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0, 2014

9-1-2014

bclee): 血型决定性格  还真有趣~~
bclee): 换看才知道 
bclee): [link]
小妹: [link]
bclee): 拿来作雪条... 
小妹: 老总~你打广告哦!
小妹: [link]
bclee): 安全套的使用方法 [link]
小妹: 老总别谦虚~我知道你投资到没子弹了
jk: 恭喜 恭喜 
bclee):  我只是小额投资罢了~
小妹: JK最近老总做这行生意~业绩不错~你也光顾老总一下咩
小妹: [link]
bclee):  其他潜水者的电脑是没得打字输入的~~
jk: 不是我,今晚我浮上水面了
小妹: 还有3个人潜水哦
jk: 
bclee): 今天是星期四,四...  还三缺一呀!
jk: 探望小妹嘛!
jk: 两个老顽童, [link] 周伯通再世!
小妹: 今天什么好日子哦!
小妹: 哇!JK也出现啦!
jk: 这... ... 要标题 “点到为止” 好呢?还是“君子动口不动手”好?
bclee): 又不是农历七月,有什么好哇的~~ 
小妹: 哇!老总出现啦
bclee): 大马豆腐,名闻天下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bclee): 1 马基金?
飞虎仔: 老总,今年要多加588
bclee): 拿了40多年,也超过 16000 元了~~
飞虎仔: 虎1要向拿我的红包吗?
bclee): 其实,每年红包钱平均400大元...
bclee): 拿足一世 =P
bclee): 过后,开始拿福利金... 
bclee): 我... 要拿到60岁 
虎1: 因为我比你大很多年咯
bclee): 虎1 拿得比我多  不甘心!
bclee):  红包...
虎1: [link]
飞虎仔: 对,在回忆里。老总新年拿红包很快就成为回忆了
bclee): 所以才需要有记忆~ 
bclee): 开玩笑啦  有些东西消失了就不能再复制!
bclee): 买下一片地,重新再盖过~ 
飞虎仔: 已经被拆除了。。。
bclee): 想搬回去,搬了回去...  这叫心想事成!
bclee): 那就计划搬回去呀~\(^.^) 不是难事!
飞虎仔: 我好想搬回去我小时候的甘邦
bclee): sekinchan 是好地方 
虎1: 原来我很念旧
虎1: 怀念在sekinchan念书的日子
bclee): 是呀 ~ 在最后一Part !
虎1: 连sekinchan的沙滩也有
bclee): 那就搬过来住吧~
虎1: penang真美!
虎1: [link]
bclee): 到时小妹又要乱踢人了 
bclee): 一跌破,将是...  惊天动地!
o b s: 同意, f仔只要撐得住, 是有机會翻盘的~
bclee): 做事情要贯彻始终  拿到100 岁~
飞虎仔: 多一年就好了,别再多了
bclee): 我...  再拿多一年!
飞虎仔: 舍是好事
bclee): 虎仔要不要也跟fun 大爷借5 万?
飞虎仔: 老总要派财吗?
bclee): 今年是虎仔的第一次派红包年~\(^.^)
bclee): 恭喜派财~
飞虎仔: 恭喜发财~~
bclee): F 仔还没跌破,暂时撑得住~~
Junior Vinson: f仔好像要放鞭炮? 
bclee): 不够子弹,要跟fun 大爷借5 万了 
o b s: 唯獨f仔不爭气
bclee): 盛世飚股真是多  可惜自家子弹少。
bclee): fun 说的  盛世呀!
Junior Vinson: 昨晚看到p股。。今天就飚 
o b s: u股
bclee): 个股。。。 都在期待新年涨潮!
Junior Vinson: 个股。。没有敢敢来。。只好看戏
Junior Vinson: 是哦,难怪。。觉得夸张 
bclee): JV link 的《比尔盖之的家》 好多照片是乱加上去的~
bclee): 今天有几只个股  表现不错!
bclee): 嗅到泡面香味  醒了~
o b s: 我也來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o b s: 冷眼先生的心水股之一
o b s: 是過了幾道关卡,但是賣壓不小
Junior Vinson: 輝德多元 。。 破?不破?
o b s: 輝德多元, 要撐住啊, 加油~
bclee): 国内运送服务?我没用过...
虎1: 为什么airpak的运费那么便宜?!
bclee): 正点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o b s: 家用小型太陽能發電機 [link]
bclee): 小妹的公司,电... 剩太多了 =P
o b s: 南南的太陽能发电应該有得賺了
bclee): 对呀~
Junior Vinson: 可以和小妹买电 
bclee): 赞~~
o b s: 我开始用回保溫瓶, 省电費
bclee): 不过在通膨涨潮之下,今年大家更加要精明消费呀~~
bclee): 电子产品总是推陈出新,源源不绝。
o b s: [link]
o b s: CES 2014 -- 有那些值得期待的新產品?http://goo.gl/sDg1Wo
o b s: 个股還是很优的,f仔就要多努力
bclee): 守株待兔的故事,是真的~ 
bclee): 兔子撞墙了 
bclee): 有时候跑得太快也会撞的 [link]
fun: 这样还不是盛世啊?很多股都回魂了
bclee): 小妹是在练功罢了 [link]
Junior Vinson: 老总是左边屁股痒还是右边 
Junior Vinson: 
bclee): 盛世long biak ,撞的也是好墙!
Junior Vinson: 昨天她long biak
bclee): 2013年,kc 最过分 !
Junior Vinson: 小妹会问:说好的盛世呢。。
bclee): 不过还是有点怕怕  2014...
fun: 恭喜老总开多番
bclee): 去年投资回酬达标,希望今年也顺顺利利~
bclee): 崩不崩都好,有红包派就要拿~\(^,^)
fun: 都说是盛世了,何来崩盘
bclee): 真的是神~
bclee): 一直喊long 的人是Jay 神。
fun: 是问一直等着崩盘的人
fun: 我一直喊long的怎么会要崩盘呢
Junior Vinson: 崩的时候请通知 
bclee): 崩的那一天,就是fun 被小妹踢飞的时候~~
bclee): fun 原来和阿庄说好要崩了?
fun: 说好的崩盘呢……嗯哼
bclee): 
小妹: 昨天long biak了~今天bo lat 了
bclee): 冲动的惩罚 [link]
bclee): 小妹昨天吩咐我提醒她,别冲动~~
bclee): jangan...
bclee): jangan...
bclee): 小妹,jangan...
bclee): 小妹今天又要long biak 了 
bclee): 今年,搞不好是散户派回给阿庄 =P
bclee): 从年头派到年尾。
bclee): 2013,派了整年... 
Name: 不是在派着了吗?
bclee): 散户们都在等派红包 
bclee): 今年的新年涨潮,来or 不来?
bclee): FI 红红...
bclee): 应该是指 Stand-up comedy,单口喜剧之类~~
飞虎仔: 棟篤。。。好像是指站着的意思
飞虎仔: 我也不知道
bclee): 棟篤棟篤  广东话吧~
bclee): 其实棟篤到底是什么意思?
bclee): 棟篤仔你早~\(^.^)
飞虎仔: 棟篤笑早安~\(^.^)
bclee): ... 中的小草坪~\(^.^)
bclee): 我喜欢他的小泳池 
Junior Vinson: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