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15

25,24,23- 10- 2015

fiona  
15 hours ago
Yes.
jk:)  
1 day ago
是吗?fiona lol
jk:)  
1 day ago
只是。。。。若有人看到仙也没错,只是境界不同而已嘛!
jk:)  
1 day ago
山,始终还是山哪!
jk:)  
1 day ago
原来山不是山。。。。
jk:)  
1 day ago
看山是山。。。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小心、小心。 l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子曰:思而不学则殆~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 wink 没有辅以厚实的根基,自己随意贯穿的话,很容易出岔子的!
Enter name  
2 days ago
千年修道、不及一夜成魔! devil
fiona  
2 days ago
JK culture shock bo
fun  
2 days ago
哈哈,不过,波斯猫学识好渊博哦
jk:)  
2 days ago
没有对与错,只是一种选择而已 tongue
jk:)  
2 days ago
最后打倒绝无神哦! happy
jk:)  
2 days ago
jk:)  
2 days ago
fun你来啦?没什么,只是独特的修炼法门而已,看这个
jk:)  
2 days ago
冲了凉后,冷静了许多。。。
fun  
2 days ago
还是siam比较好 biggrin
fun  
2 days ago
哇……大长篇 andy 这是什么情况
波斯猫  
2 days ago
人心引力,就是你喜欢的东西,就一直要引来你身边,例如全部男人喜欢看色情片,一定会千方百计,找钱去买来,女人喜欢的衣服,辛苦存钱,也要买来 。。。而偏偏,你喜欢的东西,它会一直出现在你面前,讨厌的,也会一直出现在你面前,因为你 ’喜欢‘骂他 。。。除非完全没兴趣的,例如我对 ’万字‘ ’赌球‘ 这写玩意没兴趣,我周遭朋友,很难出现迷这些的
波斯猫  
2 days ago
出家其实是一种落后的修炼法,不去面对尘世,等于逃避,不去面对你的好色,贪吃 。。。但逃避,不代表你不好色,不贪吃, 色和吃,都没有错,只要别疯狂,就对了, 我也有看A片来修炼,如今我已经不沉迷色情片
bclee) (admin) 
2 days ago
lol 好特别的猫~
波斯猫  
2 days ago
我玩期货,也是在修炼自己,要玩外汇,也是要练自己的缺点,包括贪念、紧张、没耐性 这些都是缺点,你不玩,不代表可以脱离那些苦海,这种修炼法门,没有和尚会教的,因为我看到他们的修养,还有问过他们的佛法,一个英文字 : fail
波斯猫  
2 days ago
做错事,心情沉重, 还有我期货输钱,心情沉重,肯定地心引力拉了我, 如果内心浩然正气,不为任何东西疯狂,做人轻轻松松,肯定 ’天心引力‘ 拉你上去
波斯猫  
2 days ago
人会轮回,肯定来自 ’人心引力‘
波斯猫  
2 days ago
人心引力,更加简单
jk:)  
2 days ago
andy 看来还得再次去冲凉。。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气球上升是因为天心引力? andy
波斯猫  
2 days ago
我看过 ’地狱游记‘, 有写到三种引力 : 地心引力、天心引力、人心引力 。。。现在科学,暂时才研究到 ’地心引力‘, 还没人去研究 天心引力,例如气球,会一直往上升,怎样也拉不下来,这就是人死后灵魂下不了地狱,一直飞上去的意思,也就是传说的上天堂
