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 2013

1-8-2013

bclee..: 
bclee..: 画在你的背后吗?
空军: 要请你画画。。。 
bclee): 简单。
bclee): 这个,没问题~\(^,^)
空军: [link] 老总你会画吗 》?
bclee): 吃了补药... 
Junior Vinson: F仔又强了?
bclee): 创意与思考,是上天赋予的最大恩赐。
bclee): 创意,永远都那么让人赏心悦目。
o b s: 刚刚的連接是拍攝者的專頁,里面還有其他有趣作品
bclee): 中国如此高温,真是可怕的夏天~~
bclee): 这张图片,很出名~ 可爱的青蛙。
o b s: 來場大雨吧~~ [link]
o b s: 恐佈的夏天高溫 [link]
小妹: @@~
广告: many free seminar
广告: [link]
bclee): 小妹财多,捞到s'pore 去了~~ 
广告: 胡立阳got come
广告: start tomorrow
广告: 小妹 singapore got invest fair
广告: [link]!/hu-li-yang
bclee): 投资地雷,防不胜防。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bclee): 真人版~
bclee): 不能放,可以link [link]
bclee): 不能放,18SX 级~~
Junior Vinson: 这里有上映疯狂假面?
Junior Vinson: Message
bclee): 太激了~
o b s: 要請變態假面給他们來个愛的教育!
bclee): 一直以来,都是荒腔走板的啦~
o b s: 污桶的“精英”,近日表現荒腔走板,乱七八糟,強盜喊捉賊,十足流氓款,沒眼看。
bclee): 别误会,我说的是断气的断~~ 
bclee): 所以,要常到龙门来~~\(^,^)
bclee): 一直泡在后宫里,你才会断... =P
bclee): 不会断、不会断... 
fun: 你们继续啊……歹势打断了=.=
o b s: fun整天在后宮會不行的,要出來喘口氣
bclee): 难得fun 大爷如此等空~\(^,^)
fun: 不过,今天上午好像还是比较得空一下……@.@行情不好不看病了吗
bclee): 是啊~~难得耶!
fun: 小妹,休息时间啊
fun: 歹势,不知道你们的对话还在进行中的=.=
小妹: fun今天怎么那么得空?
fun: 我小便喷到你你不要告我,去告我小便……
小妹: 哦!原来啊!应该是可以copy的~
o b s: 老总說得对,工作上的商討,承諾等需要留下。
fun: 虽然宣传的心思一看就知道……不过,说的话倒还是有道理
fun: [link]
bclee): 因为,要作为...在场证据!
小妹: obs~zomok连字也储存?
小妹: text~我没试过~
o b s: 確定嗎, 图片是ok, text message呢?
小妹: 就从手机里面~whatapp的资料copy出来
bclee): 好厉害的小妹。
o b s: line 和 whatsapp 呢?
小妹: 可以啊~我每次把图都backup在电脑里面
o b s: 怎么backup我也在尋找中 [link]
bclee): 2年换1次,开销...免不了~
Junior Vinson: 每2年就头痛1次
bclee): 资讯太多,也是一种负累。
Junior Vinson: 是咯。。要怎样back up 手机的资讯?
虎1: 换手机会不见msg吗?
o b s: >> msg永远都在~
虎1: ??
o b s: 虎1,等你換手机就會开始煩資訊轉移問題
bclee): 还好啦~~
bclee): 是loh ~~
虎1: 老总,你终于被骗了
bclee): 很多功能,要再慢慢琢磨、研究~~\(^.^)
虎1: 不用每天收每日留言
bclee): 厉害~~
虎1: msg永远都在~
bclee): 没办法,吃到老、学到老~\(^,^)
bclee): 怕怕~~
虎1: 
空军: 回来就有200个msg 啦
虎1: 老总,你老花啦!
bclee): 不习惯那边,打字好慢~~
空军: 
bclee): add 了《龙门茶客》,请手下留情。
虎1: 难怪
bclee): 新号码~~
虎1: 老总,可是我们应该可以看到你啊?!还是不同电话号码?
小妹: 
小妹: 老总~~~不要忘记我( ⊙ o ⊙ )啊!
bclee): 好忙~~ 
bclee): add 着...
