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15

11,10,9- 10- 2015

bclee) (admin) 
22 hours ago
同理,plantation index 走弱时,就要远离plantation 股~~
bclee) (admin) 
22 hours ago
所以当property index 走强时,就应该留意property 股的表现。 smile
Enter name  
22 hours ago
同一板块的个股,常常都是一起移动的。 wink
虎1  
1 day ago
心态好的是最后的胜利者 谢谢新人的介绍 love
韦一笑@@  
1 day ago
老总,我发现个股的移动怎么都好像一个板块的呢?好像上次木材的大多都一起动荡,现在轮到汽油的。这个现象有什么代表性吗?
新人  
1 day ago
那单亲妈妈表现得很出色,值得参考 joyful
新人  
1 day ago
真是大开眼界, 对冲基金运作以及对冲策略
新人  
1 day ago
看完《百萬交易員》。。。 结合陈江挺的书一起看。。。更棒
猫  
2 days ago
~fiona: I very very sayang RM, so cute joyful
fiona  
2 days ago
We support RM.
fiona  
2 days ago
Tiger1 said no feeling tongue
猫  
2 days ago
马来苏丹 要差 纳吉的 1MDB 鸟 。。。你们比较支持谁
猫  
2 days ago
~wechat: 我也是 penang lang
猫  
2 days ago
虎1: kelvin 是怎样的,什么地方给你感觉像我
fiona  
2 days ago
Thanks you.
虎1  
2 days ago
older shouts哪里按
虎1  
2 days ago
bclee) (admin) 
2 days ago
wink 不客气~
Tigers  
2 days ago
Thanks Newman & bc! I just wonder how to check back
林首长  
2 days ago
现在要做的,先是槟城无疯狗。 cool
林首长  
2 days ago
只可惜,我只一州之首,如果成功入住布城,只要那州有疯狗,我就每州杀。我为人民的心思,期盼天下无疯狗,总有一天你们大家会明白的。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广东话的“阴谋”,一不小心就念成了“阴毛”! biggrin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是loh,一定是政治阴毛~ pinched
林首长  
2 days ago
一定是政治阴谋。国阵要让大家讨厌我。大家千万不要中计。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因为骂的人都不拜观音~ tongue
林首长  
2 days ago
其他州也有杀,为什么只骂我? pinched
bclee) (admin) 
2 days ago
pinched
wechat  
2 days ago
幸好是猫,如果是狗,还敢来槟城找bclee?一下就被捉去杀了。 devil
虎1  
2 days ago
感觉猫和以前的Kelvin同类 tongue
虎1  
2 days ago
今晚再看第二。。
虎1  
2 days ago
第一天的时候 为什么他们不做short呢?!
bclee) (admin) 
2 days ago
lol
wechat  
2 days ago
猫,手很痒,就摇手机吧。怎样摇,自己百度一下吧 bandit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是呀
虎1  
2 days ago
我今天没午觉 看新人分享的youtube 好看
bclee) (admin) 
2 days ago
道不同,所以我很少跟他来往。
wechat  
2 days ago
news.sinchew.com.my/node/410857
wechat  
2 days ago
会摇,还可以赚钱。 co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色鬼呀~~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幸亏他没中病回来 w00t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我的一位朋友,在香港游玩时摇一摇,就马上交上了两个女朋友! biggrin
猫  
2 days ago
我现在手很痒 。。。很想赚钱,但又怕怕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摇一摇,就会有艳遇了~~ cool
猫  
2 days ago
~wechat: 怎样摇,我还是新人,不大会用这个chatting系统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我是怕猫... 的毛!
wechat  
2 days ago
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344812
猫  
2 days ago
bclee)感觉上像是你怕猫咬狗多点,不过放心啦,我不乱跟网上认识的见面
wechat  
2 days ago
猫,摇一下我就有朋友了。嗯哼 co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笔友天地吗? l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龙门... 几时变成交友栏了? andy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狗会咬猫~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我属狗的~~ devi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找虎1 就对了 tongue 猫虎同科!
猫  
2 days ago
bclee)我不是开玩笑,我真的想找朋友,我这里是小地方,以前同学,全部到吉隆坡发展了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要不要分你一点? l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家里大把... 空气! biggrin
猫  
2 days ago
bclee)为什么不用做工,家里大把吗 ? 如果是,欢迎我来你家吗 ? 放心,我的人是胆小鬼,不会打劫你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男人最重要是~够睡! tongu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刚睡醒 biggrin
猫  
2 days ago
bclee)你今天也睡午觉吗 ? 如果是,应该幸福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好消息? andy
猫  
2 days ago
我有好消息,我亏钱了,贪心,活该,早上赚一点还嫌不够,进第二次亏了
虎1  
2 days ago
新人,谢谢你的影片 like
猫  
2 days ago
我今天才赚一点,扣了水费都不懂也没一百
猫  
2 days ago
~狗: 你要卖什么股 ?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收~我们散户! tongu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阿庄也是见好就收~
狗  
2 days ago
yaya lol
虎1  
2 days ago
见好就收 有p要t tongue
狗  
2 days ago
猫要吗,我卖你 biggrin
狗  
2 days ago
我卖股 innocent
猫  
2 days ago
我应该赚一点了,还不肯定
虎1  
2 days ago
是咯是咯 tongue
猫  
2 days ago
股票我也在排着 。。。希望能买到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大家的心脏不是很好!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这里没那么刺激 lol 都只是碰股票和FKLI 罢了!
虎1  
2 days ago
猫 不好意思我不懂cpo sad
猫  
2 days ago
我刚刚买了跌 2235 。。。希望今天也继续跌
猫  
2 days ago
对不起,这里不聊CPO的吗 ? 全部都 FKLI ?
新人  
2 days ago
trade idea, position, trade psychology
新人  
2 days ago
挺有意思的 smile
新人  
2 days ago
英國實境秀 百萬交易員 第一集 “成為新手交易員的條件”
新人  
2 days a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