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14

28-2-2014

bclee): 慢行~\(^.^)
乩童: 照吾所言,三天之內,必降甘霖。吾去也~~
求雨: 乩童雙眼翻白,口吐白沫咕嚕成語,告雞哥曰 [link] 。。。
o b s: 希望如此, 週末拜神popi
虎1: obs,我猜下星期f仔美美~
o b s: 空军, 已經t了, 下週再戰~
空军: 虎你说的e 我还hold 着。。。  你有啊?
空军: obs f 仔我不敢碰。。。 ! 埋伏在某个位子游击它
o b s: f仔, 又狼來了? 
IPO_: 回头走一回,才能领悟更多。有助于往后的交易吧。
空军: 刚刚跟wc说的 输输赢赢 最后达成投资目标就好,不是每个股都要赢,有cut loss 就不怕!
空军: 
空军: 虎神会说。。没有美美,考虑入场
空军: 虎神出现啦
虎1: E股还可以hold~
小妹: ecxxxxx
bclee): 很久很久以前...
IPO_: 老总,现在我没货, 可以帮我讲故事吗?
Junior Vinson: Exxx
o b s: enxxxx ?
IPO_: 都不懂是不是E股见光死
IPO_: 赶紧跳会去M股
bclee): 絲毫無損, 神打、铁布衫?
IPO_: 但是真正的入场点还没到
IPO_: 21, 22号买, 1。11
o b s: 上戰場, 伤是免不了, 能絲毫無損, 那是神
空军: 没破1.04 1.03 我不走 hehe
空军: IPO 你上周五买在高位 ?
bclee): 没大亏就好  赚经验~
IPO_: 小亏, 小仓位。 不倦恋。
IPO_: 昨天一批, 今天一批。。。 走完。
空军: 走完?
IPO_: 短线主观, 被早盘的蜡烛玩, 就先排单。
bclee): IPO  今天E股都没往下,怎么会被洗到的呢?
bclee): 好犀利的狗狗 
bclee): 好有气势的一部电影...
IPO_: 老总, 我给E股洗到mc2. 终于可以跟它说拜拜。~\(^,^) 舞步跟不上。
空军: [link] 终于来了,老总,龙门3少走一起去看
空军: [link] 好聪明的狗狗,但别给它吃巧克力啊
o b s: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平台 [link]
bclee): 叹为观止
空军: [link]
bclee): 茜拉~\(^,^) 天生歌手!
bclee): 球场 [link]
空军: [link]
空军: 啊浮的努
bclee): 欢乐家族 [link]
bclee): [link]
bclee): [link]
bclee): [link]
bclee): [link]
bclee): 华航不错  坐过一次~
o b s: 如果价差不大,時间鬆,我是會選其他航空。
bclee): >.<
o b s: 如果是預計搭最后一航班,要買AA保險,別省。我就碰過一次,第二天才能飛回。
bclee): 今年11月会去... =.= 到时千万别出现这个状况!
o b s: 最重要沒人命伤亡,接著就看亞航的善後處理態度 [link]
准弘: 哈哈 
准弘: 来胡扯
o b s: DIY 智慧型手機 [link]
o b s: 詭異的時間線 [link]
飞虎仔: 好的,包你住和吃
bclee): 好的,我去上海玩的时候帮你补~ 
飞虎仔: 老总,我也 要 补 可
o b s: 亞航班機引擎著火折返 130乘客平安 [link]
wc:: 没有机会进场
bclee): 魔D 真的很神~\(^.^)
bclee): Ipoh? 不会啦~
wc:: 魔d 20块啊
wc:: 
wc:: 应该 不是确定哦 有打算在ipoh开班?
bclee): 应该是的。
wc:: 4月份 第一站在 kl 吗?
wc:: 哦 明白了
bclee): 程度参差不齐,不能复习呀~~
wc:: 几时哦 呵呵
bclee): 但是看到一大票人,就打消了念头 =P
wc:: 长身不老水吗
bclee): 本来上一次要帮你复习的~
wc:: 
bclee): 一杯水 
wc:: 哦 好 一定来 先报名有 offer 吗
wc:: 逃顶 我本身的问题 知道错在哪里了
bclee): 下一堂课(4月份),会讲这些topic ~
bclee): 逃顶的那一课你错过了  叫虎1 教你!
wc:: haizz
wc:: 我觉得我乱乱加码
wc:: 你几时要教我
wc:: 赚变亏 是逃顶 没有逃完 赚变0就真的
bclee): 很好玩的topic ~\(^.^)
bclee): 这是资金和仓位的管理问题。
bclee): 有p不会lock ~
wc:: 老总 赚变亏 还有赚变0 是哪里出现问题
wc:: 很多2 3 线股 回调挺深的
小明: 被咬,是一种放手的征兆 [link] 
bclee): 被咬  是命!
bclee): 赚多or赚少,是运~
bclee): 策略的设计,要尽量倾向概率。
Junior Vinson: 有了策略,剩下就是概率问题了。。命啊,运阿。。晕
无名: 嗯哼!
小明: [link] 莫待无花空折枝 
wc:: 对 fun 的名言 什么到好 有 p 就要t
bclee): 市场的钱,不好赚~  手脚要快。
wc:: 久没有操作 忘了 心态有待加强
wc:: 明白 股票也不容易操作
bclee): P 够多了才hold 久久~
bclee): 有P 要t 
bclee): 策略要灵活
bclee): wc 被市场咬了?
bclee): 踏脚车游槟城?  小妹好有雅兴啊!
bclee): 睡醒=.=
IPO_: 要出门了, 再聊。 tata~
IPO_: 参加小小龙门? 没收到invitation card.
