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5, 2013

3,4-8-2013

bclee): 古乃~ 
bclee): 小妹好好人~\(^,^)
小妹: 晚安哦~ 美梦!
小妹: 终于做完了~
bclee): 
bclee): 是的。
小妹: 我比较可怜mr chen
bclee): 需要念佛定惊~~
bclee): 阿密托佛... X100
bclee): 认同~
小妹: 管理方式不改~ 问题还是在
bclee): 希望震波没被察觉到 >.<
小妹: 老总~比较厉害!
bclee): 真是... 大震!
bclee): 感恩小妹的讲解,让我茅塞顿开~\(^.^)
小妹: [link]
bclee): 空军真的是很用心,抵他年纪轻轻就当老板~~\(^,^)
o b s: 恭喜空軍升級做"撈晒", 祝生意興旺, 財源廣進
飞虎1: 恭喜恭喜!生意兴隆!
飞虎1: 空军,我nov/dec会去penang,我一定会去支持你
飞虎1: 空军开店?他怎么没告诉我
SkyWalker:  这么久才出现/发现问题
小妹: 管理层问题
Skywalker: 小妹,透露一点嘛?职业道德的问题?
Junior Vinson: wa...空军是老板级了。。强。。
小妹: 
Skywalker: 这里说才安全不是吗?你讲到这样,应该代志不小
小妹: 但是这里说~不好吧!
小妹: 知道啊!
Skywalker: 哇!不会吧???这么多人离职??剩下定海神针? 小妹有8到是何其因集体离队吗??
小妹: 是新店开张~祝贺客似云来
小妹: @@~
bclee): 恭喜他入选小妹的考虑名单??
小妹: 
小妹: 哦!帮我恭喜他!
bclee): 他说,去了就知道。 神神秘秘~
bclee): 年少有为。
小妹: 空军?开店?卖什么?
bclee): 空军~\(^.^)/~空军
bclee): 支持他一下~
bclee): 空军今天新店开张,要去支持一下,嗒嗒~\(^,^)
小妹: ok!
bclee): 也不错,再联络你和wc,安排、安排~
小妹: JV没去就搭飞机
小妹: 看能安排吗?
bclee): 你也想来吗?
小妹: 老总你几时去KL帮WC补习?
bclee): 左右门神,护法~ 
小妹: 哈哈哈~对呀~支持者那么多~肯定爆满
bclee): 也不错,有现成的市场需求~\(^,^)
小妹: 哇!会不会把神请来当讲师啊!
bclee): 偶尔客串还行,长期北上南下,顶不顺~ 老骨头了!
bclee): 我和南南,投闲置散惯了,机会很小~~ 
小妹: 是的~当我一天师弟!
bclee): K 是哪天来上Sri Petaling 的课的?
bclee): 子平也走了 @.@
小妹: 老总~你跟南南会不会被挖角?
bclee): 
小妹: 剩下陈一个孤军作战了!
bclee): 不好意思,用到〈胖〉字 =P
小妹: 是的~最原始的那个
小妹: 子,K(你的学生),俊&J
bclee): J,胖胖的那位吗?
bclee): 我知道的是winson ,还有谁吗?
小妹: 是真的勒!最后连J也sayonara了
bclee): 
小妹: GPC很多人离职咯!
小妹: 老总~八卦新闻~
bclee): 真心地赞美人家,给于人家肯定,也是功德~\(^,^)
bclee): 赞美的基础,必须建立在真诚上,否则便流于虚假。
小妹: 名师出高徒~ 赞!
shortie: 今天和老总聚会学了一样东西,要多说赞美的话,我学以致用
小妹: shortie师兄你好~别误会~刚好看到FB~顺便借用一下~paiseh!
小妹: @@~
shortie: 小妹得空可与老总,fun吟诗作乐
shortie: 小妹的文笔令人惊艳,千年难得一见
shortie: 槟岛的确是踩单车者的天堂,今天还没能尽情发挥,下次能环岛游就更爽了,哈哈
shortie: 槟岛的确是踩单车者的天堂,今天还没能尽情发挥,下次能环岛游就更爽了,哈哈
shortie: 早上jk, 老总,女友,我,一行人陪小女儿踩单车, 现在女儿睡觉了。我还劳碌着
bclee): skywalker,张三丰是得道的仙人,我们这些凡夫俗子还是拿香拜拜,别评论太多~~ 
bclee): ...又要午睡了!
bclee): 早上和jklim 一起陪shortie 踩单车,现在...
bclee): 哇,小妹好魄力~\(^,^)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小故事大启发《樓梯人生》
小妹: [link]
小妹: 小故事大启发《最後勝利,屬於最有毅力的人》
小妹: [link]
小妹: 赞!
