzz...
bclee): 刚陪完三个小瓜去Play-ground 玩,now 爱睡了 =P
bclee): 所以,要在车里准备铁锤~~ 
o b s: 最后的逃生,只有破窗而出
o b s: 大多数人上車即鎖門,而絕大部份都是电子控制鎖,一旦碰到水,最坏的情况是,电子电路当机無法开鎖或短路自動上鎖。
o b s: [link]
o b s: 落水車如何在水中開車門?http://goo.gl/2UAY0u
o b s: 歐洲央行實施負利率 [link]
Junior Vinson: 拿着cam 一直录影。。回家才后期制作成照片 
SkyWalker: 很讨厌跟旅行团就是因为整天被催快快快快!
SkyWalker: 我同意,拍照真是要思考,不是拿个相机拍拍照,就叫着拍照
bclee): 要边拍、边思考!
bclee): 加一点动作、减一点造作...
bclee): 加一点前景、减一点背景...
bclee): 加一点光、减一点色...
bclee): 加加减减,要在脑海里一直思考...
bclee): 摄影是大学问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苦练多年的童子功~ 会破功!
bclee): JV 手上的守宫砂会退去 =P
bclee): 咸的... spa 完JV 就失身了!
Junior Vinson: 盐有起价咩。。不是糖起价?
bclee): 抵到... 烂嘛!
Junior Vinson: 冲那么多凉,又泡水。。皮会烂掉? 
SkyWalker: 但看你这么说应该很抵!
bclee): 咸的应该更贵!
SkyWalker: 没去过spa,不知行情
bclee): 涂牛奶、按摩、冲凉、再涂油按摩、再冲凉、然后让你浸泡花水(花瓣浴池)、并附上姜茶水果。 在本地没RM 200 哪会有?
SkyWalker: 
bclee): 咸的? 正常的啦~~
SkyWalker: pg什么spa这么贵?咸的碱的?
bclee): 在Ubud  店名:ZEN。
bclee): 在Penang ,相同的spa 要价RM200 以上~~
SkyWalker: nali
bclee): spa 更抵!RM42 only...
bclee): 抵到~离晒谱!
SkyWalker: 就是嘛!老外一定说便宜到烂!
bclee): 在Sg Perak 泛舟,要RM 160  Bali 真的好便宜!
bclee): 沿途有许多小瀑布,让你全身湿透~\(^,^)
bclee): 水流很急,可以要求翻舟~ 
SkyWalker: 水流凶的吗?有翻舟的吗?
SkyWalker: 哇!老总,water rafting RM80pp真的超便宜
bclee): 是啊~ 
Junior Vinson: 保单只有意外人寿,医药卡。。其他就算了
bclee): 她,赌输了~~ 
bclee): 是她赌我会改变主意!
bclee): 不过加入之前我已经跟她说明我打算这样做  没有骗她!
bclee): 气死我当年的上线了... 
bclee): 直接在里面学习,可以学到最全面的保单知识!
bclee): 这一招,欢迎大家模仿~ 
bclee): 我,赚到了一年的保险相关知识。
bclee): 隔年代理执照自动失效~\(^.^)
bclee): 15 年前的事了  一年没卖到任何保单!
bclee): 为了学习保单知识,当年我曾“潜入”保险公司当经纪。 学了一整年的免费课程~~
bclee): 是要大家清晨失血吗?
bclee): 大清早就派发这样的照片,JV....
bclee): 另类婚纱照?@,@ 鼻血要流了啦~~
bclee): 投资保单更是~废中之废!
bclee): 除了人寿保单、医疗保单和意外保单,其它保单都是~ 废!
bclee): 储蓄保单,一点都不值得~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