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14

27-2-2014

飞虎仔: 500碗,可在槟城吃足一年的咖哩面早餐
o b s: 老总怎可能只有一張,至少N張吧
bclee): 要6个人share 1碗~~
bclee): 给fun的后宫吃,不够1天...3000人!
空军: 500 豌。。吃1年半。。。
bclee): RM2000 / RM4  500碗罢了~
飞虎仔: 40点可以吃多少碗?
bclee): 赚40点来请虎仔吃咖哩面~\(^.^)
bclee): 啊  装
飞虎仔: 恭喜老总赚了40点
阿庄: 这样容易被你猜到,我就不是阿庄了......嗯哼
o b s: 前十步,后十步,回原地
bclee): 专做sideway 就够了
bclee): +10,-10,+10,-10
bclee): 明天掉回10点、后天再起回10点...
o b s: F仔又挺住了~
o b s: F仔又挺住了~
飞虎仔: 昨天掉十点,今天就起十点
bclee): CI 阿庄也是其一 
bclee): 能人异士,真多~~~
空军: [link]! nice dance !
空军: [link]
bclee): 我不行  畏高~~
空军: [link] 
bclee): 至少可以飘300公里 
bclee): 被小妹打横踢一脚,就可以在水面上一直飘了~~
空军: [link] 老总去这里就可以水上飘了
空军: [link]
bclee): [link]
bclee): 水上飘 [link]
空军: 韦一笑 水上飘。。
bclee): 咻~~ 还真是飞走了!
韦一笑: 咻~~暂别了。。
韦一笑: 槟城是个好地方,先天条件好,适合慢游。空军兄再下点功夫,我相信是行的
空军: 除非是个人消磨时间的生意。。。就可以一边收钱一边投资一边 
空军: 还是投资股票舒服多了
空军: 生意-要磨合,要接受,要收放自如,要坚持立场,要迎合,要照顾员工,要指引,要坚持。。。
bclee): 是的。 好事来的~
空军: 我心目中的系统化,还需要时间迎合,可能当有一天我跳出来时,系统就会被逼成型
空军: 会员卡-我很早的提议。。还是行不通。。 !!
空军: 
bclee): 不错,空军可以考虑发出会员卡了~\(^.^)
韦一笑: 半价的话,一年可以上去住几次的
空军: 韦一笑。。我幼儿园都还没毕业。。
bclee): 空军说,别客气,只要常来V-stay 住就行了~
韦一笑: 宝贵的经验,请多多益善。。我缺的就是指明灯。。
韦一笑: 宝贵的经验,请多多益善。。我缺的就是指明灯。。
韦一笑: 多谢赐教,空军前辈…
bclee): 还是fun 上身了 =P
bclee): jk 上身?
空军: 今天。。。又乱乱讲话了。。。 
空军: 最重要的是。。。投资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而已。。。 别太过痴迷。。。
空军: 就迈向投资领域,成功的第一步了。。
bclee): 然后就可以开V-stay 了 
空军: 最后,学会资金管理,资金分配,进进出出,加加减减,多多少少,拿拿捏捏
空军: 过后要克服脑中的5大恶魔,要克服心中的另一个自己。。还有学习自律,坚持,坚强,耐洗,不贪,不自以为是,不猜
空军: 要会买。。会卖。。 要有自己的投资风格投资策略,然后要遵守投资规则,要坚持
bclee): 轻功这么高强,阿庄要套你也难~~
空军: 学会买是徒弟。。会卖才是师父。。
韦一笑: 但愿能够得老总赐教,三招四式,腾飞于股海
韦一笑: 哈哈~~抬举了 老总。
bclee): 韦一笑,明教四大法王之一,以轻功闻名。绰号「青翼蝠王」~\(^.^)
bclee): 空军  send 了!