波斯猫  
2 days ago
所有宗教,都是源自古代的降头,也就是马来人说的bomoh,古代人科技不发达,不如意时,都是找神找另类法力 。。。每个降头,也会说他们才是真神,真上帝。。。现在美国的科技,也研究出人死了,他的意志还是存在这空间,也就是我们说的灵魂,鬼, 可能以后就会研究出那些降头,如何拉人上天堂,下地狱
波斯猫  
2 days ago
我们玩股票期货这些,肯定没有任何宗教支持,佛教说减福,回教说赌博 。。。偏偏保险agent捐的钱,你看他们收不收,我认为保险才是最坏的赌博行业,股票,至少是大家心甘情愿,保险是攻击你的 ’没自信赚钱‘ 来骗你一笔
随缘使者  
2 days ago
猫居士有信仰的,他的教主很强大的,是。。。 “我执”
空军  
2 days ago
波斯猫的文采。。。棒
波斯猫  
2 days ago
中国古代商超,皇帝就是太迷信,人民错一点就犯罪,不敬畏神,后来人民受不了,推翻商朝,改为周朝 。。。其实中华文化,就是最佳的信仰,不是不敬畏神,但也是要靠自己努力,三分靠上天,七分靠自己
波斯猫  
2 days ago
犹太人 和 阿拉伯人,其实是同人种,他们是闪米特人后裔,如今两个的科技,天渊之别 。。。德国人 和 伊朗人 也是同人种,两个都是 雅利安人后裔,如今科技进度也天渊之别,伊朗人,以前曾经是非常辉煌的波斯皇朝,我是波斯猫,当然懂自己来自哪,大家吃过菠菜吗 ? 古代其实是波斯商人,拿到中国卖,所以叫波斯菜,然后简称菠菜
bclee) (admin) 
2 days ago
joyful 颇有见地~
波斯猫  
2 days ago
只有我们中华文明,几千年来还延续到今天, 苏米尔、古埃及、巴比伦、印度河哈拉帕、佛教孔雀皇朝,贵霜皇朝,吴哥窟, 一个个完蛋了,迷信太多,最后完蛋,现在的中东、南美、菲律宾、印尼、缅甸 。。凡是疯宗教的国家,没一个能去到日本德国的境界
龙门茶客  
2 days ago
原来小乘,大乘,是被印度人踢出去的。 andy
波斯猫  
2 days ago
龙门茶客 : 佛教,有分两种,泰国的小乘,中国的是大乘,其实是不同的两种宗教,两种都被印度人踢出去了,佛教,其实是从古代的 ’婆罗门教‘ 演变,因果轮回,其实是抄袭 婆罗门法, 就好像 基督教、回教、犹太教,也是抄袭古代【苏米尔文明】,但苏米尔早就完蛋,苏米尔人,黑头白身,现在哪里还看得到这种人,早就绝种
波斯猫  
2 days ago
别小看我的宗教知识,很多 和尚、尼姑、牧师 都讲不过我
波斯猫  
2 days ago
我有时也祷告,但我不去教会,我不信耶稣,我是向上帝祷告,不是耶稣
龙门茶客  
2 days ago
波斯猫,关于宗教,因果轮回的事,看jk冲好凉后有没有空跟你解释。我不厉害这些事情。
波斯猫  
2 days ago
我有时会念 ’阿弥陀佛‘ 。。。但我不是佛教徒
波斯猫  
2 days ago
如果有研究佛教,就会懂佛教是根本上不了天堂 。。。只要犯 : 財色名食睡, 都要下’阿鼻地狱‘,永不超生,呵呵,那代表全人类都要永不超生了,如果你对佛教认真,就算出家当和尚,也未必幸福
波斯猫  
2 days ago
还有,任何宗教的天堂,都很多仙女,没有帅哥,证明什么,偏偏讽刺的是,每个宗教都是女人比较虔诚
波斯猫  
2 days ago
因为怕下地狱,怕被烧死,而做好人,这样的好人,也是假的,如果这样的好人可以上天堂,代表上帝的智商 。。。你懂的
波斯猫  
2 days ago
信个屁,宗教,专门是骗那些在世界没法富贵,骗你做宗教的奴才,死了可以上天堂,住更加大的宫殿 。。。做好人,是每个人最基本责任,用上天堂来诱惑人做好,那是假好人,有‘目的’的好人
龙门茶客  
2 days ago
好奇问一句,波斯猫,你也没有宗教信仰?
