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 2014

2-1-2014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fun~对这样的人~最好就是当聋子~什么都听不到~~
fun: 老总想当神偷吗
bclee): 教书去了,嗒嗒~\(^,^)
bclee): 不然学老美,偷...全球...
bclee): 偷洋灰是属于贪小便宜,那就学基哥和老马,偷整个国家,如何?
fun: 嗯哼
fun: 记得啊……有人讲的时候就说“有钱人的想法和你不一样”
fun: 节省不等于贪小便宜咯……偷人家的洋灰是属于贪小便宜了
bclee): 不是偷用工地的洋灰补上那破洞吗?
fun: 没有人了啊……独角戏
fun: 现在是比看谁吝啬吗
fun: 大学的时候,我的鞋子在脚趾头那里破洞了,冬天很冷,我就穿两条袜子
fun: 小妹,那人要是讲你的时候,你就回答他一句好了……“有钱人的想法和你不一样”嗯哼
fun: 嗯哼
fun: 有一件工作穿的裤子……99年放寒假回来的时候,哥哥给我钱买的,也穿到现在……
fun: 我有一件T-shirt,96年底拿到的赠品,到现在还在穿……
fun: 哇……在讲衣服吗?我也比一比……嗯哼
虎1: like
xx: ya, Mango not consider premium brand.
xx: say with good body figure not need to waste money.
虎1: mango在外国是不贵的
o b s: jv 应該會把她編例進后宮吧
Junior Vinson: 我会给她32个赞 
Junior Vinson: 叫她每天酱穿 [link]
o b s: 大魚大肉是一餐, 粗茶淡飯也是一餐, 生活踏實就好.
虎1: 哇!m股正常点了~
虎1: 
bclee): 叫她去买太空衣来穿  够贵~~
小妹: JV~那他可能是mango的代言人!
bclee): 埃及木乃伊的缠布... 更耐穿!
小妹: 虎~如果当真理她~我很多年前就死掉了~
小妹: 但是我很confirm padini的衣服比mango耐穿!!!哈哈
虎1: 不要理这种人
bclee): 用九阳神拳轰她...
Junior Vinson: 小妹你不会跟他讲你是padini代言人。。也是明星的说
o b s: 打腫臉充胖子, 拿苦來受.
小妹: 人家厉害赚钱~呵呵~我们小咔~比不到哈哈
Junior Vinson: 
bclee): 这种人很肤浅  自以为是大明星。
虎1: 这种人如果有一天不够钱买名牌就会。。。
小妹: 算了~反正一年也见不到3次面~我最怕就是见到他~很厉害比
o b s: 小妹, 那位小朋友是被衣穿, 而不是人穿衣.
小妹: 可能吧!幸好我office没有这样的人~都是节俭的~每个星期重复同样的衣服~呵呵
虎1: 叫她把内裤穿在外面 等老头子老估价她身家
bclee): 跟那个瓜说:只有内心极度空乏的人,才需要用包装来武装自己。
小妹: 超想哭的!
小妹: 去到padini他说~小妹那里有13块的衣服~很适合你的
o b s: 同意, 舒服最重要.
bclee): 你跟她说:我贵在内涵。
虎1: 告诉她穿便宜货又怎样?!!最重要舒服
小妹: 她说她的裙子没有穿超过三次~一年里面~~而且通常喜欢mango的高价衣服
小妹: 说我穿便宜货~
小妹: 我那天被一个女人笑~超难过的
小妹: padini耐穿~耐洗
虎1: padini的大哥abercrombie也是不错~
bclee): super dry  成人纸尿布吗?
小妹: JB有这个牌子吗?
