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14

6-1-2014

bclee): [link]
bclee): 
矜持: [link] 不解释
bclee): 我还有独立日首日封~\(^.^) 1957 年的!
bclee): 我有收藏一些 
bclee): 旧币有价 
小妹: [link]
小妹: 住木屋吧!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补充~老总不会学~~已经很坏了~~~谢谢~ 
小妹: OBS~~~~老总坏~~需要人教的咩~~~
o b s: 老总被小妹教坏了
SkyWalker: =.=|||
bclee): 今天的谢幕曲=P
bclee): SUPER WHITE [link]
o b s: 
SkyWalker: good!
bclee): or 超级的白的政府?
bclee): 超级笨政府
SkyWalker: Cjbzf 呢?
bclee): cjlzf... 超级烂政府 =P
bclee): lzf ... 烂政府
o b s: zf........政府
o b s: 在未來,搭飛机或許可選用原裝或3D列印另件,前者比后者貴
SkyWalker: Obiwan,谁zf?
bclee): 疯了
o b s: 3D列印英戰鬥機零件, 試飛成功 [link]
bclee): TV 1 吗?
空军: 新年期间。。偶尔爱国一下
bclee): 国产片,个人没什么印象leh~
o b s: 馬国,只要是zf参一腳,就是廢的
bclee): 自从岳飞死后  就没人爱国了!
bclee): M'sia 的? 嗯...
SkyWalker: 国产片呢?
bclee): 免得在戏院里生闷气 
bclee): 港片,download 来看就够了。
SkyWalker: 
bclee): 记得也要慢动作~~慢慢的离席抗议!
SkyWalker: 如是如此,我马上离开
bclee): 孙悟空慢慢的... 从耳里拉出金箍棒吗?
SkyWalker: 我不敢想像《大闹天宫》会否来慢镜头吗,那时真的会闲掉咯
bclee): 难怪政府开销这么大 
o b s: 現在的人都一心多用,不专心的,个个都是卧底 
SkyWalker: 当你看见某人在很不专心的在做着某样事情,那人必定是卧底!!鬼老有怎会翻这句?
bclee): 翻拍  很难拍得出原汁原味。
o b s: 跟踪拿去韓国翻拍,也一样爛到不行~
SkyWalker: Obiwan,无间道有些角色如杜文泽所演的,是翻不来的
bclee): 《一路向西》  西游记?
SkyWalker: Obeisance,
bclee): 要兼顾商业利益,好戏不易拍呀~
Junior Vinson: haiz。。没有wifi的日子 T。T
SkyWalker: 这里有人看过《一路向西》吗?
o b s: 像無間道拿去美国翻拍,就差多了
SkyWalker: 所以现在的片商与导演都在配合大陆人的口味,慢镜头,烂gag
Junior Vinson: 一人一分钱,就成千万富翁了 。。好大、
bclee): 大陆市场  真的很大~
o b s: 各有各的強項吧~
bclee): 空军的link ,用水杯就可取代钢琴了  神奇~
SkyWalker: 现在为了配合大陆市场,要加中国演员,搞到看戏又要听配音
SkyWalker: 所以这几十年还是环绕这几个题材,越看越闲
空军: 香港只剩警匪片,就是卧底片,黑色会片,好看。。。。特技片根本不能看
空军: 成龙要消除他英雄的形象了。。。
bclee): 怀念成龙以前的《A 计划》。
空军: [link]
SkyWalker: 不是警匪片,就是卧底片,黑色会片,
SkyWalker: 港片的题材来来去去这几十年都是如此
bclee): 成龙老了... 
bclee): 没看,听说不好看 
SkyWalker: 连成龙的新警察故事都很多慢镜头
bclee): 慢镜头倒是不可滥用~~
SkyWalker: 他们总爱用慢镜头
SkyWalker: 不晓得是文化不同还是什么
SkyWalker: 其实我觉得大陆拍的喜剧都是烂gag
bclee): AV 女优,果然大方
bclee): 新片上映~\(^,^)
bclee): 王大锤和AV 女星 [link]
SkyWalker: 你说爽嘛,所以是比较有幻觉感
空军: 暗门后面是。。 小叮当的任意门??
bclee): 睡房罢了 @.@ 想到哪里去了?
Junior Vinson: 门后是后宫?
SkyWalker: 暗门里有黄金还是AV女尤?
Junior Vinson: 哇。。。暗门。。门后是
Junior Vinson: 哇。。。暗门。。门后是
bclee): 发梦,是很爽的事 =P
bclee): 那个家  还有暗门的。
bclee): 刚才午睡发了个梦  梦到有另一个家~
bclee): 我只会玩angry bird =P
bclee): 我本身一级都没有~
SkyWalker: 40天就有84级,果然是老总的学生!利害!
