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3

22-8-2013

bclee): 买toto, 赢面怎么会是50%...? 
虎1: [link]
空军: 风险100%
空军: wc ..本小利大 买toto, 赢面50%
空军: xxx 3点策略我用过。。当时还给Fun笑我。。。
bclee): 没有完美的策略,只有完美的纪律。
xxx: 收到,谢谢!
bclee): 无论哪里走,要紧跟即定的方法~
xxx: 假如是我,没向下跌,反弹1645我就走了
bclee): 目前是第一阶段。
bclee): 第二阶段、第三阶段,tp法又不一样。
xxx: 哦。。。
bclee): 1750 太高了
bclee): 第一阶段,tp 点比较低。
xxx: 请问老总,如F1跑回1750你会TP了吗?
bclee): CI 收在1720
xxx: Message
bclee): xxx策略 万岁
xxx: 容易啦,一天赚3点,一个月不就有〉50点了
fun: 娶个富家女,胜算最高……
wc:: 老总策略 万岁
wc:: 胜算也要高
bclee): 
fun: 本小利大的,买一百块的彩票……
fun: 龙啊……
wc:: 我要本小利大
bclee): 包赢~ 
bclee): 存80千进FD,每年稳赚50点。
wc:: 
wc:: 老总教我能赚50点的策略就好
o b s: jpj 在把什么关,錢关 [link]
bclee): 是...车...住的!
小妹: [link]
bclee): 
xxx: CK这轮你也吃得不错嘛
xxx: 老总想独吃,不教人
bclee): ys 不收徒。
CK: can Masterifu teach me cpo?
xxx: 不是啦,我是一粒做死,两粒做活,很辛苦的
CK: BC Lee - Sifu, YS - Master Sifu
bclee): 在FI,波段操作,每一波有50到60点,叫做有肉~
bclee): 一次操作,五、六十点,算很多的了~
xxx: 哈哈,我较短视,只看赚几点而已50~60
bclee): 我恨懒惰、又怕死。
xxx: 你为什么不玩CFPO呢?
bclee): tp 有很多重,出口并非只有一个。
xxx: 学习,学习。。。再研究。。向你看齐
bclee): 
bclee): 不跟到足,就对不起师尊了~
bclee): 跟着方法,没办法~
xxx: 哇!老总吃得比我还饱,还没TP
bclee): 我的师父,ys 也~\(^,^)
bclee): FCPO 我没碰~ 要问我的师父才行!
xxx: 请问老总,FCPO 和F1那个叫合适玩波段?
bclee): 死赖不走的感觉~
bclee): daily 操作,1780附近进场,至今还赖在里面~~
wc:: 我会提醒老总 教我
CK: 老总教我吧
bclee):  密宗传法?
wc:: 老总 到时见面记得教我
xxx: D1 是要赚波段的。。。要耐得住哦
bclee): xxx,主要是用daily 
bclee): 好的wc,我再call 你~
xxx: M15 H1 D1?
xxx: 嗯,用什么时间段?
bclee): 我称之为《趋势碎型》。
wc:: 31号啊 我多数可以 看你什么时间方便吧
bclee): 方法是... 自创的碎型。
xxx: 抢什么票?
bclee): 到时,三个和尚没水喝~~
xxx: 可以透露点点方法吗
bclee): 授徒教吃鱼身? 会抢票的~
bclee): 所以都吃不到鱼身...
bclee): 大部分人都怕肉里有骨,浅尝即~停止。
虎1: 鱼骨
o b s: xxx, 就是這般動盪, 才有机會操作, 之前賽位, 悶死人
xxx: 你有受徒教吃鱼身吗?
虎1: 我只喜欢吃鱼股
bclee): 鱼身有肉,却不是人人都会吃。
bclee): 看下个星期能不能过来,31日~~
xxx: 鱼身有肉,我却不会吃。。。要老总提个醒
wc:: 老总 8月的kl meeting 还有吗?
bclee): 对于操作FCPO 的人来说,只是小杯茶~~
o b s: F仔是大茶飯
xxx: 就是,就是。。。但现在没我的份了
bclee): FI 跌,baru ada $ masuk ~
xxx: 老总顾F1跌。。。。!
