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9, 2014

8-1-2014

bclee): 看了又看 =P
bclee): 我在看着黄子华的棟篤笑 
bclee): 我就比较消极...
bclee): 好积极的小妹  K 好多新闻。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老总~别乱乱在街上捡个小明回来
小妹: [link]
bclee): 小明...是小妹的弟弟?
小妹: [link]
小明: ... ... 他们是玩真的!
小明: 教堂的补习很给力 [link]
bclee): 应该砍他们的手 
小妹: [link]
小妹: 龙门三少可以去应征 !
小妹: [link]
bclee): ~~
bclee): 好了!教书去,嗒嗒~\(^.^)
bclee): 阿庄是中国来的导演。
bclee): 都是慢动作~~
bclee): 馬股确实很slow 
bclee): A 片  Amerika 拍的片(美国戏)!
o b s: 馬股很slow的, 早、中、尾盘看一下就行, 除非你是玩投机性的股~
小妹: 回家面壁思过~~~~~longbiak
小妹: 我看动漫勒~
bclee): 少看A 片 
小妹: 冷静~冷静~再冷静~~~~
小妹: 所以老总~今年你要教我如何别冲动
bclee): obs 的方法比较稳妥。
小妹: obs 最近忙啊~一起进~比较省时间
o b s: 早上進是要看狀况, 我真要進, 會放一半, 如果順利, 尾盘再進另一半,
小妹: jangan makan sarapan
bclee): jangan...
bclee): jangan...
bclee): jangan...
bclee): 那么明天一早,我就一直在龙门post ...
小妹: 
小妹: 然后我的桌布~~~是很帅很帅的漫画哦
小妹: obs~我不想被大眼妹打勒
小妹: 不然我又要longbiak了
o b s: 放張老总大頭照在營幕上不就行了嗎
小妹: 你写在龙门咩
bclee): 不让你去按键盘。
bclee): 怎样提醒? 捉着你的手吗...
小妹: Message
小妹: 然后我每天给你一颗糖吃
小妹: 你要负责提醒我~不可以在早上乱乱买卖~~~~
bclee): 少部分个股  还是有表现的~
小妹: 老总~明天早上开始~
bclee): biak 会给你long 倒...
小妹: 今天longbiak
bclee): 有你升... 
o b s: 友尼森尾盘托起, 希望明天守得住
bclee): 个股表现麻麻~~
bclee): 今天... 没康头!
bclee): 所以驾车时,谨慎为上~
bclee): 别人的错误,却需要我们去买单...
bclee): 很有意思的短片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等牙齿掉光了,就不需要牙刷了 
o b s: 大自然的反撲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o b s: 老总去買一支吧  [link]
o b s: Sony SmartBand [link]
o b s: 应該砍的是高官的福利和津貼, 醬才能瞭解全民之苦
Junior Vinson: 第3波涨潮阿。。陆续有来。。。涨5年
bclee): 这一波的涨潮,空前呀~~
o b s: 以往低于RM20, 是zf給.
bclee): 全面调涨,就快要顶不顺了... =.=
o b s: 电費漲价,津貼不是也該上調。 
bclee): 机场税也酝酿起价 [link]
bclee): 生活不易 [link]
o b s: f仔....又是一条龙
bclee): 油价再调 [link]
o b s: 這類硬币不少,下回用來給$588
bclee): 要指定是1969 年的。
Junior Vinson: 嗯。。。红包随意就好,包个5毛 [link] 也ok 
bclee): 多了RM 88 ,我会很苦恼的...  大数目呀~~
飞虎仔: RM 500 太少了,老总的学费也RM 588,红包当然也RM 588 
bclee): 因为首相说,RM 500 已经够用一年了 
bclee): 虎仔别包太大,一封红包RM 500 够了~\(^.^)
bclee): JV 也想拿虎仔人生的第一批红包?
Junior Vinson:  嗯哼
Junior Vinson: 红包可以用寄的吗?
bclee): 回来派红包 
bclee): 要农历新年了~\(^,^)
bclee): 虎仔这个月回国?
bclee): 宁莫
飞虎仔: MOR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