小妹: 小故事大启发《乞丐与富翁》 錢換取不了別人主動景仰,尤其以為富有便自抬身價,更不可能得到別人尊重。
小妹: [link]
SkyWalker: 既然黄大仙出了正字,开到你买的那期是你的福气,没开不是他的代志,开了没买是你太有志气
SkyWalker: 也许峨嵋山想仙些seow人们奉他呢?
SkyWalker: 但,我还是想不通张三丰会到峨嵋找灭绝师太学九阴真经的事件。
SkyWalker: 毕竟我觉得给seow人奉上神台来拜是超爽的。
SkyWalker: 张三丰曾云:"听有是你的福气,听无是你的代志",话又不投机,就别晒气跟他们论道、谦吧
SkyWalker: 我也为cylai假的portfolio笑到碌地
SkyWalker: 老总,我觉得张三丰所谓的"挑"也许是"目的的阻碍"吧
小妹: [link]
小妹: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其實同一個環境,只要用不同的心態,就能分得出天堂與地獄
小妹: [link]
o b s: 前世冤家, 這男的有排受了
小妹: 如果换了是你,看到女友这个样子,你会屈服吗?你还会要这个女友吗? 彪悍女友大鬧汽车展示間! 男友說:這車不適合妳...女友一氣之下開車大鬧展示間! 為了平息這事件,男友拿著卡說:
小妹: [link]
虎1: show portfolio有这种必要吗?!有钱人会给你bank statement证明他们很有钱吗?!你会脱光来证明你是男/女吗?!
bclee): 寒山、拾得皆为唐朝人,二人佛法高妙,更兼诗才横溢。寒山、拾得二人典型形象总是满面春风,拍掌而笑,民间奉为“和、合”二仙。
小妹: 这句我喜欢
bclee): 如斯简单。
bclee): 拾得云:只管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 
bclee): 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
小妹: 你成佛了
bclee): 布袋和尚说:「有人骂老拙,老拙自说好;有人打老拙,老拙自睡倒;有人唾老拙,任他自干了;他也省力气,我也少烦恼。」
bclee): 觉得悦耳的,就向对方道个谢,感恩他的厚爱~~ 
bclee): 觉得不悦耳的,就当是路旁的车在呼啸而过。
bclee): 除非心有鬼!
bclee): 做人只要问心无愧,何必在乎他人的蜚语~~
小妹: 你的EQ真好~这个我要学起来~
bclee): 笑到我~~碌地。
bclee): cylai 才绝:我写的 portfolio 是假的,写来骗你们罢了...
bclee): 我的留言不多,很容易查~~
bclee): 坦白说,我查回留言,都不懂哪里挑到他了~~
小妹: 反省~你讲;道;谦;带不走我都很认同,当讲别人时,就要凖备被别人讲,这才是君子之争,要问自己问题是不是自己先挑起。
bclee): 我当真,就中了他的计了~~ 
小妹: 这人这样说~摆明就要向你挑战~看了心里不舒服咯
bclee): 省省、省省~\(^,^)
bclee): 小妹就别为他们的留言不爽了,浪费gas .... 
bclee): 原来看人家的porfolio,就是投资正道... =P
bclee): 说服了之后,有一亿奖金可拿吗?
小妹: 你可否分享你的近年来投资的porfolio呢?一来可以説服大家,更重要的是我们可以学习什么是真正的投资正道。
小妹: 虽然技术派和基本面分析有所差别,重要的是能赚大钱,这样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 我对你不熟,但我相信你有自己的投资正道,不然你怎么可能收钱教课呢? 你可否分享你的近年来投资的porf
bclee): 有缘人,看得明白;无缘的... 又何必介意呢?
bclee): 平常心看待~\(^,^)
小妹: 现在给同门围攻了~感觉如何? 实在特别爽吗?
bclee..: 
bclee..: 毕竟是同门,看到他们去送死,始终于心不忍。
bclee..: 毕竟是同门,看到他们去送死,始终于心不忍。
小妹: [link]
小妹: 混乱的利兴工业2012常年股东大会(Lii Hen)
小妹: [link]
小妹: 老总~佛渡有缘人~ 既然无缘就别勉强~
小妹: 老总!现在给人围攻~看了心情真的很不爽勒~你真的是好心被雷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