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14

21-3-2014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现在进不来
小妹: [link]
bclee): 刚刚不是进来了吗...
bclee): 有没有搞错?
小妹: 小二进不来 ~中国banned了龙门
bclee): 烈火莫熄
bclee): [link]
小妹: 在中国牛粪是有很多贡献的~别贬低牛粪 !
bclee): 那... 她只好当牛粪咯~~
小妹: 老总~别侮辱叶子!
bclee): 绿叶可以衬托鲜花  她扮演的是绿叶!
小妹: 看人家的第一夫人~再回头看看河马夫人~真的是天渊之别!
小妹: [link]
小妹: 是啊~我刚睡醒 ~天气冷冷~好睡 !
bclee): 回到
飞虎仔: 睡醒
小妹: 老总~虎1别我更该打!他讲麻木了!
神台: 走,这里没空头!
小明: 
小明: 偷偷告诉你们,其实我是神台那里的人
小明: 
小明: 阿婆,咖喱面一碗!
小明: 我... 我要... ...
小明: 我要...
小明: bc, 明早我要对她说,我...
小明: 下午那个,不是我 
bclee): 黑黑
空军: 白白
bclee): bye~
IPO_: 不闹了, 下线~ tata~
空军: 虎 1825 。。hehe
IPO_: 升level 料~
空军: wc 的眼光也是很好啊。。。 可是一出手就。。。。。 哈哈
IPO_: 恭喜空军\^_^/
bclee): 证明空军的眼光越来越好~ 
空军: 撞墙 !!
IPO_: 原来是一场梦
空军: 我留意的3只股都。。。。飚张了。。。可是。。我一粒都没买到。。。
bclee): 发梦~
bclee): 涨停板=P
bclee): 然后...
IPO_: 为什么?
bclee): T 股,周一直接跳空高开~ 
bclee): 511  怎么听起来好像911 似的...
IPO_: 哎哟
空军: wc 是做空的庄 。。
空军: 老总 511 我要报名。。
IPO_: 为什么?
空军: 
空军: wc 的 关系
IPO_: 贵。。。了
IPO_: 太高。。。了
IPO_: 太快。。。了
bclee): 快乐  幸福
IPO_: 太快乐
bclee): 都直上云霄去吧~~\(^,^)
IPO_: 
Junior Vinson: ~\(^,^) wc ~\(^,^) wc
Junior Vinson: 我帮wc 喊的
bclee): 迪迪~\(^,^)
Junior Vinson: 194 
bclee): 套套~\(^,^)
Junior Vinson: 选择太多,3心两意 我觉得是问题
小妹: 套套~王者归来!
bclee): 准备子弹够够,就不会错过了~~
Junior Vinson: 一直错过就有问题了。。 
bclee): 这就叫... 错爱! 错过了爱。
Junior Vinson: 哇。。原来爱股从6毛看到现在不曾拥有 
bclee): 好几支股都在蠢蠢欲动~~
虎1: 叫wc移民到大陆好了
bclee): 只要wc 不买就没事了~ 
虎1: 哇!jv的T股。。敢敢来
bclee): 都加油~ up up up
虎1: 小妹,你的爱股我已经麻木了,九月尾到现在不过我会帮你加油的
bclee): closing 过1.92 就爽了~~~
bclee): 对~
小妹: 他今天几威水一下!
小妹: 老总~JV今天7早8早就show他的T股破新高
bclee): 显色JV 
bclee): 犀利小妹~
Junior Vinson: 最后变这样 [link]
飞虎仔: 小妹太红了,所以小妹的手机才中毒
bclee): 小妹从去年起就一直大唱丰收~~
Junior Vinson: 黑到青 
Junior Vinson: 已经红到黑了 
bclee): 原来~ 
小妹: 没有哦~我帮虎神加油的!
bclee): 会遭人眼红的~ 
bclee): 小妹  别赚得太over...
bclee): 
小妹: 爱那里~爱那里~别回来了!
IPO_: 哇
bclee): 收盘越得过1.92 才叫猛~~~
IPO_: T股太猛啦
bclee): 
Junior Vinson: 这样杀毒 [link]
bclee): 我常用的那一架不是smart phone ! 对病毒免疫~~
bclee): T 股走势不错~\(^,^) 继续加油!
飞虎仔: 老总要成为第二个吗?
bclee): 小妹电话中毒? 第一次听到身边人中~~
bclee): 最近他们从隔壁台绝迹了 =P
bclee): 就怕神人集团派马仔过来... 
bclee): 冒牌老总还好,没有恶意...
bclee): 虎仔,你都很少出现在M'sia ! 怎么教你哦~
Junior Vinson: 冒牌小妹?? 
小妹: @@!!
飞虎仔: 就连老总也有冒牌的
飞虎仔: 老总,那我的Part 3呢?
bclee): MH 370  好多版本~~
bclee): 龙门好多冒牌货~ 
bclee): 这个小明,是冒牌小明~
bclee): Part 4 是〈牛市交易策略〉的最后一堂课=P 收工~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T新高 
小明: 老总厉害啊,走啊牛路线,节省费用,MARGIN 提高,又可以亲民。。不像那个神台
小妹: 博客日报:震惊世人的马航MH370真相
小妹: [link]
飞虎仔: 可能是被庄家盯上了
小妹: 没有哦
飞虎仔: 你把电话号码乱乱给人吗?