虎1: 
虎1: 老总,group的才要add的,没add我的
bclee): add 了kc ~\(^,^)
bclee): 
fun: 那样手会酸的……为了抬头,手机都得拿高高……
fun: 嗯哼
bclee): 我要抬头做人~\(^,^)
bclee): 长时间低头,才叫愚蠢~
fun: 欢迎老总加入愚蠢世代……
fun: [link]
bclee): 墨,叫她自己买~~
bclee): 送... 大楷笔!
小妹: 你们交女朋友的时候~都可以大笔~大笔的送
fun: ~.~
小妹: 妈妈勒!
bclee):  重本~~
小妹: 先学skype~有视频~他们会比较喜欢
fun: 还要先买ipad@。@
fun: 小妹可以开班教了……
小妹: 先买IPAD~
小妹: 老人家要哄~ 使用程式尽量简化
bclee): 不会用的时候就说烂手机 
fun: 我不想花了钱又听到抱怨啊……
小妹: 你买了~他慢慢就会学的~
bclee): 一个手指指别人,不是四个手指指自己咩?
小妹: 你要陪着他~让他慢慢上手
fun: 算了……她不会用的时候就说烂手机,不好用的……@.@
bclee): 成为低头族,我会死~
xxx: 做7仔?这种东西我不干,而且攻击别人的事我也不做。常言道,一个手指指别人,三个手指指自己啊
小妹: 学啊!
fun: 小妹,我要给我妈弄一个……她说不会用不要……
空军: 老总,以后你会发掘更多好处。。只要别成为低头族
小妹: 最近会馆也开班给乐龄认识学智能手机~
fun: 老头子是不是把1025看成10.25……
bclee): CI 也绿了
空军: FI 绿色了。。。
bclee): 省到电话费的话,你们就是恩人了~
虎1: fun,是咯,我也奇怪因为我的月费最少是15的
小妹: 应该的~因为我妈都换了!
fun: 怎么感觉好像当了罪人@.@
bclee): 被fun 和虎1 说服了~~
小妹: 老总~hahaha~
fun: 老总↖(^ω^)↗老总↖(^ω^)↗
bclee): 我买的是 Samsung GALAXYS SIII mini~
fun: 老头子没有用data?
空军: 我aim 着 RM399 的mini S4 
fun: 有这么便宜的通话费的咩?
Name——: asus fonepad 不错
虎1: 我上个月的电话单才10.25
bclee): 不是。
fun: 配套的吗?
bclee): 我买的,RM 999 only
bclee): 一年内回本,不是准准一年。
fun: 嗯哼
虎1: 老总,s3现在1200吗?没看到你的?
小妹: 哈哈哈~是好事!
Junior Vinson: 老uncle 都会摇微信了。。 ><
bclee): 加入fun的后宫,可以省电话费咩?
fun: 1200,iphone 5 吗
fun: 这样才好,不会变成一个跟不上时代的老uncle……
bclee): 目标,每月省一百元~\(^.^)/~一年内回本!
Junior Vinson: 老总加入fun的后宫?  嗯哼
bclee): 而且,接纳你和虎1 的意见:省电话费~~
fun: 赞
bclee): 陪大眼妹玩~~
fun: 老总被卷入时代的洪流了……
bclee): 不打算add 太多人,慢慢add ~
fun: 
fun: 荣幸之极……嗯哼
bclee): fun ,你是我add 的第三个人。
bclee): 小妹是GPC 里的愤怒青年,革命派的~~
fun: 恭喜老总↖(^ω^)↗
bclee): 做7仔,薪水低,挂了也没人知道~~ 
bclee): 
Junior Vinson: 哇。。。要阿灾啦
小妹: xxx~你去GPC做7仔啦
虎1: xxx,谢谢你的分享
bclee): 谢谢xxx 的资讯分享~\(^,^)
xxx: 这些是GP在课程较宏观经济有讲到的,也有在CHATBOX提醒会员。不是打广告,只是实话实说
xxx: 今年第一季度的盈余已经从前一季度的229亿ringgit大跌到87亿ringgit,缩水60%以上,而美银美林7月26号发表报告预期接下来的Q2大马会出现经常项目赤字,为1997年以来首次。
xxx: 要知道这轮马币跌的原因是什么?和国家的经济展望有什么牵连。马债卷下跌,所以马币遭强烈抛售,外加又被降评级,雪上加霜。而且最近的进口交易高于出口,今年第一季度的盈余已经从前
bclee): 进入官老爷口袋里的钱,很多。
bclee): M'sia 是进口多。。。
bclee): 出口A 片 ~
虎1: 因为日本是出口多。。。
fun: 应该说是没有直接的关系吧……
bclee): kc 神算。
虎1: 日本是相反的。。。kc说的
fun: 虎1,索罗斯做空日元,买入日本股票……他找死吗?
