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14

22,23-3-2014

bclee): [link]
bclee): 嗒嗒~~
bclee): Tambun ~\(^.^)
bclee): 约了家人过海吃饭 
bclee): 吃饭去~~
飞虎仔: 煮饭去~~
bclee): 每天和衣服为伍...
bclee): 月薪全拿来买店里的衣服~
bclee): 干脆叫她们去服装店里做工算了~
飞虎仔: 就算是一个大货柜。。女人还是觉得不够的
飞虎仔: O_o
bclee): 买足一个大货柜海运回来给她...
飞虎仔: 女人都爱买衣服的。。。
飞虎仔: 我会跟老婆说我每次见到一位美女就会买一份礼物给你
bclee): 被逼?老婆隔空拿枪... 
飞虎仔: 其实有些是被逼买的
bclee): 会骂你,是不是心虚...
bclee): 太多礼物,老婆会乱想的~~
bclee): 和老婆情话绵绵 
飞虎仔: 买了好多小礼物给我老婆
bclee): or 用 whatapp 语音留言~
bclee):  skype ~
飞虎仔: 还是我老婆最好
bclee): 台湾女生,比较文明~\(^.^)
飞虎仔: 台湾女孩也不好惹的
bclee): 从此小二... 一脚两船!
飞虎仔: 怎么说?
bclee): 最好是在中国做工的台湾人... 
bclee): 还是... 找一个正当的小三好了!=P
飞虎仔: 洁身自爱=事后清洁身体,自己找人来爱吗?
bclee): 是啊,成为... 爱滋斗士!
飞虎仔: 我不想一失足成千古恨
bclee): 要为老婆守身... 
bclee): 人在他乡,更要... 洁身自爱!
飞虎仔: 其实现在也开放了很多,金鱼缸不难找
飞虎仔: 
bclee): 洪门... =P
bclee): 前天我们不是打算反清复明吗?
bclee): 现在不是清朝初期咩?
飞虎仔: 卖身葬父?老总你是什么年代的?
bclee): 卖身葬父 
bclee): 我还以为是良家妇女...
飞虎仔: 不是你以为是什么人士?
bclee): 我不想护照被盖上“ 嫖客 ”两个大字!
飞虎仔: 老总,你必须一个人游荡才会遇上的
bclee): 怎么...  原来是那种“ 专业人士 ”呀?
飞虎仔: 一般开始是问你外滩怎样去,然后问你要去喝咖啡吗
bclee): 我要去  南京步行街...
bclee): 哇哇
飞虎仔: 我朋友说有些还直接过来牵你的手
bclee): 是叫你买旗吗? 红十字会...
bclee): 我也要去 
飞虎仔: 一般我都装耳聋
bclee): 哇
飞虎仔: 南京步行街那里常常有美女跑过来搭仙,很恐怖。。。
bclee): 找到了、又掉了...
飞虎仔: 要找那么久吗?
bclee): 假装掉了零钱,蹲在地上找 
飞虎仔: 但怕被打,所以都不敢站在那里看
bclee): 公主病
bclee): 是啊~~
飞虎仔: 最好笑的是她们很喜欢随街骂男友,男友也很乖的站着被骂,我很喜欢看
bclee): 不能近赏。
bclee): 真的是  只供远观...
bclee): 讲话音阶高八度...
bclee): 她们还... 口气很大!  满嘴麻辣加臭豆腐味~
飞虎仔: 一看到这里的美女随地吐痰我就晕了。。。
bclee): 阿弥陀佛觉得不安全... 一直被念~
飞虎仔: 周末宅在家里念啊弥陀佛最安全
bclee): 基本面好、股价烂!=P
bclee): 龙筹股吗? go...
飞虎仔: 如果股票里也是这样就好了
飞虎仔: 诱惑无处不在
bclee): 好大的考验 
飞虎仔: 被迷的晕晕顿顿了
bclee): 不被小龙女迷惑  虎仔真是好男人~
飞虎仔: 小二找小三
bclee): 阿四...
bclee): 找阿三... =
飞虎仔: 老婆去工作了
bclee): 对着电脑,自拍~ 
bclee): 周日,虎仔应该和老婆玩skype 才对... =P
bclee): 清蒸白鲳配姜丝?
bclee): 姜丝?
飞虎仔: 怎么好像变成僵尸了
飞虎仔: 怎么好像变成僵尸了
bclee): 不,应该说... 别熬日哦!
bclee): 别熬夜哦~ 
bclee): 骨乃~\(^.^)
飞虎仔: 哪。。。哪。。。good night
bclee): 今天没市耶~ 
bclee): 宁莫
飞虎仔: Morning
IPO_: 我这个月的budget光了, 要靠其它朋友。 
bclee): 辛苦了~\(^.^)
bclee): 不客气 
IPO_: 谢谢~
IPO_: 捐款方式。
IPO_: [link]
IPO_: 有那位要做善事?www.nanyang.com/node/607961?tid=460
bclee): 这些种族主义分子,唯恐天下不乱呀...
bclee): 种族主义,真的很可耻!
小妹: [link]
小妹: 去年发生在云顶的事件!317名中国游客的餐劵被人恶意涂鸦,画上【中国猪】的侮辱图案!险些闹出大件事!最后云顶负责人出面正式向中国游客道歉,并且开除了三个在餐劵上画图羞辱中国人
小妹: [link]
猫咪: 有了它,您不会再为我掉落的毛发愁,重要的是,您不在家时,我有玩具玩 
猫咪: 各位,为您介绍一种好机器 [link]
神台: 难怪昨晚被陌生人有机可乘 
bclee): 龙门小二进不到龙门客栈?
bclee): 这么可怜?
飞虎仔: 昨晚写着"you are banned for this website"
飞虎仔: 昨晚写着"you are banned for this website"
飞虎仔: 早安,现在可以进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