小妹: 不是哦~是message来的
飞虎仔: 电话也中毒?小妹下载了什么?
小妹: 我今年是犯“毒”吗?
小妹: 为什么我不是食物中毒,就是电脑中毒 现在是电话中毒!
飞虎仔: 小明,场地,食物,老总下来KL也需要钱的。
飞虎仔: 小明,给你多个赞
飞虎仔: 老总,我要Sri Petaling Hotel的那课
小明: 老朋友的聚会?老总一年几堂课,也赚不少老朋友的钱,不怪得可以常常旅行
小妹: 老总~你是一天的课程吗?
bclee): 好的~
IPO_: 离我这不远,到时再confirm.
bclee): Sri Petaling Hotel~
IPO_: 哦,在那里办?
bclee): 我到底要喝几杯?
bclee): 前一天吧~ 喝下午茶!
IPO_: 课完后,有聚会能join?
IPO_: 要罚面壁思过,乱乱跑
bclee): 新学员,要等下一次 =P
bclee): 是密训,也是老学员的年度集会~\(^.^)
IPO_: 
bclee): 看墙壁吗?
bclee): 场外观望?
IPO_: 哦, 那么可以到场看看吗?
飞虎仔: 我也老了。。。
bclee): Part 1 〈IPO 策略〉,Part 2 〈碎型策略〉。
bclee): 老学员~ 
bclee): 是给学过 Part 1 和Part 2 的老学员参与的~ 
bclee): 5月for 旧学员...
bclee): 4月for 〈量价+支撑阻力+进场点〉。
IPO_: 老总, 4月,5月都有开课?
飞虎仔: 左一个,右一个,刚刚好
bclee): 她的脚会很酸~ =P
bclee): 一次送两个上去,成本挺大... 
飞虎仔: 小妹看到今天的留言会送我们月球一日游的。
bclee): 打算数到10000吗?
bclee): 20,25,30 ~
飞虎仔: 10, 15
bclee): 5~~
飞虎仔: 给5
bclee): 两个顽童 =P
bclee): 音不对了啦... 
飞虎仔: 啊?
bclee): 鹅?
飞虎仔: 额?
bclee): 哦?
飞虎仔: 马来西亚的比较便宜,因为没有GST
Junior Vinson: kctan 小妹回喜欢 [link]
bclee): 正版...在中国应该也便宜吧?=P
飞虎仔: 老总,我说的不是山寨版
bclee): 买来送山寨夫人!
bclee): 便宜呀~~
飞虎仔: 为何人在中国就买??
bclee): 虎仔人在中国,买~\(^,^)
飞虎仔: 有人用过Microsoft 的 Surface平板电脑吗?
飞虎仔: 小明,别在意
飞虎仔: 刚吃饱
飞虎仔: 因为是小二,所以要去招待茶客
bclee): 虎仔是打算反清复明吗?
bclee): 为了龙门? 龙门要变成洪门了...
小明: 对不起,我玩笑开过火了 
小明: 好激啊 你肯定很爱你老婆!
飞虎仔: 我会跟我老婆说我是为了龙门
小明: [link]
小明: 飞虎仔啊!明明清清白白的,可是有些人却会胡思乱想,是吗?
小明: 妈妈说,不要跟貌美女子走太近 
小明: 貌美女教师也卷入马航班机失联事件 [link]
小明: Message
小明: 一下飞机,为何跑马六甲?为了那个长头发的?? 还是旁边那个短发妹妹???
飞虎仔: 为何会头大??
小明: 年轻貌美不是罪过,可是却是别人的问题根源 !
小明: 然后昨晚三只夜猫子合照留念,被虎仔嫂子发现...... 肯定虎仔头大 
飞虎仔: 
bclee): 虎仔要被老婆骂... 
bclee): 6月,马六甲,你的~\(^,^)
飞虎仔: 又没我的份
bclee): 订马航,安全~ 
bclee): 晚上看虎1 喝酒  一乐~
小妹: 我要顶飞机票~会先去KL住几天
bclee): 听南南讲故事  一乐~
bclee): 尽量前一天抵达。 听南南吹水~
bclee): 又去吃喝 
bclee): 暂定Sri Petaling Hotel ~\(^,^) 好吃。
bclee): 老李飞刀
bclee): 5 月11 日 不是吗? 小妹又再怕我飞刀~
小妹: [link]
小妹: 老总~5月几号开课?