韦一笑: 谢谢。期待part2来临…
飞虎仔: 老总,我没收到
韦一笑: 找到了,藏在另一边
bclee): 
空军: 照片,还有一个(小)朋友没发 =P
空军: 没收到 
bclee): 没收到的话,就email 通知我~\(^.^)
韦一笑: 我再去我的 mailbox看看了
bclee): 照片,还有一个老朋友没发 =P
bclee): 
空军: 哇。核心理念(3) 背后的是ninja turtle ? ? ?
bclee): 昨天都email 出去了!
bclee): 不是发了吗?
韦一笑: Message老总,请问照片几时可以发?
韦一笑: Message老总,请问照片几时可以发?
bclee): 一个月不用交易吗?
bclee): 没问题 
飞虎仔: 以后中国回来去槟城住一个月,天天叫老总当导游
韦一笑: 好一个动物园
bclee): 南南不久前才去过~~
bclee): 在Gurun  Sg Petani 的附近。
飞虎仔: 日莱峰??在哪里??
bclee): 还不错的,好吃又便宜。
bclee): 过后去Sg Petani 的茶坊吃~~\(^.^)
bclee): 这个周日会去日莱峰玩。
飞虎仔: 贪吃的老总
bclee): 那就左边碳烧、右边红烧...=P
飞虎仔: 老总,我是要吃烧肉,不是红烧的
bclee): 所以昨天有人说想吃红烧的...
bclee): 教虎怎么吃猪~~
飞虎仔: 但是在龙门猪是虎的师傅啊
bclee): 食物 
bclee): 是虎园,猪--- 是被虎吃的。
飞虎仔: 龙门变成动物园了
bclee): 还有一只猪=.=
bclee): 睡醒=.=
飞虎仔: 没人,只有老虎
飞虎仔: 
Name韦一笑: 路过此地,一探龙门,请问有人在吗??
bclee): [link]
bclee): [link]
bclee): [link]
bclee): [link]
bclee): [link]
bclee): 好的,嗒嗒~\(^.^)
IPO: 要出门吃早餐了, 等下再聊。 tata~
IPO: 哇~ 有机会一起远骑。ok?
bclee): 多少km ?没算~~
bclee): 最近一次是在金马仑骑 
IPO: 最远骑过多少km?
IPO: 
bclee): 飞镖派  随便买!
bclee): 现在卖的,都很完善了!
IPO: 有什么好介绍?entry level 的
IPO: 是,我也想买这类的
bclee): 方便携带 
bclee): 可以折的~
IPO: 老总玩哪款的脚车?
bclee): 今天再跌小妹就要踢人了~
bclee): 早~~
Junior Vinson: 磨你
bclee): 我有两辆脚车~\(^.^)
bclee): 我会带脚车去踩~~
bclee): 到时会让民众在桥上走动~\(^.^)
o b s: 看可不可以先偷跑
bclee): 这个星期六
o b s: 第二大桥何时开幕,近期忙昏頭,脱节了
bclee): 第一大桥开幕时  她才刚出世。
bclee): 我大过大眼妹15岁 ~
bclee): 那当然~\(^.^)
飞虎仔: 算是我的大哥哥了
bclee): 没超过30岁 就不算多~
飞虎仔: 原来老总大我这么多
bclee): 那年我15岁~\(^.^) Form 2 仔罢了!
飞虎仔: 那时我连槟城在那里都不懂
飞虎仔: O_o 那时老总几岁??
bclee): 1985年第一大桥开幕时,我也有去~~
飞虎仔: 桥柱开幕礼
bclee): 自己蹲在桥下开~
飞虎仔: 老总开幕\(^o^)/
bclee): 也去帮忙开幕 
bclee): 应该会,Penang 的大事哦~
飞虎仔: 槟城第二大桥开张了,老总有去支持下鸡哥开幕吗?
bclee): 等我重新买入 
飞虎仔: 老总都出货了,不崩盘还等什么
bclee): 女的无理取闹
飞虎仔: 昨晚那男女的是什么事?看不到
bclee): 怎么都那么早? 要崩盘了吗...
bclee): 宁莫~
飞虎仔: Morning
bclee): 
IPO: 今天迟了。 刚刚在整理上课后感,写在fb page里。
bclee): 好早~~
IPO: 磨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