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8, 2014

7-1-2014

Jack: [link]
bclee): 挺威猛 
bclee): 美股~雄赳赳~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好棒的演讲 !
skywalker: 那是间high class的muslim餐馆,我这等low class人,应该不会、不敢、也不能光顾
小妹: KL 人 ~你们有去光顾吗 ?
小妹: [link]
fun: 是捧起来的面子……也是政治环境造成的
SkyWalker: 还是很强求那个强
SkyWalker: 讲真,我们友族的民族面子太强了
fun: 老马的女儿说的对,没有自信的才会去强迫人们的信仰
fun: 那些宗教局的要不要找她麻烦,说她看别的宗教的书
fun: 她竟然对老子和禅宗公案都有研究
fun: 我很敬重甚至很想认识的一个人
fun: 转移话题,给大家看看yasmin ahmad的纪念文,能够被google纪念的,可见她一生的成就非凡
fun: [link]
fun: 民主在我国还存在吗
fun: 你仔细看我的言论,用在谁的身上都是一样的
fun: skywalker,我说的内容跟丁蟹有什么关系
SkyWalker: 别怕粉丝的抢口,因为民主是有权发表的!
SkyWalker: 不如你看了丁蟹的前文与后论,再看南发的中立,再下定论吧
SkyWalker: Fun,你有看丁蟹的前文吗?
bclee): 等过了年,大家都轻松了,才聚首~\(^.^)
bclee): fun 是忙着拔草~ 庭院太大!
bclee): 新年,大家都忙着大扫除吧?
bclee): 北方4 人小聚  要过年后才办了~
bclee): 小叮当和大雄...
fun: 大马还没有甘地这样的圣雄
fun: 还是变某些单位,说是为了保护我才限制我人身自由
fun: 禁足变白毛了吗
bclee): 观音的粉丝们,会在你的店外面拉布条 =P
bclee): fun 会被禁足Penang... 
xx: Agreed. Don't push it to reporter.
fun: 讲完了,最怕的是粉丝……等下我会被批斗的
fun: 买了就买了,不要因为我的政绩好,难道买一辆车也有错吗?这样反而显得层次低了
fun: 那是对付受教育的小孩子而做的
fun: 不可能因为做错会被罚,而做对就想要奖励
fun: 做对了事情想要奖励,想要别人的认同,是三岁小孩子的心态……做对事情本来就是应该的,做错本来就是不应该的
fun: 还不如一个哈哈……林伯就是想要坐马赛地潇洒
fun: 越是拉扯国阵来做护身符就越显得虚伪……
fun: 买了就买了,越多冠冕堂皇的理由越显得欲盖弥彰……=.=
fun: 越描越黑的林首长
fun: [link]
小妹: 新年吃江鱼仔跟虾米吧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link]
bclee): 天火焚城...
bclee): 那个是... 马后炮+火炮!
o b s: 看到jv的「超級噴火」, 就想到小妹放的噴火图, 难忘啊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小2真好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飞虎仔: 切下自己的肉喂它就行了
o b s: 是肉食動物,不一定要鳄鱼肉吧
bclee): 
SkyWalker: 我不晓得去哪里找鄨鳄鱼喂牠
o b s: sky去養一只,就知道牠厉害
o b s: 朱德庸.....跳. [link]
SkyWalker: 这么小只的鸟,拉得起鳄鱼吗
o b s: 會捕殺小鱷魚、鱉等的怪鳥,鯨頭鸛 [link]
空军: 我有6个满满的扑满。。。 不懂有没有那些年份的硬币。。赫赫
bclee): 107 岁  也够了。
bclee): [link]
bclee): 每年捐1 亿  犀利~
bclee): [link]
fun: 所以人是不可以休息的,退休一年多就走了
fun: 六叔走了
bclee): 虎仔和鼠仔 
飞虎仔: 好可爱
bclee): 这样吗? [link]
SkyWalker: 老虎与老鼠,是很容易分清楚
SkyWalker: 无胆,不畏虎
bclee): 
小妹: KC丢手榴弹的
bclee): 他可是丢得即狠且准~
bclee): 要丢,就要学kc
bclee): 我...  不乱丢飞镖。
bclee): 那是《理财圣经》作者黄培源的投资理念~~
bclee): 丢飞镖...  飞镖选股派?
bclee): 我是教你将飞镖丢在色狼的屁股上~~
小妹: 我丢飞镖的~~老总~你教的 ~
虎1: 最快死的那个就死我
bclee): 虎1 则是追股高手  胆色一流!
bclee): 选股能力一流~
bclee): 小妹是个股的做多高手~\(^.^)
bclee): 
小妹: 个股 龙了~~~哈哈
小妹: 老总没教FI哦
飞虎仔: 小妹龙了吗?
bclee): 有s,表示复数! 几个嫦娥~
bclee): 男生版的“ 嫦娥s 奔月”~~
小妹: 移民月球吗?
小妹: 你们几个想怎样哦 !
飞虎仔: 期待
bclee): 直接从1800 点short 到800 点... 
bclee): 一操作  就会惊天动地~
飞虎仔: 老总,我都没操作很久了
bclee): 下来给虎仔long ?
飞虎仔: FI敢敢下吧~\(^.^)
bclee): 暂时越过了费氏阻力~~
bclee): 强弊了~\(^.^)
Junior Vinson: M股新高?
bclee): 踩到蕉皮 
Junior Vinson: wa...F仔 ==
bclee): 莫宁~
Junior Vinson: morning
bclee): 虎仔早安~\(^.^)
bclee): 刚吃完阿婆咖哩面回来~ 
飞虎仔: Mor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