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7-3-2014

bclee): 被UFO 掳劫?
o b s: 大马航空是怎么了? [link]
o b s: 大马航空是怎么了? [link]
bclee): 好过分
小明: [link] 恶魔当道,你准备好了吗?
bclee): 累人P 也恢复精神了 
o b s: 累人P 
bclee): 今天个股很强~\(^.^)
bclee): 魔D 实在是太可爱了~
o b s: 只怕偷雞不成....蝕把米~
空军: obs 上不美吗?
o b s: 還是餅好吃~
o b s: f仔真行, 一直在高位遊走
o b s: 心中沒有主,外在的條規再多,也沒用的。
飞虎仔: 上次不是有位部长说黄飞鸿是回教徒吗?
空军: [link] 最后一位是spiderman 吗?
o b s: 心中沒有主,外在的規
bclee): 嗯,他们会说:黄飞鸿是传教士!
飞虎仔: 黄飞鸿的十字拳也会中招吗?
飞虎仔: 番薯好吃
bclee): 都说是番薯咯~
小明: 番薯国真搞笑
小明: [link] 十字電光竟然变成十字架
o b s: 坏公共安全和社会道德??? @.@ [link]
飞虎仔: [link]
o b s: 李嘉誠 - 香港見解 [link]
o b s: 即將消失的少數民族 [link]
bclee): 世界小吃的乡愁~\(^.^)
bclee): Penang 吃吃吃~
空军: [link] 小龙门飞虎们有幸吃到 “世界现场烹饪美食城市”的首选
bclee): 空军是要学做月饼啦~
飞虎仔: 空军也没上Part3吗?
空军: 小妹姐姐。我也要学
bclee): 教你做月饼...
飞虎仔: 在月球里上课吗?
bclee): 小妹说,先让我踢上月球~~
飞虎仔: 小妹姐姐可以教我吗?
IPO_: wow~
bclee): 碎型加N 型。 小妹的最爱~
飞虎仔: 小妹只会送我上月球
bclee): 叫小妹教你!
飞虎仔: 
bclee): 还有miss 掉N 型策略罢了!
bclee): skip了Part3,只是少了《局部套利锁仓》的部分。
bclee): 可以啊~
飞虎仔: 老总,我skip了Part3,能上Part4吗?
bclee): 麦加 [link]
小妹: 麦加又来!
bclee): 我是肥在脸...=P
小妹: 不怕!老总的肚子肯定不是你搞大的!
bclee): 有两手两脚... 
飞虎仔: 一回去就直接下马六甲,我老婆会以为我和老总有一手的
bclee): cut 头发是不需要学的...
小妹: 
小妹: Cut老总的头发!
bclee): 吉他班Part 1?美术班Part 1?
bclee): 6月part 1? 小妹想学什么...
bclee): 老婆会跟他离婚!
小妹: 5月part 4, 6月part 1,
Junior Vinson: 虎仔直接下mlk 就好了
bclee): 虎仔5月31号到KL,几号回呢?
空军: 虎,明天半夜记得问如何cut 哦。。 中午晚上是吃喝玩乐时光 
bclee): 教... 如何不被小妹cut !
飞虎仔: 我5月31号才到KL,很赶
小妹: Cut掉老总的头发!
空军: cut 很重要。。。好就等你吹水。。。
bclee): 只教cut ,不教long 也不教short 吗?
空军: part 4 推迟5月没问题。。老总明天可以开半夜期货班吗? 
bclee): 5月11日在KL,6月1日在Melaka。 这样可以了吧~
空军: 小妹,JV, 上飞机前watapps 我一下。。 有delay也是!
bclee): 虎仔也想被踢吗?
飞虎仔: 老总,能把Part 4推到6月1号吗?
空军: 小妹,JV。。来penang 前先秤一秤。。回去后又秤一秤。。。就知道penang美食的威力
bclee): 我要在山顶准备挨踢了!
Junior Vinson: 小宇宙要爆发了。。想想就有点小激动
Junior Vinson: 今晚有幸看到传说中的天马流星拳? 
bclee): 流星划过天际~~
空军: 老总今晚会被踢下山
小妹: 你!你!你!
小妹: 老总!!!!!
bclee): 小妹今晚要踢我了
小妹: 小二~上海班还没开!
bclee): 旧学员的Part 4 被推到5月11日了~\(^,^)
飞虎仔: 。。。
小妹: zomok基础班那么快上part2?
bclee): wc 应该不需要基础班吧?
