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19-12-2013(1)

bclee): 赞同~
虎1: 还是用自然的产品来代替吧!
虎1: 维他命的药不是每个人吃了就能吸收,有些连1%都吸收不到
虎1: 
bclee): 他们太乱来了
虎1: 所以给的什么药我们都要问个清楚,维他命的药给来琢磨?!老人家应该给吃骨骼的药吧!
虎1: 对
bclee): 毁灭证据吗?
虎1: 所以当我发现后医生就叫我们拿回所有的要回去
o b s: 告死這些庸医
Junior Vinson: 虎,,酱血压不是更低?
bclee): 虎1 你应该去骂他们:U semua tak belajar ke? 
o b s: 大马的rm1医疗,去GH走一走, 排个隊就知道厉害。
虎1: 我妈是低血压但却吃了高血压的药几十年
o b s: 古巴医療 [link]
虎1: obs,伤风感冒ok啦!
bclee): 马来西亚排名第8 吗?
o b s: 老頭子,大学对某族這么放水,医疗技术可信嗎?
bclee): [link]
bclee): 是的,要详细查过才敢去~ 
bclee): 大马护士的口头禅:U tak belajar ke? 
虎1: 老总,古巴不是很安全
虎1: 大马的医疗不是rm1吗?!
bclee): 看来要找机会去古巴走一趟了 
fun: 药费会不会很贵
fun: 不过,药不免费,医疗免费而已
o b s: 古巴教育 [link]
fun: 我不能确定真假
fun: [link]
bclee): 维持免费的教育和医療,是国家与社会的本份。
fun: 之前网络有流传俄罗斯好像也是,甚至连水电和房子都是免费住的……不过不知道真假咯
o b s: 所以我還是贊成用于免費教育和医療上。印象中,全球至今只有古巴做到 [link]
bclee): 一个国家的经济与劳力,必须是常年维持流通的。
fun: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啦
fun: 以前西班牙发现新大陆的金矿的时候,曾经一度把国内生产业给驱逐,他们认为他们有钱,买外来的东西就行了,最后也终于没落……
bclee): 天天无聊闲着  也是不行的呀~
Junior Vinson: 危机感不见了。。
Junior Vinson: 哇。。酱真的会变懒散的。。
bclee): 打算全民... 懒散吗?
o b s: 是好是坏?应該只有高度成熟的社會和公民才可实施吧 [link]
bclee): 又是神人  200度高温都bo rasa...
Junior Vinson: [link]
fun: 老总,火车就不方便了
bclee): 还有幸运之神眷顾  虎神和妹神。
fun: 而且不用学费的
虎1: 小龙门是万能的平台,有很强很man的基本面、技术面和分析者~
bclee): 三千...  用火车载!
fun: 后宫三千放得下吗……嗯哼
fun: 哦哦好主意
Junior Vinson: fun 把一家人摆在房车里托就很方便了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超级巨星的移动房车,太赞了~~
虎1: 「只要敢做夢,夢想會成真。」─burberry 執行長
bclee): 然后被阿庄用C4 一起炸了 
fun: jv,不是房车吗?
fun: 托什么?
Junior Vinson: 哇。。。老总找机会把所有江湖怪杰都拉来聚聚。。
虎1: 我的基本面零分
Junior Vinson: fun 酱子托不错呢 [link]
bclee): 不择手段  直接绑架吗...
fun: 哇……不择手段,你要吓死他们吗
虎1: fun,下次我会不择手段想办法和他们见面
bclee): 还有小妹、虎1 ...  也是吸金王。
bclee): 所以我在课堂上说:我不是圈内最会赚钱的人~~ kc,ys,sk 他们都很强~~
虎1: ys
fun: 虎1,你说的是sk还是ys?
bclee): sk 的功力  今非昔比。
fun: 甜蜜的负担
虎1: 那天我还以为只有老总和他见面所有不敢打扰,下回我要敢敢来了
fun: 我拖家带口的了,已经不方便了
fun: 拉他们上来北马吧
bclee): fun 要不要跟去 
fun: 哇……
bclee): 我月尾应该会去找sk 和ys 喝茶...
fun: 老头子最爽咯,两个都见过
bclee):  羡慕死fun 了...
fun: 你们……羡慕
Junior Vinson: fun 见过kc, 我都还没机会咧
虎1: fun,我也不小心见过ys
fun: ys教过我一招……新手交易期货的第一次会赚钱,可以跟单
bclee): ys  金脑袋。
bclee): 小龙门是kc 自己开设的!
fun: 祖师爷↖(^ω^)↗
fun: jv见过ys?哇……我都还没机会咧
fun: 竟然把kc软禁在小龙门
bclee): 珍稀动物  要顾好好~
fun: 软禁?老总太过分了
Junior Vinson: ys 只有在KL 一面之缘。。
bclee): 现在这条大鱼被藏进小龙门里了 
bclee): 龙门是网,网到了kc 这条大鱼~\(^,^)
fun: 连sk都曾经跟我说最崇拜kc
fun: 
bclee): 是kc 自己送上门来的 
fun: 这个要谢谢老总……有这个龙门让我认识到kc
bclee): 他们都不是人 =.= 脑袋很神奇!
