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15

20,19- 10- 2015

空军  
5 days ago
V .... N.......M bandit
bclee) (admin) 
5 days ago
虎1  
5 days ago
不要吓我 w00t
bclee) (admin) 
5 days ago
or +400 点 w00t
bclee) (admin) 
5 days ago
狠一点 tongue -400 点
虎1  
5 days ago
今晚老美来个200点吧
虎1  
5 days ago
92漂亮的位置~
空军  
5 days ago
购买底kuku
空军  
5 days ago
Valuecap 要出来了
空军  
5 days ago
美美的位置
虎1  
5 days ago
love
bclee) (admin) 
5 days ago
F仔~
bclee) (admin) 
5 days ago
lol
虎1  
5 days ago
加拿大反对党都赢了 鸡哥还不走人 wink
空军  
5 days ago
明天会。。。。。。。。
虎1  
5 days ago
等到半死叻 lol
bclee) (admin) 
5 days ago
F仔1696 andy 迷你疯熊~
bclee) (admin) 
5 days ago
玉皇大帝 cool 有求必应
obs  
5 days ago
alien
bclee) (admin) 
5 days ago
obs  
5 days ago
2015野生動物攝影大賽獲獎作品集錦goo.gl/YUn8Os
空军  
5 days ago
OBS 暗示。。大帝要来了?
obs  
5 days ago
星戰要來了.... bandit
波斯猫  
5 days ago
我今天终于出手了 。。。买在2285 。。。买跌
虎1  
5 days ago
加油~
空军  
5 days ago
虎。。我是想筹子弹
虎1  
5 days ago
要很有耐性 pinched
bclee) (admin) 
5 days ago
side 行情是虎1 的最爱~ lol
虎1  
5 days ago
这个箱子好玩 tongue
空军  
5 days ago
希望是收货。。。然后。。。
bclee) (admin) 
5 days ago
牛耶熊耶? cool 本周是关键~
空军  
5 days ago
全部红红。。
bclee) (admin) 
5 days ago
bclee) (admin) 
5 days ago
波斯猫? andy
波斯猫  
5 days ago
~fiona: 波斯猫不混zoo
fiona  
5 days ago
This is zoo blog?
波斯猫  
5 days ago
看你自己了。如果你要注册" 波斯猫"这个名字,其实也可以的。
波斯猫  
5 days ago
没关系,我不会在乎,赚钱的人,哪会在乎这些,就算全部注册波斯猫也没问题
波斯猫  
5 days ago
我是波斯猫2 bandit 号
波斯猫  
5 days ago
我是波斯猫1号 cool
波斯猫  
5 days ago
我才是正牌波斯猫 devil
波斯猫  
5 days ago
我的名字不方便
cpo  
5 days ago
click "create an account"
波斯猫  
5 days ago
cpo:,我改为波斯猫
cpo  
5 days ago
click "sign in"就可以了。
cpo  
5 days ago
猫,为了防止别人假冒你,建议你注册你的名字。
猫  
5 days ago
老千, cpo现在起呀,我还没下手 。。。下面那个不是我
猫  
5 days ago
加票 whistling
空军  
5 days ago
割了买下才室最惨
猫  
5 days ago
琢磨咬着我不放 innocent
bclee) (admin) 
5 days ago
猫可能还抱着耶~~ sideways
老千  
5 days ago
更加惨,割肉了又回升,痛上加痛,双料自杀好了
bclee) (admin) 
5 days ago
ok 呀 innocent 目前2284 耶~
cpo  
5 days ago
南无阿弥多婆夜。哆他伽多夜。哆地夜他。阿弥利都婆毗...
cpo  
5 days ago
老总,我也来念往生咒:
cpo  
5 days ago
奇怪,猫到现在都还没有出现,难道他已经......
bclee) (admin) 
5 days ago
cpo  
5 days ago
希望猫真如老总所说有9条命。不然,龙门会少了一些乐趣。 biggrin
猫王  
5 days ago
做么那么多人咒我的马仔?欠揍吗?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南无阿弥多婆夜。哆他伽多夜。哆地夜他。阿弥利都婆毗...
bclee) (admin) 
5 days ago
我懂得念往生咒 sideways
cpo  
5 days ago
猫,上吊前要记得先来这里和大家告别 innocent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可以上吊9次
bclee) (admin) 
5 days ago
不怕 biggrin 猫有九条命~
老千  
5 days ago
全部人都为猫紧张
bclee) (admin) 
5 days ago
2268 鸟~~
bclee) (admin) 
5 days ago
pinched
老千  
5 days ago
破!
