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 2013

29-11-2013

bclee): 人类因梦想而伟大~\(^.^)
o b s: 老总, 有"梦"想, 最美
小 妹: 晚安~美梦!
小 妹: 要准备睡觉了
飞虎仔: 起身了
小 妹: zomok~你们不睡觉~
bclee): 想得美~
o b s: 今晚Dow Jone水, 下週f仔才有西风可借
bclee): 炒~~Dow Jones ?
bclee): 虎仔这么晚也上来呀~
小 妹: [link]
飞虎仔: 大家好!~\(^,^)
bclee): 上天派来的... ~\(^,^) 天使。
小 妹: 了
小 妹: 这5只狗可以当印度的部长李
小 妹: [link]
bclee): 两边抽~~
bclee): 和开麻将馆一样...=P
bclee): 对呀~
o b s: 开證卷行比較賺吧
bclee): 空军摆在V 仔卖~~
bclee): 龙门应该代理。 这么好卖~~
o b s: [link]
o b s: [link]
飞虎仔: 主控战略波浪理论在中国也断货了~
空军: 有啊。。战了几轮 !!
o b s: 空軍沒有出戰?
o b s: 還是多軍. f仔這般走法, 只怕不會去太遠
空军: obs 你的龙还没放手哦。。要去月球 ?
空军: 你们好黄哦。。。我好像一本都没有呢。。
bclee): JV 又要准备去月球了 
小妹: @@~
Junior Vinson: [link]
小妹: 好热~~~
bclee): 也是其中一本。
C&K: 主控战略波浪理论(黄韦中).?
o b s: 而sri petaling 城邦是有接受訂书的.
o b s: 部份黃书在klcc / sri petaling 城邦/ mph, 是有現貨的, 可上网查詢再打电話確認.
C&K: TQ 虎1 
虎1: [link]
bclee): 认作者就行了~
bclee): 也是其中一本。
C&K: 主控战略成交量???
C&K: total 几本?
C&K: ok, i seach first .kamsiah
bclee): 我只有其中几本。
C&K: bc, u got? i pay u the photostat fee
bclee): 上网找《主控战略》就有了啦~
C&K: plz tolong la.....
bclee): ck 要求kc 帮忙,很合理~ 
bclee): kc 有整套,去找他复印~\(^.^)
bclee):  靠害~~
bclee): 自己上网找,type “黄色书刊”...  就有了!
C&K: Where is 黃书? can send me?thebabypips@gmail.com
bclee): 午餐...  好像都是在吃、吃、吃!
bclee): 然后去水上人家一带骑脚车看壁画...
bclee): 然后一觉到天明,隔天早餐:阿婆咖哩面和馃汁...
bclee): or 著名的亚依淡鸭饭配鲜奶。
bclee): 过后宵夜是烧鱼大王的美味烧鱼...
bclee): 然后坐车上山顶看夜景...
bclee): 冲凉之后,来一碟炒馃条和蚝煎...
bclee): 应该一抵达就先吃一碗面线酌...
bclee): 住V 仔的话,附近~美食无尽呀!
虎1: V仔
bclee): 傍晚抵达,住哪里?
虎1: 是的,应该2点左右才开车
bclee): 炒馃条、馃汁、糖水和酿豆腐。
bclee): 今晚我会去汕头街帮衬“四大天王”~~\(^,^)
bclee): 虎1 是明天到Penang 吗?
bclee): 黄书,黄金屋藏于书~
虎1: 黄书好看!
o b s: 再早一些, 細节就不好說了, 請見諒 多看黃书吧.
C&K: LONG at 1800?
o b s: 而且也早轉去12月单
o b s: 之前进了, 等收工.
C&K: today settlement liao... OBS in long?
C&K: juz notice FKLI bullish ..
C&K: working lol.
虎1: 最近忙什么?
C&K: 虎1,好!
虎1: ck,你好!
o b s: 阳光普照還得加把勁才行
C&K: 
C&K: 好久不見
o b s: c&k好久不見
C&K: haha.....
o b s: 我的K又来了, 加油 !
C&K: Hi BC, I m CK here..... i forgot my old login... this is new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飞虎仔: 谢谢JV, 不用咖啡也醒了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飞虎仔: 小妹很好笑
小妹: 好好笑!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有阿。。。书多到看不完。。。 ==
Junior Vinson: [link]
小妹: 现在没有什么书了~
小妹: 黄书~我实在佩服虎可以吞下去~
Junior Vinson: [link]
飞虎仔: 就只那本?有好多本啊
小妹: 那本读到晕船~
飞虎仔: 小妹把黄韦中的书都读完了吗?