波斯猫  
2 days ago
保险,也算是金融投资之一,包括基金也是,就算银行的FD,也算是金融之一,但保险和基金,最多人被骗 。。。记住,凡是来你面前召你进的四大,都不是好东西,四大就是 : 保险、基金、直销、宗教 。。。人家银行的FD才不会来你家叫你进
波斯猫  
2 days ago
龙门茶客 : 应该不是汽车保,我那家公司,好像多放不动什么保,每年更新,我都要给超过五百,以旧车来讲,好像很贵,今年我要问清楚了,因为几个月前,我车坏在半路,call去什么都说不能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果然是九命猫 biggrin 不怕死~
龙门茶客   
2 days ago
为了不让保险公司赚你的钱,难道波斯猫决定犯法不买车保险?顺便省下road tax钱?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没买车险,可以还得到路税咩? unsure
虎1  
2 days ago
最怕是不小心发生意外 那时没钱赔对方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善哉、善哉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一念嗔心、八万障门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也是好大的怨气 lol
中年女子  
2 days ago
news.sinchew.com.my/node/448904
中年女子  
2 days ago
虎1,我也不买保险。车砸坏了,大镜碎了,自己付钱修就好了。要claim保险,多麻烦。要解释这,解释那。自己付钱修,喜欢几时砸车就几时砸。嗯哼 co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保险,是理财工具之一。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善用保险,确实可以protect part of the capital! wink
fiona  
2 days ago
Cat has some point. We 'buy' a secure (not sure secure or not at the end). But I still continue paying insurance bcos if something happen b4 I die at least I protect part of the capital
波斯猫  
2 days ago
就算赚,也最多几十块,几百块
波斯猫  
2 days ago
今天买cpo的人,最少90%肯定亏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猫猫和保险有很深的牙齿印~ biggrin
虎1  
2 days ago
厉害厉害~加油
波斯猫  
2 days ago
今天我不买cpo,在研究外汇
波斯猫  
2 days ago
好了,不想聊了,我在研究 babypips 外汇如何玩,你们要奉承保险,尽管去,有天拿不到钱,别怪我今天没提醒你们
虎1  
2 days ago
猫猫 cpo买上还是下?
虎1  
2 days ago
怨气太重 补品怎样补都没用 tongue
波斯猫  
2 days ago
以后,有保险agent来,你们可以反驳,为何我要出一大笔钱,养你的保险公司
波斯猫  
2 days ago
保险,他们是赚你的 ‘心里战术’ 。。。专门shot你没本事富贵,没本事赚一笔钱来 医疗拉、存大财产给子女拉,没钱医36种病拉 。。。请问你是不是在这场心里战术被打败,我承认,我曾经被他们打败,每年省吃省用,来供钱养保险公司
虎1  
2 days ago
我懂啦 猫猫是现金太多了 w00t
交通部  
2 days ago
不买车保险,你可以renew 车road tax? 你的车还可以驾出来?嗯哼 bandit
jk:)  
2 days ago
我需要去冲凉冷静一下了,嗒嗒 crying
虎1  
2 days ago
猫猫 你的车每次有保养就好了 保险可以不买的话就不买吗?!
波斯猫  
2 days ago
自己小心驾驶,比买保险更加重要,如果人家撞死我们,那是天意,就算人死了,保险要来干嘛
jk:)  
2 days ago
太极端了 pinched
波斯猫  
2 days ago
两个月后,我的车lawtax到期,我也打算不买保险了
jk:)  
2 days ago
转牛角尖了 bandit
jk:)  
2 days ago
对了,你要在投资领域赚钱,情绪管理也是重要的必修课。
波斯猫  
2 days ago
虎1 与其买医疗保,为何不把钱拿来买补品,保健品,给自己长命,给自己健康,然后学习赚钱,人,仲有死的一天,努力赚多钱,成为大富翁,还会在乎那一点点所谓的医疗保吗 。。。你认为,自己富贵重要,还是保险公司富贵重要
虎1  
2 days ago
猫猫好像对保险有点误会了 unsure
jk:)  
2 days ago
好深的怨气啊 pinched 别误会,我不是保险代理员
波斯猫  
2 days ago
jk smile 赌博,需要一只竹打翻吗 ? 也有人在赌博赚钱,对吗 ? 现在我跟你讲,保险=赌博 。。。‘赌’条约上的东西,如果你没死,或是没中条约上的意外,钱就bye bye,所以,要不要一只竹打翻,在于个人,我就肯定打翻
虎1  
2 days ago
买医疗保就可以啦
jk:)  
2 days ago
炒股跳楼的人更是不计其数啊!
