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15

13,12- 10- 2015

虎1  
5 days ago
什么方式都好 最重要是能赢钱和舒服
空军  
5 days ago
我的方式  biggrin  适合幼儿院
虎1  
5 days ago
他们的阿头有一直强调要有适合自己的方式,这就是每个trader所需要的
空军  
5 days ago
8个人就看的出很多白态。。
空军  
5 days ago
他看到我们只是用技术图投资。。一定傻去。。哈哈
虎1  
5 days ago
虎1  
5 days ago
harry potter的口语听不懂 joyful
空军  
5 days ago
那个要看5分钟了
bclee) (admin) 
5 days ago
biggrin
虎1  
5 days ago
不懂有没美语版的 innocent
虎1  
5 days ago
那时睡觉时间只剩下三四个小时罢了 pinched
虎1  
5 days ago
要看国际性的 范围太大了 surprised
bclee) (admin) 
5 days ago
把基本面交给南南和kc biggrin 到时拼命send 去问他们~
虎1  
5 days ago
没时间睡觉了 sad
虎1  
5 days ago
那时基本面也要超强
空军  
5 days ago
一开始都没有教他们怎么投资? 这节目可以看尽人的自律,贪婪,恐惧。  devil
虎1  
5 days ago
tongue
空军  
5 days ago
到时会看到所有人在那里睡觉。。。 哈哈
虎1  
5 days ago
我也要 lol
bclee) (admin) 
5 days ago
拉埋小妹去
空军  
5 days ago
有机会很想去参加那。。。节目。。  lol
bclee) (admin) 
5 days ago
tongue
阿旦都雅  
5 days ago
老总,我是被谁炸的?
bclee) (admin) 
5 days ago
为了利益,兄弟阋于墙 andy 也是不对~
雍正  
5 days ago
老总,历史说我害死自己的父皇,是假的。不要酸我。
李世民  
5 days ago
好才我只是杀死自己的亲兄弟。不然,就也会给老总酸。 bandit
虎1  
5 days ago
明天又是假期 wink
bclee) (admin) 
5 days ago
是啊,拿去开山...
obs  
5 days ago
如果能把這知識用在正途多好~
bclee) (admin) 
5 days ago
竟然为了钱把父母给炸了 andy
bclee) (admin) 
5 days ago
有这种孩子就亏大了www.intimes.com.my/index.php...
bclee) (admin) 
5 days ago
永远的牵挂~~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孩子是父母最大的羁绊 innocent
bclee) (admin) 
5 days ago
是啊,不然她就可以投入交易机构里服务了~ smile
新人:  
5 days ago
老总的意思是以交易为生?
新人:  
5 days ago
有机会做这些工,我也想try... 至少可以用别人的钱拿经验 biggrin
bclee) (admin) 
5 days ago
不然她会是不错的专业交易者。 wink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可惜有孩子
新人:  
5 days ago
对啊~
虎1  
5 days ago
我最欣赏那个单亲妈 从头到尾很cool
虎1  
5 days ago
要输自己的钱才会积极 unsure
新人:  
5 days ago
还有机会的。。。
新人:  
5 days ago
虽然是自信心过强,但是最终还是想得开, 自己辞职。
bclee) (admin) 
5 days ago
新人:  
5 days ago
IT老,把写程式思维套在交易上, 活的交易看成死的。
obs  
5 days ago
散户  
5 days ago
猫,我今天亏了几千块。看你赚几十块,心里不平衡。我要push你请这里的大家吃饭了。 cool
obs  
5 days ago
我的osk188軟体, 買賣窗口已經被拿掉了~
新人:  
5 days ago
认真学,真诚, 才能跨过那些交易障碍
新人:  
5 days ago
爱哭妹太聪明了。。。也自尊心过强呢
空军  
5 days ago
我的可以啊。。股票没问题。。osk的
bclee) (admin) 
5 days ago
call 去下单。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必要时,可以用电话~ sideways
obs  
5 days ago
股票. rhb正在轉移服务. 新平台 rhb smarttrade, 网頁版.
空军  
5 days ago
OBS 下单做什么?股票期货?
obs  
5 days ago
刚發現oms188只能看,不能下單,必須用网頁版tradesmart, 差透了 devil
空军  
5 days ago
看完第一集了。。好好看哦
虎1  
5 days ago
annoyed
bclee) (admin) 
5 days ago
andy
猫  
5 days ago
今天谁赚钱的,我要push他请客 。。。我今天才赚几十块,心里不平衡,要叫赚多的请客,要不然我哭
虎1  
5 days ago
空间 trader的百态 好看
空军  
5 days ago
百万交易员~ 实境秀~ 是一个节目??等空闲才看 
虎1  
5 days ago
那个IT佬用感觉来交易 也是个老顽固 wink
bclee) (admin) 
5 days ago
要当他们的上司,很不容易~
bclee) (admin) 
5 days ago
是loh pinched
虎1  
5 days ago
老总 那个爱哭的交易员还那么固执 pinched
基尔  
5 days ago
news.sinchew.com.my/node/445906?tid=1
bclee) (admin) 
5 days ago
老虎牙多 lol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去拔虎1 的
基尔  
5 days ago
让我免费为龙门总茶客拔牙来代替坐牢,可以吗?
