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14-1-2014

bclee): 真的是一次过...  涨到过瘾过瘾~
bclee): 用冥钞付... 
飞虎仔: 死也不能了。。。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跟 Kong Kam NAJIB & BN 没关系
小妹: 我访问回来了~蕹菜跌价是因为雨季~产量过度旺盛~才会跌价
bclee): 垂帘... 
fun: 那是太上皇
fun: 
bclee): 灵光的,是他老婆... 
fun: 选票少过50%的民选政府首领头脑果然不怎么灵光
fun: 要举例也得举一个大家日常接触的东西嘛=.=
bclee): 可能之前有出现过黄昏十字星吧...=P
fun: kangkung和油,电,糖,米等不可同日而语,有很多人一辈子都不知道吃过kangkung几次
bclee): 要下载kangkung 的价格走势图才会知道... 
小妹: 问题是kangkung有起价过咩?
bclee): 点kangkung 成金。
bclee): 因为被番薯国的丞相钦点... 
fun: 最近很多kangkung歌会被炒红吗
fun: [link]
Junior Vinson: lol 龟丞相?
小妹: Kongkam的阿Jib Gor:当蕹菜降价时,为什么不称赞国阵???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kangkung 好流行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我睡觉只会 ... [link]
bclee): 嗯哼,是fun 的专用语~\(^,^)
bclee): 我很少会说嗯哼嗯哼的~ 
bclee): 嗯哼? 代班bc 又出动了...
bclee): 是被口水淹没了才对~ 
Junior Vinson: 嗯哼。。我被fun 的照片淹没了
bclee): 睡觉睡到会嗯哼,我真的很嗯哼
bclee): 嗯哼  嗯哼 
bclee): 嗯哼
bclee): 没市,更加拼命睡~
bclee): 刚醒~\(^,^)
bclee): 今天我... 睡到自然醒!
jk: fun,没什么啦!那天我叫我女友看那儿 ... 然后我偷拍 
jk: 还是静态的比较好 嗯哼
fun: 什么来的
jk: [link]
fun: [link]
fun: 让我们用美女图把龙门给淹没吧↖(^ω^)↗
fun: [link]
fun: [link]
fun: jv,不来个重口味的献给jk吗
fun: 哇……jk来了
fun: [link]
jk: 嗯哼 
fun: 嗯哼
fun: [link]
Junior Vinson: 我有上班阿。。。
飞虎仔: 没上班JV也这么早?
Junior Vinson: 今天闭市 == 好静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安安
飞虎仔: Morning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