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9, 2013

7,8-12-2013

bclee): =.=
小 妹: [link]
bclee):  那是好事呀~~
bclee): 波浪理论里的第三波和第五波... 
铁半仙: 一脱了凶兆,你的人生就会出现人生的两个大波......
铁半仙: 我说不行,因为......
铁半仙: 我立刻阻止,(虽然慢了半拍,可是还是得行动嘛)
铁半仙: 马上把胸罩除了
铁半仙: 她......
铁半仙: 想不到她那么开放,竟然马上行动......
铁半仙: 我铁口直说:“ 因为你身上带有凶兆!”
铁半仙: 后来那个女孩还是诸事不顺,于是来求我为什么......
老医师: 于是,我把大师的34D交给她...
老医师: 少女回想一下,觉得的确如此,就回答说是的。
老医师: 后来,上到我诊所,我问道:你胸闷是不是白天很明显,晚上就没什么感觉了?
老医师: 曾经有个年轻女孩一直觉得胸闷、呼吸不畅,她老妈就带她看医生,结果毫无头绪
fun: 
xx: Funny Fun
fun: 
fun: 大师说,对极了,这是大凶兆
fun: 色鬼说,我知道这是胸罩啊……而且还很大
fun: 这是凶兆啊……
fun: 大师摇摇头说……
fun: 那色鬼又惊又喜,我会娶一个波霸做老婆吗?
fun: 有一个色鬼去请示一个大师未来的婚姻如何,大师拿出34D的女人内衣给他……
fun: 
飞虎仔: fun,我们一起上月球吧
fun: 成熟的指天椒不也是指天咩
飞虎仔: 小辣椒是不允许宽容的出现
小 妹: 宽容~~真的很难学~~~><!!
小 妹: 成熟的稻穗低垂著頭。為什么?因為兩者的份量不一樣。寬容別人,就是肚量;謙卑自己,就是份量;合起來就是一個人的質量
小 妹: 【人要寬容】一滴墨汁落在一杯清水里,這杯水立即變色,不能喝了;一滴墨汁融在大海里,大海依然是蔚藍色的大海。為什么?因為兩者的肚量不一樣。不熟的稻穗直刺刺地向上挺著,成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