bclee): 省错了地方~~
小妹: 马航比较省
小妹: 马航为省10美元未更新飞机追踪系统
小妹: [link]
bclee): 节俭,是美德~\(^.^)
bclee): 多于2 千,其实也要省吃俭用。
bclee): 收入少于2 千,要省吃俭用。
Junior Vinson: 哇。。酱拍。。每回看照片不会联想到新人的快乐。。只会无尽的bomoh 
bclee): [link]
bclee): 这对新人有前途 
小妹: 老总~拍这样的婚纱照
小妹: [link]
IPO_: 写的更厉害
IPO_: 飞虎仔, 看得明的都算厉害
飞虎仔: 哇!IPO厉害
IPO_: 在周星驰电影《武状元苏乞儿》中,苏乞儿得到的降龙十八掌秘籍只有17式,第18式“亢龙有悔”确是空白,他百思不得其解。
IPO_: [link]
IPO_: 哦, 找找看有没有图片
飞虎仔: IPO我看不到youtube 的
IPO_: 忘了在那几段, 靠近后面20-30分钟吧
bclee): 整出戏? 看完都休市了。
IPO_: 飞虎仔,是不是像学降龍十八掌第18式? [link]
IPO_: 飞虎仔,是不是像学降龍十八掌第18式? [link]
bclee): 回答了~\(^.^)
IPO_:  老总,在早报我有留言
bclee): IPO 好激... =P
bclee): 绑手绑脚  玩SM ?
飞虎仔: 当你不知道你姓什么名什么就是忘我了
飞虎仔: IPO,做到忘我就行了
IPO_: 老总,我还有些绑手绑脚的状态, 其中一个原因是对大市的主观看法
bclee): 不够睡 =.= 阿片仙
bclee): 只要够睡,就是神仙~
飞虎仔: 好句
IPO_: T 股错过了这趟,等下一趟
bclee): 早晚做神仙?快乐睡一觉~
飞虎仔: 早晚睡一觉, 快乐过神仙
bclee): T 股走势似乎很不错哦~\(^.^)
IPO_: [link]
IPO_: 早晚看报报, 快乐过宝宝
bclee): 小妹的是晚报~\(^.^)
IPO_: 读老总的早报
飞虎仔: 三字经
IPO_: 飞虎仔, 是的
bclee): 读... 《弟子规》吗?
飞虎仔: 看我们在忙着聊天吗?
IPO_: 是,但找不到介入点。。所以去读书
bclee): 我们都是在闲扯 
IPO_: 一早看你们在忙,不敢打扰
bclee): 以前是fun 最早
IPO_: 曹操
bclee): 一说,就到...
bclee): 改说午安 
IPO_: 早诚~ 请安~
飞虎仔: 这几天IPO都没来说早安了
bclee): 虎神的话,要听~
飞虎仔: 虎1说会到1825~\(^.^)
bclee): 厉害~
飞虎仔: FI高开~\(^.^)
bclee): 结果学术成绩肥佬~
bclee): 教他们炒股 
飞虎仔: 下次孩子也送去槟城给老总教
bclee): 沾学生的光 
bclee): 沾光、沾光~
bclee): 他们两个都是我补习班的学生。
bclee): 现在的全A,好像很容易拿似的!
bclee): 也帮大眼妹的弟弟庆祝,他STPM 全A ~
bclee): 和外甥女庆祝,她SPM 全A ~\(^.^)
bclee): 这个周末,休息。
飞虎仔: 周末老总又要到哪里玩了?
bclee): 他们会说:把青春押给了老板,真屎... =P
bclee): 周而复始,对打工仔来说是...  周而复屎!
飞虎仔: 然后又再到周末
bclee): 这就叫...  周而复始。
飞虎仔: 
bclee): 然后又到周一
飞虎仔: 很快又到周末了
bclee): 从昨晚有聊到今早...
bclee): 有聊 
bclee): 无聊,就无话可聊了
飞虎仔: 哪就继续无聊吧
bclee): 好有连贯性!
飞虎仔: 睡是不睡,不睡是睡,睡来睡去,还是要睡
bclee): 我们从昨晚无聊到今早...
bclee): 睡来睡去,也不错呀~ 
飞虎仔: 改去“醒来睡去“比较好些
bclee): 挂在睡佛的旁边。
bclee): 写了框起来
bclee): 好词、好词~\(^.^)
飞虎仔: 睡是不睡,不睡是睡,睡来睡去,还是要睡
bclee): 好多老和尚~~
飞虎仔: 老和尚又说:施主,去睡吧~
bclee): 做是不做、不做是做,受想行识、亦复如是。
bclee): 老和尚说:施主...  你说得对~
bclee): 也对。
飞虎仔: 有做啊,不是在睡觉吗?
bclee): 5个钟  什么也别做了~
飞虎仔: 一个钟太少了,最少也要5个钟
飞虎仔: 小妹最厉害,不需补眠
bclee): 多睡一个钟
bclee): 没关系  我等一下帮你补!
飞虎仔: 我明天才能补眠
bclee): 等一下要补眠充电~ 
飞虎仔: 起身的时候还以为是睡迟了
bclee): 不像三个瓜,熬夜...
bclee): 太阳公公昨晚比较早睡~
飞虎仔: 今天的太阳真的特别早出来,6点半就太阳高高挂了
bclee): speaker 更大粒 
bclee): 还是那边的回教堂更加大间??
bclee): 中国的太阳比较早出来吗?=P
bclee): 好早~
飞虎仔: Mor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