bclee) (admin) 
5 days ago
这么多官大爷要围扁鸡哥呀? sideways
基尔  
5 days ago
news.sinchew.com.my/topic/node/498499?tid=664
bclee) (admin) 
5 days ago
也是哦~ lol
基尔  
5 days ago
news.sinchew.com.my/topic/node/387269?tid=664
基尔  
5 days ago
我曾经也是国阵重量级人物,现在要坐牢了。我是鸡哥的受害者,开会叫鸡哥下台为什么没有叫我?
bclee) (admin) 
5 days ago
明天再看第三集~
bclee) (admin) 
5 days ago
今天,看了《百万交易员》的第二集,好看! smile
bclee) (admin) 
5 days ago
有他联合老马他们,鸡哥才可被超度~~
bclee) (admin) 
5 days ago
而且白毛权势盖主 cool 富可敌国!
bclee) (admin) 
5 days ago
还是叫白毛替上会比较好! biggrin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安华是被扒光了毛的元老! annoyed
bclee) (admin) 
5 days ago
过气的元老 pinched
fun  
5 days ago
难道华哥是殷天正,当不成明教教主,就当天鹰教教主 bandit
fun  
5 days ago
对哦,安华也算国阵元老 biggrin
bclee) (admin) 
5 days ago
还差一个白毛,演不成“ 八仙过海 ”~ tongue
fun  
5 days ago
pinched
~CI  
5 days ago
7个国阵元老
~CI  
5 days ago
news.sinchew.com.my/node/447637
~CI  
5 days ago
不知道他们救得了我吗?
bclee) (admin) 
5 days ago
还没吃早餐 andy 肚子空空~
~CI  
5 days ago
jk 不是叫大家做空了吗?
~CI  
5 days ago
逼到民不聊生,我看我很快就返魂乏术的。
bclee) (admin) 
5 days ago
sick 乱吃人民的血汗钱...
~CI  
5 days ago
chinapress.com.my/node/662339
~CI  
5 days ago
Fun,得了疟疾,却不理会,而且还乱吃东西:
bclee) (admin) 
5 days ago
黄玉郎笔下人物 lol
bclee) (admin) 
5 days ago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冰火五重天~王风雷!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在练着冰火五重天~
fun  
5 days ago
ci得了疟疾,忽青忽红的
bclee) (admin) 
6 days ago
真空、清空... lol jk 是叫大家做空吗?
jk:)  
6 days ago
大家加油咯!嗒嗒 joyful
jk:)  
6 days ago
即使真空,也必须存在于某个空间啊!老总,眼前有p就t才是王道啊!不是吗? tongue
bclee) (admin) 
6 days ago
biggrin 看jk 会不会跳出来~~
bclee) (admin) 
6 days ago
善哉~~
bclee) (admin) 
6 days ago
此谓~ 三轮体空!
bclee) (admin) 
6 days ago
所以你没问过 lol 我们也没回答过!
bclee) (admin) 
6 days ago
所答之事、本质亦空~
bclee) (admin) 
6 days ago
答者、空也;听者、空也;
bclee) (admin) 
6 days ago
不客气
韦一笑@@  
6 days ago
谢谢老总和enter兄的解答。 happy
bclee) (admin) 
6 days ago
市场似乎开始回调~~
bclee) (admin) 
6 days ago
昨晚迟睡,今天伤风了
猫  
6 days ago
bclee)你今天又是tidur吗 ? tongue
bclee) (admin) 
6 days ago
好娃娃,不怕~ tongue
bclee) (admin) 
6 days ago
猫  
6 days ago
今天心情怕怕
虎1  
6 days ago
是的 在电脑先save 所以我所有的device都可以看到
新人  
6 days ago
虎, 用电视上网看?
新人  
6 days ago
这课程尽然有教交易心理。。。真不懂他如何教
bclee) (admin) 
6 days ago
虎1  
6 days ago
我在电视看youtube
新人  
6 days ago
新人  
6 days ago
有软件能下载youtube视频啊,可以慢慢看。
bclee) (admin) 
6 days ago
biggrin
虎1  
6 days ago
我看完了,好难听的British English pinched
bclee) (admin) 
6 days ago
要分几次才看得完~
bclee) (admin) 
6 days ago
不过片子好长哦~ pinched
bclee) (admin) 
6 days ago
百万交易员~实景秀,真的好好看! love
空军  
6 days ago
股票板块也直接影响了fi..尤其是金融和种植,电讯板块的波动
空军  
6 days ago
原来我看到的是ci..哈哈 不怕我带来袋鼠回来。有机会
虎1  
6 days ago
我有26亿。。。。的米 wink
bclee) (admin) 
6 days ago
除非虎1 砸钱撑上去~ lol
bclee) (admin) 
6 days ago
有难度
空军  
6 days ago
1718 ^.^
虎1  
6 days ago
like
bclee) (admin) 
6 days ago
wink 赞~
新人  
6 days ago
以交易为生, 有如一辈子的功课 smile
新人  
6 days ago
随着资金增涨,portfolio与心态也需成长。
新人  
6 days ago
虎, 不客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