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6, 2014

3-1-2014

wc:: 对 还有洗啊
bclee): 盘盘碗碗,是kc 负责的~
wc:: 天天打电话给kc 
wc:: 
bclee): 我会叫kc 通知我先 
wc:: 回调不用通知 崩盘就要 
wc:: 
wc:: 老总 你不通知她踢你上月球
Junior Vinson: ci 都响应turun 了。。。臭zf 还在 ==
bclee): 通知你... 小妹的无影脚往你踢过去了?
wc:: 
wc:: 老总 真的崩盘记得通知啊
wc:: 再
wc:: 欠那么多钱 才借多一点来推咯
wc:: 就是没钱才要推啊
bclee): 基哥说:没钱再推了... =P
wc:: 股市也跟它剩下最后一轮 来吧2000点
wc:: 政府剩下最后一轮执政
bclee): 是...下一轮吗?
wc:: 我勉强原谅它吧
wc:: 
wc:: 把股市推到2000点 可以原谅
bclee): turun......
bclee): 臭政府...
wc:: 
wc:: kl 已经很贵了 还要涨啊
wc:: 不是啊 少吃多餐啊
bclee): 喝的涨10 仙
bclee): 一天5 餐? 打算暴饮暴食吗...
wc:: 还没算喝的
wc:: 哇 一餐50仙 一天吃5餐 不少钱
wc:: 去penang 需要消费的钱又多了
bclee): 50仙
wc:: 涨很多吗?
wc:: 
bclee): 是食物张价,吃了牙痛!
wc:: 泄漏股市太多秘密 也可能牙痛
wc:: 牙痛 哈哈 吃太多了
wc:: 点
wc:: 明天拉20天
bclee): 我这两天... 牙痛!
wc:: 我的出现代表 回调完毕了
bclee): wc 一出现,大盘又要动荡了~~
wc:: 老总 最近好吗?
wc:: 今天wc 表现不错
wc:: 个股美啊 机会来了
bclee): 哇,wc 杀到~
wc:: 好久没上来
bclee): 今天个股也是美美... 
小妹: 教吴刚用电锯!
bclee): 去月球教什么? 教嫦娥...如何煮快熟面吗?
小妹: 老总~月球缺补习老师!
小妹: 终于可以进来了!
bclee): CI 今天也是跌得美美~
bclee): 有咩? 我刚睡醒...
虎1: 龙门坏了咩?小妹说的
bclee): 安... 心!
o b s: 虽然沒犯, 但也安了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bclee): 冒犯太岁?
o b s: 我還在学習, 只是提出我的覌点, 有冒犯之处請見諒
o b s: 更明白宗教名称只不過是不同時空, 背景下的化名.
o b s: 同一本經典不同人閱讀會有不同之領會, 中間的差距是來自知識与修為的深淺. 修为越深, 对切世事, 宗教的看法也越圓融, 也明瞭大自然運作的平衡法則, 更明白宗教名称只不過是不同時空, 背景�
Junior Vinson: [link]
o b s: 目前的单程火星探測, 以目前技術, 恐怕還是不行. 生物圈1, 2號的啟示 [link]
bclee): 安太岁? [link]
o b s: 安奉太岁之科学说 [link]
o b s: 安奉太歲 [link]
bclee): 办公室闹鬼 [link]
虎1: 
o b s: 2014 (甲午)年 太歲 張詞大將軍 , 正沖:馬、鼠 偏沖:雞、兔。
虎1: 太岁是谁?
o b s: jv 今年犯太岁?
bclee): >.<
Junior Vinson: 厄。。是有听说 ==
bclee): 有肮脏东西=有鬼!
bclee): 不怎么清洁...  闹鬼?
Junior Vinson: wifi 又没有,小龙门要找方法爬墙
Junior Vinson: 换办公室,被排挤,被移到又窄又小的地方。。好像还不怎么清洁 ==
bclee): 最早去的志愿者只能吃素...
bclee): 还讲明单程only 
bclee): 干脆考虑火星吧 [link]
o b s: jv, 是被小妹搬去月球?
o b s: jv, 是被小妹r搬
虎1: jv,谢谢
bclee): 耶, 搬家了  是指耶...稣...搬家吗?
bclee): 搬去哪?
Junior Vinson: 耶, 搬家了。。 
Junior Vinson: 虎, 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
bclee):  地心吸力嘛~
小妹: 没眼看~~~越骂越下~~~@@
bclee): 个股回温了
小妹: CI你震仓震够了吗? 够了就给我上回去!
bclee): 
小妹: 老总~~~吓死人~~~我怎么可能敢抓这只黑咚咚
小妹: 还是今天早上那位人牌子仁兄比较好~~真感动!
bclee): 黑寡妇吗? [link]
小妹: 50点~我肯定去森林抓黑斑蚊放进你的车里面的!JV
小妹: 现在是心力交瘁~~~~
虎1: jv,你还记得你上次介绍我看什么有关股市的戏了?
bclee): 我们整天诅咒CI  她很不爽~
bclee): 会!小妹会将你踢超过50点... 
Junior Vinson: wa ...老总会超过50点吗。。。
bclee): M 股耍帅了~\(^.^)
bclee): 二度 =.= 睡醒
bclee): CI 继续红~~
bclee): 拍手 
地球: 老总,戏演完。走了。嗯哼
地球: 谢谢小妹。地球得以存活到现在,就是你们肯不断循环使用。谢谢。
Mango: 我是可以很耐穿的,绝对可以穿超过3次。请不要浪费我!要穿3次就丢,请去Pasar Malam买!!!
bclee): 不演别的牌子吗?
xx: Adam just use a pc of leaf, free of charge ; )
Padini: 独角戏演完。走了。嗯哼
bclee): 小妹... 比她人缘好!
Padini: 错不在我。很多有钱人都会买Padini来穿的。即使是便宜的Padini衣服,穿起来其实也很舒服的。
bclee): [link]
Padini: 小妹,不招人妒是庸才。那个女人会嘲笑你,必定是你有一些她没有的东西。是不是你比她年轻?比她漂亮?生活过得比她轻松?
Junior Vinson: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