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23-12-2013

bclee): 海豚,是地球上最善良的动物之一。
小 妹: [link]
小 妹: 可以点蜡烛了
小 妹: [link]
小 妹: [link]
小 妹: [link]
o b s: 好另類的求婚 [link]
bclee): Ubah ~\(^o^)/~ Ubah
bclee): 我们是... 反骨仔女?
小妹: 反吧!反吧!
小妹: 反吧!反吧!
bclee): 来届大选,更精彩!
小妹: [link]
小妹: 大马警方杀人无罪
小妹: 上诉庭早前裁决,涉嫌误杀14岁少年阿米奴拉昔的被告巡警伍长哲奈因,罪名不成立,无罪释放后
小妹: [link]
bclee): M 股、魔D 也是 !=P
bclee): 安全套... 也很热情~\(^.^)
wc:: 空军也是
wc:: 老总真的好热情 谢谢你 老总
wc:: 哦 好的
bclee): 事先联络好就ok 的了。
wc:: 不过怕大家忙啊
bclee): 有啊~
wc:: 过年你们全在?
bclee): 对,想吃的时候就上来  有我和空军在!
wc:: 下次去玩一周
wc:: penang 的美食 kl 怎样都吃不到 加上很贵
wc:: 大家 fit 就好 别太 fit
bclee):  太fit ...
wc:: 我也是 要超越你 太 fit 不好看
bclee): 好的  我就以此为目标!
wc:: 哈哈 没有打错 5年后我怕你比我 fit
bclee): 我是fat  你又打错字了!
wc:: 不会肥 应该说大家都很 fit
bclee): 不过... 别像我这样肥~~ 
bclee): 是很不错。
wc:: 感觉像一面镜子 漂亮
bclee): 那天和你的合照 [link]
wc:: 打错字 哈哈
bclee): 打?是的,他们想打我很久了... 
wc:: 只是打给你吗?
wc:: 只是打你吗? 老总
wc:: 阿庄没有打电话给我 哈哈
bclee): 阿庄说:我们已经没力再推了... 
wc:: 不是 是虎神保佑
bclee): 你和南南... 负责一直推吗?
wc:: 老总 牛市一直到2020
bclee): 小糖果 
bclee): 熊市,个股还是有糖果派的~~
小妹: 要等你有空咩!!!
bclee): 小妹可以学捉反弹  不怕~~
小妹: @@
bclee): 真的来一只大熊的话,就只能靠FI 揾食了 =P
bclee): 明年...  好怕!
bclee): 荷包满满~~
小妹: 
bclee): 都说今年大丰收loh 
小妹: 好感动~~~
小妹: 是啊~套套终于跑赢M股了
bclee): 今天个股cantik 呀~
小妹: 不用了~~谢谢老总的好意~~心领了
bclee): 要不要也帮你edit 一张? 
小妹: 哈哈哈哈~好好笑~~~
bclee): 做到了 
bclee): 这不难做到~ [link]
小妹: 老总~~~~~这个你绝对能!
小妹: [link]
小妹: 白痴
小妹: [link]
虎1: 
bclee): 可以short 的话虎1 就可以大赚了 
虎1: 和大红花一样 美美
bclee): 红老虎 
虎1: 老虎美美~
bclee): 廉价老虎,仅仅5 天就跌掉了将近40%
bclee): 水淹金佛寺?
小 妹: 老总~会淹水的~~~><!!
bclee): 那边都是没有敲头党的 !
bclee): 不然,Pangkor 岛也行~~
bclee): 小妹搬去金马仑住吧  那边的治安也是不错的!
小 妹: [link]
bclee): 魔D 分拆  M 股续冲!
bclee): CI 又红?
bclee): 睡  是福!
bclee): 好好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