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5, 2013

2-8-2013

bclee): 帅~~~
虎1: [link]
徐志摩: 被发现就不好了。走了...嗯哼
徐志摩: 农历七月还没到。我是太早走出来了吧...
徐志摩: fun一定能了解诗人的想法与感受。
徐志摩: 要机会大家到英国剑桥看看,就知道为什么会在那里,甘心做一條水草。
徐志摩: 軟泥上的青荇,油油的在水底招搖; 在康河的柔波裡,我甘心做一條水草!
bclee): 回魂了 
tiansongw: 借用他的词句,这句很有意思嘛
徐志摩: 生命长短并不太重要。活得精彩,才不枉此生。如果让你深山隐居,什么都不去做,不去试,10年如1日,就像吴刚伐桂,就算让你活到200岁,还是长生不老,还不如我34岁来的好。
bclee): 英年早逝 
bclee): 遇难身亡时,他才34岁。
bclee): 小心,徐志摩后来是飞机失事挂掉的 =P
bclee): 徐志摩几时变了阿庄~
tiansongw: 你太高明了,想跟都跟不上啊
bclee): 
tiansongw: 你就好像,悄悄的我走了,我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tiansongw: 放心我不会跟你争斗的,我只会跟着你步伐走的
阿庄: 走了...嗯哼
阿庄: 嘘。。。tiansongw,不要太大声,让隔壁〈不必止损〉知道就不好了...
tiansongw: 写得太好了。
阿庄: 看看投资给tip,不止损的方法,是否有相同的地方?
阿庄: 两个都是刮刮乐新闻。相隔了1年。手法一样,可是每年都有人被骗。
阿庄: [link]
阿庄: [link]
阿庄: 看看这些新闻吧。
阿庄: 对于散户,我只能说:愿者上钩。
阿庄: 不相信我?从我身边打听打听,以前看错的股票,去我CDS户口看看,我还有继续持有吗?
阿庄: 我不是基金经理。我不需要想巴菲特他们那样,公开我们的持股。所以,我止损,不需要公开认错,也不会需要认错。
阿庄: 不过,我不会让散户知道,我买错了,却早早卖出。
阿庄: 我买是有买到Megan或 Tranmil这类的股票,但,我不会让它们停牌后,还没有卖出的。
阿庄: 问君有看到我阿庄,会手上有Megan这类的股票吗?
阿庄: 巴菲特也会把亏损的股票卖掉...
阿庄: 哈。如果我让散户止损,我手上的票不是很难卖掉吗?
bclee..: 波浪拳。
bclee..: 阿庄一浪接一浪, 散户死在沙滩上
tiansongw: 问君能有几多钱,恰似钞票向庄流
tiansongw: wah,不止损,钱多可以,到最后啊庄问你家里有金山还是银山
bclee): 买入不设止损,和不系安全带驾车没有两样~~
bclee): 是呀~
虎1: 两根红我就很不爽了
bclee): 
Junior Vinson: 哇。。酱钱拿来我来操作不错叻,有赚我抽一点,反正不用止损的。。very nice
bclee): 反正看了也不〈止〉!
bclee): 干脆全仓买入后,半年内不用看盘... 
Junior Vinson: 
小妹: 就不用cut了啊
Junior Vinson: 小妹。。带了就看不到颜色了
bclee): 我也是,看到account 红色就很不爽了~
小妹: 带墨镜~
Junior Vinson: 嗯哼。。是不是我有问题, 我看到account 是红色就很不爽,不自在。。不止损?很厉害
bclee): 我也想采用,可惜我的理智还在... 
bclee): 〈不必止损〉,多美好的交易法呀~\(^,^)
bclee): 哪里loh !
bclee): 来一次风暴,就知味道了~~
小妹: 那里?
bclee): 隔壁又再推崇〈不必止损〉了~ 
bclee): 有才~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此虎... 源自印度~~
bclee): 印度盛产老虎~~
Junior Vinson: 虎印度歌也会 
虎1: [link]
ipo: and this product's life cycle almost the end.
ipo: MBA is nothing, just a uni's star product to make huge profit.
bclee): 哪有真的... 
fun: 涉及
fun: 竟然还设计虐蛙
fun: @.@我一直以为那照片是电脑弄出来的
假的: [link]
假的: 樹蛙撐葉遮雨照造假且涉虐蛙
fun: 看看是否有相似之处……那个乞丐的最离谱的是”安红我想你“的桥段……连名字都跟电影的一样……
fun: [link]
tiansongw: fun你的意思是他们纸上谈兵
Junior Vinson: 理财是为明天的生活存储今天的财富。。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photo.php?v=1398897363664616&set=vb.171866602831815&type=2&theater
小妹: 智者 fun ~\(^.^)/~ fun ~\(^.^)/~
小妹: fun ~\(^.^)/~ fun ~\(^.^)/~
小妹: 哇!fun好厉害!
fun: 所以,结论是……营销管理学的人只不过写一篇作文……
fun: 那个喊“安红我想你的就是张艺谋拍的《有话好好说》的情景……怎么可能会出现在深圳……
fun: 之前也看过类似市场营销的,不过是taxi的……这个只不过换了个职业,把营销管理学的理论应用上而已……
fun: 小妹给的那个乞丐的link的文章是假的……=.=
fun: jv,小妹不是被我吓的=.=
fun: 小妹,我没有惊风散
Junior Vinson: wa ...fun 每天吓小妹?
