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15

15,14- 10- 2015

bclee) (admin) 
2 days ago
学哈利波特,拍多多集~ biggrin
obs  
3 days ago
整体上,修改的還可以,只是有点趕~
obs  
3 days ago
The martian, 和原著比较,少了2个大災难場景和一些細節, 如果跟完恐怕要多加一个小時 cool
猫  
3 days ago
虎1: 我现在股票也是玩反弹
bclee) (admin) 
3 days ago
biggrin
空军  
3 days ago
要不要洗头
bclee) (admin) 
3 days ago
顺便美甲 tongue
bclee) (admin) 
3 days ago
洗完再来个脚底按摩~~
bclee) (admin) 
3 days ago
都是大脚 lol 这里可以开洗脚中心了!
空军  
3 days ago
都是大卡哦!! bandit
bclee) (admin) 
3 days ago
老千  
3 days ago
没有一万怎样做老千?
虎1  
3 days ago
这个老千是阿庄 lol
bclee) (admin) 
3 days ago
lol 哇~
老千  
3 days ago
不多啦,一天平均一万左右。。
bclee) (admin) 
3 days ago
但求每年有赚就好 smile 不贪、不贪!
虎1  
3 days ago
不可以乱乱和陌生人讲话
猫  
3 days ago
网上也低调 ? 在外头我就不跟人讲自己赚多少
bclee) (admin) 
3 days ago
我们都只是super 小散户罢了~~ sideways
虎1  
3 days ago
cool
bclee) (admin) 
3 days ago
妈妈叫我们做人要低调~~
老千  
3 days ago
我骗老百姓,然后被老万骗回。。
虎1  
3 days ago
我们都是小卡
bclee) (admin) 
3 days ago
千术? andy 老千也炒股~~
猫  
3 days ago
你们最高纪录,一个月赚多少 ?
老千  
3 days ago
我是专门骗人的。。
虎1  
3 days ago
tongue
虎1  
3 days ago
就是老千咯
猫  
3 days ago
~老千: 你呢 ?
猫  
3 days ago
~老千: 是
猫  
3 days ago
bclee)现在很小了,通常只买一万到两万unit
老千  
3 days ago
猫:你是全职炒股和期货吗?
虎1  
3 days ago
有赚就好啦 厉害厉害
bclee) (admin) 
3 days ago
猫的下注不小~ andy
猫  
3 days ago
现在的我,每月有赚就算了,不敢再有野心要大富大贵
虎1  
3 days ago
猫 我是等跌才卖的 要有自己的策略
猫  
3 days ago
我曾经试过,起到有一万块赚,还不卖,贪心,结果后来亏到几万,大哭
猫  
3 days ago
虎1: 请问你的股票玩法,是不是等起很高了,才卖,我不来这套
猫  
3 days ago
虎1: 每个人赚钱方式不同,像我这种等消息的人,也是多了去了,就算看报纸网站的消息,也一样是等消息
虎1  
3 days ago
人家给了tips你 但他们会告诉你几时走人吗
猫  
3 days ago
虎1: 你的脸青青的意思,是不是正在赚还没卖 ?
bclee) (admin) 
3 days ago
刚才去了厕所 tongue
虎1  
3 days ago
自己的钱为什么会懒呢??
虎1  
3 days ago
要忍 不可以乱来
猫  
3 days ago
虎1: 太多counter了,懒得自己找,更何况现在还要专注期货
虎1  
3 days ago
我今天的股70%都是脸青青的 还有很多股我都看到流口水
猫  
3 days ago
虎1: 太多counter了,懒得自己找,更何况现在还有期货要专注
虎1  
3 days ago
我们这里都不好给tips的
猫  
3 days ago
虎1:你今天赚吗 ?
