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 2013

2-12-2013

o b s: 希望是我弄錯吧。我只是抱着学習和親近善知識心態來此,並無其他想法。
bclee): 我和JV 已经去了几趟了!
bclee): 真的误会了,就翘起屁股给小妹踢去月球吧~\(^,^)
bclee): 小妹誤會?  obs 多心了吧...
无名: yong.你第一版是特别版,不要介意.我很钦佩你的无私奉献你的知识.加油!
o b s: 近几天,我總覚得和小妹似乎有些誤會,不曉得我那里失言了? 
bclee): 小P 才露尖尖角
o b s: 在天宮一号過夜....
o b s: f仔還未能擺脫地心吸力
o b s: 小P的頭才探出來看世界...
小妹: 比索那~~~ 
bclee): 要小妹帮忙踢才行~~
o b s: f仔, 加油, 上火星去~
bclee): 毕加索~~~的油画吗?
小妹: 比索那~~~加油!
bclee): 思巴拿,是拿来脱螺丝钉的嘛~
Junior Vinson: spanner 那么便宜她噢
bclee): 用思巴拿,修理她!
bclee): 螺丝瑪的反义词是... 思巴拿  spanner
小妹: 直通马
Junior Vinson: 草泥马?
bclee): 那... 螺丝瑪的反义词呢?
Junior Vinson: 答案  大总统坐下 
bclee): 无需太认真。。 猪通通躺着!
Junior Vinson: 这题无需太认真。。答案很简单
bclee): 大总统站着...  小市民趴着?
Junior Vinson: 非也。。。再猜?
C&K: 
bclee): 小饭桶倒了一地?
Junior Vinson: 有个问题(政治题):大总统站着的反义词是?
C&K: 是问题=没问题 
bclee): 没问题。。没问题
Junior Vinson: 是问题。。是问题
C&K: xiao 问题
bclee): 有问题、有问题... 
C&K: and always logout...
C&K: hah.... my screen also need to refresh ...
bclee): 应该是广告手法吧?
bclee): 叉掉它就是了
bclee): 是呀,时不时跳出来~ 送苹果产品之类的。
Junior Vinson: wa ....龙门中病毒? 一直跳“中奖了”
C&K: opposite way... the big boys
C&K: 下周....最好是 UP.... this week Down...
C&K: wan to spike up ( tariff increase next year)... i
o b s: TNB share trading suspended [link]
C&K: not dai dee 2 
o b s: 見步走步, 看阿庒出甚么牌先.
C&K: obs ready to shoot ah?
C&K: HSI spike up....
o b s: 下周....最好是
C&K: daily average drop10 pts.
C&K: this week show color.. next week 1755 may be...
bclee): 下周预告?
o b s: 到开市前10几秒, 還卡在1780....
C&K: 嚇人....... aiya... fake de... 
o b s: 1755......1780....
o b s: 雖然是上, 但是早上开盤前几分鐘的排位当真嚇人 O.O
C&K: wah today up again...
bclee): 数码相机和网络的盛行,把小孩子都推向《形象化早熟》了~~
Junior Vinson: 花田那张拍到像画出来的 。。美
bclee): [link]
Junior Vinson: 不要怀疑,都是小学生 [link]
bclee): [link]
bclee): 摄影这一门,有许多学问~ 
Junior Vinson: 吃了就塞
Junior Vinson: 都讲陌生人给的糖果不要乱吃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消费税、门牌税...  陆续有来!
bclee): 糖价、油费、电费...
bclee): 这些都是大选之后必送的大礼~~~
Junior Vinson: [link]
小妹: 问纳吉
Junior Vinson: 为何要涨?TNB 没有赚钱?
Junior Vinson: [link]
小妹: 电费涨咯!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o b s: 对对, 是要謝謝的.
Junior Vinson: 赫赫。。过门是客。。。要送茶
o b s: 這是第2次了..
