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26-12-2013

bclee): 再涨下去,一鑊熟的啦~
bclee): 那些选Barisan 的人,还没醒吗?
bclee): 涨价不断  基哥实在是...
bclee): 小妹盖大厦乎?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bclee): 张柏芝要哭了 
小妹: 比张柏芝漂亮勒~
bclee): 有一点点张柏芝的味道...
小妹: [link]
bclee): 还要左看看、右望望... 
bclee): 和股票一样,有买入信号了  不代表可以马上买入...
小妹: 虽然绿灯了,可是看了这短片,绿灯后我们也要看左右了才走。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bclee): 大红花赞助红色大丝巾~\(^.^)
小妹: 31/12~KL大反浪!哈哈
bclee): 我和空军负责帮你递水扇风~ 
bclee): 好,你负责拉布条!
小妹: 反吧!反吧!反正不反也只有等死的份!
bclee): 专门拿刀砍人民~
小妹: 他们真的杀人有牌~吃钱有牌~打抢有牌~
bclee): 他们是有牌的强盗!
bclee): 有天... 天打雷劈!
小妹: 你们说有天理吗?
小妹: 不然就吊销执照!我公司6年了勒
小妹: 竟然说我公司的营业执照没有包括办公室~ 要另外付费1K ++
空军: 通通踢上太空
bclee): 都说是王八蛋咯~
小妹: 王八蛋政府!吃钱没理由~没天理的
空军: [link] 别得罪小妹,不然你会像hello kitty那样被踢到太空。。
空军: 哇。。好有意识的华山。。。 如果前面的人胆缺或走不东。。后面的就。。。@.@
bclee): 附加一架UFO...^^
bclee): 下次见面时  送他外星人的模型!
bclee): 不过还是赚输kc 几条街  他~外星人也!
bclee): 今年的行情实在是...  太过瘾了!
bclee): 今天的个股还是有钱派呀~\(^,^)
bclee): 会更加不舍得踩上去 =P
o b s: 把山看成金山、銀山不就得了
bclee): sk2 也很勇~\(^,^)
小妹: JK~看到都冒冷汗了!还登山!
虎1: 
bclee): 除了股价  虎1 是高处不怕追!
虎1: jk,我畏高~
bclee): 这样子的路,我也上不到  脚都软了~~
jk: 只是,她们俩未必上得了山顶 
jk: 当小师妹咯
bclee): 对哦,令狐冲是华山派的 =P
bclee): 那是华山派了耶~
jk: 我倒想看小妹请虎1陪一起上山! [link] 
bclee): 陪?那么他必须越得过北斗七星阵才行呀~~
小妹: 他怕你寂寞啊~陪你上武当!
bclee): fun 不是一路来都当韦小宝的吗?
bclee): 真的是“ 胸怀若谷 ” 
小妹: [link]
小妹: 老总~你当令狐冲~fun当什么?
bclee): 我会当... 令狐冲!
bclee): 其他小师妹会救我的 
小妹: obs~进武当~老总就逃不出大眼妹的五指山了!
bclee): obs 的飼養指南很有意思! 
bclee): 武当是有道姑而少林是没有师姑的~ 
bclee): 对,武当唯一比少林强的地方就是...
o b s: 看到小妹講进武当,就想到「太极武当之阴阳圆融」 [link]
小妹: 老总~进武当~~~!
o b s: 飼養人類指南  [link]
bclee): 安全套反而泄了气 
bclee): F 股也偷偷掩上去了~\(^.^)
bclee): 煲了一碗电话粥... =P
C&K: all holiday mood year end.... 
C&K: CI 转红为绿... then green to red.... sidewaylar today?
C&K: yeah...笑一笑... lal
bclee): 开玩笑only 啦~
C&K: y BC继续单身?? yr gal leh?
bclee): 宁莫~
C&K: morning....
bclee): CI 转红为绿 
bclee): 凡事问卜,就会失去了主张!
bclee): 是呀  哈哈...
o b s: 雖說问卜,也謹供參考,事在人为。其實心中已經明瞭一切,对嗎
bclee): 那就勉强继续单身咯~
bclee): 凡事進退待時。不可輕舉妄動。動則凶。靜則吉。 占星叫我别轻举妄动~~
bclee): 带着女伴进少林,我岂不是成了淫僧?=P
bclee): 是叫我继续江湖路吗?=.=
o b s: 当当然是一起出家,情侶升华為道侶~
bclee): 占星,我求婚姻,它说:鯨魚未化守江湖... 
bclee): 我进少林,大眼妹进... 峨嵋loh ~
小妹: 老总~你出家~大眼妹怎么办 ?
o b s: 來這試 [link]
bclee): 哇,安全套继续勇~\(^.^)
bclee): 問:卜杯、卜杯,我该出家吗?=.=
bclee): 丟卜杯問?
o b s: 也可能是真出家,丟卜杯問問看~~
bclee): 难道暗示我...  该出嫁了?
bclee): 还梦到自己出了家 >.<
bclee): 梦到星云大师... =P
bclee): 早~
小妹: 早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