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14

20,21-6-2014

bclee): 双方都不小心把简单想复杂了~
bclee):  两个瓜,会不会是... [link]
jk: 无缘莫强求
jk: 是的,阿弥陀佛
路人甲: jk,fun连他太太也用大便来作弄,你就不要在意他的言语上的嘲弄。你越讲,他越兴奋。算了,不多说了。
bclee): 嗒嗒~\(^,^)
fun: 下班咯,88
fun: 
bclee): 那叫~宠幸!
bclee): 如果是关灯欺负的话,就不叫欺负咯~ 
fun: 下次弄真大便的时候她会不会以为是假的就用手拿
fun: 吓到她以为什么动物闯进家里大便了
fun: 比如……上个月弄个假大便放在房间门口
fun: 不是好老公啊,我还经常欺负我老婆的
bclee): 可以让3000 个女生~幸福!
bclee): 这么体贴,值得让fun 拥有3000佳丽~\(^,^)
小妹: 这样才是好老公的榜样啊 !
fun: 没办法,她身在他乡,没有朋友没有亲戚,当然要花时间陪嘛
小妹: 不是怕~是尊敬
小妹: 我感觉~你比较怕皇后勒
fun: 不是皇后服侍我的咩
小妹: 你今天不用服侍皇后哦
fun: 
fun: [link]
fun: 有可能会遇到transfomer据说他们藏在月球的另一面
fun: 去了冬天的澳洲,生病是难免的
小妹: 跟嫦娥要
小妹: 没有
fun: 那有附送氧气筒和太空衣吗
小妹: 一脚踢你上月球 ~要不要
fun: 袋鼠肉不知道好不好吃
fun: 想等着问你有没有给我买手信啊
小妹: 哇!fun大爷今天那么闲空哦?
fun: 在地球上倒立了那么久,会生病是正常啦
小妹: 太阳很大粒~很热
小妹: 不要乱喊~~生病了
o b s: 如果上餐館指定要殺那一只动物來吃, 那是殺生, 牠因你而亡. 若只点已经处理好的荤食, 那不是殺生, 是牠的时间已到, 该走了. 若行者吃前能持咒给牠,是可以结善缘,也对牠益。
o b s: 看大家谈得如此精采,我也来提供自已的经验。
fun: 不过,镜花水月而已
fun: 老总,jk会不会恨死我
fun: 不是对老总咩,jk说的啊
bclee): 炸鸡!
bclee): 得不到鸡哥,就留言炸了他!
bclee): 鸡哥...  原来小妹是因爱成恨!
fun: 或者说,鸡哥是signal
fun: 要横盘五年才可以爆发多一次
bclee): 小妹~\(^,^)/~小妹
bclee): 那种留言法,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bclee): 那时候的量,等同~原爆!
fun: 现在缩量了啊,爆量过后要休息的
bclee): save 到我手软 =P
bclee): 去年的5月5日,单单小妹一人就已经爆量了~~
bclee): 让小妹当掌柜,我们天天上月球!
bclee): 供应诱发需求、需求刺激供应,正馈循环。
bclee): 许多时候,需求和供应是一体化的。
fun: 老总,让小妹当掌柜的,你就可以省事了
fun: 按照jk说的的逻辑……似乎可以买凶
fun: 吃肉的也算是买凶吧不吃就没人卖,就没有人杀
fun: 换个角度,买凶杀人,是杀人的人恶业比较重,还是买凶的比较重,还是两者并重
fun: 重点在于谁杀死,而不是谁吃那句
bclee): 疑惑,疑虑加上诱惑!
fun: 不过,我现在有一个疑惑了
bclee): 每天爆量,会save 死人的 =P
fun: 
bclee): 时而爆量、时而缩量  这才健康!
bclee): 把 button remove 掉,就不怕被按到了~\(^,^)
fun: 老总,龙门的留言量又睡醒了吧
fun: 我虽然不了解你都可以按到那个button,了解你的人就更容易按了
bclee): 因为... 有button 咯!