Junior Vinson: 我们都在吹水阿。。
Junior Vinson: 噢噢噢。。
o b s: 看老总的CI報告和大家的留言啊~
Junior Vinson: 什么卧底?
o b s: 在這訢苦還真有效, tcpro总算有正常數据了..... 原來他们也有人在龙门客栈臥底 O.O
o b s: tcpro, osk都出狀况,還好hl能正常看期股价位.
bclee): 人类,不易管理呀~ 
bclee): 法律可以约束外在的行为,教育可以改善内在的思维。
bclee): 惟有政策和教育,双管齐下,才能治根。
bclee): 与及提高人民的道德意识。
bclee): 还有积极教育人民,灌输共生理念。
bclee): 比较妥当的方法,是要求当局管制捕猎活动。
o b s: 不瞭解真正的放生,確實只會帶來更多的問題。
bclee): [link]
bclee): 对,不要为了放生而放生。
bclee): 放生了,还替牠持經誦咒,太棒了~\(^.^)
bclee): 厉害~
o b s: 我的放生,从不預定時間,也不預購,更沒固定商店。放生要放在对的地方,不是放死。放生,替牠持經誦咒,希望來生有佛緣,並非為了放生而放生。
bclee): 会被其它证券行打 =P
bclee): 不然开交易所,佣金0,也是大善~
bclee): 去坐庄,让每一支股都只涨不跌,大善也~ 
bclee): 这边放、那边捉 >.<
o b s: 那就換其他善行好了。
bclee): 放生,会变相鼓励捕猎。
bclee): 我反对放生
o b s: 捐血就好,被捐血。。。。不好吧。老总還是去放生佈施吧。
bclee): 受不起 
bclee): 每年的红包钱,我都捐给《敬老慈幼年欢晚宴》。
飞虎仔: 是活受罪
bclee): 不结婚  真的是一种罪。
飞虎仔: 老总还真好意思说出来
bclee): 她们派给我时,故意说:就是要让你不好意思~~
bclee): 连20多岁的毕业生都派给我了...
bclee): 我已经拿新年红包拿了40多年 =P
飞虎仔: 新年红包是喷血,不是捐血
bclee): 那我也有个小小愿望,希望能在有生之年能被捐血超过50次。
bclee): 给新年红包超过50次,即是说长命到80多岁。
bclee): 对 
飞虎仔: 我有个小小愿望,希望能在有生之年能捐血超过50次
o b s: 駕車礼让有礼亦是行善,若心里咒罵可是會結下恶緣。
bclee): 红包200 封
飞虎仔: 新年回去要捐血
bclee): 我的一个朋友更惨,看到针就晕眩了...
bclee): 从小就怕死了打针。
bclee): 换成被美女咬颈,我就捐。
小 妹: 老总~不怕~叫fun帮你 tok!不痛的
bclee): 我,怕针!
飞虎仔: 我只能捐血~\(^o^)
bclee): 真心赞扬他人、聆听他人倾诉,亦是行善。
bclee): 如是  我闻
bclee): 财施亦分二种:捐出身外之物(包括钱)只是其一,捐出身内之物(如捐血)乃是其二。
bclee): 所以,当你还没有能力行使财施时,就多行使法施和无畏施。
bclee): [link]
bclee): 帮助他人摆脱彷徨/恐惧/忧虑,亦是善行。
bclee): 将好的观念/知识/技能传播开去,亦是善举。
bclee): 法施和无畏施,是其余二种。
bclee): 布施有三种,财施只是其一。
yong: 谢谢。有事要忙了。走了。有空会常来。
bclee): 那就要从政了 
yong: 新山下了一天的雨,一些无家可归的人就惨了。期望自己有一天能:安得广厦千万间 大庇天下寒士。
bclee): 早~\(^,^)
小 妹: 赞~只要有心~肯定能成功! yong师兄~加油!
小 妹: 早安!
bclee): 
Junior Vinson: 赞
飞虎仔: 支持yong~~\(^o^)
yong: 不过,还是没有做到,因为自己还是受薪一族。我的最后一篇是“行有余力”,我想,行善,定要先照顾好自己及家人,才能帮别人。
yong: 赚1千,就捐100,转1万,就捐1千
yong: 小 妹,其实我心里的想法是,我想把每次期货赚到的钱的10%捐出去的,而不是只是版权费
yong: o b s,我的书,其实就是为新手而写。我不是高手,不厉害,所以写不到很专业。希望没有误人子弟。
yong: 无名,其实我书里头有很多我的真实资料。不过,不是故意放的,只是印刷时,没有注意到。不过,我认为,既然无法改变了,也就算了。
Junior Vinson: 哇。。。F仔 的排位 ==
飞虎仔: 今年的最大的遗憾是没能看到老总结婚
Junior Vinson:  人口不达标
飞虎仔: 又是时候看下今年还有什么还没达成了
飞虎仔: 进入了2013年最后一个月份
飞虎仔: 早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