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15

18,17,16- 10- 2015

Enter name  
1 day ago
酱1000 不够啊 lol
bclee) (admin) 
1 day ago
bye~~ biggrin
bclee) (admin) 
1 day ago
请我老姐和她女儿吃~~
bclee) (admin) 
1 day ago
now lol 跑去吃芝士cake ~
Enter name  
1 day ago
酱1000 就够啦 w00t lol
bclee) (admin) 
1 day ago
晚上还跑去海边钓鱼给隔天配饭...
bclee) (admin) 
1 day ago
还在家的后面种番薯...
bclee) (admin) 
1 day ago
是咯,清晨还得进山芭采集野果... tongue
Enter name  
1 day ago
bclee 就是酱活下来的 biggrin
bclee) (admin) 
1 day ago
还是可以活下来 biggrin
bclee) (admin) 
1 day ago
租小间一点的房子,少给父母一点,吃得省一点,年费少一点(红白事,避了),没得存钱和旅行罢了~~ sideways
bclee) (admin) 
1 day ago
每月2000,也行呀! smile 屋租400父母200水电100通讯100三餐700保险200交通100杂费100年费100~
猫  
1 day ago
bclee)不可能每月3000,你忘了扣除周末没有期货,而且每天也未必一百,也有亏钱的时候
bclee) (admin) 
1 day ago
biggrin
bclee) (admin) 
1 day ago
可以活得挺自在~~
bclee) (admin) 
1 day ago
如果没有孩子没有女友 tongue
bclee) (admin) 
1 day ago
算不错了~
bclee) (admin) 
1 day ago
年费200一年就有2400,足够支付所有年度开销(车险路税维修红事白事购买电器之类的);月存400一年就有4800可以去2趟国内旅行2300还可积存2500在MILO罐子里哦~ lol
bclee) (admin) 
1 day ago
屋租600父母300水电100通讯100三餐900保险200交通100杂费100年费200月存400!
bclee) (admin) 
1 day ago
3000嘛,每月...
bclee) (admin) 
1 day ago
不供屋子不买车子不贴娘子不养孩子穿旧裤子只当孝子奉养老父和他儿子!
bclee) (admin) 
1 day ago
条件是...
bclee) (admin) 
1 day ago
每天100元,一个月就有3000元。 lol 可以活了~
猫  
2 days ago
刚刚我在外头又有赚到一点,加今早赚的,应该超过一百块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看来F仔要等到下个星期一才会有大动作了! whistling
龙门茶客  
2 days ago
jk-meditation.blogspot.com
龙门茶客  
2 days ago
苦海漂流记?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过不到海 tongue 是苦海!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过得到海 lol 是股海~
jk:)  
2 days ago
正所谓八仙过海。。。不说了,殊途同归嘛!反正暂时大家还在道上,就当交个朋友好了,希望大家不要掉队才好。 biggrin
jk:)  
2 days ago
。。。
jk:)  
2 days ago
这猫。。。是道上的同行,只不过
bclee) (admin) 
2 days ago
猫的出现,为这里带来了一定程度上的乐趣! biggrin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这只猫也是很经典~ lol
猫  
2 days ago
要出门了,依依不舍离开电脑,下午不懂怎么办,出门要下手比较麻烦
猫  
2 days ago
我现在要准备买股票了
猫  
2 days ago
允许我骂一句臭话 : TMD 。。。卖了才来起更多,气死我了 ninja
猫  
2 days ago
~老千: mekasih, 来,kiss一下
老千  
2 days ago
猫,祝你口袋满满。
猫  
2 days ago
很多做直销的,一个月要赚一百块都难,虽然他们说我差,但我cincai三天内都赚接近两百
老千  
2 days ago
猫,有道理。
猫  
2 days ago
讲容易一点的,钱入袋才是重点 。。。别类似直销的,台上长篇大论,事实上口袋空空
老千  
2 days ago
老总,你不必再浪费力气。相信刚才你那个分享,猫也不会去看的。
老千  
2 days ago
猫,终于明白为什么你投资了5年,连投资基本术语都不知道的原因了。可惜,老总还是跟你解释了一点。
猫  
2 days ago
空军: 下手了,没一刹那就吃掉了,才赚几十块,哎 。。。想要再下手一次
空军  
2 days ago
几时要下手?