小妹: 老总~做人不能偏心!!
bclee): 做人要专一
bclee): 我们只顾FI 
小妹: 为什么我不在你们没有顾好CI!
xxx: 体谅一下,马股才刚进ICU,这么快要它跑咩
Junior Vinson: 马币会去3.8吗?? 
fun: 不过,反弹无力的样子
fun: 麻姑什么时候仰赖外资啊……自己玩自己爽的国度
bclee): wc  带熊来~
wc:: 对 外资跑了
bclee): 所以崩了
wc:: 我回大马了
fun: wc还在大陆吗?东北大水灾=.=
bclee): 1L1S... 两大中医师,干脆场外成交吧!
fun: 当大家看空市场的时候,市场还继续空的话,谁赚钱啊……
fun: 请不要留手,尽情的short吧
bclee): 
wc:: fun long 我们就要 short
bclee): 龙神来了~
fun: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long long long
bclee): 来吧~\(^,^)
wc:: 大熊不远了 马币这样跌
bclee): 是小熊  大熊belum tiba lagi ~
wc:: 我等到小熊出现了
bclee): 受不了连续两波的打击~ 
bclee): 小妹... 看样子是进了急救室!
虎1: 咖啡时间~
虎1: 美金3.314
bclee): 补掉了 
虎1: 补了506的gap?!
虎1: 哇!1702.5最低
o b s: 哇, 壯觀, 精彩, 虎1夠重, 再下—城吧
xxx: 唉!不吃午餐,连晚餐都有得吃
xxx: CK不知有吃到吗?
bclee): 恭喜 
xxx: 哦,午餐又吃到了
bclee): 虎1 的感召力真强~\(^,^)
bclee): FI 最低1702.5 
CK: today will breach 1699!!!
bclee): 颇有难度 
bclee): 来吧!、、、、、
虎1: 还有10分钟~
虎1: 、、、、、
bclee): 我不够重,压不下~
CK: BC , then u help push again
bclee): 81 是虎1 的幸运号码~\(^,^)
CK: as u wish 1681, coming tomorrow???
bclee): 1681 吗? 81~
虎1: 为什么不到哪里~
bclee): 刚才loh ~
虎1: 哇!几时来到05.5
虎1: 我也是~
bclee): 在整理着文件...
bclee): 潜下了水 
xxx: 人呢?
xxx: 我没这经验,是这样看吗?
xxx: 9月的F1和CI差〉10点哦
bclee): FI 1705.5
xxx: CK怎么看?博得过吗?
bclee): 阿庄胃口很大的  要小心~
bclee): 
xxx: 哈哈,可能是被人吃的午餐
bclee): FI 1707.5 了
bclee): 好大盘的午餐 
xxx: 短期的,赚午餐而已
xxx: 我Long 9 月1698
CK: 推舟推舟 16xx??
bclee): 顺水推舟,比较省力~
bclee): 隋波逐流最好~\(^,^)
CK: xxx, any suggestion?
CK: XXX, i also dun know 1701 Sept..
CK: help ps lar
CK: push break 1700 lal..
xxx: CK 9月的可短期在1701Long吗?
bclee): 
CK: lagi push down can?? BC?
CK: lagi push down can?? BC?
CK: nice to tht.. got rebound 1725
bclee): 1709.5 ~\(^,^)
fun: 竟然不反弹……
bclee):  FI 漂亮~
CK: ate medicine 
CK: sleing in front of fkli 
虎1: 我是真的mcc~
空军: 虎说。。我MCC什么都不知道。。。哈哈
bclee..: 虎1 也碰房地产, 赚完了。
bclee): 送忘不了...的鱼鳞一片。
虎1: talam的地是美但就是不会打理,变成pn 17了
fun: 下次老总教课的时候,附送忘不了一餐……
虎1: 河王的店在我家附近靠近湖边,不过不久将来就会变成condo了,被政府卖给中国的发展商
bclee): 可惜,几时才能吃得到呢?
