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26-8-2013

飞虎仔: 装又死,不装又死。。
小妹: 反而火灾逃难的时候~自己都开不了
小妹: 装那么多锁反贼~简直多此一举
bclee): 魔高一丈
小妹: 好熟练的破门行窃!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日本人教你麦当劳Mcdonald 新吃法!! 你会去试吗 ?
小妹: [link]
o b s: Halo [link]
小妹: 治安不好~不能乱跑
小妹: 在家了啊
o b s: 小妹加班
小妹: 中药也抢!FUN ~WC你们会被绑架吗?
小妹: 海鸥被打劫!!!
小妹: [link]
o b s: ck, 暫時沒看到。別錯過老总9月的課程
小妹: 真不划算
小妹: 国家还要养他们到死
小妹: JV~真正的坏人不去抓~治安败坏~这样猪脑,牛脑,脑残的!
小妹: 怎么还不把他们这些垃圾送回地府~
Junior Vinson: 生气? 让自己老快点? zomo 酱傻
xxx: 生了些牛头马面
小妹: 看了就生气~
小妹: 马养的!
xxx: 不然是朱养的。。。。
Junior Vinson: im gpc member ar 。。
小妹: 混蛋政府!狗养的!
Junior Vinson: yalo nothing de
小妹: [link]
CK: here got alot GXX members
小妹: [link]
小妹: 哈哈~原来如此
Junior Vinson: 因为。。。有300两  嗯哼
小妹: zomok 要注明不是GXX 会员?
Not GXX member: 如果myeg不小心买在RM2,跌到RM1.50,也不能卖吗?跌万一跌回RM0.80怎么办?止损有错吗?保留势力,如果真的很好,再买过,手上有更多资金,股价跌低,如果股票是好,我们不是能买更多吗?
CK: now where is 很穩 level??
o b s: 22之前守得很穩,現在穿了~~
Not GXX member: 所以,只有那里的人才能够赚到钱,所有有止损的人,都不能赚钱吗?除了胡大师,JL和陈江挺,张松允等都不算是厉害的人?
CK: wat door open?? 1700?
CK: 炸 apa??
CK: wah obs, lock 1722 door??
o b s: 炸穿了
Junior Vinson: 19
o b s: 準備扣22的大门
bclee): 没避弹衣,别过去 
bclee): 神人的枪手太强大了
bclee): 隔壁台...神台也! 容不得其它教派~
Junior Vinson: Message
Junior Vinson: zomo 突然link 里面有锁头的广告?
Junior Vinson: 哇。。那低头族太强境界了。。生活没乐趣了
o b s: gxx 
Not GXX member: 老总,着是什么意思?bclee): 在隔壁台插播也可能会出现...胡大师被疯狂围攻的奇观!
bclee): 心识  万象之根源。
o b s: 一切唯心造
bclee): 心闷,在那里都会闷的~  和环境无关。
bclee): 在Penang ,华人丝毫不受歧视~\(^,^)/~单就这点已是超值!
xxx: 会闷吗。。。。槟城
bclee):  来吧~~
虎1: 我要移民去penang
bclee): 感恩~~
bclee): 世界小食的乡愁。
bclee): Pulau Pinang ~ 华人的天堂。
bclee): 岛。。。不必送! 我们就生活在全球20佳的小岛上~
o b s: 四处旅行 -- 一生最佳的礼物~~
xxx: 送她一座岛。。。
bclee): 至于fun ,我会送他鸡仔饼! 
bclee): 小妹,我只会送她... 四处旅行!
fun: 鸡仔……嗯哼
小妹: 中秋节礼物!!
小妹: 老总~买一个给大眼妹!
小妹: [link]
bclee): 别被文明产品给吞了~~
bclee): 要小心。
bclee): 每个人(包括我),一不经意都会沦陷其中。
bclee): 已经到了让人...毛骨悚然... 的地步!
bclee): 低头族文化,现代文明的大灾难... =.=
xxx、: 5
CK: xxx, then how many
空军: [link] 老总最怕的未来世界
xxx、: 9月F1和CI差〉10点,现在Short有点吃亏
CK: look for buy 
CK: 
xxx、: 我等下个月才开仓。。。。
CK: rest short :0
空军: 空军rest !
CK:  空军also short ???
空军: obs 笑 
CK: obs sell also la...
CK: how big is 大鞭炮???
Junior Vinson: 放5支大鞭炮就好咯。。好过国庆礼炮
tiansongw: 喔,要去。
CK: really 空空空空 Fi?
tiansongw: 是罗,做空麻姑
tiansongw: 小妹几时在古城有课
Junior Vinson: 国庆红红放鞭炮。。fuat 阿
CK: 颂喊空空空空 Fi???
小妹: 22/09
tiansongw: 几时
tiansongw: 多几天,国庆麻姑要成绩美美
CK: wah SONG ... 空空空空 Fi?
小妹: 别一出现就乱乱喊!
小妹: 颂!马六甲上课~你有去吗?
tiansongw: 空,空,空
o b s: no, already tp, observation only
tiansongw: 哇,我也一样傻傻的分不清马币
CK: u short back???
o b s: ck, 吃前菜 -- 冷盤
CK: amitahba...善哉善哉善哉
bclee): 人需自渡,善哉~
CK: sudah makan kenyang???
