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1, 2014

20-1-2014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这个给JV
小妹: [link]
小妹: “我是一名马来人,我并没觉得受辱。” 真正受辱者是纳吉 莫哈末沙布也是槟州伊党主席,他今日接受《当今大马》访问时反指,在整起风波中,受辱的并非所谓的马来领袖,而是首相纳吉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白痴
小妹: 在中国一个Apps“微聚”中有一个非常火红的人物,他竟然愿意花100万人民币,相等于马币大概54万,要租一个女友回家过年,而且只需要“扮演”7天女友的角色,轻轻松松就有百万元入袋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被逼给的~算不算贿赂
小妹: [link]
小妹: @@~很难咯
bclee): 我三天三夜不吃 
小妹: 你记得空肚子咩
bclee): 烧烤 101? 好!下次带我去吃=P
空军: 煮法。。 是水的沸腾度 ? 
小妹: 最好吃的烧烤 101
bclee): 自己下手BBQ 应该不会差吧~ 
小妹: 我很少吃lok lok
小妹: 现在都是菜色多~~煮法比较差
bclee): 嗯,初一十五才吃
小妹: lok lok不能经常吃的~
bclee): 蒙主宠召
小妹: 最好吃是以前大丰肥子lok lok~ 归西了
bclee): 刚才哪一档不好吃咩?
小妹: 而且现在也比较差了
小妹: 新山好吃的loklok 阿胜lok lok
小妹: 好看不好吃的啦
空军: Message
空军: [link] 认真的
bclee): 报导得有点随便 
空军: [link] 在小妹的地头
bclee): 有了小妹夜报,我都不看facebook 了~\(^,^)
bclee): 小妹夜报  是我每晚的精神粮食。
小妹: [link]
飞虎仔: 我怕高,不敢爬
小妹: 爬墙~~FUN大爷教的
小妹: (吉隆坡20日讯)2名疑是印尼籍匪徒在迷你巴士上亮刀打抢
飞虎仔: 看不到
小妹: [link]
小妹: 这个好漂亮
小妹: [link]
飞虎仔: 小妹又开始报新闻了
飞虎仔: 
小妹: 撞了逃~看谁认识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能带猫进赌场吗 ?
小妹: [link]
bclee): 连床也踢? 感恩....
o b s: 壯覌, 奇景
o b s: 連人帶牀的....
bclee): 是的,小妹会飞过来Penang 踢我~~
o b s: ....老总明早醒來, 已經在宇宙漫游
bclee): 发梦 =P
bclee): 美股若能跌300点...  呵呵~
bclee): 看今晚美股赏不赏脸... 
o b s: 日線为待變型~
bclee): 需要小妹的金钢腿  踩~
o b s: 好硬頸, 下不去
bclee): 今天个股~红红!
Junior Vinson: 
bclee): [link]
bclee): 睡神才是我杯茶~
bclee): 今天睡了四轮~\(^.^)
bclee): 四度睡醒 
飞虎仔: 哗!老总杯茶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哗,美女... 
bclee): 三度睡醒~\(^.^)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要有5颗子弹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还是成交量,爆量?~\(^.^)
bclee): 长长的下影线?
bclee): 什么东西多出来了... 
底: 有些东西多出来了,所以就底。
bclee): jay 神,不懂到顶了没有... 
bclee): 有些人赚到100点以上都不走。
o b s: jay神的底.....就深不可測了
bclee): 有的短线客,10 点就叫底了~ 
o b s: 就去到每个人心中的底吧,皆大欢喜 (^.^)/~
bclee): 好多... 底!
bclee): 到底... 到哪一个底?
o b s: 期待.....破到底吧~
Junior Vinson: 要破1800了吗?
Junior Vinson: [link]
空军: 0813刚刚好看到月球。。可能没汽油了。。都是kang kong 惹的祸
bclee): 还有臭氧层、电离层...
空军: 只到大气层罢了
bclee): 暂时守住了
bclee): 好矮的月球。
Junior Vinson: 哇。。弹到月球了吗?