虎1  
2 days ago
猫猫 外汇的事就靠你去赢多多先 然后记得和我们分享 happy
jk:)  
2 days ago
嘿嘿,这么悲观吗?
波斯猫  
2 days ago
我曾经看过一个活生生例子,一个华人太太买了保险,之后公司被马来人收购,她开始紧张信不过马来人,果然不出所料,她的钱,全部拿不回了,她还想说找人告马来人,呵呵,大家劝她省省,律师费亏死你,而且,打得赢官司吗 ?就算打赢,才拿回一万多,都cover不过律师费
jk:)  
2 days ago
那些买保险投资的人往往在老年时“富有“过那些在股市打滚的人呢!
jk:)  
2 days ago
朋友,凡事有例外,不要保险一竹竿打翻一船人啊!不是投资,是保障。不过,那些买保险来投资的人也没有错,因为有些人对投资回酬的要求并不高,而且。。。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波斯猫  
2 days ago
什么叫做 ‘给人看不起’ 。。。你们试试去【大东方人数保险总公司】 。。。里面的客,多部是 印度人、马来人 准备拿钱,这样的公司,你能harap吗 ? 还有,大家请记住,保险公司,是会被其他公司收购的,如果换了老板,换了公司名,之前条约上的保障,可以全部作废,大家如果有买保险,好之为之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这只猫有够经典~ lol
波斯猫  
2 days ago
空军: 与其你送钱给保险公司帮你投资赚钱,倒不如钱自己拿去学赚钱,更何况保险公司要给回你钱的条件多多 。。。老实说,along 大耳聋,还好过保险公司
波斯猫  
2 days ago
空军 : 保障个屁 。。。对不起,这是讲缘分,保险,我跟他没缘,就是这样
空军  
2 days ago
一直被保险从业员。。烦。。 ?
空军  
2 days ago
保险是拿来保障生活的。。不是拿来赚钱! smile 怎么那么讨厌?
波斯猫  
2 days ago
谢谢fiona
波斯猫  
2 days ago
jk smile 本钱不多,中等,暂时亏本,保险最让我讨厌
fiona  
2 days ago
Can consider HSBC forex exchange account. At least legal.
jk:)  
2 days ago
最后,我“觉得“你本钱“雄厚“,不过却没觉得是从你即将要涉及的金融投资中得来的。我说得对吗?
波斯猫  
2 days ago
jk smile 这个不需要说,我懂,保险和股票,我都亏过那么多,期货就算风险大,都没亏那么多,只是比较紧张
jk:)  
2 days ago
猫大哥啊!要赚快钱是要冒风险的,绝对相等的风险。
波斯猫  
2 days ago
jk smile 好的,你跟他们交流一下,我要从几十块美金开始学起,因为我知道风险大,先从赚几快亏几块那样开始
jk:)  
2 days ago
至于如何联系那些本地“代理“。。。脸书常常都有打广告啊!
jk:)  
2 days ago
还有,你直接在网上把钱汇入国际的外汇经纪来操作。
jk:)  
2 days ago
于是,你必须通过一些本地人的管道,把钱汇入他们户口来操作,如果你信得过就没问题咯
jk:)  
2 days ago
他们说,本地没有合法的外汇经纪,都是外国公司
jk:)  
2 days ago
猫大哥,我有朋友在玩,我大约跟你交流一下好吗?
波斯猫  
2 days ago
我就是问这里谁会,没人会吗 ?