Junior Vinson: 菩萨欲渡人, 人需自渡
o b s: hi ck
虎1: 我还以为只有我看不懂马币
CK: Hi OBS
Junior Vinson: 哈哈 不可以乱乱link 啦。。我怕
bclee): 龙猫,100% 的经典!赞~~
o b s: 宮崎駿「宮崎駿「龍貓」場景現實版 [link]
bclee): 那边,不食人间煙火 
bclee): 七月将过,该叫他们跟大队下去的~
o b s: 那些大官冷气房坐久了,不食人间煙火
小妹: 以前很喜欢存硬币~现在~有就快快用掉
bclee): 他们比我骂得更起劲~
o b s: 這招我天天用
bclee): 所以每次我认错了,就会和店面老板一起大大声的骂政府!
bclee): 我又不认识他们。
bclee): 他们的错,我干嘛要觉得丢脸。
bclee): 不过我不觉得丢脸。
bclee): me too
小妹: 我把5分当1毛~~~好丢脸!!
o b s: 舊币大小分明,从沒拿錯,新的...要這样玩老人家咩
bclee): 20cent 和50cent, 警惕人民,提醒精神消费~\(^,^)
o b s: 是趁机撈最后一大票嗎 ?
bclee): 20cent 和50cent, 考国民的分辨能力...
小妹: 老总~是白痴创意
小妹: 还parking~还不接受新钞票!
bclee): 20cent 和50cent ... 大马太有创意了!
小妹: 还有5分!!!
小妹: 新的硬币也是~20 & 50sen~很容易拿错
bclee): 我消费时,逼不得已才用旧钞。
o b s: 新的硬币,10cent 和20cent 整天讓人儍儍分不清,用一次罵一次 
小妹: 5 5
bclee): 所以每次我都尽量使用新钞...
小妹: 现在的好像~好兄弟用的~颜色实在够难看
小妹: 旧钞质感好~而且很漂亮~
bclee): 在隔壁台插播也可能会出现...胡大师被疯狂围攻的奇观!
小妹: 老总QE要问虎1~他每天在印
bclee): 会吓死他们
o b s: jv 应該在隔壁台插播才对
bclee): 我喜欢旧钞,比较有质感。
bclee): 有没有《当人民反击的时候》的link ....
o b s: 好难看的新鈔,拿出來都丟脸死了
小妹: [link]
bclee): 小妹的link...  M'sia 也学人QE 吗?
bclee): JV link 得好~ 拍手!!
小妹: 真的为了RM5块的UBAH鸟~要换这样难看的钞票咩?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不错不错,解答部分比较nice
o b s: jv, nice article 
Junior Vinson: 飞
Junior Vinson: 飞
飞虎仔: 我四肢不全,怎样爬?
Junior Vinson: 小2要爬墙
飞虎仔: 都看不到
Junior Vinson: [link]
虎1: 不要吓我~
bclee): 
小妹: [link]
空军: 衷心在V仔。。。F仔摆一边先。。
虎1: 也是算粒的
空军: 我不要糖果。。我要子弹
空军: 
飞虎仔: 我要吃五十粒
空军: 要跟南南借。。南南又在holland ...
虎1: jv,什么假的
空军: 178x要short ....boh liu .... 171x 要long boh liu .... @.@
Junior Vinson: 哇。。假的?
bclee): 从小粒糖派起~~ 
bclee): 排美美先...
o b s: 來來來, 吃菓菓
虎1: 空军要收工了
bclee): 空军long 了?
空军: Target 3x 后就Ho Seh liao
bclee): 哇!也有回音
bclee): 杀!!
bclee): 杀!!
虎1: 11.22过~
飞虎仔: 杀!!
Junior Vinson: 哇!有回音
虎1: 哇!有回音
虎1: 不过太可惜了
虎1: 不过太可惜了
Junior Vinson: 虎。。很难猜,我不猜,走一步看一部咯。。没有未来阿。。。赫赫
o b s: 下一舖吃2大口好了
虎1: 这样也是
o b s: 不是說错过一轮, 不必每舖都殺吧
虎1: 怎么解?
o b s: 虎1放一手短暫休兵, ok的
虎1: jv,你猜会过吗?
虎1: 星期五惹的祸~
Junior Vinson: 虎是每轮都要咬一口
Junior Vinson: 大庄
虎1: obs,我错过一轮
虎1: 换票?
o b s: 短程F1賽?怎么七早八早就那么多单在25等著
虎1: 我要看11点多FI赛车~
Junior Vinson: 塞到不行 ==
bclee): 谁驾法拉利?
bclee): F1 赛车?
Junior Vinson: 今天好赛车
bclee): D 股才是风筝~\(^,^)
Junior Vinson: 老总是wau? 嗯哼
bclee): 她是... 风筝的线!
小妹: 老总~大眼妹比较像风筝勒
CK: 更强.....更强...... up
bclee): 若能1730  更强~
bclee): CI 1726  强~
bclee): 小妹去,变风筝~~
bclee): 十号风球?
bclee): @.@
飞虎仔: 老总,这里的风人也吹得起。。。
bclee): 人龙太长 =P
bclee): 排不到我
飞虎仔: 。。。难道老总是槟岛人妖?
bclee):  我的飘不起来~
bclee): 上海人妖?
飞虎仔: 昨天才看到一位很像老总的人,长发飘飘,多有型。
Junior Vinson: 老总是海男
小妹: 早安~
bclee): 我下海,死不了~
bclee): 我有潜水执照~
飞虎仔: 老总要下海吗?
bclee): 下海... 还可以赚钱~
bclee): 上海要钱,下海...不用钱~
飞虎仔: 难怪上海被人称为魔都,拜拜也要钱,而且还那么贵。。。
飞虎仔: RMB20 变 RMB30...
飞虎仔: 神庙的门票也起价了。。。
飞虎仔: 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