飞虎仔: 她要我练六脉神功吗?
bclee):  极刑!
bclee): 虎仔说:你把我的鞭给煮了~~~
bclee): 天天煲虎鞭汤给虎仔... 
小妹: 
小妹: 虎嫂会更贴心照顾小二
Junior Vinson: 虎嫂回大误会吗? 
小妹: 我会贴上老总的照片
bclee):  小妹有金钢腿。
飞虎仔: 小妹,当你送给她时,她会以为是你而把你除掉
bclee): 除草机  fun 比较需要!
小妹: 
小妹: 我会送除草机给虎嫂的
bclee): 你老婆... 会引以为荣!
bclee): 和她们生的话,你老婆是不会反对的。
bclee): 章子怡、周迅、范冰冰... 
飞虎仔: 老总,太多选择了,还不懂要跟谁生
bclee): 孙... 孙悟空!
bclee): 虎孙一出生,就脚踏筋斗云,腾飞万里~\(^,^)
bclee): 小二也是未孕产子 
小妹: 小二的办事能力好强!!
小妹: 虎孙都出来了
bclee): 直接攻81 更加完美 
o b s: 有机會攻90嗎?...期待, 加大大油~
bclee): 虎孙出来了  来,去给虎1 抱一抱!
空军: 10点了。。中场休息5分钟。
bclee): 虎仔人在中国,虎1 要抱孙不难。
虎孙: 谁叫我?
小妹: 飞虎几时变虎神的儿子了? 那虎神几时要抱孙?
bclee): 81 美
空军: 虎神喜欢81。。。。。。
bclee): 然后,7 步成诗。
bclee): 虎仔诞生后,脚踏莲花,自行7步...
Junior Vinson: 
bclee): 躺着,诞下了虎仔~
o b s: 老頭躺著中標
小妹: 
bclee): 原来虎1 是圣母  未孕产仔。
飞虎仔: 虎毒不吃儿
小妹: Message
飞虎仔: 小妹,虎神不吃虎仔的
o b s: 小妺現身....閃啊, 走鬼~~~~
小妹: CI跌吧
小妹: 我的个股~~~没事
小妹: 不要紧
bclee): 小妹应该去踢F仔 阿庄才对!
bclee): F仔 1799 了
小妹: 龙门4大恶人
小妹: 今天龙门给虎神的祭品
小妹: 我要叫虎神吃掉你们
bclee): 小妹无法一下子踢太多个... 
Junior Vinson: 给你们点32个赞 
小妹: 你们几个~~~~
bclee): 探测平行宇宙的艰巨任务,就交给虎仔了~\(^,^)
飞虎仔: 小妹会送我去黑洞
飞虎仔: 老总,我的目标是780 
o b s: 1078.......就要準傋飛出銀河系了
bclee): or 1078  更大的野心!
bclee): obs 想在1780 处t 是吗?
o b s: 再挫破雙零吧...加油~
bclee): 那就先睡2个小时... 
空军: 战2个小时后。。开估
bclee): 多空在1800 大战着~\(^,^)
bclee): FI 最低1797.5
空军: 还以为是system 问题。。。 尤其是closing 时 。。。 !!!
bclee): CI 红红
bclee): 新手法
bclee): 已经流行了好一阵子
空军: sona buy 485 sell 46 ?? 最近怎么都看到这样怪怪的排位。。?
bclee): 整人位置。。。 =P
空军: 有P先T .. 等下再布局。。
空军: 整数位置。。。。 
bclee): 一样弹至月球 
bclee): 守得住的话,会激烈反弹 
bclee): 会一直呆至中秋
飞虎仔: 上月球过年
bclee): 小妹又要踢人了 
空军: 破1800反弹。。一点点。。。然后。。。。 
飞虎仔: 好啊,破1800吧
bclee): 1800 守不守得住呢?
bclee): F仔不妙呀~
空军: morning
飞虎仔: 夏天时候中国的太阳真的升得比较快,五点就开始天亮了。
bclee): 所以闻鸡起舞 
飞虎仔: 生活所逼
bclee): 中国的太阳,升得比较快吗?
bclee): 虎仔好早~
bclee): morning \(^.^)
飞虎仔: 早安!!!\(^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