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14

5-3-2014

小妹: [link]
小妹: 小二疯了!因为不能飞回penang!
小妹: [link]
bclee): 梦到被小妹追杀... =P
bclee): 在发着噩梦吗?
bclee): 虎仔干嘛一直喊小妹?
IPO_: [link]
飞虎仔: 小妹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zomok?
飞虎仔: 小妹
小妹: [link]
bclee): Kenmark  我的朋友有不少现货,场外交易!
空军: 有什么好介绍。。有什么股票可以买? 
空军: 卖了股票。。有有钱买股了。。 
空军: 要空才有康。。头
bclee): 今天市场果然没康头~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打死我,都不会去做...
空军: [link] 不懂他的薪水是多少,上还可以和,下就 
bclee): 深夜时,自由地上网~~
bclee): 睡觉时,自由地翻床~\(^,^)
bclee): 自由地呼吸空气~
飞虎仔: 给完
飞虎仔: 赚到的钱都给玩老婆,哪来自由?
bclee): 结了婚没人管,叫自由!=P
bclee): 没结婚没人管,叫凄凉...
bclee): 大家都赚到了~ 赚到自由。
飞虎仔: 为了钱,我娶了老婆就把她丢下了
bclee): 忙忙碌碌 
bclee): 直叫人生不如死~~
bclee): 问世间,钱为何物...
飞虎仔: 小妹,你搞错了,那是fun大爷啊
空军: 我的是没钱途,没前途  有自由!
小妹: 小二~有后宫团支撑~前途无量!
空军: [link] 老总在中国有遇到吗?
飞虎仔: 我的是有钱途但没前途
空军: 薪水 @.@''' 所以才化悲愤为动力。。学投资。。投资自己,投资市场。。
bclee): 有钱途就可以忍受了~ 例如薪水高。
空军: 没有前途。。所以要自己找$$途
空军: 老板是好人。。不是好老板
bclee): 和小妹一样~\(^,^) 有个好老板。
bclee): 一边上班一边上网  空军干的真是优差!
空军: [link] 人类无极限 salute
bclee): 赞~
空军: [link] 人类创意无限
空军: 飞回来。。带上海小龙包回来陪茶!
Junior Vinson: 飞回来~\(^.^)/~飞回来~\(^.^)/~
空军: 中3万者会那video告发老总。。。
飞虎仔: 我人生中的遗憾
bclee): 虎仔是...口水满满! 羡慕到流口水了~~
飞虎仔: JV,记得打包给我
Junior Vinson: 我是准备一身空空上pg 的,希望回的时候,肚子满满,脑袋满满
Junior Vinson: 当给通告费。。
Junior Vinson: 不会中吗?。。新闻都上了。。
飞虎仔: 小妹好狠
小妹: 等星期2才告发!
飞虎仔: 我们把老总的照片发去警局
bclee): 那天没中!
小妹: [link]
飞虎仔: 要装成肥婆才行
飞虎仔: 飞回来??用首相的专机吗?
小妹: 小二!要飞回来参加吗? penang团!
SkyWalker: 
bclee): 一人负责一项~
bclee): 修指甲、喂水果、按摩小腿、捶背。
bclee): 到时send 空军/wc/jv/IPO 去医院服侍她~~
SkyWalker: 如果小妹吃到不回味,又去医院排队, 事后一定要老总赔罪
bclee): 星期一,亚依淡馃汁和炒馃条~\(^.^)
飞虎仔: 羡慕
bclee): 星期天,洗碗。
bclee): 星期五,看夜景;星期六,看日落。
bclee): 什么都吃,就是不吃... 亏!
小妹: 星期5到
SkyWalker: 小妹现在在pg 吗??有老总当领队,包你吃得津津有味!
小妹: 我星期5肯定要吃夜市小吃!!还有老总传说中的鸭饭!
小妹: 那是老总负责的!
SkyWalker: 我是半个pg人。逛夜市不要乱乱park车哦!
小妹: sky也是penang人? 那星期5 一起出来逛夜市!帮忙吃!
SkyWalker: 哇老耶!
SkyWalker: 如果是pg人介绍,我可以相信。我看过一些部落客,去一次pg就写到pg的美食一级棒!连lorong selamat的炒果条都敢推介
空军: Jv 那是给旅客的攻略。。。 penang 人带的会有不同的。。penang 有很多lubang ...
小明: 比如 赴一趟烹饪班,探索槟城传统美食精髓
小明: 身为penang狼,老总未必能做到这50件
小明: JV是为本周末的约会做功课吗?小妹可以尽情玩乐乐咯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有静电  就有可能~闪电!
Junior Vinson: 老总,那结婚的时候不下雨,就不会有闪电了。。  祝你白头偕老
Junior Vinson: 要先到天堂移植翅膀 
bclee): 闪电结婚难白头? [link]
Junior Vinson: 童话故事里要变天使。。 嗯哼
sinchew: 一见钟情是童话故事.......嗯哼
sinchew: [link]
sinchew: [link]
sinchew: [link]
sinchew: [link]
sinchew: 见面就想结婚?现在坏人多,要小心.......嗯哼
Junior Vinson: [link]
ipo_: 下线了, 再聊。 tata~
bclee): 永不放弃 SkyWalker 
ipo_: skyw, 那可能是缘分~ 
空军: 
SkyWalker: 空军,我没天都会来老总的BLOG看看新闻,就刚巧今天把滑鼠拉到永不放弃那里,就看到我名
bclee): 小妹也是,好女生! 耐被踢者,请认真考虑~~
bclee): jv,wc, ipo 和空军都是好青年  有女儿满18岁以上者,请好好考虑他们。
空军: skywalker 是不是鼻子痒痒,还是眼眉跳?
ipo_: 同感, 没有完美的计划, 只有边做边调。 方向要正就好。
bclee): ipo是新飞虎。
bclee): 最重要是,别让物质和消费的欲望膨胀...