Junior Vinson: 
SkyWalker: 我是英文版的,加不到,paiseh
Junior Vinson: 加好友加公会
Junior Vinson: 中文版。。刚玩40天,84级
SkyWalker: JV , 我也有玩,你几level了?中文版吗?
bclee): 
Junior Vinson: 这个是午休时弄得咯 ==
Junior Vinson: 
bclee): 都说是蛇王咯~~
小妹: 老总~你的学生上班吃蛇的证据
小妹: [link]
bclee): 我还以为小妹的口味这么重... 
bclee): 原来是借图影射呀~
飞虎仔: 
小妹: 老总~是BN说话超恶心
小妹: BN每天乱放屁!
bclee): 几时换口味了=P
bclee): 小妹好恶心 
小妹: [link]
bclee): 所以被归类为... 冷笑话! 
飞虎仔: 但这笑话很没水准
bclee): 立陶宛画家尔纳斯说过:大马总有让人发笑的地方...
飞虎仔: 又说笑话了
小妹: 大马有祸害~比天灾恐怖~传染比瘟疫厉害~
bclee): 我们要懂得感恩~\(^.^)
bclee): 看来大马以外的国家,不是天灾、瘟疫、战祸就是被外星人攻打着呀... 
bclee): 你就认了吧 
bclee): 给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M 股大勇~\(^.^)
bclee): 他经常玩闭关的。
小妹: JK~很久没出现了!
bclee): jk 常说的:路,要自己走~~\(^.^)
bclee): 开玩笑啦~
bclee): 2014,干脆玩跟单算了! 跟他的单子~~
小妹: 今天KC的股又迷路了~~~~
bclee): 这一次,fun 可以要求吃龙虾了!
bclee): 2013 kc 赚太多了,要他请客!
bclee): 又再聚首于Sg Petani 的茶坊~\(^.^)
bclee): fun ,我再call 给kc,问看他几时有空?
fun: 虎仔自宫拿去卖就可以了,不影响生命
bclee): 我还以为虎仔被捉了  中国,虎鞭有价!
fun: 虎仔回来过年吗?
bclee): 哇,虎仔回巢了~~
fun: 我不喝冷饮很久了……
fun: 老总,什么时候聚?新年前还是年后?
bclee): 洗厕所的... 留待我们四人聚会时用!
fun: 老总,用可乐代替咯,人家说可乐就是洗厕所水
飞虎仔: Morning! Happy New Year!!!
fun: 陈年宿牙
bclee): 那个太激烈了吧~
fun: 洗厕所的洗液比较适合老总
bclee): 今天个股回弹~\(^,^)
bclee): 所以常常往返月球~~
bclee): 讲得最多的是... 小妹loh !
小妹: 老总平时讲谁坏话了啊!
bclee): 那就不会再讲人家坏话了 
bclee): 还有这款,洗了可以消除口臭 [link]
bclee): 是这样 [link]
小妹: 洗衣粉比较省啊!
bclee): 中医...  不是应该教我用草药洗吗?
bclee): 北马中医才俊教我洗牙,是我的荣幸~\(^.^)
bclee): 拉埋jk...~\(^.^)
小妹: 老总~fun大爷很忙的~今天特地来教你洗牙~你要感恩
bclee): 2014年,找一天聚聚loh~~
bclee): 两个无聊的大男人 
bclee): 
fun: 要用洗衣粉洗
fun: 谁说用肥皂洗
bclee): 牙齿,用肥皂洗  好像不太好!
fun: 没洗牙@.@
fun: 
bclee): 我只是刷牙,没有洗牙~~
bclee): 掉,讲到我老克克的样子... 
fun: 老总没有洗牙的吗
fun: 不是得了智齿冠周炎吧?
bclee): 我是拔,不是掉~~
fun: 老总,我体弱多病,不用中年也许就掉了
fun: 小妹,东北季候风
bclee): 迟早等到你的,fun ~
小妹: 哇!fun大爷!今天什么风?
fun: 人到中年的老总
小妹: 踢你哦!
bclee): 蛀牙... 小妹也来一颗吧!
bclee): 少了一颗蛀牙,当然好睡~\(^,^)
小妹: 不然你怎么那么好睡
bclee): 这么强?O_o 麻醉恐龙吗?
小妹: 麻醉药 还没退吗 ?
bclee): 睡到不想起... 
小妹: 早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