老千  
5 days ago
猫在考量着那一招比较实用,上吊?杀虫剂?吸二氧化碳?跳楼?吞子弹?跳海?割脉?
cpo  
5 days ago
猫,你让大家都很紧张。。。 bandit cpo要开盘了。
cpo  
5 days ago
猫,老千有杀虫剂,你要吗?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干嘛? lol 要看上吊实境秀?
cpo  
5 days ago
没有吗?没有关系,等下开盘,看FCPO有没有跌破2270。
Felda  
5 days ago
鸡哥,你讲话要算数哦,我们的屁股已经给你搞到很惨了
bclee) (admin) 
5 days ago
andy 哪有...
cpo  
5 days ago
老总删除了我的留言?
鸡哥  
5 days ago
老千,只要我在,5222就不会死。不过,请你叫旺姐不要呈"不信任"动议,ok?
老千  
5 days ago
最多会屁股开花罢了 tongue
老千  
5 days ago
5222 有老兆政府在后面搞着,不会死得很难看
cpo  
5 days ago
老千,不要这样讲啦,我跌,等下5222也会跟着跌,小妹会不高兴的!
老千  
5 days ago
棕油,今天因该有排跌
cpo  
5 days ago
5222也不错 love whistling
老千  
5 days ago
我只有杀虫剂,可以吗?
cpo  
5 days ago
老千,你有上吊的绳子吗? alien
老千  
5 days ago
5099 love whistling
老千  
5 days ago
猫猫,你在哪里?
bclee) (admin) 
5 days ago
阿庄已经收了好多天的票了~~
bclee) (admin) 
5 days ago
借预算案这个主题在收呀收... biggrin
空军  
5 days ago
近期的FI都很激烈了。。
bclee) (admin) 
6 days ago
我到现在都还不敢碰fcpo tongue
bclee) (admin) 
6 days ago
所以才说猫好像很富有~~ lol
jk:)  
6 days ago
砍了没?要是被咬就不妙了。玩短线一定要跑得快,不然赚再多次也无法弥补一次的 “意外” 亏损。再加上 “水钱” 的腐蚀,这里很多人都没猫大哥的这份能耐呢! pouty
空军  
6 days ago
猫,以前做什么?
猫  
6 days ago
如果 cpo 今天跌到 2270, 我要上吊 pinched
猫  
6 days ago
bclee, 富有个屁,如果富有,我还玩cpo干嘛,压力非常大的,我以前做过的其他行业,都比cpo轻松
空军  
6 days ago
虎你的开咕股。。是世界只有你?
bclee) (admin) 
6 days ago
biggrin 猫好像很富有哦~~
虎1  
6 days ago
先把你的cpo和期货赢多多就一样啦
虎1  
6 days ago
andy
猫  
6 days ago
虎1: 我是怕信不过,因为大马 forex 犯法
猫  
6 days ago
虎1: forex 。。。哪里有得玩 ?
猫  
6 days ago
虎1: forex
猫  
6 days ago
虎1: 什么股,是不是 johor corp
虎1  
6 days ago
猫猫 我认为forex比较适合你吧 unsure
空军  
6 days ago
我们老人投资股票的方法。。 不适合你。。 biggrin 选择适合你自己的投资方法旧好
虎1  
6 days ago
明天可能又会多一只ipo股开估?! innocent
猫  
6 days ago
所以后来我觉得期货适合我多过股票,就是因为我 ‘不堪寂寞’ 。。。股票时常给我看到睡(修正) 。。。我不希望人家唱我 : 小猫小猫真可笑,一天到晚爱睡觉 。。。
猫  
6 days ago
空军: 股票如果要买了放着,倒不如去玩信托基金,我就没兴趣,早上买,就算下午起我都卖,就算之后起更多,我宁愿呱呱叫,也不 ‘改过自新’
空军  
6 days ago
期货快要一年没碰了。。。 股票买了放着。。。天天吹水
空军  
6 days ago
期货很快就要“开估”了
虎1  
6 days ago
空军 快啦 smile
虎1  
6 days ago
是咯 看到自己的股脸青青的真的很恐怖 innocent
猫  
6 days ago
空军: 什么东西开盘 ?