小妹: 有人在朝中~好办事!哈哈哈
虎1: 小妹,super dry的不错~
o b s: 小妹去買的那一天就offer~
bclee): 到时,CI 800 点不是梦~ 
bclee): 全球女人若是同时停止消费,世界经济会即时崩盘~
小妹: 我还在等70%offer~请问obs大股东~几时offer?
o b s: 謝謝小妺的消費
小妹: 我满仓鸟~~~~
bclee): 买来穿上,让人观望 
小妹: 但是我没有他的股
虎1: 哦!是它~小妹买很多它。。。的衣服
o b s: 除非之前進, 現在覌望. 7052
虎1: 小妹,应该是卖产业的p
小妹: obs~哪只p
o b s: u股和p股今天不錯
bclee): CI now ... 都跌不足20点~ 
小妹: 第一天要在月球开工吗?
bclee): 30点,合理、合理... 
小妹: 我的阿一鲍鱼比较geng!
bclee): 粉饰完毕,CI 当然要休息的啦~
bclee): U 股,浩瀚红海里的一叶绿舟~\(^.^)
小妹: 你杀人哦!
小妹: 你无端端叫CI跌30点!
小妹: 原来这里还有一个凶手!老总!!!
o b s: 股市還在holiday mood...sabah sabah
o b s: 覌戰, 覌戰
bclee): I will be the 最后一个烈士... =P
bclee): 
fun: 阴阳会消长的很快就discount了
bclee): 我的FI 一直和她的CI ...  保持premium !
bclee): CI= Capture Index 捕捉指数  那是大眼妹的~
fun: 是freedom impossible指数
fun: 
bclee): FI = Freedom Index 自由指数 
bclee): 还顶得顺,1900点不是问题~
fun: 搞大肚子↖(^ω^)↗搞大肚子↖(^ω^)↗
fun: 不是快要结婚了吗
bclee): 我的自由... 大把存货!
bclee): fun ... 没自由、失自由... ~\(^,^) 要不要跟我借?
bclee): JV 别担心,到时你也有份飞的~ 
Junior Vinson: 传说中的“面目全非脚” ?? 
fun: 老总,我的青春和自由已经没了不能乱跑了
bclee): CI 跌超过30点,我会被小妹踢到美美~~ 
bclee): 没跌超过30点,不算美~
虎1: 美美~
C&K: up down up down baru syok ma
bclee): up up down down ,才有情趣呀~ 
Junior Vinson: wa...2014第一天F仔 这么美美  过年气氛
bclee): FI... 岂可一直up up up 的... 
bclee): fun 到时还可以顺便过去附近的静思书轩喝咖啡~\(^.^)
C&K: FKLI/FBM also TURUN....
bclee): 那就这个周末过来试试呀~
fun: 很想尝尝他们的ginger latte
bclee): 还不错 
bclee): 去过一次。
fun: 不过吃素我会饿死的
fun: 老总去过这里吗?
fun: [link]
小妹: [link]
bclee): 要喊7 声,敦姑教的!
bclee): turun...
bclee): turun...
bclee): turun...
bclee): turun...
bclee): turun...
bclee): turun...
bclee): turun...
bclee): 烂政府
bclee): 还没算电费、油费、消费税... 
bclee): 一个trip 的钱不见掉了 @.@
bclee): 60 元 X 12 个月= 每年 720 元
bclee): 2 元 X 30 天= 每月60 元
bclee): 每日饮食开销至少多飚2 元...
bclee): 
bclee): 饮料,涨10 仙至20 仙 =.=
bclee): 涨潮年,Penang 的熟食,皆涨50 仙... 
bclee): 好简洁的robot ... 
o b s: 快速製作專屬app宣傳個人部落格! [link]
o b s: 下一代外星探測機器人 [link]
bclee): 个股吃了不少...沙 =P
bclee): 还好~~厉害的!
bclee): CI 跌得...  还好~~
bclee): 一个想象能力强  一个数学能力弱
bclee): or 应该说...
bclee): 一个很有想象力  一个在学鸟讲话
bclee):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bclee): 恐吓白毛? 好大胆...
bclee): CI 跌升跌升 
bclee): 复又微升~
小妹: [link]
bclee): CI 微跌~
bclee): JV n fun 两位宫主大爷,哈皮牛耳~\(^,^)
Junior Vinson: 2014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