猫  
2 days ago
我今天还没法下手
猫  
2 days ago
~老千: 我是懒惰猫,不看了 。。。曾经有句话很讽刺,如果出书的人那么有料,他就不用出书了 。。。另外一句,如果remisor那么厉害,他们就不用做remisor了,但我还是没办法,还是靠remisor的tips
老千  
2 days ago
《以交易为生》 亚历山大·埃尔德
老千  
2 days ago
book.douban.com/subject/2031890/
老千  
2 days ago
看猫这样诚恳,今天就破例做件好事。猫,如果你真的没有看过什么投资书,可以考虑这本:
新人  
2 days ago
挺有意思 smile
新人  
2 days ago
老万  
2 days ago
不要妒忌,人家是有无底洞的老爸照着。
空军  
2 days ago
马 杀  鸡
空军  
2 days ago
他们都不可以碰。。所以那里有漏洞就去那里
猫  
2 days ago
我有时去KFC上网,发觉马来人很好命,叫东西来吃是一大盘的,白天华人去吃KPC的都不多,多数是马来人
虎1  
2 days ago
其实马机里他们占最多 包输的game也会去玩 wink
空军  
2 days ago
虎。。我要3万
空军  
2 days ago
老虎头?的组织
bclee) (admin) 
2 days ago
是呀~
虎1  
2 days ago
听说有个harimao的group
虎1  
2 days ago
他们很多玩forex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应该也有不少吧...
猫  
2 days ago
你们觉得马来人玩股票和期货的多吗 ?
猫  
2 days ago
~老千: 都没,不久将第一次去听课,期货非常没有空的,对了,期货 CPO 我才开始两个月
bclee) (admin) 
2 days ago
lol
老千  
2 days ago
我最怕老万了。他来了,我就要闪了。
老千  
2 days ago
投资都有5年了。在这5年,没有上过投资课程或读过什么书吗?
老万  
2 days ago
老千:做么你这样早出来偷懒?回去干活去!
猫  
2 days ago
~老千: 四五年左右
老千  
2 days ago
原来是这样。投资已经有几年了,可是还是学不懂基本术语?也要给你一个赞的。
猫  
2 days ago
~老千: 我穷,而且体质不好,不能做工,所以逼不得已必须考股票和期货赚钱,但现在还没法翻本之前亏去的 。。。现在我没野心了,每月有得赚吃饭钱,就可以了
猫  
2 days ago
~老千: 去你的,我只一次赚超过一万在某个月,那也是几年前的事了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老爸是土豪 lol
虎1  
2 days ago
猫的broker肯定很忙 wink
老千  
2 days ago
富二代?
老千  
2 days ago
而且还赚亏在几万块,难道你是......
老千  
2 days ago
猫,你不懂投资的基本术语,也可以当全职炒股和期货。猫,你真的厉害!
虎1  
2 days ago
cool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市场有许多术语 lol 都要弄懂才行呀~
猫  
2 days ago
bclee)我哭啊 。。。不过老实说,很多东西,真的没法解释,除非亲身体验 。。。就好像之前broker跟我讲stop,我也以为stop是快点卖的意思,以为期货和股票方式差不多,现在我明白了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基本术语,不知从何解释呀... alien
猫  
2 days ago
price may cover the gaps to 一个数目,是不是这样解释 : 修补缺口到那个数目 ?
猫  
2 days ago
cpo 开始了,今天大家都说不明朗,什么有gap的,弄到我糊涂
新人:  
2 days ago
cent股
bclee) (admin) 
2 days ago
bclee) (admin) 
2 days ago
google 是正确的 biggrin
猫  
2 days ago
bclee)gap是什么意思,查了Google说是缺口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何仙姑? andy
空军  
2 days ago
什么是仙股?
新人:  
2 days ago
有谁买入仙姑吗?
bclee) (admin) 
2 days ago
高科技隐形眼镜? www.myfbshare.com/?post=3817...
bclee) (admin) 
2 days ago
F仔补了开盘的gap...
Enter name  
2 days ago
要上楼?先来我楼下坐坐先 whistling
空军  
2 days ago
到虎的楼上。。。 w00t
bclee) (admin) 
2 days ago
虎1  
2 days ago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再上一层楼?
虎1  
2 days ago
昨天也是停在18左右至到下午才下
bclee) (admin) 
2 days ago
下个星期的预算案,会把指数推去哪里呢?
bclee) (admin) 
2 days ago
lol 阿庄是你的孪生兄弟呀~
虎1  
2 days ago
又是停在18左右 innoc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