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30-12-2013

小妹: [link]
bclee): 该打  虽然有点可怜...
小妹: 外劳骚扰本地人的老婆,结果被人打!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大眼妹~得空狠狠咬老总一大口!当吃补 !
bclee): ~\(^o^)/~
bclee): (^o^)/~加油
bclee): 小妹~\(^o^)
bclee): 2 号才有课了 
bclee): 明天也是不用do... ~\(^.^)
bclee): 没做工  当然开心~
小妹: 捡到钱哦 !
小妹: 老总今天逛街回来那么开心 ~
bclee): ~\(^o^)/~
bclee): (^o^)/~加油
bclee): 小妹~\(^o^)
bclee): 小妹~\(^o^)/~加油
bclee): 继续加油啦~\(^.^) 我们精神上支持你!
bclee): 可惜我们远水救不了近火...
小妹: 老总~很忙勒! 快要发神经了!星期天还有上班勒
bclee):  要被踢了~~
bclee): JB 治安不好  难道小妹...
bclee): 咦,小妹不见了  要不要报警...
bclee): 今晚没课,继续追看《My 盛 Lady》... ~\(^,^)
bclee): 陪公主买衣服...  这样就一整个下午了~
o b s: 那些努力正当賺來的呢?鼓吹不必太努力,得过且过就好?
o b s: 法國百萬富翁稅 [link]
bclee): 能量太强的话...  会地震的!
虎1: obs,谢谢你 我会告诉我的朋友~
o b s: 老頭子的朋友应該有興趣去走一趟
o b s: 台湾另類宝藏 -- 大自然好能量 [link]
虎1: 我也要~
o b s: 要跟土地公求点銀両才行
o b s: 子彈....不夠了
SkyWalker: 谢谢虎兄
快鱼: F1 又可以开始布局Short 了。。
快鱼: 愤怒的小妹..... [link]
bclee): 他们想要欺负小妹  没这么容易~
bclee): 小妹也说:过份 
虎1: 1872~过分
o b s: 小妹应該是在和蟑螂鼠官对嗆公司執照問題吧
虎1: skywalker,美女刚才告诉我说他们在弄新的apps,好了就会通知大家
bclee): 好事  小妹最开心!
o b s: 哇,个股和f仔都那麼精神、熱闹
bclee): 人在中国的虎仔,都没有这个福利...  虎爷都不给他钱。
虎1: 我也想有人给我钱~
SkyWalker: 若虎兄虎爷给钱我用,叫声虎爸也OK
SkyWalker: Tcmobile的app就是了
虎1: 
bclee): 不是虎爷吗? 老头子嘛~~
虎1: ambank的吗?
SkyWalker: 你那里有如此的问题吗?
bclee): 虎兄... 
虎1: skywalker,call去问下
bclee): mcc 策略,强~\(^.^)
虎1: 只会教乱乱来 敢敢来策略
SkyWalker: 虎兄,那n2n tcmobile的app又暂停服务了吗?
bclee): 老是81,原来虎1 是庄~
虎1: 我没有~
bclee): 真的要1881 ?
bclee): 你们自己教别人  就不关我的事了
虎1: 哇!1870~
bclee): that's why 我不再教了...
虎1: ipo策略要输都难~
bclee):  是的,我会好好检讨...
虎1: 都是你的错,ipo策略那么好用
bclee): 有枪没子弹  是最痛苦的。
虎1: f仔1881不是梦
虎1: 
bclee): 其它的,全射进ABCD 股里边了
bclee): 户口里的子弹几乎用光...  目前仅剩1 粒子弹。
bclee): 幸亏还是搭上了 =P
bclee): 我本来也是差点错失的了...
bclee): 虎1 是用mcc 策略吗?
bclee): 跟碎型策略,3.10 加码...
bclee): 跟IPO 策略,2.75 入场...
虎1: 老总,套套为什么没跟ipo策略?!
套套: 恭喜恭喜
bclee): 不过套套也不错~\(^.^)继续加油!
bclee): 套套是很后期才买的啦... =.=
套套: 买太多套套了
bclee): 可惜买得不够多 
bclee): 神户牛柳  赞~
bclee): 今年的制胜关键~\(^,^)
bclee): 不少人捉到了  包括kc、小妹、虎1...
bclee): 神级的牛股 
fun: 魔D,我错过的牛股
bclee): 好吧,以后就专心修炼魔D 神功好了~ 
bclee): 魔D 神功~\(^.^)/~称霸马股
bclee): IPO 魔D ...何止开番?
fun: 如果再加上老顽童的左右互搏,那样就可以开番了
bclee): 
fun: 张三丰创的真武七截阵更厉害,七个人可以打六十多人
fun: 结果那时候武功最高的不是少林寺,而是全真教
bclee): 黄裳,金庸笔下的真正神人~\(^.^)
fun: 黄棠不在少林寺里
bclee): 也是。
fun: 不是九阳真经的作者吗
bclee): 周伯通说,黄裳退隐江湖,在蛮荒之地练功。其实是在少林扫地扫了四十二三年。
bclee): 无名神僧就是黄裳,九阴真经的作者。
fun: 那个神僧被萧峰打得吐血了
bclee): 只有天龙八部里的无名神僧成功练成...
bclee): 易筋经,黑级浮屠  天下无敌!
fun: 易筋经……我以前练过……不过,还给老师了
bclee): 他找师父...  练易筋经。
fun: 拜师学艺吗
fun: ……=.=
bclee): 他是上山,找师父...  山上有庙宇。
fun: jk也去爬山?
bclee): 可惜没能和他共进午餐
bclee): 昨天爬山下来,遇到jk ~~
fun: 
bclee): 我其实没打坏行情  只是不跟行情罢了~
fun: jk也是你的同行
bclee): 快要被同行追着打了  打坏行情!
fun: 厉害
bclee): 我还顶得顺  薄利多销~
bclee): 我的补习费,属于“ 全槟最廉宜” level ~\(^,^)
fun: 不过,快要吃不消了
bclee): me too..
fun: 好多年我都一直维持着不涨价
bclee): 原来我是木星之子 
fun: 我一直在犹豫着咯……药也涨了
fun: 李者,木子也
bclee): fun 的诊疗费也该起了~\(^.^)
fun: 老总不是木头人吗
fun: 生意成本都涨,接着就百物通膨
bclee): 不是给木头人吗? 木星嘛~~
fun: 纸箱也涨
fun: 明年日子不好过,电费涨,连冰块都得涨价
fun: 涨价给超人
bclee): 木星主要由氫組成,其次為氦... 只有气体!  涨价,涨给谁呢...
bclee): 木星说:我飘着也中枪...  ... [link]
bclee): 木星也有涨价问题?  好厉害~~
bclee): 小妹不在  我来代班
bclee): [link]
bclee): [link]
bclee): [link]
bclee): [link]
bclee): [link]
bclee): [link]
bclee):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