猫  
6 days ago
你们今天玩到如何 。。。气死我,手上股票也没一个起
空军  
6 days ago
多2-3天就要开盘了。。。 rightful
空军  
6 days ago
bandit
虎1  
6 days ago
unsure
猫  
6 days ago
我大概亏一百多块,今天玩到跌跌撞撞
bclee) (admin) 
6 days ago
andy
龙门茶客  
6 days ago
老总,我们有来了一个新指标了。猫指标 devil
猫  
6 days ago
今天很难玩,我亏了
bclee) (admin) 
6 days ago
tai 福建话 lol 埋葬的意思~
bclee) (admin) 
6 days ago
sushi mentai biggrin 输死免tai
空军  
6 days ago
别乱乱吃。。。吃了会输死
bclee) (admin) 
6 days ago
一碟 1.80 only
bclee) (admin) 
6 days ago
刚刚去吃了sushi mentai whistling 便宜到笑~
bclee) (admin) 
6 days ago
1711.5
空军  
6 days ago
1718 你L SS lol
虎1  
6 days ago
cpo我都不懂 pinched
空军  
6 days ago
猫出手了。。。虎呢?
猫  
6 days ago
今天下手了,2311买起
bclee) (admin) 
6 days ago
毕竟,盲从... innocent 也是一种选择!
bclee) (admin) 
6 days ago
修行者知道这个道理 joyful 所以修行者不挑战群众!
bclee) (admin) 
6 days ago
个人可以不必跟着游戏规则走 sideways 不过没有必要去挑战群众。
botak  
6 days ago
老总,所以,我才称赞Amos和陈文毅 cool
bclee) (admin) 
6 days ago
人类偏好被游戏规则牵着鼻子走 lol
bclee) (admin) 
6 days ago
所谓法律,也只是群体定下的游戏规则。
龙门茶客  
6 days ago
在全世界,合法堕胎一直都有争议。即使是被强奸而怀孕,也要把孩子生下来。
bclee) (admin) 
6 days ago
跟着群体的游戏规则走,需要付出的代价更大! innocent
龙门茶客  
6 days ago
老总,不是欲望,而,其实在某些宗教,避孕是不被允许的。而且,怀孕了,就要生下来。 
bclee) (admin) 
6 days ago
欲望,是要付出代价的! devil
bclee) (admin) 
6 days ago
生孩子,是人的根本欲望。
bclee) (admin) 
6 days ago
太不理智了
bclee) (admin) 
6 days ago
w00t 10 个~~
林先生  
6 days ago
daliulian.net/cat39/node663542
林先生  
6 days ago
老总,有钱有钱的过法,没有钱,10个孩子还是可以生活的。
~Enter n~Enter naame  
6 days ago
5个好像很多,不过如果以后eigenvalue孩子给RM300,5X300=RM1500,也不懂能不能够退休 innocent
bclee) (admin) 
6 days ago
生孩子,也要看子弹够不够呀~~ tongue
bclee) (admin) 
6 days ago
应为他家里,单是女佣就有4 个! biggrin
bclee) (admin) 
6 days ago
另一个朋友生三个就还好~
bclee) (admin) 
6 days ago
结扎手术 sick 很可怕~
bclee) (admin) 
6 days ago
日做夜做还周身债~~
bclee) (admin) 
6 days ago
我的一位朋友生5个 crying 现在熬到~~谢晒~~
~Enter name  
6 days ago
那么就先结婚再结扎吧,哈哈!
bclee) (admin) 
6 days ago
生一个还好 tongue 两个吃不消!
bclee) (admin) 
6 days ago
给人顾的话,每月会多出1500 元的开销~~
bclee) (admin) 
6 days ago
结婚还好,就怕是孩子... sideways 不便宜~~
~Enter name  
6 days ago
不怪得BC不结婚。。女朋友便宜得多,哈哈!
bclee) (admin) 
7 days ago
是loh ,这两天单是区区两餐的请客费就花掉我200大元了! andy 钱~ 好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