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14

17-3-2014

bclee): 王粪纸 
小妹: 这个王粪纸是谁? 到底是谁毁了国誉?
小妹: [link]
小妹: 真假小妹傻傻分不清楚!
bclee): 小妹法力无边 
小妹: 换了名字,还是一样 @@ 我想还是静静呆在水底支持小妹好了 
小妹: [link]
小妹: 不要紧~你就帮忙post 新闻好了!
小妹: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上错身的 抱歉 
小妹: @@!!
小妹: zuomok 我变成小妹的
小妹: 为一只河马来提供一瓶 “爱情油” ... ...
小妹: 传说,这巫师最大客户,也最成功的一单案子是 ~ ~ ~
小妹: [link]
小妹: 睡觉咯
小妹: 睡觉咯
小妹: 3測未知航班沒感覺 雷達監控組在幹嘛!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飞机上有很多山竹~他们应该不会饿死
小妹: [link]
空军: 最后。。会不会。。飞机。。根本就没起飞过。。。
空军: 矛头都指向安华? 要全世界制他于死地?
空军: 零件被我买去了。。所以飞机不能起飞。。。
Ken: wow closing gap
bclee): 找到... 一根毛!
bclee): bye~\(^,^)
MH370: 庆祝找到我了
小妹: 拜拜 !
小妹: 狄仁杰~~脱缰野马!
小妹: 
bclee): 哇,CI 今天好神勇~~
小妹: 是啊~JB最多抢劫的地方~~JB警察局门口!
bclee): 只是突破几个雷达网  小儿科!
bclee): 必要时,零件还可以分拆兜售。
bclee): 是拿来载送达官贵人兜风的~~
bclee): 大马空军都不是拿来打战的~
小妹: 大马又被骂了
bclee): 真的找到的话就太好了~
小妹: MH370飞越雷达未拦截 蓝中华称军方解释太荒谬
小妹: [link]
小妹: 轻松一下 ~
bclee):  吓了我一跳!
小妹: 找到了~MH370
小妹: [link]
bclee): 我国,真的让人扑朔迷离 
bclee): 再度睡醒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很方便哦!又环保!
bclee): 这一头是从公寓逃出来的吗?
小妹: [link]
小妹: 中国揭垃圾皮製软糖乳品
小妹: [link]
bclee): 就要请bomoh 来收他
飞虎仔: 有心搞破坏又如何?
bclee): 没有心,好的国土也会变废地。
bclee): 有心,就可化腐朽为神奇。
o b s: 創意無限 [link]
bclee): M'sia 波累 =P
飞虎仔: 现在马来西亚被外国骂的很难听。。。 
小妹: [link]
小妹: 我养的斗牛 !
小妹: 敌人
飞虎仔: 什么狄仁杰??
小妹: 狄仁杰!!!!哈哈哈
小妹: 看到廉价鸡有上头条~实在兴奋 !
飞虎仔: 今天小妹开兴了,蘑菇抬头了
小妹: 各国互享卫星数据 全力搜寻MH370下落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飞虎仔: FI跟CI差价这么大 
飞虎仔: 看不到
小妹: 特别给一纹鸡
小妹: [link]
一纹鸡: 如果国师愿意,我会很乐意
小妹: 一纹鸡~你是明示国师跟你夫人有1腿?那你不是带绿帽了 ?
一纹鸡: 你们都误会了,我打高尔夫是在跟外国官员打好交道去找飞机,在Prada出现是国师跟我夫人说Prada那里有线索
小妹: [link]
飞虎仔: 国政要把独立之后的脸一次过丢完
小妹: 廉价鸡又上头条了
小妹: [link]
飞虎仔: 已经有25 个国家在帮忙找了,马来西亚的能力完全暴露了
小妹: 丢脸丢到家 ~
小妹: 一次得罪那么多国家~真的史无前例
小妹: 够笨咯
小妹: 大马首相真的
小妹: [link]
飞虎仔: 小妹,关于雷达的事他们已说了讯号是友善的,所以没有动作
小妹: 多年前曾有大马人密谋劫机 基地组织线人纽约法庭爆料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bclee): yeah ~\(^.^)
bclee): 吃是福~~
bclee): 吃吃吃
bclee): 别想不开心的~
bclee): 午餐去~\(^.^)
bclee):  唉~
小妹: 客机飞越三个雷达却未拦截 外媒抨击大马政府系列错误
小妹: [link]
小妹: 他老公卖 1元鸡~要卖几万只才购买prada 包包哦
飞虎仔: 小妹,河马会说我是用我老公的钱买的
小妹: 王八蛋~榨取人民的血汗钱~给你这只河马买名牌!廉价鸡~我鄙视你!l
小妹: Prada有卖一块钱的包包咩?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飞虎仔: IPO,看到马行的事件,遗嘱是必须的
飞虎仔: 老总又要补眠了
bclee): 肯德基叔叔讲话 [link]
bclee): 好好睡 =p
bclee): 睡了一觉=.=
bclee): 虎仔,跟大象握手,我会满手鼻涕的~ 
bclee): 上机前要立好遗嘱 =P
IPO_: 飞虎仔, 你要做遗嘱?
IPO_: 早诚~
飞虎仔: 野生大象没有跟老总握手吗?
飞虎仔: 早安
bclee): 感~\(^.^)/~恩
bclee): 为这一次的旅程,划下美丽的句点。
bclee): 野生大象,摇着屁股过马路!
bclee): 我们在东西大道看到了大象 \(^.^)
bclee): 昨晚开车返抵Penang~
bclee): 赵匡胤大王,周末如何庆祝大寿? 和后宫佳丽玩扑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