小妹: 老总~你偏心!
小妹: 提早回了~所以20号应该没有问题
bclee): 4月20号的《价量支撑阻力》是基础班的Part2
小妹: 他好像是陪父母回中国家乡勒
bclee): wc要回中国~上《非诚勿扰》吗?
小妹: 老总~20号wc要回中国~好像
bclee): 教完课,要看口鼻喉专科... 
bclee): 考虑去上海吗? 哪边空气素质不好...
飞虎仔: 我是说考虑开班的时间
bclee): 我是说在感情方面从来不考虑男生!
飞虎仔: 老总重女轻男
IPO_: 谢~
bclee): 那就暂定4月20日好了~
IPO_: 好的, 要freeze日历了。 最好别落在26-27, 因为通常那时有义工服务要做。
bclee): 虎仔,我不考虑男生的!
bclee): 支撑阻力,技术的王道。
飞虎仔: 老总也考虑考虑我吧
飞虎仔: 支撑与阻力,很有趣的技术,需要长时间的研究
bclee): 因为考虑到来自S'pore 的哪位学员。
bclee): 快的话就4月尾。
IPO_: 支撑阻力几时再开班?
IPO_: Message
bclee): 支撑阻力是最重要考量。
IPO_: 年份不需考量?
bclee): 只在临界点买入。
IPO_: A,女生09年开始追的, B,12年开始追的
bclee): 那就要看支撑阻力和价量关系了。
IPO_: 两个都是上涨的
bclee): 尽量只操作上涨中的股loh...
IPO_: 那么有什么策略可以辅佐呢?
Junior Vinson: 就是就是 
bclee): 重新收集子弹,是很痛苦的事。
Junior Vinson: 子弹有限,大亏一次就要花N时间恢复了
bclee): 子弹少,一不小心就没了...
Junior Vinson: 操做股票可以建后宫
IPO_: 为什么?更加小心操作
bclee): 子弹有限,就要更加小心操作。
bclee): 5粒子弹?自杀时用吗?
IPO_: 那么子弹有限呢? 用飞镖法吗?
飞虎仔: 老总选女生也得要5粒子弹
xx: Man choose someone he love most. Women need someone who love her most.
bclee): 感情生活,踏多船是自寻死路 =P
bclee): 不大相同  操作股票可以一脚踏多船。
IPO_: 噢,那么选股如选女生吗?
bclee): 
bclee): 没有夜生活、不抽烟喝酒打牌...
bclee): 肯陪老公节俭、肯做家务。
bclee): 选女生,当然是以贤德为主。
IPO_: 如果两个女生, A是同年, B是年轻的, 同样无阻该选那个?
bclee): 无阻力,就不用算了!
bclee): 上方无阻力...
bclee): 如果是历史新高,就是...
IPO_: 老总,昨天谈的上升个股涨了超过3倍也可以玩, 那么在选股方面,要如何分析上涨空间?
IPO_: 哈哈, 你决定巴, 看到你们的行程吃,玩好丰富。
bclee): 全部背对镜头!
bclee): 现场直播吗?
飞虎仔: 小妹说skype我,越洋聚会
bclee): 要看小妹吃到变胖的样子?
IPO_: wow~ 过后老总可以分享聚会的photo?
bclee): 踢过去给你~
飞虎仔: 小妹,吃不完就打包给我
bclee): 小妹会变肥妹~
bclee): 今天的行程满满 
bclee): 还带她们去姓氏桥、水上庙宇~\(^.^)
飞虎仔: 吃吃吃,羡慕
bclee): 晚上吃汕头街4大天王(炒馃条/酿豆腐/糖水/馃汁)。
bclee): 空军傍晚负责带她们吃煎蕊、laksa。
bclee): 吃鸭饭、福建炒,喝羊奶。
bclee): 今晚带她们上山看夜景~
bclee): 小妹和JV 率先登陆~\(^,^)
飞虎仔: 今天小龙门队友要攻打槟岛了
飞虎仔: 老总,我的5粒子弹呢?
IPO_: 今早与老妈谈天,突然想起的问题罢了
飞虎仔: IPO好努力
bclee): 早晨三人组 
bclee): 莫宁
飞虎仔: Morning
bclee): 只做熟悉的个股~
bclee): 小量参与。
IPO_: 老总, 关于入场决定,当个股有buy signal, 但是大市有保留。该如何?
IPO_: 早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