小妹: 日本醫院錯換富少窮子‧60年後才揭發
小妹: [link]
o b s: 杯具~~ [link]
bclee): 出门吃饭loh~\(^.^) 嗒嗒。
小妹: @@
bclee): 
bclee): 小叮当全集。
小妹: 老总~有什么书介绍?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虎1: obs,就是这种,谢谢你
bclee): 我已经睡太多了~
o b s: L型书桌 [link]
虎1: 你多点时间睡觉~
虎1: 老总,谢谢你,我先试看乱乱闯
bclee): 虎1 周末过来Penang ,需要我帮忙带吗?
虎1: 有没低调点的
bclee): 拿来看盘也不赖~
虎1: 哇!jv,你那个玩game好!
bclee): 那三个荧幕也很厉害~
bclee):  好厉害~
bclee): 认知、先天、选择。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二度 =.= 睡醒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虎1: 我要图
飞虎仔: Ikea 
虎1: 请问有没L型书桌可以介绍
Junior Vinson: 狗對熊說:嫁給我吧,你會幸福的。 熊說:嫁你生狗熊,我要嫁給貓,生熊貓才尊貴,說明「選擇」很重要。
Junior Vinson: 鴨子與螃蟹賽跑難分勝負,裁判說:你們划拳確定吧! 鴨子大怒:我出的全是布,他總是剪刀,說明「先天」很重要。
Junior Vinson: 小驢問老驢:為啥咱們天天吃草,而乳牛餐餐吃飼料? 老驢嘆道:咱們靠腿吃飯,人家靠胸脯吃飯,說明「認知」很重要。
bclee): 
Junior Vinson: 3000 盒 == 还会剩fun吗?
bclee): fun 也买安全套吧,3000 盒~ 
fun: bye
fun: hihi
bclee): 我负责传达~ 
bclee): fiona 讲的~\(^,^)
bclee): 圣诞节、元旦、情人节...  安全套业绩大有展望 ~
bclee): 加油,圣诞节要来了~\(^.^)/~安全套万岁!
bclee): 我是说个股 
bclee): 安全套,上了~\(^.^)
小 妹: 那里没有东西shop的~><!!
bclee): 充实的一天。
bclee): 找parking 30分钟、听分享45分钟、shopping 7 个钟。
小 妹: 那里没有很多停车位的勒 !老总~找parking 就30分钟了
bclee): 记得在现场高举“龙门”2 字~ 龙门代表。
小 妹: 只有45分钟???
bclee): 11am- 1145am, danga city mall expo
小 妹: danga city mall?
bclee): 金海广场,三楼。 明天早上11点~
小 妹: 哦!在那里?几时 ?
bclee): 去新山支持yong ~~
小 妹: 去哪里 ?
bclee):  升格了~~
bclee): 回来派红包~~
bclee): 农历新年在1月尾,虎仔有回来过年吗?
飞虎仔: 下世
bclee): 前世、今生?
飞虎仔: 怎么我感觉好像在那里见过yong
bclee): [link]
飞虎仔: 小妹的讲题应该是:我如何不用火箭都能把人送上月球
bclee): 小妹也去现场分享,讲题:我如何买入魔D ... 
飞虎仔: 老总,转载到DROPBOX行吗?
飞虎仔: 看不到yong的真面目。。。
bclee): 长得很像电台DJ 
yong: 中间那个就是我了。嗒嗒。
yong: [link]
飞虎仔: 那前面印“飞虎仔”,后面印“内子”吧
bclee): yong 嗒嗒~\(^,^)
yong: 哈。谢谢。走了。
bclee): 你打算叫她穿睡袍去吗?这么长...
飞虎仔: 老总,不是印上“飞虎仔的内子”吗?
yong: 要忙了,有空再聊。期待有一天能够去北马,中马见见大家。
bclee): 用中文 
飞虎仔: 但她不会华文
bclee): 穿上T-恤,印上“内子”....
yong: 谢谢飞虎仔。
飞虎仔: 我叫我的内子明天去捧场
yong: 对。有点为难大家。如果不能,就别勉强。因为只有1个小时而已。
bclee): 龙门,派 小妹去捧场~\(^,^)
飞虎仔: 明年新年时候回去买本来看~~
bclee): 是在新山? shortie ... 有难度!
bclee): yong 的资料整理能力,顶呱呱~ 
yong: 哈,谢谢老总。
飞虎仔: 小妹去捧场
yong: 飞虎仔,谢谢。出书,不代表厉害,只能说,厉害收集及整理资料。
bclee): 我call 他,叫他过去。
yong: 最想看到的人是久没有出现的shortie...但,知道大家都在很远。如果不能来,就别勉强。
飞虎仔: 恭喜yong出书了~~
yong: 期待能见到龙门众兄弟姐妹们
yong: 11am- 1145am, danga city mall expo
yong: [link]
yong: 明天早上我有个分享会,不知道大家有空来看看吗?
飞虎仔: 苍蝇哥,早安~~ \(^o^)
yong: 不好意思,来打广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