fun: 那天问起kc 一个叫renong的股,他都可以知道得很详细……赞赞赞
bclee): 都是我心中的神人 
bclee): ↖(^ω^)↗kc↖(^ω^)↗ys↖(^ω^)↗
fun: skywalker,我有kc教就够了,基本面技术面消息面什么都能学,就怕自己学不来而已
fun: 说看到别人亏钱痛心是虚伪的人才这么说的kc就从来不这么说过……嗯哼
SkyWalker: Fun,你要报名我帮你
Junior Vinson: kc↖(^ω^)↗kc↖(^ω^)↗kc↖(^ω^)↗
虎1: 神人为什么不去做经纪人,那么神肯定大赚
飞虎仔: fun\(^ω^)/ fun\(^ω^)/
fun: kc↖(^ω^)↗ys↖(^ω^)↗
fun: 跟ys不太熟,不过,kc只是纯粹兴趣而教导,却又不像一些人弄得自己高高在上的
fun: 就是kc和ys
fun: 我想起只有两个人,教人却不求回报的
fun: 开始要收费了……嗯哼
fun: promotion结束了吗
fun: 神人要开班了?
bclee): 明年... =.= 就不知道了!
bclee): 都飞上去吧~\(^.^)/~今年丰收年
bclee): (^.^)/~安全套也飞了!
bclee): 虎仔,姿色不错哦  可以考虑建后宫了。
bclee): 虎1,不然就不叫神人了~ 
飞虎仔: 哇!!要买机票去广州了
虎1: 哇!神人厉害!gpc有间谍,所有gpc的学员都会收到email?!
bclee): 广州 应该离小二不远吧...
bclee): 小二马上扑过去 
bclee): 免费给你睡
bclee): JV 的link [link]
bclee):  载你去火星。
SkyWalker: =.=|||
飞虎仔: JV,什么东西?我看不到。
bclee): UFO
SkyWalker: 老总说的U股,是ULI吗?
Junior Vinson: 床免费睡而已。。。嗯哼
SkyWalker: 给地方你睡,看清楚
bclee): 有没有哦?
Junior Vinson: 哇。。小2 [link]
bclee): U 股~\(^.^)
bclee): 够拜天公了 
bclee): 这一次的炉灶不小~
Junior Vinson: GPC 好厉害。。专门培训神人起炉灶?
bclee): CI 反而微跌...
小 妹: 
bclee): 南南...  为打瞌睡而来!
bclee): 小妹和虎1  都是为吃而来...
bclee): 好,都记下了
小 妹: 还有melaka 叉烧饭 ~
bclee): Sri Petaling Hotel 吗?
小 妹: 
小 妹: 老总~昨天我帮你推销你的早餐,午餐,茶点很好吃~~~
bclee): 调多1 元 
SkyWalker: 别想根年度汉字一样huh
SkyWalker: 老总,你千万别想着要调价跟be end一样huh
bclee): FI ~\(^,^)
小 妹: GPC 所有资深老师都得靠边站
飞虎仔: 哇!FI破新高
bclee): 有备而来,策划了2 年。 不简单~~
小 妹: 人家神~可是GPC的财神~每天有人膜拜
bclee): Mr Gan 有枪(Gan)哦~~
SkyWalker: 神人有7仔么?
飞虎仔: scwong。。。怎么跟我的名这么像?O_o
小 妹: 老总~人家是神勒 !MRGAN是人勒
bclee): 这才叫神人  无所不能!
SkyWalker: 我都没给电邮要加团,又没加面子书,怎么会有我电邮?
bclee): 一堂课RM 2880  比Mr Gan 的贵耶~~
bclee): scwong 咯
飞虎仔: 神人是谁?
bclee): 有专人报料 
SkyWalker: 老总也有收到?
bclee): 学费RM 2880
SkyWalker: 奇怪,我是KL人,今早怎么会收到隔壁台神人的大徒弟Kxx的电邮说明神人将在PG授课的事
bclee): 迟早会压死基哥 =P
bclee): 有啊,螺丝玛的体重不是加倍了loh 
飞虎仔: 杀死蒙古女郎者要报应,那主谋的报应得加倍
bclee): 乡区人民,只会收看TV1,不懂上网...
bclee): 有啦  乡区的选票loh
飞虎仔: 老总,你觉得有人民支持基哥吗?大选都是造假的
bclee): 杀死蒙古女郎者  会有报应的,sabar ...
Junior Vinson: [link] 这样炸吗?
飞虎仔: 对不起,应该说杀死蒙古女郎的报应呢?
bclee): 人民支持基哥 >.< 报应就是涨价...
bclee): 蒙古女郎搭上基哥  报应就是C4 ...
飞虎仔: 蒙古女郎的报应呢?
bclee): 基哥每晚都在流泪...
bclee): 有  基哥的报应。
飞虎仔: 世上真有报应这回事吗?
bclee): 丢不进  粪池不够大
飞虎仔: 这不叫残忍。。。。
小 妹: 没丢他进粪池淹死~算是很好了
bclee): 我们好残忍 
bclee): 汪汪用小便,淹死她~
飞虎仔: 可能汪汪也不想吃
bclee): 
小 妹: 老总~有细菌~~不要害死汪汪勒
飞虎仔: 河马早安~~
小 妹: 好赞!东北犬会觉得~~~但是~皮太厚~油太多~不健康
bclee): 用舌头舔死她~
bclee):  金正恩会用300 头... 饱了三天的猎犬!
bclee): 把她交给金正恩处置... 
bclee): 对付她  不能用人道呀~~
小 妹: 那就人道毁灭吧!
bclee): 不行,园里的其它动物不欢迎她 
小 妹: 那只河马吗~~~请捉回动物园
bclee): 不是【螺丝玛膽大心細- 引領基哥渡危機】咩?
小 妹: 大马的伟大人物!推举她当大马女总统!
bclee): 好有深度~
小 妹: share 不到~ 你去找找看
小 妹: 【潔蒂膽大心細‧引領國行渡危機】
Junior Vinson: 好东西要分享
Junior Vinson: 看什么。。。share link 来看
bclee): 看什么? 猛男图...
小 妹: 昨天看不完的~今天要看完~哈哈哈
小 妹: 心情好咩!
bclee): 夜猫这么早呀? @.@
小 妹: 早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