虎1  
3 days ago
为什么不自己找
猫  
3 days ago
虎1: 老实讲,我有一个 remisor 介绍的,都是冷门,他介绍的股,很多一买就一直跌,气死我,以后他给的tips,我不敢太快买了
虎1  
3 days ago
surprised
猫  
3 days ago
我手上现在hold住的股票,全部都亏,赚的那天卖去了
猫  
3 days ago
现在真的很烦,如何翻本
猫  
3 days ago
虎1: 不是啦,大概一个月前 remisor 介绍的
虎1  
3 days ago
是咯?!
bclee) (admin) 
3 days ago
玩T+3 ? andy
虎1  
3 days ago
猫猫 今天的股票怎么会亏呢?你玩intraday 吗
猫  
3 days ago
今天股票我亏几百,期货才赚几十,cover不到亏的sad
bclee) (admin) 
3 days ago
又要地震了? andy
bclee) (admin) 
3 days ago
难道...
虎1  
3 days ago
我们的股票多勇啊
新人:  
3 days ago
风险管理 => 小亏与大赚“对冲"
虎1  
3 days ago
看到我们现在的期货吗 回归了
obs  
3 days ago
USB Killer 2.0 goo.gl/6R3sFA
虎1  
3 days ago
看他们对冲什么put的那种也.。。 crying
新人:  
3 days ago
只要是能赚钱的部位,都能当风险管理
obs  
3 days ago
"數位健忘症" goo.gl/ALX19E
虎1  
3 days ago
如果我们期货对冲股票的话就会死得很难看 pinched
空军  
3 days ago
他们可以买上下来对冲。。那我们股票期货对冲??
虎1  
3 days ago
应该是的 unsure
bclee) (admin) 
3 days ago
她也会是很好的妈妈~ sideways
虎1  
3 days ago
单亲妈很cool~
bclee) (admin) 
3 days ago
joyful 投资的资金必须是后备金(一年半生活费)以外的闲钱。
新人:  
3 days ago
可以参考对冲基金的运作
新人:  
3 days ago
分散风险
新人:  
3 days ago
再加上风险管理
bclee) (admin) 
3 days ago
冷静,是交易者的重要特质! wink
新人:  
3 days ago
一起学习 joyful
空军  
3 days ago
看完3集了。。。 那单亲妈妈很稳定!
bclee) (admin) 
3 days ago
新人好积极学习 wink 赞~
新人  
3 days ago
挺有意思的 smile
新人  
3 days ago
Professional Traders Vs Retail Traders
新人  
3 days ago
空军  
3 days ago
回来了几天了。。。这里的空气。。!!!!
虎1  
3 days ago
空军
虎1  
3 days ago
空间还在国外?
虎1  
3 days ago
它没有碰到173x是不甘心的 wink
空军  
3 days ago
很快就要回来了。。 F仔等我啊
空军  
3 days ago
Malaysia Boleh 啊!! 强好啊。。。强了。。给机会我去轰炸他。。
bclee) (admin) 
3 days ago
强到不像话 andy
空军  
3 days ago
FI 超过18了。。。 love
戏迷  
3 days ago
好的。谢谢。
bclee) (admin) 
3 days ago
2 个小时多的片子
bclee) (admin) 
3 days ago
值得一看 wink
bclee) (admin) 
3 days ago
不错
戏迷  
3 days ago
老总,昨天的戏好看吗?
bclee) (admin) 
3 days ago
F仔
bclee) (admin) 
4 days ago
虽是久久才聚一次 joyful 却总是聊得很畅怀~~
bclee) (admin) 
4 days ago
和 fun/jk/kc 的聚会,是我很期待的年度活动呢~
空军  
4 days ago
看完第2集了。。赞。。感谢新人的分享
水族馆  
4 days ago
fun,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你们会有机会再相聚的。 cool
fun  
4 days ago
不过,好怀念……其中一位shortie已经没来龙门很久了,也许会在某个斜坡上遇见他 biggrin
fun  
4 days ago
然后,我发现,我们那时候还真的是旁若无人啊……就在看小鲨鱼的那观众席上侃侃而谈…… biggrin
fun  
4 days ago
前几天我带孩子去槟城的水族馆,重游一下以前龙门几位在那里聚会的地点
bclee) (admin) 
4 days ago
去看《火星任务》~ Bring him home ~
bclee) (admin) 
4 days ago
今天是假期 sideways 会溜出去看电影!
bclee) (admin) 
4 days ago
感恩新人的链接~~
bclee) (admin) 
4 days ago
赞哦~~ love
bclee) (admin) 
4 days ago
终于把第三集也看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