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4-12-2013

yong: 有点不清楚。将就一点。走了。
yong: [link]
yong: 小妹,我把我的大众书展的演讲,放上youtube了。我是有点懒惰,希望以后都不用再演讲了。放上网,以后就不需要再上台了。哈...
xx: For those who care about our nation might want to read this book 'How Asia Works, success and failure in the world's most dynamic region' by Joe Studwell.
o b s: f仔, 多軍雖敗但是還在頑抗中
o b s: 
小妹: obs~JV只会post后宫3千佳丽的照片~
o b s: jv之前post的蝸牛恐怖漫画 
bclee): 背着床,还走得动?
o b s: 背着床,四处走 = 蝸牛 
小妹: 
bclee): 附送闹钟
小妹: 下次老总的课程~要加床的加RM50
bclee): 我是weekday 睡够够  weekend 吃够够!
Junior Vinson: dicso 舞王?
Junior Vinson: 哇。。老总in
bclee): 可以随时躺下来就睡 
bclee): 背着床,四处走...
小妹: 我最近都不想起床~~~~
bclee): weekday 睡够够  weekend 才能disco
bclee): 睡眠足,精神好~
o b s: 這种天氣的確好睡的~
C&K: sleepy again....
虎1: 他们没有app
SkyWalker: 不是app来的吧
虎1: 试用这个link看一看
虎1: pc的也是没问题
虎1: [link]
SkyWalker: 要sign in 才能用,西北显
SkyWalker: Tc mobile就可以,imsl 就荷兰了
虎1: 现在用的是tclite
虎1: 再sign in 没问题啊?!
bclee): 脸孔当招牌~
bclee): 虎1 算是最驯良了  所以睡天台!
bclee): 里边住的全是猛兽...  合法大耳窿!
SkyWalker: 那里是动物园来的咩=.=|||
bclee): 招牌有印...
bclee): Maybank  顶楼~
SkyWalker: 哪家的?
bclee): 虎1 是住...  动物园的~~
SkyWalker: 虎兄,discontinued了,怎么你还能用?我们都住城市,不是在森林的不是吗?
SkyWalker: Ohhhh...discontinued 了
bclee): 不平则鸣~\(^.^)
bclee): 跟她们说  ”我来自美国“~
虎1: 她们说只有我在投诉
bclee): 公司特别关照
bclee): 虎1 是超级大户,所以没问题~ 
虎1: 我的没问题
虎1: [link]
SkyWalker: 不晓得是它server关闭还是我的问题
SkyWalker: 请问这里有人用iMSL的app吗?我这两天load不出股票的动态
Junior Vinson: [link] 好严重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小妹: 老总!干杯!
bclee): 肥爸蹲里边、我站外边 =P
o b s: Big Font [link]
o b s: 那不是肥爸的工作嗎?
bclee): 我jaga ...  jaga 茅厕吗?
o b s: sweet dream ~
C&K: okok... now sleeping, u jaga
bclee): 来,换班!
C&K: i wan sleep 
bclee): 二度 =.= 睡醒
No Name: Morning
bclee): 套套继续升空~\(^,^)
bclee): 插图...画得很好~\(^,^)
Junior Vinson: 哇。。。短命哦。。 [link]
Junior Vinson: 哇。。。long long time ken diving
bclee): ken 仔来了~\(^,^)
Ken: morning
飞虎仔: 老总,快新年了,别乱唱不吉利的
bclee): 结婚了,就不能再对别人叫亲了。
bclee): 还有一个月就新年  又要听到了~~
Junior Vinson: 为何结婚了不能叫亲? ?
bclee): 是“醒不来,醒不来,大厅放棺材...“ 才对!
bclee): 别乱唱,那首歌,我有申请版权的!
飞虎仔: 说起老总唱歌又让我想起“醒不来,醒不来,大地放。。。
飞虎仔: 如果是后宫就可以
bclee): 古代夫妻互称:卿卿。
bclee): 那改叫... 卿!
飞虎仔: 结婚了别乱叫亲,很危险的
bclee): 亲家... 早安
Junior Vinson: 亲。。早安
Junior Vinson: 小2。。中国流行称呼“亲”?
飞虎仔: 早安。
小 妹: yeah~下次叫老总办个人演唱会!
bclee): 叫小妹唱... [link]
bclee): 下一次要把麦克风交给小妹...
bclee): 蛮好听... 其实是说:蛮横的来说嘛,咳~好听!
bclee): 小妹的要求... 好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