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14

14-3-2014

赵匡胤: 谢谢,生日愿望,愿龙门里个个身体健康,无论在股票和期货都赚到满满

小妹: 赵匡胤 咯~要过12点才算他生日!

飞虎仔: 谁是黄阿颂?
飞虎仔: 黄阿颂~生日快乐!
小妹: 黄阿颂~生日快乐!
赵匡胤: BOMOH 告诉我麻姑几时去找‘爹‘
小妹: 这样你才会更珍惜陪小二嫂
小妹: 小别胜新婚~

飞虎仔: 现在陪老婆都不能
小妹: 小二~要有佳丽3千~重点要赚够陪岳父啊!
小妹: fun掌柜陪岳父渡假~1个月了~还没回来!!!

飞虎仔: 小妹,我还没到fun的程度拥有三千佳丽
小妹: zomok? 三千佳丽逼你给家用?

飞虎仔: 我是被逼的
小妹: 小明~你家有椰子树咩? 哈哈哈
小妹: 哇!小二好勤劳!
小明: 我也没睡 ~ 害怕梦到 bomoh ~><!!
飞虎仔: 我也没睡~在做工~><!!
小妹: [link]
小妹: 我没睡啊~做功课~><!!
小妹: 我没睡啊~做功课~><!!
飞虎仔: 小妹早安
小妹: [link]
小明: 一马 bomoh 更是招摇者之一,活该被围攻!
小明: 谣言满天飞 [link] 
bclee): 犀利~ 
小妹: 大马bomoh骂人了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是咯。。打回原形。。
bclee): 回吐profit~~
bclee): 
bclee): profit 蒸发掉了啦 !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美美。。
bclee): 今天个股大盘皆红!
o b s: the star news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thanks
o b s: happy travelling 
bclee): 嗒嗒again... 
bclee): 10分钟后就要吃午餐了...
bclee): 幸福~\(^.^)
bclee): 刚才看到一群海豚跃出海面 
o b s: cnn news [link]
小明: 美国白宫发言人卡尼(Jay Carney)说:“根据我的理解,基于新出现但不一定确凿的信息,搜救区域可能扩大至印度洋。 [link]
小明: 那么...CI这边应该有人顺水推舟,再下一城!
小明: 机场那边竟然有人浑水摸鱼
小明: 小妹,要守好1800哦!下个目标是1770 
小妹: [link]
小明: [link] 乌克兰局势升级
Junior Vinson: 老总不在F仔又难了
IPO_: tata~
bclee): 嗒嗒~~
bclee): 好了,要上船了~~
IPO_: 
bclee): 叫他马上SMS 你,就知道真假了!
bclee): 真的不是假的,假的不是真的。
IPO_: 如何分辨真假bc?
IPO_: 早诚。 飞虎仔
bclee): 也最贵=P
bclee): Redang,五月份最美!
IPO_: 心不灵,随时变成鱼
飞虎仔: 冒牌bc又出现了?
飞虎仔: 早早早
bclee): 辛苦了 
bclee): 冒牌bc 这么早就上来代班?
bclee): 到海岛帮忙找MH370
IPO_: Redang什么月份去适合?
bclee): 鱼... 多多~\(^,^)
bclee): 希望海浪别要太大。
IPO_: 东海岸ok.
bclee): 海岛没有haze
bclee): 在晨泳
IPO_: 我也想外出, 但是这里四面埋伏,haze太严重
bclee): 该放假时就放假~~
IPO_: 真潇洒
bclee): 在海岛上班?
IPO_: 那么今天有上班吗?
bclee): 星期天才回。
bclee): 谢谢~
IPO_: 老总,旅途愉快~
bclee): 昨晚 =.= 驾了整晚的车!
bclee): 等一下就要过去Redang Island ~
bclee): 人在Duyong 码头了~\(^,^)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