小妹: fun~下次见面~要跟你买一大箱惊风散!
bclee): 有p 不t ,fun 会骂的~ 
bclee): 大部分都tp 了~~
bclee): 我仓位很少,我是低手~\(^,^)
bclee): 
fun: 晒命
fun: 虽然不是满仓,不过也差不多了……嗯哼
fun: 原来我是老总说的高手之一……嗯哼
bclee): 连涨3 波~
bclee): genm ,守得云开了~\(^,^)
bclee): 空军就请JV 扮好了~ 
bclee): 嗯,JV 有天份... 
Junior Vinson: bababa babanana
bclee): 自己扮...
空军: 不要。。要大只会唱歌的
bclee): 小黄... 要不要去麦D 帮你买?
bclee): 也会中枪,至少死不了~\(^,^)
空军: 老总。。图画在房间墙壁上。。。 那天天可以看到小黄
tiansongw: 在高位就算有安全措施也会。。。。
bclee): 所谓高手,当然是买在... 高位!
空军: 9月上课。。10月又上课。。。。 @.@
空军: 用kc方法,策略的好老师。。。
tiansongw: 老总,你的图寓意好深喔。
空军: 
Junior Vinson: 这么好遇到?
bclee): 空军也想拜他为师吗?
空军: Message
空军: 又遇到。。很棒的老师了。。。
空军: morning ..
Junior Vinson: ==
小妹: 
bclee): 苏乞儿?
小妹: JV你装扮一下应该可以当帅哥乞丐~会被星探发掘当明星~
bclee): 哪有空看盘啦~ 
小妹: 时间自由~天天看盘~也没有浪费时间
bclee): 演得像,就得到酬劳。
bclee): 这一类人其实当自己是街头艺人,不是乞丐。
bclee): 很厉害计算的人。 强~
小妹: jv~做这行省啊!
小妹: 他是自愿下海的!已经计算过成本了!
小妹: 「我5年前在微硬中華大區做市場策劃,2年前升為營銷經理, 月薪5千。那時按揭了一台1萬多的三星筆記本, 每個月還款2千,要死要活的。後來我想這樣永遠也出不了頭, 就辭職不幹了,下�
小妹: @@~
Junior Vinson: Message
Junior Vinson: 进出门1次RM2?
bclee): 小姐,行行好,好心有好报... 
bclee): 就摆在小妹office 外面,小妹就是每日的基本客户。
bclee): 相等于年薪RM 50,000,每月RM 4,000 ,算不错的了~\(^,^)
小妹: 问题是要在哪里摆档!
bclee): JV 也考虑考虑吧,年薪很高哦~ 
Junior Vinson: 真强
bclee): 强毙了~~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噢噢。。又有书看 
bclee): 0消费,就成仙了~
bclee): 共2本,第2本很有看头。
Junior Vinson: 哈哈。。可以0消费就自由了 
bclee): 《30年后,你拿什么养活自己》对此有不错的见解。
bclee): 大部分人,终其一生,都搞不清... 金钱为何物?
bclee): 正确的金钱观,不是这么容易就可以建立起来的。
bclee): 理财,是观念,不是技能,
bclee): 理财的梗在于管理消费,要理解这句话,没35岁以上,做不到~ 
bclee): 该花不花叫吝啬,不该花却花叫浪费。
Junior Vinson: yeah 100招看完了。。好像只记得几招而已
Junior Vinson: 恩。。理财的梗在于管理消费。。会被讲吝啬 ><
bclee): 投资心理五部曲。
小妹: 什么招?
Junior Vinson: 小妹要注意胡立阳第3招
bclee): 问题在于,自由2 字的定义... 
bclee): JV,把消费额降低得越快,实现自由的速度就越快。 这句话没什么不妥呀~~
小妹: 买了肯定会睡不著~哈哈哈
bclee): @.@ 好勇~
小妹: 今天不想管了~敢敢冲
bclee): 
小妹: 它升一次我哭一次
bclee): 走高耶~~
bclee): 昨天收0.42
小妹: 有勒~老总不然2毛8就买了
bclee): 苏马tec 有中PN17 咩?
小妹: 老总!早~
bclee): 小妹早~~
小妹: 早安!
bclee): “很niao”? JV 要放鸟了~~
Junior Vinson: 你能把消费额降低得越快,你实现自由的速度就越快。理性地管理你的个人消费..haha 看到这里忽然“很niao”这词就跳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