fun: 要好好思考咯
fun: 还有一点比辩论更厉害的是……操控人的潜意识为什么会被按到play button
fun: 人的脑袋可以装很多东西的嘛
fun: 看一篇文章,理解了那个涵义,可是顺便提出其他方面的问题,并不代表焦点不在文章了,对不对
fun: 老总,你要谢谢我啊,我要经常这样,你就会有朋越洋找你喝茶了
fun: jk,加油啊,辩论为啥会参杂自身的情绪,这个就是我们的区别了
fun: 
jk:  对不起,又来了... 再见了 , 嗒嗒 ~\(^,^)
jk: 人喜欢管别的,就是没能力管自己的心
jk: 若不做诸多遐思与猜想,单纯一些就可以得到26秒的快乐了 
jk: 他们 ... 会不会是得到了fun所谓的乐经 [link] 
jk: 那就打扰了咯!
bclee): 有朋越洋过来烦,不亦乐乎~\(^,^)
bclee): 不烦、不烦,u r welcome !
jk: 私下去烦老总也是一条不错的管道
jk: 我单纯的想表达,以后我尽量不谈一些会让人误解的哲理好了。
jk: 澄清一下这句:“ 既然频率不同,以后就换频道好了”
jk: 管它真假,只要对我有用就行了,(当然,同时要以自己的智慧来分辨,以善心来应用,这是基本要求!)
jk: 最后一句,
jk: 被他人按到 play button 
jk: 老总,我无奈啊!无法控制自己,因为....
jk: 阿弥陀佛!_/\_
jk: 所以说,凡事何必太计较?
jk: 某种程度来说,断章取义跟一知半解可以画上等号。
jk: 这句话很深,希望有缘人能体会。
jk: 语言啊!本来就是世上最无效的沟通工具,可是却又是最快速的沟通工具!
jk: 就看你们的重点在哪里而已!
jk: 这句话肯定可以被你们攻击!
jk: 植物也好,动物也罢。死了就可以吃,重点在于谁杀死它们,不在谁吃。
jk: 留下了不善因,会引来什么果呢?
jk: 攻击他人的论点时,往往会加入自己个人情绪,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jk: 凡事不可太主观,真理不是靠强辩赢回来的
jk: 既然频率不同,以后就换频道好了
jk: 没有对与错,只有选择
jk: 植物,我对你的见解不感意外,所谓志同道合,只是我们道不同而已
jk: 珍惜当下,为当下留下善因,可是却被许多人误解为尽情享乐在当下
jk: 活在当下的意义有多少人能懂???
jk: 当年有人被抄袭,于是留下伏笔,激发今日的造谣
jk: 别人造业,我们没必要跟这堕落,是吗?
jk: 彻底明了我们目前的机缘了,不强求!
fun: 这个故事就无所谓真假
飞虎仔: 有才
fun: [link]
fun: 为什么我高攀了
法官: 你对。fun有罪,判太监刑
bclee): 高攀雪人这优雅、尊贵的物种!
bclee): 不对,应该告你高攀~\(^.^)
bclee): 那就告你抬举!
bclee): 有道理!
fun: 也许他还想告你把他归类为人是歧视呢
fun: 人很厉害吗?为啥雪人不是人就要说被歧视
bclee): 下一次,要扮石头...=P
bclee): 长江七号,撤退,over、over...
植物: 
bclee): 植物... 曝露身份了!
植物: 真假不重要,所以不用分辨到底谁是jk,鱼,玻璃?
bclee): 替雪人告你!
bclee): 雪人不是人? 你... 物种歧视!
fun: 那只是文字上用人字形容根本就不神似
bclee): 是存在、亦不存在~\(^,^)
bclee): 堆雪成人,人存在吗?
bclee): 聚沙成塔,塔存在吗?
bclee): 谣言,即存在、亦不存在~ 
植物: fun,不用担心,有真假不重要为你加持
fun: 我很可能会被小妹踢了
fun: 不知道老总看到谣言了没
fun: 老总,原来你是那么风流的,三角恋
植物: 不必理真假,猪肉,鸡肉,狗肉,人肉都一样,我是生命生机又算得了什么?你们人类尽情吃我吧!
bclee): 即存在、亦不存在~\(^.^)
bclee): 不,我们是浪花 
fun: 我们也是生机
fun: 植物,按照那个生机的理论,推演下去就是人和动物也是生机,因为人换了环境,在水里就活不了,鱼上来陆地没有在水里也活不了
fun: 以前很想试试看所谓的香肉如何,可是一想起我养过的狗,就不想试了
植物: 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可以随意吃我了…管我是生命还是生机,一切都不重要,因为真假不用分辨…
飞虎仔: 我不确定那些是狗肉
fun: 上海的狗肉不错吧
fun: 虎仔,今天吃狗肉了吗
飞虎仔: fun怎么 是人呢?