龙门茶客  
2 days ago
我不会外汇,帮不了你。
波斯猫  
2 days ago
龙门茶客: 有人说外汇适合我,所以我要试试
龙门茶客  
2 days ago
就像他那样?要三思。
龙门茶客  
2 days ago
news.sinchew.com.my/node/447534
龙门茶客  
2 days ago
犯法也得试,找钱难啊 ?
波斯猫  
2 days ago
龙门茶客 :既然我都是混金融这行,就什么种类也要试试,股票试过了,现在还在玩,warrant试过了,有好的还是会买,信托基金试过了,不再玩了,保险买过了,也不再有兴趣,剩下黄金和外汇,还没试过
波斯猫  
2 days ago
龙门茶客 :你以为我没有止损吗 ? 你想太多了 。。。但止损还是亏钱啊,只是亏少长期止损下去,最后还是完 。。。犯法也得试,找钱难啊 。。。cpo我并没有放弃,只是要多找财路,可能外汇和黄金更加适合我也说不定
龙门茶客  
2 days ago
是你自己讲外汇是犯法的。你还要去试? andy
龙门茶客  
2 days ago
波斯猫,我的建议,如果你不懂的止损,你在其他的投资,下场可能都会一样的。
波斯猫  
2 days ago
龙门茶客:我的泪儿流向海了,所以要try玩外汇和黄金
龙门茶客  
2 days ago
波斯猫,欢迎回来,你的cpo怎样了?
印裔男子  
2 days ago
news.sinchew.com.my/node/449237
印裔男子  
2 days ago
所以呀,老总,我才要告印尼政府。我鼓励大家想我看齐。我要1亿美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索赔。 cool
波斯猫  
2 days ago
炒黄金,会不会比外汇好 ?
波斯猫  
2 days ago
求助,外汇要去哪里开户口
空军  
2 days ago
一年2-3次大停电 ninja
空军  
2 days ago
半夜。。customer 没有打来 。。。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整个地区黑漆漆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空军的民宿有受到影响吗? andy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昨晚半夜Air Itam 大停电
babypips  
2 days ago
烟霾中 sleeping
bclee) (admin) 
2 days ago
雾锁槟岛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刚从外面的烟霾中回来 pinched
空军  
2 days ago
烟霾严重。。大马需要你。。FUN
fun  
2 days ago
好久没来了,路过…… biggrin
fun  
2 days ago
嗯哼 cool
虎1  
2 days ago
希望在收市~
空军  
2 days ago
1天就1000 。。。 CK好厉害。。进步神述
空军  
2 days ago
虎。。今天玉米收成了。
虎1  
2 days ago
一张40点 3张就120点 厉害厉害
babypips  
2 days ago
GST 6% redemption
bclee) (admin) 
2 days ago
RM25
虎1  
2 days ago
一point是多少?
空军  
2 days ago
end up every month or every year earn .... should be celebrate !
babypips  
2 days ago
close shop n no trade for morning .
babypips  
2 days ago
no la... no everyday..
空军  
2 days ago
好厉害的CK
babypips  
2 days ago
40pts l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赚了~
bclee) (admin) 
2 days ago
babypips  
2 days ago
morning.... CPO tp day.....
虎1  
2 days ago
ola厉害~
空军  
2 days ago
OLA OLA rightfu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空军  
2 days ago
这轮都。。。猜对。。哈哈。。。 虎还要3x呢。。哈哈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是过了 lol
空军  
2 days ago
18到了。。 love
虎1  
2 days ago
tongue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不是81 吗? lol
虎1  
2 days ago
3x都还没到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这一波,犀利~~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短线的有p要t 会 take 在1720 ! joyful 中线的继续hold ...
虎1  
2 days ago
去年是开高走底 不懂历史会重演吗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破~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好戏登场 biggrin
虎1  
2 days ago
在等 l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昨天彩排,今天正式来? whistling
bclee) (admin) 
2 days ago
阿庄准备放烟花? sidew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