虎1: 
bclee): 马币掉了,就要捡起来~\(^,^)
xxx: 不是马币掉股市就会掉的话,10岁小孩都可以交易了
bclee): 三千副白骨~对!
fun: 老总,三千佳丽……按佛家的白骨观……三千副白骨……@.@
虎1: 不是马币掉股市就会掉的咩?
bclee): 
fun: 我也很幸运啊……不够Margin玩……躲过了
bclee): fun 也很幸运,三千佳丽~~ 
fun: 龙门最幸运的↖(^ω^)↗
bclee): 虎1 是幸运之神~ 
fun: 九月也许还有一轮……
bclee): 结果mcc 的赚了,神奇~\(^,^)
fun: 大幸啊……要去还神了
bclee): 是呀~
fun: 虎1那天做空了吗?@.@
bclee): 躲过fi无端端往上刷后又掉下来…是指虎1 吗~
fun: xxx说到点子上了……策略本来就包涵技术基本面,不过有些人的策略宁愿只用策略不用基本分析……
bclee): 也对~
fun: 运气,会让你躲过fi无端端往上刷后又掉下来……
xxx: 进退策略就包含技术基本啊
bclee): 运气,还是相当重要的~\(^,^)
fun: 运气,会让你选对策略……
bclee): 三分靠功夫、七分靠运气。
bclee): 运气,决定赚幅~~
bclee): 进退策略、资金控管,才是贯通。
fun: 运气才是全部……嗯哼
bclee): 基本、技术,都只是交易的局部。
fun: 档
fun: @.@那样我会吐死在阿婆面挡
bclee): 阿婆咖哩面,fun 可以吃足588 元~\(^,^)
fun: xxx说的对,比如要思考人家怎样用技术,而不是被技术用……
bclee): 
fun: 比如……老总还欠我的阿婆面……
xxx: 所以要思考人家怎样用基本分析,而不是被基本分析用
fun: 按了很多次delete键也没办法消除……
fun: 那我脑里的垃圾太多了@.@
bclee): 脑筋不动,会迟钝的~
bclee): 胡思乱想,强过不想。
bclee): 整理分類之后,就要清除不必要的。
fun: 用来胡思乱想吗
bclee): 上天赋予我们思考的能力,许多人却糟塌了。
fun: 分类整理后叫垃圾分类吗
fun: 
bclee): 完全认同《未整理分類之前全叫“垃圾”》!
fun: 那我们脑里会有太多的“垃圾”了
bclee): 左右逢源吗?
xxx: 巴菲特曾經說過:「頭腦中的東西在未整理分類之前全叫“垃圾”」
fun: 要是太过迷信技术,视野就太狭窄了……
fun: 陈江挺也提倡基本面选股,技术操作……
bclee): 120度or 1200度?
bclee): 极度高估? 有多少度?
fun: 当买入因素不存在后,就要出场……嗯哼
fun: 基本面的也有止损的
fun: [link]
bclee): i股就快变成《不-爱》股了~
Junior Vinson: 鸡骨仔有一副硬骨头
bclee): i股继续下探~~
空军: 很强的两批人
bclee): 鸡骨仔,实在是太厉害了~\(^,^) 连撑4天。
广告: [link]
空军: 哦。。不是保险。。是累人啊隆。。今天再往下就。。。。。 CUT ..
广告: 给小妹的:
bclee): 保险,再往下探,就不保险了~~
bclee): 大家都陪她被吓了~
空军: 哦。。是小妹放的。。。
bclee): 那条蛇是小妹放的~~
空军: 还有。。 一个保险!!
bclee): 什么影片?
空军: 老总一早放影片吓人哦
bclee): 没有仓位的人来了 
空军: morning ....
bclee): 我,剩下超少仓位了~ 
bclee): 今天的个股,会继续下探吗? 
bclee): 陪你被吓了 
bclee): 早~
小妹: 早安!老总!
小妹: O(∩_∩)O哈哈~因为我被吓到~不甘愿!
bclee): 这位校长... =.= [link]
bclee): 过度敏感了吧 [link]
bclee): 还真的被吓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