fun: 以上言论,全是杜撰,如有雷同,实属不幸
fun: 镜花水月,何必认真呢,凡是追究,凡是怀疑……杯子怎么再装东西呢
飞虎仔: Morning
飞虎仔: M噢日宁
fun: 最后,听说jk已经跟那个可怕的人道歉了,而且哭得稀里哗啦的道歉
fun: 我以前发表在某报社网络的文章,后来发现竟然被人放在某些论坛里,也没注明出处,这是剽窃行为
fun: 难道jk的部落不管谁的文章也照抄,然后改一点东西就po?
fun: 我没有要讨论那篇文章的涵义,因为一看就懂,我是针对知识产权而言的
fun: 事不关己的时候可以潇洒的说何必认真,事到临头就真的计较的话,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fun: 真真假假,何必认真呢
fun: 小妹,听jk说,原来你早期苦恋老总很久了,后来觉得大眼妹跟老总比较配,所以就退出三角恋……jk说的啊
fun: 管他谁发明的,只要佛法对我有用就好了
fun: 中国古代经文有六经,诗书礼易乐春秋,后世只发现五经,不见乐经,据说原来是跑去天竺了,而且佛教的创立是根据乐经的理论而形成的
o b s: 从這認识到深交,這一切一切,離不开因缘二字,亙相提携,還願....
jk: 嘻嘻,又喋喋不休地唠叨了,又要惹人骂了
jk: 这么一来,杯子如何再装东西呢???
jk: 难怪fun事事讲究真假
jk: 凡事追究、凡事怀疑、凡事... 
jk: 戏好看就行了,管它原版还是改编,重要的是这戏对我有无启发
jk: 刚看完“睡公主”回来,好看!
jk: 好吃就行了,不必刻意追究是谁发明的,是吗?
bclee): 盐焗鸡,好吃~\(^,^)
bclee): 鸡和盐都具足,盐焗鸡就会~出炉了!
jk: 频道不同,焦点不同,机缘未具足
fun: 不知道谁抄谁要表达意思用回原来的就好,这样换汤不换药很爽咩
fun: 网络的文章真是大抄特抄,那乞丐的故事,和我之前在fb看到的如出一撤,只是换成妈妈而不是方丈而已
bclee): ,服了他们~\(^,^)
bclee): 什么人都有,这些是... 玩命者!
小妹: [link]
bclee): 这两天,个股涨好多...  有点受宠若惊!
bclee): 赞~\(^,^)
bclee): 好文章 
jk: 石头... 肯搬一次就足够了,但没必要一直搬石头的,愿与有缘人分享 sadhu sadhu sadhu 
jk: 我只是个乞丐,不是方丈 
jk: 有缘自会明了 
jk: 就如文中所说,石头摆哪里都是一样的,重要的是肯搬石头的人 
jk: 度人先度己,度己先度心! [link] 
Junior Vinson: 
fun: 那个顽石法名点头,我的法名是不点头
bclee): 这是视觉混乱的年代。
bclee): 他可以去泰国和对手竞争了!
Junior Vinson: 呃。。。我眼睛有问题吗? [link]
bclee): 拿头颅点击石头,是顽童所为!
bclee): 头点石~顽?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53岁过世,天妒呀~~
fun: 潇洒的人
fun: 这是他被斩首前跟儿子说的唯一的话
bclee): 热上加热 =P
bclee): 榴莲和香蕉同咬呢?
fun: 所以,想吃素又想着肉的,可以这样吃吃看
fun: 不过,金圣叹说过,豆腐干和花生米同咬,味道像火腿
fun: 吃素吗
bclee): 到时我们都要排排坐、吃果果。
bclee): jk 证得法果,岂会一人独享~\(^,^)
fun: 我是顽石,不要被我反操控就好
bclee): ... 准备受教!
bclee): jk开悟之后,就会找人~度~了!你...
fun: 恭喜jk开悟了↖(^ω^)↗
fun: 谁受伤害了?
bclee): 个股,继续美~\(^.^)
bclee): 球技重要  演技更重要~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CI 也强~\(^,^)
bclee): 强~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虎仔是早起的鸟儿~
bclee): 莫宁
飞虎仔: morning
bclee): 老和尚说:她对、她对! Shad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