bclee): 这一辑,我有看过~
fun: 上台湾的电视
bclee): 流口水~~
bclee): 还有忘不了~\(^,^)
fun: 忘不了……嗯哼
bclee): 哇!苏丹王耶~~
bclee): 千古传诵~
fun: [link]
fun: 
bclee): 永垂不朽的龙门笑话~
Junior Vinson: ....hmm 。。
虎1: 
fun: shortie的原话……
bclee): 太经典了~
fun: 你就叫他们不要拉hand brake看看车子会不会滑下去就知道是不是斜坡了……
bclee): 
虎1: 我每次走过哪条路就问朋友,你们认为这是斜坡?!他们会回答;有咩
虎1: 
bclee): 斜坡取名:Jalan 8181
虎1: fun,很久没向你学外语了
bclee): 赚多多、买下斜坡~ 
fun: 老头子,你是最棒的……↖(^ω^)↗
虎1: 人口买卖
bclee): 虎1 做... 跨国买卖!
Junior Vinson: 
空军: 虎。。你玩到外国去哦。。。有机会要向你请教请教咯
虎1: 还好我的外股没事
bclee): 外围全红~~~
bclee): 吓晕了
空军: 小妹。。被吓倒了??
bclee): 小妹,还没睡醒吗?
bclee): 小妹的仔仔们...
bclee): 
空军: 希望我的宝贝和老人们顶的过这个礼拜
虎1: 妈妈不在仔仔乱跑~
空军: 小妹的仔仔们还好吗?
空军: 老头子。。给你的号码N - N - N 都跌破完了。。。 接下来要靠你找接下来的号码了。。
bclee): 看来  不是神人~
xxx: GPC什么来的?
bclee): 是的话,就要拜了 
xxx: 吃饱,休息了。。。
bclee): 难道xxx 是GPC 神人?
虎1: xxx,你很神啊!
bclee): 恭喜恭喜
xxx: 哈哈,不出所料。。。跌到1720了
虎1: 对,要来煲汤
bclee): 我没有鸡骨仔了  到时跟fun 讨~~
fun: 下次老总生病的时候记得喝啊……
bclee): 煮来喝,医百病。
fun: @.@
bclee): print 出来,贴在房门,可辟邪。
fun: 免费的啊
bclee): hold 它5 年吗? 
fun: 不过,还有五年……我慢慢等……
fun: 煮熟的鸭子……
bclee): 鸡骨仔,跌回3 毛~~
bclee): fun 的意见很好~\(^,^)
bclee): 
fun: 那个冒充的,干脆署名老总好了……
fun: 
bclee): 中流砥柱  是我copy 错了~
bclee): 大家来short吧  这句不是我说的~
fun: 难道是被粉丝假扮?
fun: 中流砥柱是我说的啊
bclee): 这个山寨版,还在扮呀~~ 
bclee): 1000点 O_o
bclee): 1000点见
bclee): 直接跌到1600点吧~ 
bclee): 跌呀~\(^.^)/~别停
bclee): 空兵们,久旱逢甘露~\(^,^)
Name: 才跌90点哪里够
虎1: 
bclee): 哇~ FI 1713  最低价。
bclee): fun
bclee): hehehehe?中流砥柱? @.@ 都不是我说的~
bclee): 这么喜欢扮我吗 >.<
fun: 我正奇怪老总怎么那么说
fun: 冒牌?@。@
bclee): 这个冒牌bclee ,很无聊耶~
fun: 中流砥柱……
bclee): 大家来short吧
fun: 我的股青了……嗯哼
bclee): FI  6 天内跌了90多点~
bclee): hehehehe
虎1: 小妹运气高什么都看不到
bclee): 小妹又要吃惊风散了 =P
bclee): FI 1717
bclee): 个股皆红~~
CK: 
CK: break 1720, habis liao my beloved FKLI
CK: how to 反弹???
bclee): 来呀,崩啊~\(^o^)
bclee): 崩盘尚早、崩盘尚早 
CK: aiya...
fun: 这种情况,会反弹的……
bclee): 壮观呀~~
bclee): 没人,都变鬼了  忙得像鬼~~
虎1: 
bclee): 
fun: 奇怪,跳空那么多,这里却没人@.@都忙着tp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