IPO_: 真,前几天我在那边。
小妹: 当天你要一起参加吗?
小妹: 真的吗? 谢谢你 !IPO
IPO_: 壁画区, 周氏桥,都有。。
IPO_: 小妹, pg好多旅游胜地都有租脚车服务
小妹: 要自己踏脚车 !
飞虎仔: 叫老总载就好
小妹: 边逛边吃~脚车应该是最理想的工具
小妹: 我想星期六早上就踏脚车~游槟城
小妹: 我不会架摩多
小妹: 我不会架摩多
小妹: 我不会架摩多
飞虎仔: 小妹,直接抢老总的摩多就行了
wc:: 
wc:: 策略有问题啊 拿了很多经验
wc:: 大家早
小妹: 老总~槟城有得出租脚车吗 ?
bclee): 你t 了它下,叫漂亮;你没t 它下,叫啊呀!
IPO: zomok要逆向思考
虎1: 是美美
bclee): 漂亮
IPO: wa, s股5连黑
bclee): 是阿庄出货良机~~
IPO: 虎1,对啊, 能遇上良师益友真是人生其中一大乐事。。。 感恩~
bclee): 今年基本面好~业绩好~
IPO: 个股场内有舞跳,不够手用
小妹: 今年基本面好~业绩好~都战死沙场
IPO: 那就要跟老总借几手
bclee): 再一手玩Hand phone 
IPO: 手脚也慢了很多。。。 希望能一手车, 一手motor.
IPO: 我现在好像学了驾车,忘了驾墨家motor的昏屯状态
bclee): 差不多~
IPO: 大市时机? 个股出于的位置?
bclee): 要看行情...
IPO: hit & run能大赚小亏,我也超爱
虎1: 肯定~
bclee): hit & run,虎1 应该会喜欢。
虎1: 老总,我会等你的《趋势碎型》,记得通知我哦!
虎1: 股票基础班就能遇到老总来教 真的太幸运了~
bclee): 应该和kc 的hit & run 一样...
bclee): 这一波短线,我用到不亦乐乎~\(^.^)
bclee): 还有《趋势碎型》从没教过,更适合虎1 的性格!
bclee): IPO 说,冲击太大~~
虎1: 如果你跟着他的策略,要输真的不容易
bclee): 教到IPO 脑袋混沌了=P
虎1: 老总是个非常棒的好老师~
IPO: JV, 虎1, 我现在重新学基础班的冬冬
bclee): 全职交易,蔚为风气 
bclee): 上周来上课的Mr Yeoh,也全职了2 年~~
IPO: JV 莫宁, 你说全职当义工。。?
Junior Vinson: 需要什么先天和后天条件?
虎1: IPO,请多多指教
Junior Vinson: wa... IPO 全职。。。猴塞利
IPO: 每天都可以当义工
IPO: [link]
IPO: 噢
bclee): 岳父到访,fun 无暇上网~
IPO: fun少还没上来?
IPO: fun笑=欢笑
bclee): 他全程见证。
bclee): fun 每讲一次,笑一次! 
IPO: 
虎1: 
飞虎仔: 斜坡事件,需要虎1来讲说才精彩
虎1: 总之老头子就是最老那个了
bclee): 那个时代,已有智能斜坡~~
bclee): 太长了要叫fun 八才行!
虎1: 飞虎仔,斜坡事是因为那个时代没有智能电话啊~
IPO: 飞虎仔, 斜坡事件,八来听听.
IPO: 我刚开始学习全职交易。 有空一起聊聊
虎1: ok ok~
飞虎仔: 斜坡事件2
bclee): 就约在斜坡吧~~
bclee): IPO 也是full time 交易,虎1 应该考虑见一见... 
虎1: 是咯,我们见过面咩
虎1: 飞虎仔也在KL啊!
bclee): 花旗... 信一成都~屎!
IPO: 虎1, 我们有见过面?
赵匡胤: 那个花旗,花你口袋里的钱,旗开得胜在他口袋,别信那么多
飞虎仔: 老头子
虎1: 
飞虎仔: 
bclee): 虎1 咯~
IPO: 虎1, 现在你说我才懂。老头子有其它名字吗?
bclee): 虎仔配鼠仔=P
bclee): 虎仔的图 [link]
虎1: IPO,你忘了老头子也在KL的咩
bclee): 太迟上龙门、没有茶水喝
飞虎仔: 老总,为什么我没有图的?
IPO: 
bclee): 哪个图?
IPO: 没有三两早,不要上龙门
赵匡胤: 老总的图,意思深深,
bclee): 
飞虎仔: 龙门三早
IPO: 龙门除了ms tan, 六, 还有谁是来自kl/sgor?
bclee): 今天是Feb 最后一个交易日  应该tiada 康头~
IPO: 早起身体好
bclee): 都这么早呀?
IPO: 宁莫
bclee): 宁莫
飞虎仔: Morning
IPO: 有同感
bclee): closing 跌破1.02 你就得飞了!
IPO: 都不懂zomo一直会泄气。 。。不懂那里puncit了
IPO: 但愿如此
bclee): 笑有出头天
IPO: 被吃还笑得出。。。
IPO: 昨天我的E股被吃了半条命
bclee): ... 被鸟吃~  We are 虫!
IPO: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bclee): 天天都很早 
IPO: 莫宁, 老总今天特别早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