SkyWalker: ipo是新飞虎,还是隔壁台的同鞋?
bclee): 定位了,心就会安了。
bclee): 慢慢调适  最后总有定位!
ipo_: 
ipo_: 要问问, 经济效益+时间。。。 场外的还没达标
bclee): 最主要是自己开心~
bclee): 派报,帮忙传达资讯! 也是有意义。
ipo_: 用吸管喝饮料时,发现的法则 ?
bclee): 晚上派夜报,也是很开心~
bclee): 吸引力法则~~
bclee): 好厉害 
ipo_: skyw, 你好~
SkyWalker: 很久没开龙门,一开就看到我???
ipo_: 晚上去派夜报如何?
ipo_: ok
空军: skywalker = 天行者
bclee): 另一位龙门茶客。
ipo_: skywalker是?
bclee): sky = 空军  不是skywalker
ipo_: 老佛爷=女朋友。。。前世的
ipo_: sky, 叫我教补习。(我分享bc的故事给他听) 
ipo_: sky, 小安子没经济效益。
bclee): 老佛爷是女朋友?
空军: ipo做老佛叫你去工厂工作?
空军: 做老佛爷身边的小安子
ipo_: 因为xx观不同.
ipo_: 老佛爷好多建议,但我没兴趣。
ipo_: 我最怕困身, 不能乱来
空军: weekday 的晚上,我留给了追梦者!
ipo_: 我是留给老佛爷,可是缺了经济效益
bclee): 感恩、感恩
bclee): 宵夜,又回到自己 
bclee): weekday 的晚上,6 点至10 点,我留给可爱的学生~\(^.^)
ipo_: 睡午觉。 LIKE++
ipo_: 或许暂时搁置,直到有机遇。
bclee): 睡午觉  最重要!
bclee): weekday 的白天:上网、听歌、看戏、看书、做家务、吃美食.. =P.
ipo_: 那晚我们谈的weekday晚, 还没有头绪。
ipo_: 遗憾其实只是一种---感。 可洗的
bclee): weekday 的白天,留给自己~\(^.^)
ipo_: [link] 好听
bclee): 一年有52个周末only  要珍惜!
ipo_: 空军, 那要有很多的星期日料
bclee): 别让生命留下太多遗憾。
ipo_: 和bc类是, 星期日留朋友/义工
空军: 这星期日留给巴非
ipo_: 感恩, 有心人提点。
bclee): 星期一到星期五,留给自己 =P
空军: 恭喜IPO 霸徒
bclee): 生活的平衡,for 我一般上是:星期六留给朋友;星期日留给家人。
bclee): 负达标  -30%
Junior Vinson: 一直洗白白就要负达标了 Orz
bclee): 恭喜~ 
ipo_: bc, 我的“巴图" 终于有眉目了。
ipo_: LIKE
bclee): 阿庄~边洗边唱!
bclee): 很好听 
bclee): 洗白白 [link]
ipo_: 蚂蚁多了就拿水洗洗麻
bclee): 白白洗 
Junior Vinson: 哇。。拜一cut 的全部复活 == 洗白白。。。洗白白
Junior Vinson: 什么M?
飞虎仔: C4,一摸即爆
ipo_: 哇, M股 ~\(^.^)
ipo_: 哇, M股 ~\(^.^)
bclee): 别摸到C4 就好  炸药~~
bclee): 还摸到了... 潜水艇、飞机引擎。
bclee): 帮CI 摸骨,嗯!是... 钻戒。
ipo_: 龙, 虫, 还有蛇~~
ipo_: 有未高, 还是静静看戏好。
飞虎仔: 老总帮CI摸摸骨看看龙还是虫
bclee): 上上下下嘛~~
bclee): 去云顶玩一趟过山车吧,你可能会找得到灵感!
ipo_: 没灵感,得个看字
ipo_: 
bclee):  今天没有康头?
bclee): 个股还是软趴趴...
bclee): 长命N 岁~
bclee): 会活到去世为止 =P
bclee): 摸人的话,我会说:你的运势呀...
bclee): 你会被吃!
bclee): 我也会!找一只猪来摸骨,跟它说...
bclee): 是算命术~\(^.^)
bclee): 摸骨,是秘籍《金篆玉函》的不断传承,历经无数的变化发展形成的玄学。通过对人的骨骼的摸索而知道人的命运。
飞虎仔: 摸骨不是算命的吗?
bclee): 摸骨,改运。
飞虎仔: 摸来摸去,晨运吗?
bclee): 寂寞的早晨吗?
飞虎仔: 摸我
bclee): 摸他
飞虎仔: 模你
bclee): 
Junior Vin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